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草地音樂節二年級超開心大作戰!


好久沒寫遊記啦~那麼就跟大家來聊聊草地音樂節二年級,為什麼值得一寫呢?就請聽我講來吧~

其實草地音樂節一年級時我就參加了,一方面是自己很喜歡這種輕音樂,還有主辦單位亂來的精神,跟一般盡量搞大的音樂節不同,最好是剛剛好就好,你說說看有這種主辦單位嗎,真是亂搞!我喜歡~說是去擺攤賣東西,其實有很大一部分的心態是打算去玩耍的,於是除了皮箱,還帶了泳褲跟換洗衣物準備出發!

人潮:海洋音樂祭>草地音樂節 海洋勝!

辣妹:海洋音樂祭>草地音樂節 海洋勝!

門票:海洋音樂祭免費>草地音樂節N.300 海洋勝!


連坐火車都比海洋音樂祭的福隆遠三站,可是有些東西不是圖表勝勝勝就好的,整個音樂節的精神才是無法測量的重點。

不過跟海洋音樂季撞期,數萬人潮擠進台鐵,要如何到達目的地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整個電聯車廂裡塞滿了年輕男女跟行李,不要以為我帶了擺地攤大皮箱很過分,後面三個日本朋友還帶了衝浪板,車廂裡面就像是那個寓言故事,先裝進了大石頭,再裝些小石頭,最後還倒入沙跟水,簡直滿到不行。不過每個人都很興奮。後面的日本朋友看到火車一站一站的走,過了七堵又是八堵,他們還大聲的猜測下一站一定是九堵.....。而有位老伯則是被人潮嚇到,他一定想說平常搭去基隆都沒有人,怎麼今天年輕人都吃錯藥跑來擠火車,雖然只搭了兩站卻聽到他一直低聲在罵幹幹幹,因為老伯全身飆汗....在一個半小時雙腳發麻之後,終於抵達了目的地,大溪站。


有圖有真相之火車大爆滿,這是我朋友悠閒的拍下自強號的光景,她已經遲到還這麼擠,所以豁達的想搭下一班車,說不定還有位子坐...


這是後來她搭上的電聯車,正所謂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據說身旁男子汗差點滴到她!噁~



總算抵達大溪國小!後面就是傳說中龜山島!還有我不是在敬禮!是陽光太刺眼太熱啦啦啦~

草地音樂節今年是辦在宜蘭大溪國小,也就是蜜月灣旁,從大溪火車站走路三分鐘就到了。可以一邊衝浪一邊聽音樂,最屌的是很多朋友都買不到票,主辦單位也不希望太多人擠爆會場....要買啤酒也要長途跋涉,走過一整個海灘,因為主要場地裡有很多未滿18歲的小朋友,你看多清新!只看到很多人自己帶著桌巾,就這樣鋪在草地上躺著午睡或野餐,看著龜山島上的小雲發呆,耳邊不時還會傳來樂團的現場演奏,還有很多小朋友在盪鞦韆,一切簡直美好的像一場夢,主唱唱歌到一半還會糾正大家,「不要亂丟垃圾!」



這就是美麗的大溪國小,跟大海之間沒有圍牆,下課發瘋可以去沙灘奔跑喔~(照片取自草地音樂節官方部落格)


草地舞台是這樣子的,我們攤位就在旁邊,所以聽到最多的音樂是在這邊...


也有清新民謠小舞台,還沒進校門口就看的到喔,小小的,在這邊聽歌有種內行人識貨的快感。


所有的舞台佈置都是像小時候教室佈置那種感覺,又便宜又可愛!看膩商業表演就是要看這種啊~


後台也坐著觀眾,旁邊則是一個溜滑梯,整個是個妙!


相當搭配舞台背景的演出,我很喜歡這種背景佈置~


大家看起來都快中暑了,可是還是笑的很開心!


自然捲奇哥的表演,換了位小提琴手當女聲,不過還不太熟悉歌詞,偷看小抄被我抓到~上面幾張樂團表演照片也是奇哥拍的喔

在這種地方人都慵懶起來,做生意的心情更是被海風吹走了一大半,早就換好泳褲的我隨隨便便把攤位佈置之後,就又使出良心商店這個大絕招,準備到海裡去清涼一下了!地上的沙燙的人跳來跳去,海水又冰涼的讓人家打冷顫,組合在一起真是銷魂到不行!看看節目單下午還有牽罟的活動,那還是先去聽些喜歡的樂團表演吧!


隨便把貼紙排一排,只想把車費賺回來....現在看照片才發現少掛一款....


寫完之後拜託隔壁攤位的朋友看一下,就直奔海邊,泳褲早在攤位佈置前就換好了!


戲水人潮說多也不多,這就叫品質!即使不下水踏踏浪也很浪漫喔,只是海邊偶爾會出現被沖上岸充滿氣的刺河豚就是了...


看到了嗎?不是說超級瑪莉還有若隱若現泳衣啦,是說有臘腸狗在游狗爬式...狗爬式在海裡很難用,她要是會換氣就輕鬆的多了...


衝吧!beach boy~之前我也有嘗試要在這邊衝浪,後來都被浪衝!像在海裡被圍毆,這次就沒有自取其辱了...


