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三月隨筆



話說隨著天氣放晴,貼紙的進度也緩慢的繼續往前推進,工廠老闆說他開冷氣+除濕機開始動工,準備製版。不過也多虧了他這麼慢工出細活,才讓我有機會修改拼錯的字,強摘的果實不會甜,人生有時候就是要隨緣啊!

我這邊也陸續完成了一些搭配在包裝後面的漫畫,真正是另類做到了在賣自己的漫畫....雖然大家真正想要的是貼紙本體,這邊一共先畫了八幅,大家可以各自猜猜看是跟哪個貼紙圖案對應喔!你們又比較喜歡哪一張呢?

















話說蠢花也在南台灣的高雄新光三越12樓奮鬥著。記得她說今年的計畫是打進百貨公司,所以衣蝶、kkmall、誠品西門店還有新光三越的活動她都熱烈參加,大家要跟台北不來梅一樣有這種亂衝的精神喔!

這篇都說是雜記了,就講隨性一點吧,這次誠品的市集我們有報名不過沒有入選,我跟蠢花除了難過還認真的討論可能的原因,畢竟那邊可是我們的起點,很想在回到那昏黃的燈光下....不過沒上就算了,在那邊猜測可能性還不如去做新東西,於是我跟蠢花就繼續去報名其他的活動。三月22-27號我會去上海參加創意市集,蠢花的高雄戰記也會從3/10持續到3/21,她生日也不打烊喔!

那麼就祝大家三月笑哈哈,哈哈哈,那麼我也要準備圍巾明天上山教書囉~哈哈哈 哈~哈啾

34 則留言:

阿卡 提到...

我也是華梵的的學生啦,不過我是建築碩專,米老大加油,我默默支持你阿...阿阿阿

跳繩慢半拍 提到...

搶2,
下次可以考慮漫畫放正面擺著賣~~

《君》 提到...

海星的四格漫畫真是勵志啊~
看完大笑又熱血沸騰!!!

carolyang 提到...

˙-˙哈哈今天的課真有趣
期待下禮拜的創意市集課

阿草 提到...

還真的點,以為你忘記了

現在多了很多人給你點啦!

加油吧!!!放手一搏~~~

圍事 提到...

搶6!應該沒人在搶6的
所幸我來一搶
終於讓我等到南台彎的市集啦!
好happy

陳小嫣 提到...

看得出來你非常雀躍啊...
今天上課的時候...

新貼紙很逗趣,
期待推出!!!

Howard 提到...

每一張畫的漫畫都畫得very well....
最近比較少上來留言嚕...課業比以前重一些嚕,不過即使課業重...還是會支持不來梅的~~
我有時會問我同學說..你有沒有聽過不來梅...太部分都說沒有,可是我以前就聽過..只是不知道在賣啥而已..(我怎麼再說這個...這樣總覺得不來梅的名聲在國中並不響..)
最後..來禱告一下......
願不來梅亂七八糟精神與我們同在。

mickeyman 提到...

為什麼我要放手一搏啊....解釋一下
那阿草跟小嫣你們本名到底是誰
偷偷講一下 我想看你們畫的怎樣

還有今天第一堂隨堂畫圖考試 大家創意都不錯 就是錯別字有點多....

還有很多人不知道台北不來梅 下次帶名片去天女散花!哈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Howard,現在還有美術課吧?

跟美術老師提議說,老師有事
臨時找不人代課可以找米奇鰻

過去代課,這樣同學就會認識
台北不來梅啦!!!!!!!!


哈哈哈哈

請不要問我是誰 提到...

呵呵...

天女散花耶 應該不錯

會更增加上課的樂趣

上你的課真的很好玩

不過 畫圖這件事

對我來說 好久遠啊......

回到國小的感覺......

乖 提到...

畫圖....
真是一件難事....
因為....
我的畫圖是國小程度....
唉.....
感覺幾百年沒畫圖了.....
真是陌生啊....= = ...

名片天女散花?
真怪......

不過上課.....好玩倒是真的...

carolyang 提到...

˙-˙小嫣跟小念~哈哈哈我知道是誰
(笑倒...)

bigblue 提到...

啊~啊~看到這些圖我就更想買了
快點出吧!!!!!!!!!

我還以為參家市集活動只要有報名繳了錢就會上的溜沒想到還要選喔~

阿草 提到...

放手一搏呀!

因為你要去外面到處闖蕩呀!
所以 當然要抱著必死的決心到處亂晃呀!
因此 就是 放手一搏嚕!!!

