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小小小通知!



蠢花老師在高雄新販售的新手機套,是用廣告顏料+白膠的技法創作,沒想到似乎會有洗後自然斑駁的特殊追加效果...如果不想要這種追加功能的朋友可以拿回高雄或是在之後的市集更換新品,可見我們也是有商譽的好孩子!

然後大家也盡量不要把手機連手機套放在水裡,不然除了手機套會暈開,手機也會壞掉喔!

然後這週四我也會前往上海灘試試看週末祖國的創意市集,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同時也是新貼紙在華文世界首賣喔!印刷廠老闆相當貼心的告訴我三月一號起,所有要進中國的商品都要附上無毒證明....他還會給我環保PVC材質啥的證明文件,感覺好像很正派,不過我又不是要進整貨櫃的貼紙...總之也要感謝消息靈通的印刷廠老闆。


印刷廠就在保證made in Taiwan的MIT國際工業園區,很酷吧,現在都懷疑當初我怎麼找的到這的

剩下的貼紙插圖也完成了,前前後後總共12張喔~動物系列千呼萬喚始出來!


獅子王動了總裁獅子心!


雪特的三種等級,脫口時機要按照生活中情緒波動的強烈程度喔


小嫩芽的生死關頭!只能祈禱牛羊大戰兩敗俱傷了!


老師臉上也忍不住落下一顆冰淚「但見淚痕濕,不知心恨誰」啊....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包貼紙家庭代工時光啦,可以邊看電視邊包其實我很享受,看來這個三月還是會很亂七八糟啊,耶!

22 則留言:

rita 提到...

米大
噢噢噢新貼紙出爐了嗎?可以訂貨了嗎?如果可以我就盡快寫訂貨信囉~

mickeyman 提到...

明天才會拿到 不過要訂購就來吧!頂多拖到我從上海回來!

Mia 提到...

我也想要訂貼紙...

BIGBLUE 提到...

ㄟ...蠢花
真的會有人手機連手機套一起去溼洗嗎?

Howard 提到...

原來手機套會有那種附加效果啊..
可是那換了..洗了之後不是也會有那種效果嗎??

阿草 提到...

雪特的三種等級~帥!!!

海海毛 提到...

花老師我來報到了,
收尾收的怎樣阿,ㄎㄎ
幹嘛一直像鸚鵡呼喚我,
我心與你同在,哈哈.
辛苦嚕

匿名 提到...

給米奇鰻:
我是ABC雜誌的讀者
有看到你和蠢花的巧手喔!
我有寫問卷去了啦!~
可以讓我獲得"毛球寶ㄦ" 嗎?

熊寶寶 提到...

喔喔~好想訂購貼紙喔~可是我是新手說...
有誰可以教我一下怎麼訂購嗎???
(哈哈哈...)→對於自己的無知抱持冷笑狀態

匿名 提到...

對岸不是什麼「祖國」吧.......
不過還是希望米大早點回來啦

PiA 提到...

小雞生崖規劃有好笑到!!

蠢花 提到...

米老闆明天回來
大家明天再來熱情的歡迎他回國好了
不知道大陸的創意市及到底有什麼?
真好奇

關於那個海兒毛
我偷偷看了你的網誌
其實我在市集偷偷看了你好幾次
只是都不敢和你打招呼
因為在我心裡你可是每個月都上雜誌的當紅炸子雞阿(偷笑)
哈哈哈
總之終於相認了很開心
歡迎你加入市集裡我們這種愛說話的行列喔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海兒毛,在高雄市集有過去看看蠢花及朋友想買你的灰色相機袋,過去時人不在,隔壁來幫你時拿出灰色相機袋是鈕釦不見的相機袋!!

讓人吃驚!!

最後敗興而歸.....

p714的小西 提到...

雖然小花的手機袋會有特殊效果,
可是還是很可愛啊啊啊啊~
下次我要畫小倫的時候約你一起來好了(噗)

熊寶寶 提到...

好像受冷落了。。。沒關係再接再厲、誰可以教我怎麼買貼紙。。。

mickeyman 提到...

哈 現在就可以陽春的買啦 寄信給我說要買哪些就可以 因為我還沒把網站更新 一樣一張40元喔 熊寶寶別擔心 還記得我email嗎

誠摯邀請.. 提到...

你好,我是中原大學畢聯會的公關
我們學校於5/2有個甘仔店影展的活動
還有5/9、10、11有個跳蚤市場的活動
以上兩個活動裡包含一個迷你型的創意市集
只參加5/2的活動,酌收清潔費500元
連同5/9~11的活動共四天一起參加的話,只收1000元唷!!
地點在中壢市的中原大學
不知道您是否有意願參加?
聯絡電話:0966543359 or 0928426282 施同學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cutesfan
不管您是否願意參與,都請您回覆我好嗎?
因為我們還要開會討論細節...
謝謝你啦^^

joyesyu 提到...

我也要訂新貼紙~~~你的書我送給朋友她們都很喜歡...一直說你好厲害唷...聽得我與有榮焉的鼻子翹了起來...哈哈哈...

mickeyman 提到...

耶耶用定的我多送妳ㄧ些 啦啦~

奶粉 提到...

那天手濕濕的碰到手機套
有紅紅的還以為是自己流血= =
(我是沒有把他們整個丟進水裡啦真的)
後來有去換
寄來我家的也好可愛
謝謝啦!!

但是
我名子被寫錯=口=
為此還被警衛杯杯取笑哈哈
是"克寧",不是"贞寧"
(糟糕我把本名講出來了)
是我資料留的太醜嗎。。。。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