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米奇鰻看台客搖滾2007!



有著去年的好印象,今年大家可是卯足全力參加台客搖滾,畢竟這是場以明星之名吸引三萬觀眾前來看自己商品的好機會!大型演唱會從晚上六點開始,不過卻是讓大家11點就進場,把你困在這巨大的圓形廣場,有吃有玩有創意商品!

正因為難得有這種機會,挾帶著去年的口碑,大家無不卯足全力,創作者一個比一個用心,一個比一個貪心,盡情佈置,瘋狂囤貨,就希望這兩天能夠銷售一空!雖然氣象明明就說有豪雨特報,但是大家總覺得說不定連老天爺都搞創意,那朵大灰雲能就這樣一直把雨水含住不要吐出來....。


我跟蠢花也信守承諾,來個爆炸頭,雖然沒辦法全程戴住就是...還有我手上拿的那條橘黃色的玩意是蠢花幫我縫的尾巴...我明明畫的是鰻魚尾巴,怎麼給我來個大熱狗啊嗚嗚...


而這就是攤位的其中一面,我前一天才從北京回來,熬夜寫的對聯,下雨...應該跟我們對聯無關吧,實情是我們一遇風雨便成蟲啊啊阿!

早上一樣有電音三太子進場,今年神明的眼睛升級還會上下轉動,也就是俗稱的翻白眼...因為我有著特別的爆炸頭造型,神明經過我時跟我對望了一下,看到祂的大臉跟白眼我真的有想去收驚的感覺...。


請想像神明在半公尺內邊聽電音邊對你翻白眼...只能用驚悚來形容

因為是小7強力贊助,所以現場還是老樣子只能買到統一的商品,不過多了open小將沖淡了點商業味道,其實他也只是可愛啊啊啊,骨子裡還是個企業吉祥物,女孩們你們要擦亮雙眼啊!


據說是台客裝扮的open將,後來因為太熱還有脫衣服,不過我想他會熱問題不是出在衣服吧...


還有改裝車喔,連我這鐵錚錚的漢子都不禁低呼:好....好可愛啊


光是這個微笑就可以殺掉一堆少女吧...


而這就是上盡版面的鋼管女郎,我覺得這真的算藝術,你怎麼可以沒有護具在上面轉轉轉還跳舞?我看了都痛,時尚內衣走秀就可以,這個就不行,標準到底是誰定啊....

再來說說雖然可能是主角卻沒人在意的創意市集吧,這次據說有一百卅餘攤的創意市集,而且可以說是大家最認真佈置的一次吧,有著帳棚可以發揮,有人弄得像是世貿規格的展場,有的人特地做了很多跟台客相關的商品,比起去年來可說是盛大好幾倍,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攤位變多,動線變複雜,同時也相對稀釋了買氣,大部分的朋友賣的並不好,也可能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吧。


我覺得這已經不算一咖皮箱了,可以算是百貨公司臨時櫃位,大家卯起來佈置!


有了帳篷之後即便只有一根繩子,也能輕鬆開起明信片畫展


去年台客發跡的cubbish當然也是誠意十足,攤位的滿客度簡直逼近7-11攤位!


結果上午真的就這樣相安無事,大家佈置的開開心心,沒想到到了下午,不願面對的真相就來了...突然傾盆大雨下貓下狗,大到比演電視劇消防車灑出來的還誇張,同時搭配著風勢以45度角斜噴進來,水位不停的上昇,佈置跟商品都沾滿了雨水...大家趕緊把東西往高處堆,此時心情真的很像搶收作物的農人....觀眾也紛紛走避,如果我今天是遊客我會很開心的去踩水,可是問題是還有一堆貨品,客人也都去避雨....這時就真的很挫屎。


聰明花的表情就說明了大家的心情,天公不作美再好的規劃也是白搭...



