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米奇鰻北京遊記 第一話 <無痕凶兆>


圖為行前製作輸出物的慘況

第一話 <無痕凶兆>

其實我本來打算提早三天先到北京玩耍,逛逛故宮爬爬長城,所以出發前夕瘋狂趕稿,完成了一本新書的四格漫畫案子。同時秉持著上次上海行的經驗,想說帥氣的到北京再來個落地簽證,來回還可以省個兩三百元台幣,沒想到一出門的時候,手提箱的提把就「咖」的一聲斷裂。

「没...沒事的,這皮箱跟著我北京上海跑,也很舊了,它會斷也是很合理,嚇不倒我的,頂多到了北京再買童軍繩做個臨時提把」鐵齒的我仍然哼著歌朝機場出發。

到了機場櫃台要登機時,小姐竟然溫柔的跟我說「先生你沒有簽證不能去北京喔!」
「咿~!姆嘰亞~」我心中怪叫一聲,開始跟她解釋
「不是有那種落地簽證....就是到了那邊再申請就好,人家上海香港澳門都有...」
「北京沒有喔」
北北北北京不是個首都嗎....你妳你不是明年要辦奧運....怎麼可以沒有落地簽證,這種感覺就像經理都有公務車接送,董事長卻天天趕捷運上班一樣亂七八糟,頓時我心中涼了一截,但是儘管內心已經在噴屎,我仍然冷靜的詢問她我能怎麼辦?我不相信機票也訂好,都到了機場,就差那天殺的一枚小印章我就得困在這,我的長城!我的全聚德烤鴨!我的故宮都在對岸向我招手啊!

小姐說「你可以請你的旅行社幫你辦急件,大概兩三天就會好了。」

兩三天還急個屁啊,這不是一個網路時代怎麼還來這一套,不是可以用email咻咻咻辦好嗎?

小姐又說「不然你可以現場買機票先飛去香港或上海落地簽,再搭飛機或火車去北京」

各位朋友出國小錢千萬不能省啊,我就是血淋淋的例子。我拖著步伐去問另一個櫃檯的小姐請問現場買單程機票多少錢,她甜美的笑容回答著我

「現場單程飛香港轉北京機票是兩萬三」要不是顧及台灣形象,我早就在機場嘔出一升鮮血,我買來回票也才15500.....這就是我貪小便宜的代價嗎?

本來想跟同行的創作者兩兩一樹她們帥氣的說「我有點小事去處理,你們先走,我們北京見」然後再跑到人群大哭離開的,沒想到她們也遇上了麻煩,櫃檯小姐很認真的量著行李,她們跟我一樣,行李箱裡裝滿了滿滿的貨品與貪心,一人超重了10公斤,每公斤要加460元。所以她們正在把貨品分離出來從桃園寄回台北家裡....這真是我最慘烈的出國經驗了,不,現在的問題是連國都出不了...。

我腦海中又再度浮現了早上出門前斷裂的提把,原來一切的悲劇那時就已經埋下伏筆,開始相信凶兆的我,也量了一下我的行李,我足足超重了20公斤,也就是如果能上機,還要交近萬元的錢,於是我只好乖乖的準備坐車回台北想辦法.....。

要搭上客運時,司機還很好心的對我說隨便坐沒關係,這個時段沒啥客人回國,我看了看全車的確只有我一個人,就這樣,我的北京之行還沒開始就畫上了句點....只完成了台北桃園折返跑,為了要吃飛機餐還特地不吃早餐....再來會發生怎樣的轉折呢?敬請期待真的有去北京的北京遊記趴兔!


因為心情受驚簡直著床,所以沒有拍下任何照片,就用這張出門前一天的慘況來代過吧....安西教練,我真的想去北京啊....=「姆嘰呀~」

12目前回應

Anonymous 小馬姐 said...

搶1
好幹!
米老闆~我可以罵髒話嗎!
會不會給國中生帶來不好示範?

1:08 下午

 
Anonymous 又是小馬姐 said...

天啊~(我現在才看完文章)
原來你的北京行這麼坎坷
很適合你的亂來人生

真是的~在台中也不講出來讓我笑一笑:p

1:12 下午

 
Anonymous plapla said...

啊北京怎么会不能落地签……太奇妙了orz@@

1:20 下午

 
Anonymous 3月 said...

嗯就是因爲是首都..所以不可以落地簽吧..嗯...

原來這麽坎坷的首都行...

1:3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首都為什麼反而不能加簽啊?我不懂不懂不不懂啊!

1:42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這大概就是國情的問題吧
北京就是不爽台灣人直接殺過去吧
不過粉感謝米老板
讓我們學習到新的知識

7:22 下午

 
Anonymous Sophia said...

米奇鰻:
我是也去北京的布榖鳥~
那天聽說你耽誤行程的原因是為了簽證,奇怪,不隻道是機場小姐不懂,還是真的不能這樣做咧?是這樣的~香港機場裡面靠近25號登機門附近有設立中國旅行社專櫃,是要給台灣人在機場轉機時加簽台胞證的時候用的,飛機著路後不需要經過海關進入香港,只需要找到25號登機門,附近也會有標示牌指出辦理證件的說明方向。
By the way....
果然是『凶兆』!
我跟永無島到了北京下了飛機,首先~我的行李就被同班機的哪個王八提走,足足消失18小時候出現~而永無島的行李箱,居然也在北京市區的拖行中,巧妙的~斷了拉桿!
事後業績證明~果然是個『凶兆』欸~
但是無論如何,一起擺攤兩天~錢沒賺到,回憶倒是增加不少喔~改天把你閒到吐泡泡娛樂大眾的照片寄給你。

12:30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因為我們本來的機票是從濟州島轉機 所以也不能加簽 所以真的不行就對了 我要吹泡泡照片!

8:06 上午

 
Anonymous Minilla said...

怎麼辦,我笑到吐血了...

5:53 下午

 
Anonymous 小英 said...

我覺ㄉ颱風君ㄉ那一級
你畫ㄉ颱風有一點像大便
不好意思喔~
有一點川-‧-

2:10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51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34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