這樣可以增加經驗呀!!!

偷偷講一下本名?
在這講 是"正大光明"的講吧!

想看我們畫得怎樣呀?
等你選出你認為很特別的畫作再說啦!

錯字多? 習慣就好...哈!

第一節課還真是讓大家都回到了童年呢!嘻~

名片嗎?我要我要! 我最喜歡收集名片啦!!!

王小念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王小念 提到...

唔...我也想買貼紙...
什麼時候會做好...?

carolyang妳是誰...不要指認啊...這樣會破壞神秘感的...

樂樂 提到...

米老大Super想上你的課!
喔!好想再回頭當大學生…(真是懷念啊!)
這次色系有懷舊的feel喔!
很有賣點!鐵定會大受歡迎!
(特愛刀疤兔君)

mickeyman 提到...

我也想當坐在講台下的!這樣就可以在台下偷畫圖

還有我的確有去國小代過課喔 四年級普遍畫的比六年級好 愛講話的學生又多半畫的比乖學生好 所以不當的教育是會折損創作靈魂的啊!

我的台胞證拿到啦!即將要朝祖國前進了!下禮拜教完書就要越過台灣海峽啦~

Howard 提到...

喔...可是要請米大去學校代課感覺也不太可能的說....
而且學校應該也不知道台北不來梅吧...

樂樂 提到...

米老大先恭賀你囉!
前往內地又是一次新體驗
感覺又往前跨一大步!
之前在國小代課半年
開頭期真的是挫敗連連…
你知道的愈是低年級…難度等級愈是遞增啊!
一生的耐心存貨可能在那半年…幾近耗完!
祝福米大在海的那一端 工作順利啦!

阿草 提到...

台胞?呆胞?

記得回來唷~加油!

匿名 提到...

我看到文章中提到...三月22-27號我會去上海參加創意市集(真是激動的開心著..q^^p)

請問在上海那裏展,我人在上海想去看看本尊的作品~哈哈~

希望你在去上海前,有看到我的留言,到時我們上海見!!

呆諾

mickeyman 提到...

创意市集上海站
2007.3.24-25/周六、日 13:30pm-20:30pm
来福士广场(上海市西藏中路268号来福士广场19楼)

希望能補貼點機票錢 就可以當作自己是低價遊上海 哈哈 去看看外灘風光!

陳小嫣 提到...

carolyang...
我也知道妳是誰唷=x=!

明天又要上課了,很期待喔^^

mickeyman 提到...

只有我不知道 天哪 這還有天理嗎 我只有無用的點名條 上面還沒有系級 要我從學號猜....對啊明天要上課了 要上什麼呢 我晚上睡前想想好了...(有夠亂來)

張兔子 提到...

哈囉~~~米老大
我是koko的妹啦~!
你的新貼紙超棒的...
來幫你加油打氣----喝!!!!
我上LOGO課的時候,還很跩的跟大家宣傳你的貼紙(我也不知自己得意啥咪勒!?)
結果我一票同學都很想買勒~
哈!!下次也來大葉視傳系上課ㄅ!!

accord 提到...

HI~好久不見阿...開學了果然還是只有網路遊戲伺服掛點才有空可以留言阿~~米大好嗎~我很好喔~大學生活果然舒服~...有空我再來看看你們~

mickeyman 提到...

張兔子 我跟妳講貼紙昨天剛好送來 把我家客廳弄得亂七八糟 我也包的天昏地暗腰痠的要命 可是真的還蠻可愛的 都還沒賣出去我就想再印了....標誌還是黃色的可愛啊

accord你的生活聽起來好可怕....好像只有右手會動的感覺,有空記得回來真實世界大便跟吃飯啊

昨天說睡前要想 果就睡著了....納等等去坐校車時想今天要教什麼好了...

匿名 提到...

請問上課時間是下午嗎?
我好想上米老大的課喔~~
可惜我不是華梵的學生
順便告訴我在哪間教室好了~~
哈哈,搞不好一時瘋狂會跑去旁聽喔!!
加油加油!!貼紙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PiA 提到...

我也有去報名沒有上(心虛的說道)
雖然很自嘲的跟朋友說 但其實還滿在意的
趕快再重新加油! 反正一直都是亂來派的

蠢花 提到...

話說那個市集最近越來越難報
有一天或許就會看到我們消失在市集裡繼續擺攤去了....

心酸的跑開~~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