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原稿販售再開!


我想我一定是個笨蛋....本來跟自己說好一張賣99不能畫的太認真,可是不知不覺每張都卯足全力,畫的我手都痛了,能夠畫自己喜歡的玩意兒真的是很幸福的事,相信一定很快就會被買完,那麼就給大家看看圖檔,對了,獅子跟刀疤兔對瞪那張我自己買好了,可不要跟我搶....話說回來我為什麼要跟自己買東西啊?



「自畫像系列之二‧造孽篇」注意到了嗎?上半部是用像素的畫法....用電腦畫像素,遜!用手畫像素,屌!你看過有人吃麵用腳夾筷子嗎?差不多是那種感覺!一張圖兩種畫法而且還接的很自然喔。


「貓狗大戰‧勝負篇」虎斑貓看起來有點像大老虎...可憐的犬兒中招濺血,貓兒就是這麼瀟灑~


「班馬袋裡到底還有什麼?」修長少女完全被班馬袋搶盡鋒頭啊


「歐巴桑公仔」配件有菜籃跟手提袋,必殺技是殺價跟碎碎念,隱藏版是穿著亮片玫瑰花上衣的喔!


原始靈感是從星巴克來的,有人看出來嗎?胸前的LR沒有寫反,是從使用者的角度去設想的,多麼貼心的人魚啊~


男女愛神定裝版,男愛神額頭多了十字架圖案,手上多了龐克手環,有配件比較殺,可是一樣流鼻涕


刀疤兔還是比較適合跟人家幹架,穿西裝唱歌感覺好像在喜筵喝醉酒搶麥克風一樣,相當拘謹啊!


畫太多人物乾脆來畫衣褲....沒想到看起來還是像個人....就是透明人,我真是失敗


這是上週在紅樓現場畫的,我自己不是很滿意, 由此可見一個穩定的桌面是必要的,希望這張畫能遇到愛她的有緣人,呼~



有什麼跟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緊張呢?答案就是咖啡杯裡的小鴨!旁邊還有糖漿是怎樣?

以上為了不自打嘴巴還是一張賣NT.99,還加送三張絕版貼紙,簡直是在做功德啊我....那麼我就發願,紅樓能夠真的成為獨立創作者的集散地吧,另外這週末(9/8,9/9)我要去嘉義東石港挖蚵,是的,又是那個天殺的遊學台灣,我從獵人變漁夫了,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為了證明自己還是15-30歲的青年,我要去挖蚵!本來想請聰明花老師友情相挺,沒想到她竟然跑去清境農場吸收日月精華縫娃娃...所以這週紅樓會交給我大學好兄弟‧「魁!阿碰」來幫忙賣,大家不要覺得我變白又變瘦,並且連自己作品都講不清了....以上,報告完畢!有看到喜歡的原稿請趕快去搶,因為一定都只有一張,賣掉你只好來這邊抓圖檔緬懷啦....。

18目前回應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畫面左邊都有兩個固定的小黑點....嗚嗚,我的掃描器有髒東西,而且是在玻璃的下方根本清不到,所以認真畫工作稿子時都要修這些髒點點,真是相當的令人心煩啊....

10:3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收到(我等下開photoshop1幫你修掉)

11:4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哈不用幫我修啦 除非你以後都要幫我修....應該是修掃瞄器比較快

11:5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有買你的商品
同時也在網路上推薦你的商品
雖然我的部落格人氣不高。

12:1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ttp://tw.myblog.yahoo.com/water-meloner/article?mid=1663&prev=1666&next=1656
忘了貼網址,在這邊

12:15 上午

 
Anonymous 阿宅 said...

這裡是寶藏儲藏室嗎??

1:10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那真是大感謝 不過你買貼紙都沒先看後面 還真是衝動啊 哈哈 好樣的!

1:17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阿宅 這裡不是寶藏儲藏室 而且還會不停的慫恿你買東西 像是啥貼紙之類的 很恐怖喔 你的漫畫畫風真乾淨 真好 我的都會髒髒的 難道這就是畫如其人?

1:37 上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西瓜 said...

說到那歐巴桑的公仔
只覺得可遠觀而不可褻玩耶

感覺拿出來玩 她會把家裡搞的天翻地覆
還會準時八點收看台語連續劇
坐公車還會把菜放的滿地都是 不給別人坐位子
買菜的時候還要佔佔攤販的便宜

反正基於種種理由 請不要買回家 謝謝

1:11 上午

 
Anonymous accord said...

話說我今天去紅樓一看到就指名要第一張~結果他說那張是非賣品...結果我買了橘色刀疤兔唱歌的圖~~(還有啊我有一個疑問??買一張原稿可以獲得神秘小禮物三份,但小禮物買三張需要一百元~所以我先買了小禮物一大份在買了一張原稿總共獲得了六份小禮物根一份原稿~~不過在我回到家後去清算的時候發現!!啊我買兩份原稿不就好了....)這算是BUG嗎?

11:1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米奇鰻大哥你好呀
這創意市集在紅樓舉辦
真的超~~~開心的
我每個禮拜都有去呢
(因為我家在附近ˇ)
記得第一次買你的貼紙時
你還好親切好親切的遞名片給我>///<
跟我介紹你的作品
讓我好感動 真的=ˇ=
要繼續加油喔 我支持你!支持你!
喔 還想請問一下你會一直在紅樓擺攤嗎?
(嗚 今天原本要買那張鴨子在咖啡杯游泳的原稿 結果先被別人買走了...人好好的代理店長建議我可以來留言...拜託你 米奇鰻大哥 可不可以再畫一張有鴨子的 我下禮拜跟你買 拜託拜託 我真的超喜歡鴨子的)
by花枝

11:20 下午

 
Anonymous 邦邦 said...

你們的作品真的是很nice
我自己有開一間飲料店
非常希望可以跟你們有合作的空間
不知道要怎樣才能連絡到你們詳談
我很願意在我的店裡騰出空間
寄賣你們的創意作品
販賣所得完全歸你們
不知道你們是否願意呢

3:2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LR是什麼意思呀?

8:25 上午

 
Blogger blacksophi said...

左奶右奶?

7:4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呼,我去東石港挖蚵回來了....生蚵吃起來有點腥,很有在大海裡溺水的感覺,而且我越來越像東南亞的勞工朋友了 整個黑嘛嘛...

LR是方向燈....重點是她是隻人魚啊你們看到哪邊去啊

邦邦 你可以寫信到mickeymanzzz小老鼠 台灣雅虎信箱給敝鰻

花枝 你知道嗎花枝是我高中社團的吉祥物 幾乎每週都要畫花枝快報...好,為了你,鴨子再來一張!

accord 買原稿送的是第一代絕版貼紙 所以不是bug喔 不過畫大原稿手真是酸啊 唉呦

12:03 上午

 
Anonymous Summer* said...

XD 被你這位高手自己買下的那張

我去市集有看到也很喜歡它唷 哈哈

我有投票給那張 哈哈^ w ^

8:48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56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38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