觀眾們開心的踢著水...才怪,被雨淋的亂七八糟是也,都淹水囉!演唱會場地還可以玩泥漿摔角喔



水面波光瀲灩,山清水明幽靜靜,湖心飄來風一陣....



工作人員發揮著人定勝天的精神掃著水...這景象國中畢業後就再沒看過了....呼


晚上也要繼續掃水!積水跟賣食物的攤販氣味混合之後就會變成辦桌的氣味喔....噁



好險第二天積水就逐漸退去,陽光還大的嚇人...總算有好玩到一天


這是我很喜歡的創作歌手夾子小應,他的歌曲都是有趣中帶著精義,這次是他等下要趕回台北表演所以沒時間照相,所以最後一首歌直接開放大家上台邊唱歌邊合照....夠亂來吧



我當然也跟著上台湊熱鬧...不過我並不認識旁邊的女孩就是,大家一起同樂!

我們的攤位位置也是蠻奇妙的,因為角度的關係,雖然有很多人經過卻常被忽略,頓時了解三國時代孔明當時八陣圖的奧妙,攤位奇正相生,隱含著卦象的奧妙...有的時候我自己繞一繞都走不回自己的攤位...。不過換個角度思考,這可能也代表著創意市集進入了完全競爭的時代,不像去年只有卅攤,很容易就能脫穎而出被觀眾看見,而消費著的眼睛也越來越尖,不會再看到什麼東西全都盲目的喊可愛,所以大家都得要更加把勁,突破自我才行....因為實在太閑,我不禁在當場悟出了這個道理。


到了晚上大家就開始往主舞台移動,畢竟她們是為了看表演來的,這時候就更可以閑到玩賓果黑白猜了


現場觀眾都再期待舞台表演,而這次最特別的就是糯米團的演出,他們已經消失好久,當他們唱起跆拳道,時光倒流豈止十年啊...


晚上了,點起燈吧,蠢花終於沒有到處找攤友亂聊天,乖乖坐在位子上了


從下方打出來的燈光...讓兔子多了點說不出的詭異感,還是只有我這麼覺得?


我的小樹去過北京之後風塵僕僕,不過夜晚看起來還是亮晶晶啦!


全長還是沒有超過一米五的聰明花與她的美呆呆攤位

過了一年,台客風已經可以登上主流檯面,好像也不是這麼新奇的次文化;電音三太子跟鋼管女郎再次見面也沒有當初驚艷,我想創意市集對大家來說也是一樣的,從一剛開始的新鮮好奇,到後來的了解接受與習慣,怎麼樣帶給大家不同的感覺是很重要的。

附帶一提,黃韻玲跟Fir飛兒都有買蠢花的包包喔,但是聰明花因為不知道飛兒是誰所以也完全沒有想到要拍照,我們在旁邊皇帝不急急死太監也沒辦法,只能說這才是蠢花的精神!絕對不是裝笨~是發自內心的純真!


最後送給大家一張在路上看到的台中廣告,讓你知道台中人的創意真的不是蓋的喔!雕像有疝氣也不要拖喔~台客搖滾報告完畢!

31目前回應

Anonymous 芭特 said...

為什麼芭特我會搶到第一個留言呢?~ >_<"果然我也是個囤積太多或所以有點太閒了...加油!

3:49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巴特我跟蠢花有看到妳也是超貪心的啦!整各後車廂都是滿滿的啊啊啊...

4:21 下午

 
Anonymous accord said...

耶~我是第三閒的....這週期中考~好輕鬆...

5:31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張芭特~竟然台客搖滾銷不完那我們就來拼命的捕貨給店家吧...
今天我已經寄去給設計先生還有東區的MINI
HOUSE...你也快去吧...我去東區一樣你的東西都沒看到ㄝ.老闆都說賣完了....
快去快去

6:11 下午

 
Anonymous 阿草 said...

那個...5/12碧潭的活動 你們會去擺嗎?

