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紅樓KUSO亂來市集VS廉價原稿!



九月起紅樓有一系列的創意市集活動,台北不來梅除了大家熟知的貼紙之外,這次米奇鰻有特別的企劃,就是原稿用花車促銷的方式隨便大亂賣!



一般的觀念中原稿都是相當珍貴需要細細珍藏的夢幻逸品,為了打破這個觀念,我決定快速大量的亂畫出一些東西,每張99元,還送瑕疵版的貼紙3張,每張圖都有些不完美,就連贈品都很殘缺....或者你只是喜歡其中的一個線條,或是一個想法,只要一個衝動就可以買了。99元也是大部分人消費的起的價格,讓藝術跟創作也可以比麥當勞還便宜,而也因為這麼便宜,所以不會令人感到任何壓力,可以隨便拿來應用在失活中,貼在牆上,黏在廁所,甚至是拿來當特別的信紙都行~



也有奇怪的作品,這張圖應該有上千筆劃,平均每一劃不到0.1元,真是划算啊


每張畫的重點就是不能畫太久,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可難,總是會忍不住多加幾筆,其實簡單才是最難


這張是愛神邱比特,我不說誰看的出來啊,真是神秘的愛神....會出現在新書的插畫裡


中年大叔小學生,相當謎樣的組合,有時候根本還沒想好就下筆了,所以我也不知道我當時在想啥...



看起來就很笨的傢伙,超越多啦A夢,只有1.2頭身的角色登場啦



健美小雞雞,我看八成有打生長激素!



紙張都是隨機美術紙,尺寸是16開



當然也是有比較可愛的,我們可以說這是結合了達利的超現實塗鴉可愛關節僵直鱷魚...



子母骷顱魚,媽媽有在追一個小人喔有看到嗎?



雨傘熊又是熊又是雨傘,相當的微妙與潮濕...



也有現存角色的速寫,我每次畫刀疤兔心情都很恭敬,怕他揍我...



這個就比較漫畫,算了我哪張圖不漫畫....這個形容不好



總會有喜歡的人吧?我不管我一定要畫這種任性的東西!



相當早熟的嬰兒,相信他接下來數十年都不會變老喔



剛剛說過簡單才是難畫,不要因為筆畫少就小看這張啊....你又不是在買薯條越多越貴,只要喜歡畫裡的感覺就行啦



那這張筆畫夠多啦,夠超值吧!下面留有大量的空白,詛咒恐嚇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第一批作品差不多就到這邊啦,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些呢?

從量產的貼紙回到手工的圖畫,這次要提供大家更多不成熟不完整的線稿,如果這些圖案能夠激發你一點點的靈感,或是一個微笑就值得了,創作有很多種形式不是嗎?希望妳們會喜歡這個奇怪的點子!這邊就附上一些已經完成的廉價原稿囉~

時間
9/1(六)下午兩點到 晚上十點
9/2(日)下午兩點到 晚上八點

9/8(六)下午兩點到 晚上十點
9/9(日)下午兩點到 晚上八點

地點
西門町捷運站六號出口紅樓 (台北不來梅在十字樓二樓的店面區喔)


很幸運的,這次主題是用標誌來發想,所以我的標誌也被主辦單位拿來做視覺規劃的一部份


雖然明知店面區可能會比較少人逛到,但是還是豁出去參加,人生就是不斷的豪賭啊!


正式的官方廣告說完了,那麼接下來來閒聊,說來很巧的,最近去聽夾子小應表演,沒想到一聊起來又發現他要來紅樓當叫賣區的主持人,真是妙不可言,從大學時代就開始聽他的歌,想必有了他活動會更熱鬧。


這是今年台客搖滾時小應說等一下還有活動趕場,所以要合照的人直接上舞台,他邊唱邊合照簡直快暴動的場景,你就知道他多亂來...

而這個活動是台北市政府辦的,之前她們也開了一個創意市集座談會,不過好像只是把現存的問題整理了出來,像是市集作品重複性太高,沒有固定場所之類。裡面我倒是最記得一句話,大意是「充滿活力的街頭藝術就是不能被收編,一但被政府補助就會死亡」,這句話我倒是蠻認同的,也覺得政府為了創作者用心良苦的扮演反派真是太屌了,所以創作者們還是請越挫越勇,屢敗屢戰吧!不管怎樣,這週末就要開幕,就讓我們拭目以待,有來紅樓的朋友別忘記買張廉價原稿跟瑕疵貼紙!俗到哭霸喔!

16目前回應

Anonymous 小佑 said...

應該是又拿到頭香了吧= =?


會去看看的
雖然看了很久的不來梅

但是好像一次都沒去過= ="

3:37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俺一定會到
不過米老板你們每個六日都會在那嗎?

8:57 下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西瓜 said...

一張作品99元而已
真的是很便宜耶 我買了

包下吧!

9:11 上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西瓜 said...

我喜歡別人的真跡XDD
酷啊 這個構想

9:12 上午

 
Anonymous accord said...

米奇鰻你該不會想要促銷賺英國生活費吧!只要有空都會過去吧~這次在室內因該不會在汗滴腳下土了吧...

4:46 下午

 
Anonymous 《blog圖黨》乖乖同學de个人漫畫空間 said...

happy blogday!

http://blogtd.org/archives/362780#comments

9:36 下午

 
Blogger xorms said...

新来的,
奇怪怎么会没有找到RSS订阅……

11:42 下午

 
Blogger SENNA said...

哈囉哈囉 我是Senna
還記得嗎XD (該不會忘記了吧)
我來留言囉
我的blog:
http://cornucopia-pharaoh.blogspot.com
之後有相關活動我一定第一個通知你!!
耶耶耶耶
有空要來捧場喔
如果啦....

7:0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前兩天終於結束了,呼,接下來就是整理照片跟遊記了,感謝大家!有店面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accord 我這次毛巾白帶了 都沒流汗喔

乖乖同學 感謝你的介紹 為什麼我的網站會被大陸封鎖呢嗚嗚

xorms 好像有 可是我也找不到 我網頁不強你要自己研究一下 據說有人訂閱成功 哈


SENNA 把我貼紙帶到印度去這麼特別怎麼會忘記妳呢 妳的志工生活真是精彩!好棒啊

9:55 下午

 
Anonymous silly said...

今天在紅樓買了一張米奇鰻的貼紙
我好喜歡唷
雖然米奇鰻說是很久前的款式
但我就是喜歡那隻熊
雖然..她看起來有點憂鬱
但好像是我ㄉ心情
還是因為我ㄉ心情~
所以看到熊熊才覺得她憂鬱?

11:42 下午

 
Blogger HERBLAY said...

呵呵!今天搶到雨傘熊的原稿囉!
這樣講米奇鰻老師應該就知道我是誰了吧?

我要拿去公司掛起來...

12:15 上午

 
Blogger xorms said...

to mickeyman:
不是只针对你的blog,而是它把所有
blogspot.com下的东西都屏蔽了。于是你也就遭殃了。

另,我试了一下,下面这个订阅地址是可以用的:
http://bremen.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

12:23 上午

 
Anonymous 西 said...

喔喔 好多張都好喜歡
我喜歡這種的XD
丹尼爾也超讚美 說米奇愈變愈厲害
不過他看到中年大叔小學生整個嚇到 說 阿 這張是我嗎
他還真的有星星的包包

3: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好:

我是交大傳科系的學生,也是啤酒的同學。因為有一門作業想要介紹創意市集,不曉得可不可以採訪你?請問這週五或週日有空嗎?

7:05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53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36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