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五月的台北不來梅


「五月都要到了,夏天還會遠嗎?」還記得我跟蠢花是在2004年的夏天相遇的,轉眼就是三年,也就是我們已經度過了一千多個這麼亂來的日子,時間真是快啊~在這樣下去又要掉入回憶的漩渦了....,還是直接來談談五月的活動吧!




首先是4/29在台大小巨蛋的PF,所謂的PF其實就是以原創為主的同人誌展,因為這時我已經出發往北京了,所以會由蠢花獨挑大樑,這也是聰明花首度挑戰同人誌展喔!

接下來就是5/1-5/4號在北京的迷笛音樂節,由亂衝大王米奇鰻再度隻身勇闖神州,看看之前上海行的榮景是否只是曇花一現?這個迷笛音樂節是大陸目前最大的音樂祭,去年還因為怕影響力太大而被中共停辦....不過場地方面也很亂來,沒有電也沒有桌子,據說是主辦單位希望大家用地攤的形式呈現...不過現場反倒可以生火,真是亂七八糟啊,完全無法預料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不過北京烤鴨是一定要吃的就是!還可以順便去周口店看北京人跟山頂洞人....。

再來就是五月重頭戲,5/5-5/6的台客搖滾,蠢花也是因為來不及準備商品,才放棄了神州行,選擇了台客搖滾,為了這次我們用心準備,甚至還有主題造型喔!不過當初討論時是個乍暖還寒的春天,到時候五月就知道熱了,冒著中暑的生命危險,我們還是要堅持造型,因為假髮都買了!


這就是我們開會討論的各種造型,也曾想過瑪俐兄弟,後來覺得路易應該要很瘦才會像,而且吊帶褲很貴...


最後的造型設計圖,衣服在佐丹奴買150元,假髮網路上買300元,領巾用蠢花的碎布,愚蠢的造型無價~


攤位佈置圖則是這樣,目前氣球是買到了...可是自己吹的飛不起來就是


這就是我們最後決定的造型,我跟蠢花都沒什麼眉毛,我們都幻想過要是有濃眉會怎樣,所以到時候還要畫眉毛!


半身看起來有沒有更做作的感覺啊,定裝地點是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喔~


我在當代館市集先大概試試看,感覺還不錯,大概戴十分鐘才會開始流汗...

5/12則是碧潭的campo狂歡生活藝術節,打算一起去踩天鵝船,在碧潭湖畔聽著電音來玩創意市集,我小時候也是住過新店的,打算尋回些兒時記憶,小時候我在碧潭打水漂時,可從來沒想過長大之後會到這邊來擺攤賣自己的創作呢!


這次海報風格好棒我好喜歡喔


一般人可能沒機會參加電音派對,這邊有絕對健康還免錢的喔

而五月起在新竹的「設計先生」也買的到我跟蠢花的商品,這是除了台北土地(TODE)之外,第二間以原創設計商品為主打的店面,跟一般的寄賣店比起來,整個規劃更為清爽有設計感,蠢花也在這邊留下了騎唐老鴨的身影,我則因超重無法一起玩樂...店址在新竹市文昌街101號,風城的朋友可以在這邊看到台灣創意市集的縮影喔!


這就是設計先生的招牌,她們可是擴大營業換店面了喔


店內左邊是設計師的「專櫃」,每個設計師有ㄧ個方櫃可以佈置,右邊則是可以靈活運用的牆面可供展示



左邊櫃位的特寫,很多創意市集的朋友都有在這邊寄賣喔


設計先生的老板跟他的朋友都還在唸視傳系,可以學以致用真是最棒的一件事了...店內佈置都不假手他人喔


設計先生店內也有很多奇妙的佈置,像這唐老鴨就是相當酷的!她們自己開車去把唐老鴨載回來,而且音樂是卡帶式的喔,據說以後可能會把可怕的兒歌改成電音...咚吱咚吱唐老鴨沒坐過吧

總之「五月都要到了,夏天還會遠嗎?」耶,細肩帶,小可愛!就讓我們一起期待這個嗨翻天(累翻天)的五月天吧~

29 則留言:

ma 提到...

好嗨呀~~~~~~~~~~~~~~~~~~~~~~~~(迴音盪漾小宇宙)

我搶了頭香呢!

ma 提到...

上篇
是小馬
我莫名其妙的登入了Blogger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am 提到...

哇 好可惜
以前在竹科上班都沒發現這一家店呢
還好現在回台北有很多市集可以參加

下次再記得跟米老闆要照片

Howard 提到...

小花騎唐老鴨的樣子..好....好..可愛(好好笑)!?

匿名 提到...

