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雙星報喜!聰明花老師重出市集!


總之就是聰明花老師在趕書之餘(據說完成53.25%),出現在各大百貨公司之外,聰明花的「Hi!Dots」終於要再和台北不來梅共同出擊,又可以看到米奇鰻跟聰明花齊聚一堂的異象....不,是盛況

也就是說9/22、9/23這兩天在西門町紅樓可以一口氣買到貼紙跟蠢花手工包包,真是開心到爆炸啊,還沒來西門町逛過的朋友可千萬不能錯過喔!



原稿販售活動當然也是繼續進行囉,每週都有向隅的民眾,看到就要買就是最高指導原則,因為不會重複,今天就有兩個客人以卅秒的差距眼睜睜看著想要的手稿被買走啊。


這些手稿其實就是平常的靈感,這張應該會設計成新的貼紙加在不正經動物篇裡,標題是"now meeting."開會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像隻傻猴子,你們會嗎?


有人以為這張畫最久,其實是畫最快的,因為下筆要快才有這種飛白的效果,但是一樣的,可愛的貓狗很快就被買光,這張一樣在架上....喜歡的朋友可以來搶搶看。



另外再說說最近的近況,除了每週忙市集之外,還接了一個書籍內頁漫畫的案子,畫的我昏天黑地,順利的話應該是年底會上市,另外就是到國中去當漫畫社指導老師,還當了一個漫畫比賽的評審,一樣是亂忙一通,那麼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些佔去我生命中大部分能量的玩意兒。


就是這個租稅四格漫畫比賽,參加資格是高中職生,活動到10/3,第一名獎金我要畫好幾個月毛球寶兒才賺的到....條件符合的快去投稿吧!田田田田土哥是代言人!


我是專業評審喔,還把沒啥人知道的真名寫出來,有朋友說我已經算改名成功,忘記我的本名了,其實也沒差,就像誰會知道王心凌本名是王君如呢?


而跟搭訕教主合作的書籍已經堂堂出到第六本,也就是說托他的福,我也畫了100頁以上的漫畫,每一本都看的出技巧有點進步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技巧還有成長,憂的是我怎麼還有這麼多進步空間啊...這次新設計的角色是愛神,也就是之前有給大家看的設定稿,這本書據說十月中會上市...書名暫定為「經典搭訕21擊」,至於一個主題怎麼可以出這麼多本?不要問我,我也很想知道,而且都賣的比毛球寶兒好是怎樣!


愛神邱比特在我筆下也只是個小光頭!這次書中也有20頁的漫畫喔!

再來就是去建成國中當社團指導老師,每個禮拜的聯課活動由我去跟大家一起玩,不過聯課活動只有一堂45分鐘,扣掉掃地時間跟點名,實在沒有辦法畫太多東西,可是跟小朋友在一起真的很叫人開心,大家要進教室之前都會喊「報告!」有很多股長拿很多東西給老師簽名真是相當懷念...

以上就是近況報告!紅樓的活動會一直持續到11月,每周末都要去顧雖然很累,但也等於是台北不來梅有了暫時的店面,在自己的空間裡跟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那麼就希望周末都能見到大家囉,喔耶!

18目前回應

Anonymous toiletwater西瓜 said...

第一第一 大家都第一
恭喜你們都有新作品

下週我也要來擺了
如果早上感冒好一點的話我也要來逛逛XDD
我也好想買原稿 我也好想看看你們

說到那個租稅比賽我好失望
我本來想參加的說
可是想到自己已經大三了 唉約~

反正祝你們大順啊XDD

2:00 上午

 
Blogger 文蓮 said...

不來梅老闆:
我是你無緣的客人...每次去你的攤位,要不沒看到人,要不你剛好離開。連今天,特地帶著書要請你簽名的說...結果,看到的是沒人顧的攤位...雖然是第一名報到上門,卻沒見到老闆!轉了好幾圈,你的攤位倒是很多參觀人潮來來去去哩!後來,碰到隔壁的一個電眼短髮美眉,請她幫我結帳:三張貼紙+一個胸章=160→應該沒錯吧!?下星期您確實會到是嗎?那我再去一次好了,也想看花兒小姐!
by你無緣的客人 白貓莉莉將

5:09 下午

 
Blogger 文蓮 said...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5:09 下午

 
Anonymous N!C said...

米大~~紅樓的活動是到11月底嗎??
還是甚麼時候結束啊??

9:0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這就是所謂情深緣淺啊....今天是大學同學會結果只有八個人到 真是....我有請我朋友去幫忙,妳可能太早去了吧 下週 下週一定在啊

然後這個活動是到11/11 歡迎來玩喔

10:24 下午

 
Anonymous chieh said...

阿阿~~下禮拜有有蠢花呀=ˇ=
一定要去的啦!
我想問一下那個被面有簽名的胸章阿
是賣完就沒有了嗎?
還有還有
可以跟米老闆要簽名跟拍照嗎>///<...

10:25 下午

 
Anonymous fatkiller said...

米大的店果然熱鬧滾滾,不敢打擾米大的作生意,所以只跟米大簡短的交談了幾句。
祝米大能夠賺夠英國行的錢。

10:44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FATKEILLER我已經買好泡麵跟電湯匙....倫敦,我ㄧ張貼紙要賣兩磅!折合台幣快140元!英國佬快幫我出機票錢!

那個徽章剩不多了 哈 就隨緣吧 拍照那是當然一定要的啊

12:53 上午

 
Anonymous 代班店長 said...

報告!藍色原稿有賣掉喔!

12:30 下午

 
Anonymous 花枝 said...

謝謝你的鴨子!!!
超可愛的,我要把他裱起來= =++

9:4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聰明花竟然以為我已經出國....不敢打電話給我,哈要是出國我也不敢開機,你怕漫遊我更怕啊!總之本週末雙星連珠沒問題,我還會現場塗鴉,順利的話布置也會改變ㄛ!要是商品也這麼容易改變就好了哈哈

4:44 下午

 
Anonymous 欣宜 said...

聰明花老師~
妳是最棒的
加油喔!
記得身體要顧喔!^^



來自花蓮的祝福

9:31 下午

 
Anonymous Kevin said...

昨天在師大夜市看到竟然有人賣蠢花的娃娃
感覺好心寒
但其實也代表蠢花有名啦
奸商都忙著盜版
不過還是跟你們講一下

Kevin
Lotion

3:21 下午

 
Anonymous 我是有氣質的人 said...

跟你說喔 建成國中是我以前的國中=!
很漂亮對吧:0!
你真是超衰 走到哪都會遇到我一樣= =
阿哈哈
你說的那個比賽 我國中有參加過攸!

8:44 下午

 
Anonymous 梧鼠 said...

這回畫了邱比特,下次要不要畫本土的月下老人呢?

4:5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TO梧鼠
搭訕的主題我畫不出來啦...下次要換主題了,6本都畫了120頁啦 已經江郎才盡...

TO有氣質的人
本週最佳無所不在獎就頒給妳啦 建成國中真的很漂亮!

TO Kevin
對方也不覺得是 所以我們也真的是個無話可說...只能說繼續創作才是證明的方法啊 我們都要加油 共勉之

11:00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55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38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