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失心瘋的英倫夢!



話說前陣子邂逅了 CD Piazza創意市集網站,聊了一下之後發現和其他網站不同的是因為她們在英國也有辦公室,所以對歐洲那邊有比較多的聯繫,後來又聊到她們十月會去英國參加品牌授權展(LIMA brand licensing),愛亂衝的我當場眼睛射出奇光,對天大喊一聲「我也要去!機票食宿自己出也沒關係!」這時候的我還不知道,我即將為這句話付出極大的代價....

這個授權展號稱歐洲最大,是由國際授權產業協會(簡稱LIMA)舉辦,預估今年約可創造1800億美元的經濟效應,想不到沒踏出亞洲的我,一踏就來個大劈腿,就當是去長長見識!錢乃身外之物嘛,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哈哈...哈哈(笑聲從豪邁轉為苦澀)來,不談這個了,乾杯,談點正經事吧!

由CD Piazza創意市集網站在持續募集中喔,這也是本篇的重點:



「想讓你的作品在歐洲最大授權展中展出嗎?」

時間:10/2 –10/3
地點:The Grand Hall, Olympia, London, UK
參展網站:www.brandlicensingexpo.com
LIMA網站:www.licensing.org


馬上上她們網站打她們電話吧!


呼,工商服務跟重點已經結束,接下來就是無意義內心戲部份,米奇鰻的思考邏輯是這樣的:作品都飛去英國了,主人不是也該跟著去解說,還可以見識一下倫敦的市集,順便看看我的貼紙在英國吃不吃的開,再來個幾天觀光簡直一魚三吃!到目前是不是聽起來還是花枝招展美不勝收啊?可是人生就像人蔘一樣, 通常是甘中帶苦的。

我去書店跟網路上找了一下資料,差點雙腿一軟跪倒在地上....英鎊貴不拉嘰,台幣近年又不爭氣,要65元才換的到一英鎊,也就是說礦泉水一瓶台幣就要100元,坐地鐵單程也要80元左右,連最便宜的青年旅館住一晚也要1300元左右,英國簽證3000元....左右拳不停的重擊著我。

再來看一下街頭市集的資訊,想說如果可以也擺擺看好了,創意市集書中提到的屎必脫飛而得市集(spitalfield)到十月都額滿,而且網路上還都叫人打電話去詢問報名事項,相當之不高科技。只好改找比較走觀光路線,以古董跟手工藝為主的波多貝羅市集(Portobello),結果裡面也是規定一堆,像是不能供電,因為供電要經過啥倫敦電力局核准...然後要當面親自去報名,提出啥證明的。
費用也是相當之屌:

註冊費 9磅(台幣大概600元,跟台灣參加差不多,很好...我頂的住)

每天執照費

平日 23磅
週五 35磅
週六 47磅(什麼...剛剛那個只是報名費嗎?週六擺一天攤你還要跟我收3000台幣)

所以週五加週六擺兩天總共要91磅,大概是6000台幣...大家在台灣參加活動真的要知足啊
價格原始網站在這邊


台灣創意市集的濫觴就是源自這個SPITALFIELD,可說是朝聖之地,想報名都報不到啊


預計在這個市集度過一個週末,台北不來梅過鹹水就看今朝!

還好CD Piazza用她們的名義申請,同時也吸收了費用,創作工作者應該都會希望能遇到這樣的機會吧!

但是這筆開銷真的不小,為了光輝的十月,我要開始開源節流,期待台北不來梅在倫敦大鬧街頭囉!有興趣作品參展的朋友也記得趕快跟她們連絡,人去不了,至少作品也要去喝喝英國下午茶啊!另外如果有倫敦的華人朋友願意收留9/29-10/10的米奇鰻也歡迎留言,我會火速跟您聯絡,送你一大堆貼紙....還有踢恤

23目前回應

Anonymous 騎腳踏車也會跌倒 said...

哇~要去11天耶,真的是失心瘋了!
去追夢吧~不趁現在更待何時!!

1:12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1比65啊
金ㄟ害
這就是我不去歐美的原因之一溜
有夠給它傷荷包的說
我還是專心玩我的日本吧
XD

5:13 下午

 
Anonymous 房租都不用繳的小威 said...

請問匯款補助一千元,可以幫我把倫敦鐵塔拔下來麻?
如果不行..五百元 鐵橋吧:)

5:4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倫敦有鐵塔嗎....喂 想唬我啊大佬
已經想要帶先瞎麵去 應該有熱水吧

11:03 下午

 
Anonymous tina said...

倫敦消費很貴,地鐵票應該可以買一周的票,
住宿建議你上hello uk那裡有很多留學生留言交流,或者找知名學校的校友會例如:倫敦藝術大學,你只要去問應該會有超多人回應喔!

9:49 上午

 
Anonymous sen said...

米奇鰻你好,倫敦除了spitalfield market外還有個sunday up market喔!王怡穎的創意市集2裡有介紹.顧名思義就是只有禮拜天有開,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那耶,也是有很多創意人在那擺攤喔.你可以考慮看看
http://www.sundayupmarket.co.uk/
不過要擺攤的細節我就不知道了....你研究看看吧.
如果沒租到攤位的話,外面有一條大街,很多人都會再那自己擺攤賣二手物,不用錢的,但要去搶位子.很多台灣人也會去那兒賣二手物

希望你能來~

11:04 上午

 
Anonymous N!C said...

