2007-11-13

奇妙的新產品系列!


話說從英國回來之後,立志要開發些難賣商品,有到過紅樓的朋友應該已經看到了,那麼就把新商品放在這邊,讓網路發揮無遠弗屆的力量吧,首先是好心情鏡子系列!「以銅為鏡,可正衣冠;以古為鏡,可知興替;以人為鏡,可明得失....」扯的有點遠,既然鏡子這麼重要,每天出門前都要照,那麼為何不讓他說點好聽的話,讓每天出門都開開心心的呢?以此為設計理念的諂媚鏡就這麼誕生了!


共有兩款,刀疤兔跟小隊長,目前全球只有四個,一個已經被香港買家帶回香江了...鏡子品質直逼IKEA,因為是在IKEA買的....NT.250是也


小隊長很不會說謊,你看看他左手在背後幹麻...



每天都跟你說你今天看起來棒呆了!我自己好愛啊!出門前對自己諂媚一下吧~

再來是複製畫系列,裱在畫框上多了那幾公分厚,感覺起來就是比較高級,道理是啥我也說不透,同樣是完全沒有實值功能的產品,除了能讓心情好一點,牆壁花俏點沒其他用途,但我覺得這樣就夠啦!NT.450元


我的左手大拇指是顯性的,可以往後彎,可是右手卻不是喔


這張圓點點普普風,實品比照片好看20倍左右,我自己最愛這張


重點就是那個厚度!超有質感的,旁邊的是牆壁裂縫,可不是靈異女人長髮喔


這張則是最早時代,敦南誠品擺地攤時「衝動包」裡面的插畫,風格又跟現在不同囉


每張都有簽名....現在想想我的簽名還真是氾濫,不管什麼都硬要簽!沒簽名的還買不到哩~

最後終於是實用的商品了!但是一年之中只有10%或更少的機會可以用到吧....這個產品「奇怪的是總在壞天氣看見它,平常身體軟軟的,可是當雨強迫它身體打開時,表面卻會變的像鋼鐵一樣堅硬,身上的顏色跟花色隨著出現的地域有很大的不同。」這段描述是否有點眼熟啊?是跟土地共同開發的商品!




這就是產品上的連續漫畫....受到成本的限制,不能用很多顏色真是殘念

以上就是最近新開發的一些東西,除了瞎忙之外在家也是有在工作的,最近生活頗多感觸,有空再寫出來跟大家分享,那麼就先這樣囉!那個...有意訂購的....可以...你知道的,寫信或留言....,你的支持會在這不景氣的年代,轉化成真實的食物,變成微辣的雞排長在我腰部,變成我繼續創作的熱量!


23 則留言:

Wade 提到...

這些新產品已經有的買了嗎?
最後是雨傘吧?!
我想要要去哪買啊!?
難不成也是限量!??

mickeyman 提到...

當然都是限量 開玩笑 你以為我們的財力可以做到上千把嗎....?目前只做到跟工廠詢價的階段,希望工廠師傅不嫌棄我們量少肯幫我們做..... 有好消息會馬上在這邊宣佈的 因為我也不想家裡堆上百支傘啊....

toiletwater西瓜 提到...

我家現在就是堆滿圍巾....

囧到不行....

CLORIS 提到...

想請問鏡子是可以隨身攜帶那種嗎?

juanflow 提到...

米奇曼妳真的是太有趣了!!!!祝你生意大賣!!!

mickeyman 提到...

只要有心桌上型電腦都能隨身攜帶啊...
鏡子的尺寸約20*20公分

上面的英文分別寫的是
"YOU LOOK SO GOOD TODAY!"

"I GOT A FEELING... TODAY IS YOUR DAY!!"

隨身攜帶對肌力有很大的幫助 在朋友間也會大出風頭 不過本人不會輕易嘗試喔!

Jam 提到...

哇...突然發現

我的右手拇指是顯性, 左姆指直挺挺

這假日就去河濱公園挑戰騎單車 提到...

今天才發現有這篇新聞章~~我要預購一把雨傘!可惡的鄰居把我的7-11傘偷走~我卻沒有勇氣偷回來orz

bigblue 提到...

我要預訂刀疤兔的鏡子~
幫我留一個吧~
謝謝囉~

湯湯 提到...

我也想要一支雨傘~(舉手

嘿 妳好 提到...

好可愛= /// =
根本就不像你本人
年輕了好幾歲= 3 =

mickeyman 提到...

照片最會騙人了 千萬不能相信攝影啊!!!

提到...

我也想買雨傘!!
對了 偷偷告訴米大 在台中中友百貨A棟後門出來有家小店名子叫"why not" 可以提供寄賣喔 這是他寄賣小店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wwwhynot [有聯絡方式.地址地圖跟介紹寄賣者] 如果米大在那裡寄賣我會常常ㄌㄠˋ人去買的啦 哇哈哈

天才兒童小蒨 提到...

我想買鏡子...
小隊長的

可是...
要怎麼買呀?

mickeyman 提到...

想買鏡子就寄信到
mickeymanzzz@yahoo.com.tw
我會回詳情給你 我已經想好了 就是可以用美術社買的綠鼻屎黏在牆上 這樣就不會留下痕跡囉 因為用泡棉感覺好像太傷牆壁了 接下來也想開發壁飾貼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亂想啊

CLORIS 提到...

嗯!?
這個鏡子是壁鏡嗎?
我還以為是那種可以放在化妝包的可愛小鏡子><

can(糖糖) 提到...

哈囉哈囉
我好喜歡鏡子還有雨傘
原本以為只賣能貼在鏡子上的情境貼紙
太實用了oh my god!
米大太厲害啦啦啦

還有那隻手機是k810i嗎XD
很榮幸跟米大用一樣的手機耶

文蓮 提到...

要買雨傘:確定要買。
匯款帳號請寫來。

mickeyman 提到...

還沒印好耶 雨傘工廠在南部 我們印的數量又很少 所以會被排在很後面 要慢慢等了 敬請期待 我也很怕家裡有上百支雨傘啊....另外鏡子的確是壁鏡喔 要隨身帶需要很大的勇氣

熱血男人世界 提到...

米大,要不要用預購方式試試。既可測試市場,也可為自己商品設定目標,最重要是"限量"商品。這是一定要的

mickeyman 提到...

可是我總覺得要拿到樣品確定品質才能玩這個 另外傘要怎麼寄真是讓人苦惱啊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