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就是明天!7/28FF首日大進擊!8/11-12CWT



台北不來梅在夏日低潮了一陣子之後,總算重新站起來,又參加了些活動,而且就在明天?!如果你看不懂這些英文縮寫,那表示你可能不太宅....或是英文很差,FF(開拓動漫祭)還有CWT(台灣同人誌販售會)都是相當有名的同人誌展覽。而如果了解我的朋友可能知道,其實會進入創意市集實在是誤打誤撞,當初我也是想當個漫畫家,畫出滿天氣功打來打去上衣總會壞掉露出肌肉可是褲子都不會破的作品之類....所以這次我也想參加看看傳說中的FF,看看傳說中的人潮!


閉上眼睛想像一下,在炎炎夏日38度的高溫,湧進被學測基測禁錮的無數年輕靈魂,再加上暑假全國大減刑假釋的學生人潮,他們燃燒著對漫畫的熱血與汗水,簡直就像是錢塘江潮一樣千軍萬馬,直逼西班牙奔牛節....這麼銷魂的場景,不來體驗一下怎麼行?如果看到這段文字就膽怯,那你就老啦!(指)

會場外還有很多cosplay正在進行,讓你彷彿看到線上遊戲在攻城時的畫面,大家奇裝異服爭奇鬥艷好不美麗(這段成語很像國小作文硬湊,抱歉...),不過如果要拍照記得要有應有的禮節,不要像狗仔一樣拍了就跑,小心旁邊佐助跟鳴人會用苦無丟你....。

總之現場會是一個不可思議,如果你從沒逛過這場子,你的嘴巴可能會合不起來,並且會雙手背在深後,感嘆自己真的老了。同時再次嚴正警告,明天這場是全年最大的,如果不想那麼摩肩擦踵,可以改參加8/11-12的CWT,也是OK的~不過兩者的差異就是FF基本上比較偏男性向,CWT比較女性向一點就是。


這是場地資料照片,不過到時候的擁擠程度絕對不是這張打烊照片可以比擬啊

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介紹同人誌展的文章....就當是推廣漫畫相關產業吧,那麼如果想來玩人肉碰碰車,就記得來台大小巨蛋喔~

相關資訊
FF10
▼【活動時間】:2007年7月28/29日(六/日)
▼【活動地點】: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1F&3F
▼【攤位募集數】:500攤
▼【入場費用】:NT:150(而且要排隊,很年輕吧)
▼一般入場:10:30~16:30

CWT16
▼【活動時間】:2007年8月11/12日(六/日)
▼【活動地點】: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1F&3F
▼【攤位募集數】:500攤
▼【入場費用】:NT:200
▼一般入場:10:30~16:30
▼【主辦單位】:CWT台灣同人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指導單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19目前回應

Anonymous 小佑 said...

要是米大和花花你們要cosplay
我一定殺去那裡拍照=w=

11:12 上午

 
Anonymous 梧鼠 said...

米奇鰻和蠢花本來就是漫畫人物了,不用cosplay……

12:0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這種天氣 我不用扮裝就會變成蛞魚怪或是汗味戰士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能夠化妝跟扮裝的人 下輩子我也想當不會流汗漂亮女生...

2:58 下午

 
Anonymous ~淋雨~ said...

哈~我都可以養活自己了,米大還要兼差真可憐~不過我也是個窮漫畫家(笑)

9: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

明天我要去找你們的攤位XD

一 一

明天的日子很多

11:32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蛤!星期六喔~
機車!要加班
我準備去星期天的場說
看來只有等cwt才看的到米老板溜
米老班多參加幾次就會變年輕溜
我還看過比你還要老~~~~粉多的人來會場玩說
至於cwt會偏女性向?我覺得都差不多說
基本上ff場或cwt場來的攤都差不多是那些溜

話說大家想進去逛又不想一直在排隊的話~最好先去把場刊買好到時到會場就只要排隊入場就行了場刊可在台大對面的綠林寮買到說

12:59 上午

 
Anonymous 小野 said...

一直想跟米大說你真的很努力在打拼
你的畫我都很喜歡…(手工上色的最讚)
可以的話很想去CWT逛…ˊˋ
未來請繼續加油~^^

10:25 下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西瓜 said...

難怪今天早上這麼多男男女女在公館站...


真是個魅力無限的活動

12:26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這次真的很好玩 我也買了不少書 可以的話只是逛也很棒喔 不過要擠擠擠就是 三樓我只上去買了書就逛不了了 還是有很多人在畫漫畫真是令人開心啊~

3:47 下午

 
Blogger 佳偉 said...

我也有去喔XD
也是在外面噴汗噴了好幾個小時才進去...
帶大瓶舒跑和折凳在加雨傘是對的-3-
在FF不仔細找會鬼打強阿 囧

9:06 下午

 
Anonymous 風象星 said...

打錯字...鬼打牆...
啊...用辜狗帳戶顯示真名...我會害羞...(被踹)

9:08 下午

 
Anonymous game said...

因為天氣真的太熱~加上知道一定要排蠻久的~就沒有過去看了~~
倒是去看了"死不了的麥克連警探4.0"

9:31 下午

 
Blogger thinkerCKD said...

米老闆,我就快回台北了,不曉得貴公司有沒有適合我的職缺 XD

3:1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請問貴攤在cwt的攤位號碼?(要不然到時候很容易錯過......)

11:16 上午

 
Anonymous 巴格狸 said...

在對岸要看個部落格真要命...

米大標題是我長尾巴欸!!

千辛萬苦來留言只是要說:

"我有在雜誌上看到不來梅哦!!!"

要留下來帶回寶島給你做紀念嗎!?

10:0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CWT的攤名「米奇鰻鰻鰻!!! B26 」 我報名時到底在想什麼啊


老大 你想來當高科技圍事嗎....沒有預算就是了

小野 妳應該不是媒體總經理小野吧 不管你是不是我都會繼續加油的 今天畫了4篇毛球寶兒 慢慢放上來 呼啊

巴格狸 妳....到底啥時才要去度敗啊 有的話回台灣時寄給我吧 不然這各高科技時代 給我個JPG我就開心的打滾了....

2:58 下午

 
Anonymous Bomb said...

CWT和FF已經沒分男女性向了吧…
簡單來說都是宅向XD

不過未來可能會往腐發展…

4:02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53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36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