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蠢花的高雄新光三越FUN ZAKKA好玩市集回顧



話說高雄新光三越的活動也結束好一陣子了,這就讓蠢花帶大家來回顧好玩市集究竟有多好玩?多有趣?

按照慣列百貨公司的活動必須在活動開始前一天就進場佈置,所以我提前到了高雄,帶著大包小包以及我的全部家當來到新光三越12樓,開始我的百貨業大戰。





活動前一天我中午就先到了會場,會場中除了美工人員在布置會場外,其他的設計師都還在趕路,只有我一個人先望著滿地的碎紙、膠帶在42坪的展場發呆。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空間,看要用積木展示、會議桌、還是展示櫃都可以。
為了區別這裡有別於以往我參加的創意市集,所以很快的我把會議桌的選項篩除,選擇了可以排列出層次感的積木來做為我這次的主力佈置。





佈置的過程中也可謂一波三折,為了想要更好的方式來呈現,也試過一張會議桌搭配積木的『俗又大碗』排列組合,但後來還覺得單純的積木比較可愛又能輕易
營造層次感。

後來陸陸續續的其他設計師也來了,大家開始忙著幫會議桌鋪上桌布,就可以開始呈列自己的商品囉。


這次的強打『手繪手機套』,小椅子搭配草皮與木箱,整個就是很可愛!


這個木箱也是自己做的喔,從一開始的挑選木材到訂製、上色、畫圖,都是完完全全的手工呢!


經過一個下午的佈置,最後終於拍板定案了,後面還有個人的大型輸出喔



除了蠢花之外,FUN ZAKKA也有很多很棒的設計師,像是P714派小西…可愛的插畫風格也是讓人愛不釋手阿。



以及在市集偷偷看她又不敢上前相認的海兒毛


還有一同在衣蝶抗戰9天的夥伴萍小姐。

以及更多的大家,讓活動更熱鬧更有趣。


除此之外,新光三越也給我們很多資源,像是第一天開幕的記者會,會場中幾乎分不清誰設計師、誰是客人、誰是記者,傑西娃娃也特地訂做了真人版的手工娃娃,搏得滿場的風采


魔頭秀小春的安全帽也是全場注目的焦點,還特地請來模特兒戴著安全帽走秀,為開幕當天帶來更多話題。


魔頭秀的安全帽連新光三越的小姐都忍不住玩了起來,就知道當天有多HIGHT啦

9天的百貨業生活在平日時可以寂靜的打蚊子消磨時光卻也可以在周末時像是逃難那樣引入大批人潮,9天的生活很難娓娓道來,但是又有趣又好笑甚至也會想家,總之我回來啦,大家就請嘻嘻哈哈的看完我的新光三越紀錄順便留點話,才不至於讓留言數太難看囉(偷笑)


新光三越好玩市集報告完畢,解散~

20 則留言:

黃阿尚 提到...

小花你的新光三越記怎麼這麼後續無力啦!好歹也要說一下戰績如何咩~還有找時間出來玩耍押!

rita 提到...

蠢花老師這趟看起來蠻好玩的~應該有些感想在心頭不知從何說起吧?
沒關係不用怕沒人氣.來給你推一個!(之前混bbs的後遺症)

bigblue 提到...

看來真的挺嗨的!
我也好想玩玩那魔頭秀的安全帽喔~

蠢花 提到...

黃ㄚ尚~我一寫新聞張就把你激出來了.事實證明你果然還是很愛我的
我今天想起妳...因為我欠你的錢沒還ㄚ(羞)
你寫信來給我記的給我你的帳號.我賺帳給你喔
除此之外順便說明一下你當無業遊民的近況喔

rita~謝謝你來推一個喔
除了樓上的黃阿尚之外.你是第二個愛我的人(痛哭流涕中...)
總之雖然只有幾個字.但我了了...
還有我因為文筆不好所以寫不出什麼東西...所以就留在心裡好了 嗚

大藍~
安全帽真的好玩 而且手工很細緻
還有分大人小孩的款式 非常的妙
有機會可以到他的網站上看看囉

mickeyman 提到...

蠢花我也愛妳啊 還有我這邊有妳騎唐老鴨的照片 很震撼 我想找機會放給大家看....

蠢花 提到...

米老闆妳這樣一說會更加迷化我們之間的關係阿~~~~喔喔喔

BIGBLUE 提到...

嗯...騎唐老鴨的照片
米老板PO上來吧!
好想看喔!XD

mickeyman 提到...

突然發現聰明花在裡面看起來並沒有特別矮耶

Nola 提到...