6:3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會喔 碧潭我們會去的!這次我們量要抓的嘟嘟好 不要再貪心啦 唉呦~

7:33 下午

 
Anonymous PiA said...

哈台客好刺激
快我要看北京的! 一定給你寫的很有趣
我有提共不來梅得得獎照 哈哈哈

8:51 下午

 
Anonymous 阿草 said...

你會去呀?我們一票同學(也才三四個) 有上你課的都會去唷~你認得出我們嗎?哈!
隨時去 都可以看到你們嗎? 因為我打完工才能下山的說...

10:31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台客我也挺想去的
無奈我是個台北上班族
只好看照片過過癮溜~
台客搖滾是我朋友公司辦的說~搞不好他就在那些掃水的人群中說XD
那個OPEN小將改裝車也在簡單生活節中亮相過~不過OPEN小將大型人偶倒還是第一次見到

9:30 上午

 
Anonymous 鷺過的..... said...

看到最後一張照片 不會吧~~~(驚)
連疝氣都被拿來照 好笑到~~~XD

(之前不知為何原因天天經過 根本沒特別多看幾眼....=3=)

PS:鰻大記得明年再來吧 到時一定去光顧的啦~~~^_^

10:03 上午

 
Anonymous rita said...

我看到那張積水配詩句忍不住大笑...
米大你也太幽默~是苦中作樂的最高境界.

雖然在留言板講過了.還是要再重覆一次~很高興看到米大和蠢花(其實過年時我去衣蝶有看到妳.但是沒勇氣相認)讓我躲雨休息的溫馨我一直記得喔!謝謝謝謝.

我也有寫遊記.有空可以去看看.
有機會請一定要再來台中啊~

10:48 上午

 
Blogger felix said...

雖然沒有報到這次的台客,不過我們仍是在台中擺校園。中午的那場雨真是又大又急,本想說到為止了!豈料雨後來個絕地大反攻,衝回該有的好業績~雖然我們不在台客,但事實是校園攤位少,火力集中之下,也不一定不會在主流台客的週邊下得到好成績~
我很贊同米奇鰻說的市集大戰的時代來臨~也許我們該從市場的藍海策略中再深入另一個藍海!才是成功之道~FROM P714

12:5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各位有參加台客搖滾的朋友們 來講講看你們對這次台客搖滾的想法

尤其是創意市集的朋友們我們來討論看看 到底是我們人老珠黃明日黃花 還是大便沒洗手抽到場地下下籤

互相吐曹求進步 來唄~

3:47 下午

 
Anonymous 鷺過的..... said...

偷偷看照片了一下 攤位跑到轉角死角點了
= =

(就 L 轉角的直角點那邊 基本上若我是攤位商 我寧可選三角都有人走過的 至少兩邊也好 0.0)

PS:好吧 我承認我是宅宅大學生 沒去看台客 @@
不過希望明天辦回去室內吧 室外還是抵不過老天的威力 >_<

4:36 下午

 
Anonymous Hon said...

我是那天去跟你買貼紙生日跟你同一天的那位同學.米其老師加油歐.我會一直支持你的漫畫的

4:48 下午

 
Anonymous Az said...

偶當年在叫春看到糯米團唱跆拳道的俗候,是發行專輯前的處女秀。算一算真的快十年了…

11:04 下午

 
Anonymous 葡萄柚 said...

飛兒就算了

花花你不會連黃韻玲是誰都不知吧= ="

說了這麼多.....