我也想買貼紙~~~~~超可愛的~~~~
貼紙~貼紙~貼紙~貼紙~貼紙~~~~~~~

赤兔馬 提到...

4/14的CMAPO在碧潭
為了做地理報告我有去耶
我一定要找個機會去買新貼紙阿阿阿阿!!!

mickeyman 提到...

哈購物區可以買新貼紙囉 不過如果想來找我玩 就是台客搖滾跟五月碧潭了

這兩天包貼紙包的我昏天黑地 手都痛了 就是要準備帶去北京 我從不怕帶錯只怕沒帶夠啊...

*柚* 提到...

請問這家"設計先生"的店在那兒?

mickeyman 提到...

店址在新竹市文昌街101號

accord 提到...

今天去敦南誠品也有拿到新店市集的明信片~想不到每次的活動也需要那麼多贊助單位~
有空的話會過去看看的...

BIGBLUE 提到...

沒想到不來梅要去佔領同人世界了耶
祝蠢花佔領成功
別忘了拍張不來梅佔領台大PF6的照片溜~

匿名 提到...

所以台客搖滾在哪阿
很想去欸

跳繩跳一圈還跌倒 提到...

匿名
這是台客的網站,請參考
http://taik.tw.streetvoice.com/

meow 提到...

米大很性格阿~呵呵

PS:前兩天去士林逛街,結果竟然不小心買到
簽名版的毛球寶兒(肌肉男米其)

爽度破表中!!

mickeyman 提到...

那你真是太不小心了 一逛街就破財....下次要注意一點喔 肌肉米奇男全球好像只有5本喔... 剛剛打給蠢花 她還在前往桃園衣蝶補貨的路上 蠢花跟衣蝶真是花與蝶密不可分的關係啊...

mickeyman 提到...

明天就要去北京了 好抖喔 沒電不打燈要怎麼撐到晚上九點 我也想知道....大家台客搖滾見,這裡就交給聰明花囉 大家再見!!

Crazyguy 提到...

米大與花大您好
小弟俺昨天知道新竹有這樣的店,馬上拉著俺那口子想去血拚一番
看到米大傾家盪產製作的黑T-shirt,本來想各來一件,可惜小弟不夠嬌小,試穿了M的讓俺有種差點把衣服撐爆的感覺,看著有型的T-shirt卻穿不下,憾甚!!
不知米大有沒有打算出個L的?? (雖然俺可能得穿XL的…)

mickeyman 提到...

啊啊啊啊這正是我心中多年的痛啊 那時心想主要消費族群應該是可愛女生 在數量不足 只能做兩個尺寸的選擇下 忍痛選了SM 結果....唉 我自己也都硬塞進去M的穿 不過真的很ㄅㄟ L就等下次吧....畢竟家裡還有上百件...

Luke-Skywalker 提到...

米兄

這是在4月14日拍攝的

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新店碧潭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uke822&book=42

匿名 提到...

阿阿><我有在PF買到您的貼紙喔><

超喜歡的ˇˇˇ

不過我忘了要簽名阿QAQ(淚奔)

BO2 提到...

戴頭套還圍圍巾.....
這樣不用10分鐘吧?????
2分鐘就掛掉說~~~

小美工 提到...

星期去台客搖滾逛了創意市集

看到米大跟2郭妹妹再聊天喔

33 提到...

弄了帖纸之后才发现根本不知道要帖在哪里……哈哈哈哈

mickeyman 提到...

就貼在妳的心裡吧...

聽說有的人貼在車上會被撕下來幹走
納只好再買一張哈哈 沒想到還可以這麼做
不過真的不是我自己去偷撕的喔....

路過的..... 提到...

鰻大...可問一件事嗎???
在下是有買到貼紙...但被我破費變成便利磁鐵了 XD
有沒有就是非貼紙但可以得到收藏性質的想法??? 0.0

mickeyman 提到...

嗯嗯 只差沒有人叫我奇大大了...其他商品有再考慮可是獨立生產成本實在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貼紙賣不好事小 家裡頂多多幾個永遠不敢打開的紙箱...做別的 可能會出現不敢打開的房間....不過有在考慮,鄭在收集資料中!

路過的...又回來 XD 提到...

1.那我叫你 man~~~大大好了 XD
(隱約看到米大起雞皮疙瘩)

2.話說成本好像不會太多 昨天買了軟磁鐵
(附黏背層 23元一個 可以割3張)
正好碰到系上賣...3張100 所以成本 40元多一點點啦 噗

(為什麼要這樣做 因為想一些可黏的地方 問題壽命大概是維持不久(像是機車要洗也會被刷到 = =))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