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來去!要從臺灣飛出去~!



終於跟大家預告這麼久的英國行週六就要正式出發了,但是行李還沒打包!行程還沒規劃!果然是很亂來!反正我心想光是博物館跟市集應該就逛不完了....就在飛機上研究吧,畢竟要坐12小時啊....


那麼也順便補上上週日的一些照片,有些照片一樣是天行者先生提供,大家請看照片!


奇怪....朋友拍的照片都比我自己拍的美,所以雖然兔子放過了,但是還是忍不住再放一次!


聰明花的商品也是拍起來美多了,我果然沒有攝影天份啊


週日一樣是由我塗鴉,可能是覺得大家畫的都太甜美可愛,我就是硬要畫些怪東西!


這個是可以互動的塗鴉區喔!下面有寫出使用的方法!


沒錯!這就是正確的用法,好女孩就該這麼配合!謝謝這位啊啊啊小姐!不過下次記得站前面一點,才會更像!


照相也可以有更多玩法,只要以不損壞為前題怎麼玩都行!


聰明花老師沐浴在愛情海裡....很有名模架式吧


最近不知道是油價上漲還是啥的,聽說行李都抓的很嚴格,所以我得先在體重計上反覆計算達到行李最大值...這個動作有點蠢就是。另外題外話是...英國國旗也是個「米」字耶,好吧真的跟主題一點關係都沒有,麼大家就雙十國慶日再見了,這兩週就交給聰明花老師在紅樓跟大家相會囉~

16 則留言:

文蓮 提到...

搶頭香!
米老闆,10月就等你英國行的分享拉!
ㄎㄎㄎ...商品授權的資訊,盼多多收集,
回來普渡眾生啊!
祝快快樂樂出們,收穫滿滿回家!

mickeyman 提到...

是荷包空空回家!我剛剛上網查歌劇門票 獅子王30磅算很便宜的... 約折合台幣兩千吧 我要發狠逛免錢博物館!吼~

accord 提到...

哈摟~mickeyman好久沒來看這網站了...祝你英國行順利喔...這周紅樓還有展覽嗎?

WolF 提到...

說ㄍ題外話 米奇嫚大師 我在9/26晚上8點左右有寄一封信 是關於買東Cㄉ信 但你好像都沒有回信 不知道你是否有收到 你不跟我說地址我不知道要把摳摳寄到哪 = ="

mickeyman 提到...

我要準備出發啦 回來再跟大家分享遊記 我先去買紙內褲先....

這週蠢花也有大幅佈置 大家可以去看看 相當有看頭 不惜血本用飛機木打造出日系雜貨風 那麼我就走囉 大家在台灣幫我多吃點雞排 十天後見!

jude 提到...

Hi 我是暐哲

我的電話是 07960255187

我有問我朋友 如果你買virgin的sim卡 押金就直接抵通話費 可以考慮看看

有看到留言的話 再打電話給我吧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乖乖帶了嗎?

多拍些照片

還有多跟當地創意人交流
交換名片及作品

我想國外應該會比在日本
來的慷慨吧!!

哈哈

bigblue 提到...

帶點英國土產回來吧~
還有請用力的拍照
期待米老板回國後的遊記溜

mickeyman 提到...

OH~ EVERYTHING IS SO EXPENSIVE HERE!!AND PAPER UNDERWEAR IS REALLY UNCOMFORTABLE!!!

卯力,布內褲最高 提到...

紙內褲不舒服就不要穿吧...
這,米大沒有更重要的事可以說跟分享嗎?

mickeyman 提到...

COZ MY ENGLISH IS TOO POOR.....I GOT LOTS OF THINGS TO SHARE!!JUST BE PATIENT!! AND EVERYBODY SHOULD GO ABROAD WHILE YOU ARE YOUNG....OR YOU WILL BE TOO OLD TO PLAY!

SO MANY ENGLISH! SO INTERNATIONAL!WOW¬

卯力 提到...

我想應該是有很多事情想說
但因為英文能力無法好好的陳述吧?

DON'T WORRY
YOU ALREADY TELL US!!
POOR ENGLISH ALSO CAN GO ABROAD !!
THAT'S SOOOOO CHEERFUL!!

去快打烊的超市,買中間有塞米飯的烤雞
可能會比較便宜,但炸雞哪裡都能吃吧?
米大特派員請與我們分享英國的東西是不是很難吃?
人是不是比較冷淡?

你可以悲涼的拷貝自己部落格裡的中文....

代班店長 提到...

可惡的柯羅莎颱風,本週六日西門町紅樓的活動取消了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看到聰明花老師沐浴在愛裡的照片
忍不住笑了!
我還叫我妹來看!
我要放大當桌面!
會讓我心情很好!

米老闆英文很妙!
有種可愛的感覺!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