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瞎忙的夏天~


瞎忙的夏天~有無限冷氣吹就好啦,唉呀~

最近我跟聰明花老師都在亂忙,就在不知不覺中度過台北不來梅三週年的日子,聰明花老師如果順利的話,會在今年出版自己的第二本書,而且不是筆記本喔,是裡面寫滿字那種,有聰明花老師的心路歷程,騎小50去永樂市場買布,變成台北市最黑女孩的傳說,還有更多她的畫圖創作,光是這個就可以忙翻她了.....

而我還是積極的亂衝,說不定今年也會去英國擺創意市集,或是參加那邊的藝術展覽,看看我的創作是不是走的出亞洲,這次保證賺不回機票錢,不過也是對自己的嚐試跟挑戰,一年要比一年屌才行!講的好像很厲害的樣子,不過每天還是會撥出時間來包貼紙做家庭代工,順便看電視,我最喜歡看探索頻道的「地球毀滅特輯」「超級天災」或是「流言終結者」之類的,往往在火山爆發或是隕石撞擊間,我就可以包好上百張貼紙.....

另外最近又畫了幾則漫畫,是要放在明信片背面的,就先給大家看看吧~

小姬的困擾



小無的宿命



總之大家再忙,夏天一定要去玩水喔!我去了趟八仙之後現在看起來超像東南亞朋友,喔耶!

23 則留言:

不請自來小草地工讀生 提到...

米老闆
說真的
我不喜歡雞
但是那個分房睡讓我大笑啊!!!!
gooooood job!

梧鼠 提到...

其實雞不管有沒有交配都會生蛋的喔~
另外…雞應該很快就長大成年了吧,所以經濟壓力應該沒像人那麼重才對…

mickeyman 提到...

不過有沒有分房還是差很多 因為受驚了才會出弟弟妹妹....沒有受驚只會生出荷包蛋或白煮蛋喔...

lu-Dan 提到...

這篇的回應好像Discovery的blog啊...XD
我喜歡最後那張水裡的插畫,酷的很有fu拉

accord 提到...

恩~最近物價都開始上漲了說不定小姬家裡可以賣姬蛋過活說...

iang 提到...

整個大笑,米老板好!

葡萄柚 提到...

米大的身材適合去八仙嗎=ˇ=(你自己勒= =)

Rita 提到...

米大
英國行請加油!英國腔乍聽會有點不習慣.不過仔細聽都可以懂.還有英國人口語好像很常用"dear"這個字.要看使用的狀況.有時是友善的暱稱.有時是驚嘆(類似"Oh my God!")不一定是"親愛的"的意思.所以聽習慣就好囉~
還有我也常看流言終結者.還不錯的節目(話題轉得真快)

Mia 提到...

米大師果然有國際眼光
就算機票錢賺不回來也是要去
這份心意真是太令人感動了阿阿阿
(是要去玩的吧蛤)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下蛋那畫面好笑!!

爸媽的表情讓人覺得好笑啦~~

哈哈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如果那個蠢花的書出了~~
書名較什麼呀??

我想買!!我想買!!
謝謝~~^ ^

mickeyman 提到...

才寫了第一章 聰明花老師正在全力趕工中 所以最近的市集很多都沒參加....

她還有新設計奇怪包包 很有趣喔 小小的很可愛~

匿名 提到...

米老闆
門諾醫院那是你設計的嗎?
好酷喔!
還是我搞錯了..

miss黑眼圈 提到...

請問你是要和campo一起去英國參加市集嗎?

赤兔馬滴結 提到...

哈摟呀~
小姬的困擾真爆笑 XD

昨天有和我同學到站前的新光三越
沒遇到你~ 不過還是買了一些貼紙
"赤貧"很經典

還在蠢花前晃了很久
不過 蠢花好像不認得我
因為我剪頭髮了吧 哈

期待你們到西門町的活動呀~~~

掀被熊 提到...

上面的4格拿到奇摩當番外篇也不錯吧
有空也來我的部落格支持一下吧
http://disneyland-box.blogspot.com/
有冷氣吹喔

梧鼠 提到...

突然冒出一個疑問:
小姬一家只有她工作賺錢嗎?爸爸媽媽怎麼沒上班呢?

匿名 提到...

今天看了番外篇,您說您的印表機內發縣蟑螂腳,我是維修印表機的,我必須告訴您,盡快檢查您的印表機,將"雜物"取出,否則可能傷到加熱組,到時花個3~4千元維修可就來得不償失了

mickeyman 提到...

啊啊啊啊 所以我還是得打開 啊啊啊 我的天.....

匿名 提到...

Hello﹐你好嗎﹖打個招呼先﹗我也很喜歡這些題材﹐得閒去我的 blog 交流一下好嗎﹖那裡好熱鬧的啊﹗ www.mysleepingforest.com

hope 提到...

那個辛苦養家的小雞漫畫
真的是太..好...笑..囉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