玩完水之後買了很多CD還差點嘰凸的我跟龜山島的合照


龜山島上那朵小雲很帥氣的就整天停留在島上,所以島上總是多雲嗎.....

草地音樂節一共有五個舞台,還有很多奇妙的小活動,而令人驚艷的是每個舞台都是手工佈置的,沒有大手筆的輸出跟乾冰泡泡啥的,真的很像是一場同學會,大家都自己人幹嘛花大錢搞特效,安安靜靜的聽音樂就好了。旁邊的操場上還有體育組,可以在那邊借到各種體育器材,就像懷念的體育課一樣。我看到一群上班女生開心的圍成一圈在打排球,笑的就像小學生一樣。我則是借了跳繩努力想找回一次跳兩圈的手感,不過卻總是打到後腦杓!時光倒流豈止十年啊!

下午還有小朋友表演健康操,現在健康操相當花俏,還有混音編曲,動作也相當搞笑,像是有彎弓射月這種華麗招式,很快就到了牽罟時間,趕快又動身前往海灘,沒想到拉上岸的魚比水母還少,生平從來沒看過水母,沒想到一口氣就看到多到噁心的情況,撈上岸的水母又像史萊姆又像肉圓....在電視上看明明都很美啊。據說這兩年因為氣候暖化水溫上升,水母都異常的遊到岸邊,遊客被螫的叫苦連天。我想說剛撈完一定沒啥水母就開心的下海,沒想到不到兩分鐘我就被螫了七八處....每個地方都像一口氣被廿隻螞蟻咬到一樣熱辣辣的刺痛....當時真的很想哭,又想拿尿塗傷口,可是全身都是尿騷味也不太對....只好滴著水忍著痛走回攤位...。


小朋友跳健康操,有個小朋友很不好意思跳的很敷衍,結果反更醒目還被主持人虧,壞事不可做啊~咿~


這就是水母先生,刺細胞真不是蓋的,漁民撈到這麼多水母一定很傷腦筋,不知道能不能都做成海蜇皮


這張照片的重點在哪?在氣球臉?在拿新的貼紙小全張搧風?都不是,答案是我ㄧ用力就把褲子撐破了,明明在文章剛開始還是好好的褲子啊....海邊真的什麼怪事都會發生,這條褲子也才穿了七年,怎麼會就這麼破了呢?

在六月的時候我就跟大家說暑假一定要曬的黑通通的,還沒有做到的朋友趕快去排定計畫吧,人生過的開心工作才會有動力!草地音樂節也是我很推薦的活動,如果還有三年級,記得要找好朋友去,不太熟的就不要約了,把草地搞的人太多也不好,那麼就下課解散,快去把防曬油找出來吧~

16 則留言:

是跳繩不好! 提到...

搶1!
我就是那個在電車上偷拍的女子!
小草地心得:跳繩真的很難!

赤兔馬滴結 提到...

喔喔~
草地音樂節好像還挺不賴的耶~
上網看到海洋音樂祭的人潮 我都嚇傻了!!
恩恩 我也贊成米大說的品質!!

tryt 提到...

連照片都可以看到認識的人耶~
要叫他們過來看看~

感謝那天你們多買的炒米粉^^y

Rita 提到...

哈囉米大
小草地看起來好好玩呀.之前心動過.因為一些事又放棄.要是有三年級一定要去玩玩!
像今年台客就有點活動搞大到無法收拾的地步.我光逛市集都會因為動線太複雜而瘋狂鬼打牆(其實是自己方向感不好)
小草地這種真正限量的控制品質令人欣賞!而且輕音樂很符合我的口味~

良心商店真是大絕招!"神明有在看喔"那行字讓我大笑:)

匿名 提到...

既然拍到沙灘
應該還有很多清涼鏡頭沒拍到
真是不專業的攝影師

accord 提到...

HI~我看到大溪國小還一直以為是在桃園...看來是我自己沒看清楚~
看完後覺得你的高科技無人商店會被賣盜版的黑道大哥偷學去用吧....
衝浪米大你想學嗎?~我學校體育課有教說...不過上了一學期好像還是只會划水....

mickeyman 提到...

我根本一張照片都沒拍喔 都在玩耍跟顧攤 這些照片都是盜....不,是從朋友的相機手機跟網路上借來的,所以說我們真是活在科技時代阿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明年還會再來吧!!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真是好耶~~

明年我也要計畫到這裡遊玩!!

神秘D 提到...

踩水的少女似乎肩膀烤焦了....X(
怎麼沒有衝浪犬的照片?

琳~* 提到...

嗯嗯~
去聽音樂也不忘了去推銷呀~

掀被熊 提到...

米大~~~真不知道你是辛苦還是休閒

匿名 提到...

我看到你的貼紙上電視了~沈春華的life秀

拿鐵 提到...

原來老闆果然是米奇鰻本人!!!
請原諒我一直覺得作者應該真的是米奇頭…(逃)
我跟我朋友還在你跑去玩水的時候,
對著良心商店的牌子大方的指指點點哈哈!
小草地真的很棒!!期待他們快點升上三年級!
不要再等這麼久了…@@

Barking 提到...

阿哈哈哈好精彩哪~

原來是輕音樂咦,錯誤印象錯很大= =|||
人在宜蘭還沒去,真是近溪搭無船orz...

三年級會在哪都好,我都盡量飛過去啊XD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