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米奇鰻北京遊記! 第二話 <北京軟著陸>


第二話 <北京軟著陸>

回來之後跟比較晚出發的campo一行人吐吐苦水,才發現大家都以為北京有落地簽證,也都一樣貪小便宜,所以我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得到這個其實網路上都查的到的資料....
。而我再辦啥急件也是來不及,所以就退票損失3500元,而退票的錢據說要一年才會下來.....為了本網頁的清新風格,我就把髒話吞進肚裡了。最後改跟campo一起從香港轉機,在碩大的香港機場一起加簽,也算是解決了第一個難題。

接下來就是行李減重大賽,因為行李太大也放不上體重計,所以我只得運用我過人的智慧,運用跟曹沖秤象類似的方法,先站在體重計上量自己的體重,再把行李抱起來得出我行李的公斤數,真不知道該說自己是笨還是聰明,就在那邊流著汗爬上爬下,照片因為太笨,也喘到沒辦法拍就不放上來了。



總之,我少了三天去北京玩的時間,又得趕回來參加台客搖滾,所以我真的是專程去擺地攤的,妳有沒有朋友在擺地攤?就算有,妳也沒有專乘坐飛機去北京擺地攤的笨蛋朋友吧!從此你可以跟朋友吹噓你知道有這麼一個笨蛋喔!

到了機場只見廿餘人,身上都有一股藝術與設計的強烈氣息,而且....行李都很大,來自台灣的campo旅行團終於集結了!終於順利的坐上飛機,前往香港去轉機啦!到了香港我們緊張的跑向加簽的辦事處,心情就像在闖黃金12宮的青銅聖鬪士一樣,深怕哪裏又出錯,根本無暇逛香港大機場...。總算是平安轉機,接下來就是前往北京了,這個從周口店一直到頤和園的首都到底是個什麼模樣呢?在飛機上我不停著幻想著....。


這就是減重之後的行李,把重的都背在身上,大行李箱上的提把也改成童軍繩,最後還是超重10公斤,不過是團體票寄放在別人那邊就搞定了....那我當初幹麻減重啊,姆嘰呀~!



總算順利抵達香港,遊記都到第二話才離開台灣真是令人心碎...


安檢很嚴格,打開包包之後看到我們的行李應該也很傻眼吧,都是無數的明信片跟貼紙....


到了香港按照慣例要買本台幣40元的八卦週刊來看看,她們標題才是無敵啦,還「啜啜啜」咧~


就是這個旅行社可以蓋一種奇妙叫作簽證的小章,為了這個章我足足痛失黃金72玩樂小時啊

到了北京上空看見機窗上的雨滴,心中又開始擔心起來,怎麼這次北京之旅這麼多劫難啊?出了機場也是一陣震撼,和上海光鮮亮麗的新潮不太一樣,看的出來是有歷史的城市,只是到處都有奧運的標誌...夜晚下雨的北京,朦朦朧朧看不出個所以然來,遊覽車只是一直的開,明天就是迷笛音樂節的創意市集了,也是大陸五一長假的開始,據說會有數億的人潮在移動,還有海碇公園到底是怎樣的場地?台灣一行人的命運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我覺得人生越來越像一場遊戲?請大家繼續期待,台灣創意市集之北京生死鬥!米奇鰻用熱血燃燒青春的滑溜尾巴啊啊啊!


這就是北京機場的樣子,只能用人滿為患來形容...


搭上遊覽車一行人浩浩蕩蕩前進!準備去睡覺!中午出發晚上才到,今天行程就是吃飯尿尿睡覺!


從遊覽車拍出去完全失焦的夜景,那個亮亮的牌樓是她們的快速道路收費站,弄得像牌坊一樣很驚人



這就是我帶去北京的壯觀商品,35公斤可不是蓋的,都是很重的紙,我簡直背了一顆小樹入境北京啊


到了住處時雨已經停了,好險,先買個一串3元台幣不到的串燒來吃壓壓驚吧,堅強鐵胃路邊攤是嚇不倒我的!


13目前回應

Anonymous WindStar風象星 said...

搶頭香~!

最近我也運氣背的和什麼一樣=口=

100元和藥不見就很嘔了

第2天手機不見(倒地)

然後第3天放學又神奇的出現在我隔壁的桌上

那....100元和藥也可不可以神奇的出現?

(結果沒有 唉)

11:58 下午

 
Anonymous WindStar風象星 said...

對了

我家看你的網頁好像要用日文編碼耶?

有時候直接看會亂碼

有人和我一樣嗎?

12:00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我有時看也是亂碼,不過此時按ctrl+F5強制更新就好了....不過看不見的人也看不到這段文字吧...

12:0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是發現好像1-2個月前吧?
編碼變成Unicode(UTF-8)碼
之後造成一陣子的亂碼
現在我都沒再看到過亂碼了
也不知道是為啥= =

7:36 上午

 
Anonymous Howard said...

Wow~~小米的行李裏有好多貼紙....我也好想要>"<~~~
一整疊的貼紙拿起來感覺一定很不錯吧...

10:40 上午

 
Anonymous Alvin@freematch said...

你好, 我是從香港來的, 看到你設計的產品, 很有趣及很酷呢! 其實我是一間專門售賣自家創作及設計精品的店舖, 部份那自上海或香港本地設計師也在本店出售其產品, 不知道你會否有興趣呢? 如有的, 可在電郵中詳細再傾談吧。我的電郵:info@freematch.com.hk

11:55 上午

 
Anonymous 3月 said...

啊..看完這些留言就很想知道我的留言是不是亂碼...

6:5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米奇鰻還真是常常出國為國爭光
常常來你的網站只是不常留言
你的文章都好爆笑.
也希望你的北京行最後是成功的

全國小堯堯

9:09 下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西瓜 said...

看到這都要哭了...
你們真是太拼了

對了 活動日期我搞錯了 哈哈
改天再通知 最主要是...畫展啊~

竟然邀請我 我也進入了"當代藝術"的一份子
整個就很嚇到 所以最近很努力在畫指定的十號畫布

我覺得我離自己要超越的目標越來越近了
我想要證明自己雖然沒有寫實的技術
但也可以進入"當代" 成為時代的一份子

意外達成 原因是畫廊老闆看到我的帽子..
我覺得努力有結果 很開心

10:07 下午

 
Anonymous 紫鈺居 said...

現在留言會不會有點晚?!
哈哈哈...不管,還是要留..
因為我看到你的那"ㄎㄚ"小提箱..
還真有親切感呢,
因為我現在有有個小提箱跟著我趴趴走呢..
你那感覺歷史相當悠久,還用膠帶黏住它呢..
呵呵...有種小提箱天涯的感覺...

1:59 上午

 
Anonymous 小嫣 said...

亨哈~
好久沒來了,米老大真是好久不見
北京行的照片看起來瘦了不少

話說編碼亂掉
之前我也會喔~而且只有看一篇文會這樣...
就是華梵大學那篇文=__=
這算是魔咒吧?

9:2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好吧我誠實說...文章中獨照的照片因為覺得太胖所以我有拉長....唉

12:24 上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我也會看到亂碼耶
好恐怖喔 就全不能看
米大的內容超精采說^^"
會急死人低

10:24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