米大加油哦~!!!!!!
那你下次要過來澳洲嗎????

6:25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人生怎麼這麼玄妙,我家疑似被閃電擊中 網路爆炸 電視也報銷 現在又要到網咖上網...真是個愁雲慘霧

TINA我有去HELLO uk 可是那邊好像比較是留學為主耶 沒頭沒腦提借住總是很羞 我已經做好住青年旅館心理準備了 唉

sen 你說的那個我會去看,因為報名也滿了...其實難得到這種地方用逛的應該比較過癮,擺攤反而會被綁在自己攤位上...好吧其實只是報名沒報上的酸葡萄心理

N!C 澳洲啊....去完英國我應該元氣大傷,要再出國就等我中樂透囉

7:25 下午

 
Anonymous elephant said...

上次有去Spitalfield
星期一二三五是10鎊
星期四是25鎊
星期六是70鎊
但平日的人真的很少
而且要讓擺比較久的人先去比較好的位置XD
星期六根本就不會有位子。。。

Sunday Up只有星期天是50鎊
雖然人沒有Spitalfield星期六那麼多
但也可以去嘗試看看

10:39 下午

 
Anonymous tina said...

加油米大! 雖然到倫敦還是要花住宿費但是很多公立的博物館美術館是免費的,你到那裡有空可以去V&A , tate modern,國家藝廊,
tate modern展覽現代藝術很cool喔!看完了還可以到千禧橋走走看泰晤士河,設計博物館也不錯但是要門票,博物館大部分都有網站你可以先查閱.

12:00 上午

 
Blogger Kuei-Ming said...

還是可以試試看Hello UK
因為說不定剛好有人不在
願意把宿舍便宜租給你

或是真的有環境可以讓你暫住一兩天
不妨試試看啦 ~~

4:06 上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米老板真賽
在屋頂弄個避雷針吧
基本上要是怕自家電器燒壞
最好使用有防突波的插座或延長線吧

1:14 上午

 
Anonymous  said...

http://www.sleepinginairports.com/
睡機場...

2:06 下午

 
Anonymous Joy said...

很想收留米老闆~
但是不住倫敦哀...
不過您來的話一定殺去捧場的(熱血)!!

行和交通的部份可以參考: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irfare.php

http://blog.xuite.net/iq943/ez37/9825068

10:1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阿正你好樣的.....竟然叫我睡機場,這個網站我幾年前看過,沒想到這次再看心情這麼複雜哈哈....

joy那就市集見 如果找的到的話 那你是住哪邊啊?

10:23 下午

 
Anonymous 旅遊資訊狂熱者,卯力 said...

天助,人助,不如自助
自助快樂多

小弟,瞧這裡有個我覺得相當合理的青年旅館
http://www.hostelworld.com/availability.php/JourneysKingsCross-London-8364
並且環境看來頗優雅前衛,雖然地點也不知優不優

住10人房,9/29-10/10=122.55英鎊
大約7966台幣,並且可以先付一點點的訂金
一天大概六百多塊台幣,我覺得很ok
這樣就算到時有人可以收留你,那一點點的訂金
也不會太心痛,總之出門在外還是有備無患


不過也發現有個旅館有28個人一間房的
我想噗嗤...可以體會越獄或是人肉漢堡的感覺
你可以跟外國大隻老疊在一起,呵呵
可悲的是疊在一起,卻還比較貴

這是那間旅館的資訊,都帶著我想有備無患
http://www.hostelworld.com/hosteldetails.php/PalmersLodge-London-14348

這家我覺得是次選要一萬多塊
http://www.hostelworld.com/availability.php/StChristophersSouthwark-London-503


而這個人的網誌,還有攝影也很有看頭
關於不少英國的事,你也看看吧。
http://www.wretch.cc/blog/friendray


祝你好運,有夢最美啊。
希望這些資訊對你有用,不過老話一句
列印出來帶著,絕對比較好。
誰知道會不會遇到殺人狂.....

11:55 下午

 
Anonymous 阿女王 said...

難得終於有自己人要來英國,
還是我地盤-倫敦...
結果我人竟然在台灣放大假...
我要一月才回去英國啦,可惡...
米米米,我在倫敦就可以包你住了啦,
好死不死我在台灣...沒緣....

2:57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嗚嗚 好想被妳包養啊 可欣我們真是情深緣淺 而且你回台灣也沒找我 哼 妳只愛達欣牌

12:05 上午

 
Anonymous Joy said...

米老闆~
小的住諾丁漢,離倫敦是有一段= =a...
不過真的很希望可以殺過去捧捧場!
請繼續加油阿~

4:20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我大學同學也在那邊 真是遠水救不了近火 沒關係我收到你的心意了 現在麻煩的是我沒有visa或master card訂房很麻煩 我只有認真女人最美麗的JCB卡....真是傷腦筋唉呦

11:35 下午

 
Anonymous luping said...

到倫敦一定要逛遍museums、多看些歌劇,把貴貴的機票錢補回來!!!have fun!!!

10:55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54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36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