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友情廣告>這週日狂克王國在土地~



話說前陣子「狂克王國」有想要開家飲料店,從設計跨足到餐飲業,乖乖龍低咚,從創意市集變成半糖去冰還真是猛,她們還認真準備了好幾個素體公仔說要找攤友們彩繪。我想說好吧也沒畫過,就試試看,而就在這週日(4/15),會在台北東區的土地(tode)原創商品店展出,現場還有樂團表演跟飲料試喝,如果你也跟我ㄧ樣熱愛創作、音樂而且又摳門,這週日可千萬不能錯過喔~


這是我畫的...其實他本來有雙手,可是我覺得手好難畫又分散注意力,而且歷史上有名的雕塑藝術品像是維納斯勝利女神都馬斷手,所以我用老虎鉗硬是把他夾斷...想表達殘而不廢的精神「手殘也要繼續創作!」我也沒看過其他創作者彩繪的是怎樣真是好奇,不過不是平面的紙畫起來難度真的高很多...


上次我也有去土地的活動,聽了大嘴歌手廣仲的現場表演,有吃又有玩真是太棒了,廣仲的歌是聽了會開心那種!這邊可以試聽,不過這週日表演的是slipper喔~


仔細一看我也坐在人群中喔,看的出來我是哪個嗎?

總之這麼好玩的活動,如果這週日下午沒有計畫,就到土地去走走吧,那邊也買的到新貼紙喔,耶~

17目前回應

Blogger Wois said...

好像很好玩哦!!!

11:01 下午

 
Anonymous 藍色水瓶 said...

呵呵
很難不認出來
米奇鰻太明顯了

1:35 上午

 
Blogger Hovex CL said...

紅衣少年

(我居然想到多年前的靈異影片,恐怖的紅衣女孩)

8:00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其實這件紅衣真的有很恐怖的故事....

上海創意市集結束時,有大陸的攤友開心的要來換東西,摳門如我心想「貼紙換踢恤」有賺,就也開心的交換了....殊不知這就是恐怖故事的開始

一切發生在一週後,我穿著去打籃球,當下沒有任何異狀,但是第二天,我媽幽幽的對我說

「妳爸的襯衫跟內褲都變成粉紅色了,你那件衣服也太會褪色了...」

以上就是這件紅衣的恐怖故事...(完)

9:08 上午

 
Anonymous jam said...

米老闆

麻煩請你星期天記得帶拍立得相片喔
嘿 我要把它貼在辦公室...

10:2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老大~是狂"克"王國啦~哈!我們還有一家夜店咧!飲料店算什麼~~哇哈哈!!狂克卡拉留

12:00 下午

 
Blogger AQUA said...

看完這篇不禁又熱血起來...
為什麼呢?...><


(為什麼我還在辦公室..)

2:01 下午

 
Anonymous minilla said...

那你的肉(體)有變色嗎?
那隻公仔畫的很詭異...
你不是這路線的阿!

5:3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我路線很多條 不信可以去我的新聞台看喔
詭異我也很愛啊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ickeyman/

11:36 下午

 
Anonymous 阿草 said...

首先!
大喊"我終於進來拉!"

最近只要來這 電腦必當 = =
讓我整個挫敗(我是電腦白痴)

嗯 切入正題

這個活動在哪?

大安路???坐到哪個捷運站下車呀???

看了你的新聞台 然後晚上作了詭異的夢 有你

1:58 下午

 
Blogger 王小念 said...

嗯...很久沒有來給米老師留言了...
話說我之前也有衣服變成粉紅色的事件發生...
不過因為染的還挺均勻的....就當作他是粉紅色的繼續穿了....

倒是米老師~我想要買貼紙的...直接寫信給你就好了嗎...?

5:26 下午

 
Anonymous Howard said...

我好久沒來這裡留言了....剛剛來看來知道明天居然有那樣的活動!!!!我好想去,我應該可以去吧...大安路而已,沒有很遠,不過還是要問我媽,如果可以去,明天就可以見到偉大的米大嚕..

6:51 下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 西瓜 said...

鬼故事讓我笑了....

西瓜過陣子也有個大活動 有機會的話希望來參觀
(希望老闆邀請函可以送多一點給我....)

最近畫帽子老是想到小熊努特 真奇怪

看到你們台客也有上 到時候台客見吧XDD

8:18 下午

 
Anonymous accord said...

那天的創意市集遠遠看到還想說米老闆也有錢請工讀生顧攤位啊,走到最後面還發現米老闆正在悠閒的抽菸,想說果然是這樣,雖然米老闆嚴詞否認,不過~我還是會接受的,(近看發現是以前誠品的攤友)~可能最近去太多次創意市集了,感覺心裡已經不像以前有那麼衝動想購買的物品了,是不是我也該好好休息一下了.

6:08 下午

 
Anonymous accord said...

對了~話說我把米老闆的貼紙掛在宿舍牆壁上還滿多人問我那是從哪弄來的...看來如果業績有成長的話要記得我的那面牆壁啊~

6:10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49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32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