蠢花

新光三越隔好久才打
但你的手機套真的很紅吧
不消幾天光陰就銷售一空

還好我有買到
只是送修

對啦
其實我是要說
東西我們收到了
學姐說妳包的很細心
小禮物還讓她想了一下要怎分贓

我看著我家黑熊衣服越來越厚
希望他夏天不要喊熱才好

也謝謝米老闆的小小紀念品
不過那信封也很可愛吶 哈

都謝謝啦 XD

蠢花 提到...

大籃~真的這麼想看嗎?
米老闆應該會放上來...照片應該還蠻好笑的

nola~
真的過了好久你才上來
在忙嗎?
東西有收到就好
希望黑熊在你們那可以乖乖的
下次有去高雄的活動要再來找我玩喔

早上好阿大家

饅頭 提到...

你好~ 我是一位大學生目前正在學校從事『創意學院』的相關活動!

看到您在"手工瘋雜貨no.2"有白雲飄飄鉛筆袋教學,不知是否可請您到我們學校教學!

大略告訴您本校規劃活動為三小時,一小時講師費是1,600元,材料費另計。時間初步規劃在五月份。

麻煩你看到留言回覆我 ^^

mail:92407006@ydu.edu.tw

tel:0923-332516

Nola 提到...

我都有來看啊!!
只是害羞嘛(別說不像 = =+)

說忙不忙
說不忙還挺忙的
我都不知道護理系什麼時候變報告系

哈哈哈

總之
我應該算很閒吧

現在為了拉吉
我的手機都是倒頭栽進黑熊裡的 XD
SE的手機孔真是不人性化
我不會欺負黑熊啦~哈哈~
倒希望黑熊不要因為身寬體胖把我的手機甩出去就好了

只要下次來我沒在實習就去找妳陪班
夠朋友了吧!! 哈 ^+++^

蔡蔡 提到...

老師~我是華梵大學創意市集課程的學生,
那天放學在捷運上恰巧遇見你的美術系大四~
我叫蔡蔡~你應該只對長相有一丁丁應像吧!
我想名字你應該不會記得~~ㄏㄏㄏ
以前~我就喜歡一些DIY的東西

創意來自生活~卻沒有像創意市集那樣~
真的去想東西能不能賣錢~除了自己用以外會不會有人想要~~
雖然這陣子都在忙畢業展~所以相簿都沒更新
但等過兩天有空~我會把我做的粉盒給老師看看!!
不過倒是可以先給老師看看我的塗鴉~
也好讓老師給我一些建議~
我想~粉盒除了做華麗風格~水鑽風格外
也可已有一些做塗鴉風~迎合現在時下很多
因為NANA電影而走龐克風的女生~~ㄎㄎ

這個塗鴉當初是作給我男友的~但,我覺得應該可以運用在粉盒或其他地方上

http://www.wretch.cc/blog/chengchun&article_id=10635545
另外~老師!!要來我們的畢業展唷!!
華梵大學美術系畢業展~花布加花邊
*國父紀念館
4月17(二)~4月22(日)
開幕茶會4月17(二)下午二時
*高雄文化中心
4月21(六)~5月2日(三)
開幕茶會4月25(三)下午二時
*台中大墩藝廊
5月19(六)~5月24(四)
開幕茶會5月19(六)下午二時
*華梵大學校內展
5月7(一)~5月16(三)
開幕茶會5月9(三)下午二時

華梵大學~台北縣石碇鄉華梵路1號
http://www.hfu.edu.tw/
美術學系(02)26632102轉4801

希望您蒞臨參觀指教!!

mickeyman 提到...

美蔡蔡 我會找時間去 可是開幕那天我有事去不了 我會留言給妳的~ 無限沙其馬就幫我多吃點吧

匿名 提到...

Hello Mickeyman.... I like your comics... If you need some new ideas, I would like to help you.... my e-mail is albertkar@yahoo.com

BO2 提到...

唉~~年輕真好~~~

奶粉 提到...

我有買那個很可愛的手機套
人人誇啦~~
害我得意的尾巴都翹高高了呢

在高雄只有那幾天
所以我只逛了2次
真不過癮
多在高雄辦幾次吧!!
我真的很喜歡那些手創小東西
看的我心癢癢又心花怒放的
哈哈

jessie 提到...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照片中有一張
有真人版的手工娃娃
是在哪裡定做的?
可以告訴我媽?
因為我正在尋找這種幫人訂做娃娃的地方
我還蠻急的

如果看到留言可以回信給我媽?
不好意思喔!謝謝您!
jessie.cat@yahoo.com.tw

另外,我有去看創意市集優!很棒!
繼續加油^^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