看照片>口<
我要看明星的合照
別以為只有一張"轉吧 轉吧 七彩霓虹燈~"就可以滿足我們大家的胃口

11:50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哎呦
黃韻玲我知道阿
只是他來買的時候我出去玩耍
是我們的不來梅元老小馬姐買出去的
話說黃韻玲買東西非常乾脆
選的配色也跟一班人買的不同
真是非常有個人品味與特色阿

再說那個飛兒
我是真的沒看過
當時只覺得是個非常可愛年輕的女孩
穿著黃色T恤 很可愛就對了
然後米奇鳗一值問我要不要拍照
我心想之前買的客人都不用拍照
為什麼這個要?
所以很果斷跟他說不用了

飛兒買的東西也很不同
相機包挑了一個這幾天一個都沒賣的花色
收機套通常都是買小兔
他買的是青蛙

這是這兩天名人來買東西的報告
報告完畢

12:05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後來我有跟聰明花解釋飛兒是誰 就是那個黑松沙士廣告有樂團在牆上敲敲敲那個 不是後來火大被KO的胖子喔...

飛兒小姐如果妳有看到 放心聰明花不認識妳是她個人問題 不是你知名度不高喔 還有請妳朋友不要一直亂殺價 這樣不知情的人會把壞印象加到你身上喔(自以為人家有看)

12:16 上午

 
Anonymous 小馬姐 said...

bigblue~~
上班族就是要平時用力上班,週末用力玩樂!
我也是週五加班到很晚週六殺去台中週六坐高鐵回台北隔天上班才不會因為睡不飽遲到

12:15 下午

 
Anonymous OAK said...

怪了,為何我門都沒看到名人,只看到貓董哈!!

6:49 下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 said...

Design21的攤位一直都是讓人很震撼的,黑木箱很專業 每次看都會覺得很敬佩

說真的這次賣的沒有上次那麼好 而我的攤位除了可以看到天下第一味的牌子以外 其他都看不到

不過還是一個很好的位子
第一是攤位好找 第二是客人還蠻多的

下雨很意外的生意不錯 我想是因為客人真正的見識到帽子防水的效果 顏色是越發的鮮艷 加上有個很會叫賣的朋友來幫我 所以下雨生意還不錯 但隔壁淹水的狀態真的嚇到我了...(整個帳篷都遷移 囧)

明星看到幾個 有的我也認不出來 都是小表妹的朋友認出來 有元若藍 黃小柔 陳思璇 路嘉怡 路嘉欣 黃韻玲 旺福 搖擺...

整體來說 覺得動線有點亂 因為有的攤位走過一次會找不到路回去耶 本來想買個東西就因為找不到而放棄了

米奇小花你們的攤位真的不是很好找 近在眼前遠在天邊 我找到你們的時候 發現我已經繞過頭好幾次(起碼有繞過去有三次了) 就是找不到你們...(現在想想還是覺得鬼打牆)

這次又認識蠻多攤友的 還不錯啦XDD
以上是Da.Bi的西瓜的感想

Ps. 25號有活動 如果我拿的到邀請函 希望賞臉 謝謝

10:27 下午

 
Anonymous jimwarm said...

哀...
我也是貪心的其中一位...
真是貪心沒有好下場...

米老闆
借我連結這篇文章網址喔!

12:17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金旺 歡迎引用啊 還有西瓜你說25號有活動是啥啊 還有台客有跟我爆炸頭合照的可以的話把照片寄給我吧 呼呼

1:02 上午

 
Blogger violet said...

米奇鰻我已經決定,
以後你有去玩的活動我都先看你的報告!
因為你的實況轉播實在太搞笑了!!哇哈!

神明經過我時跟我對望
爆點!!!

2:1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很驚恐好不好 祂眼睛快跟雞蛋一樣大 還有我都是去完才能報導 那你怎麼去玩啊....

2:35 下午

 
Blogger Valentino said...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6:44 下午

 
Anonymous 曾阿乾 said...

我有一直經過你們家
也有拍了照片
很害羞 不敢去打招呼
照片在這邊:
http://www.flickr.com/photos/valenno/487537521/

6:4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唉呦 傻孩子 我們以隨和到近乎隨便聞名啊...下次記得跟我們打招呼 微笑免錢 合照免錢 圍觀也免錢啊啊啊~

11:59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52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34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