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蠢花的三月行事曆!


很久沒上來寫文章了,為了怕大家忘了蠢花,所以在臨走前特地上來跟大家報告整個三月的行程!

究竟蠢花三月要忙什麼呢?請大家別忙著走開看連續劇去,好歹也把文章看完,當然看完後能留個留言更好囉(偷笑)

大家沒看錯我的三月行程,3月3號也就是明天,我就要出發去吳哥窟旅行啦!
這件事非常的低調,連我老爸也都是出發前三天才知道的,話說我們的對話如下:

爸:聽說你要出國?

花:是阿

爸:你怎麼沒跟我說?

花:因為時間還沒到

爸:喔~那你什麼什麼時候要去?

花:後天

爸:*※○%*~(無言)

總之就是我要去吳哥窟了,順便會帶我的娃娃去跟世界遺跡拍個照,雖然我不太會寫遊記,但回來後還是會以圖片取代文字,跟大家交代一下囉!

3月7號吳哥窟回來後,準備行李,沒幾天我就要下高雄參加高雄新光三月舉辦的創意市集活動,這次活動是由我們的好朋友FUN ZAKKA主辦的,活動有9天,蠢花會在高雄親自坐鎮7天,歡迎高雄的朋友來找蠢花玩!


活動的海報,大高雄的朋友可以到新光三越親眼目睹聰明花大船入港!


活動傳單也相當的有看頭,有包包有娃娃有毛線根本啥都有嘛!

再來回來台北後,文化推廣部要開新的班級「布一樣DIY」,如果課程開的成,要繼續準備材料,迎接新的同學來上課囉!

除了參加活動外,也是有在積極作新的東西,像是昨天出爐的「手繪手機套」,一共有五個顏色,每隻都穿著不同的衣服,第一批一口氣做了20個,都會帶去高雄的新光三越給南部的朋友搶先登場喔!


米奇鰻曰:「手繪手機套不太特寫的特寫...蠢花還是老樣子把商品放在有點枯掉的草地上」


米奇鰻曰:「放在一起是比較有氣勢...可是為什麼右上角要露出奇怪風景啊...還有枯葉也不要入鏡啦,總之不要再貪近在這個公園拍了啦~唉呦」突然有種我跟蠢花像是搞笑藝人團體,我是負責吐嘈的那個...


「大家要把重點放在聰明花的商品上喔,仔細看每個人的衣服都不一樣耶!」

三月很忙,所以我要繼續做事去了,掰掰。

26目前回應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蠢花的行事曆上的3/18有個蛋糕喔
而且她的email是
may_318@yahoo.com.tw
這也太明顯了吧....喂

大家可以寄賀圖給她 哈

10:49 上午

 
Blogger rita said...

祝聰明花老師吳哥窟之行開心順利!
新手機套好可愛喔~高雄朋友們快去搶購!

10:51 上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好棒的新產品~~我喜歡鮮豔的東西~~蠢花花真是我們雙魚座的驕傲

(哈~蠢花跟爸爸的對話 我也上演過~雙魚座真愛偷偷來)

8:07 下午

 
Blogger Howard said...

跟我阿嬤生日同一天..
我之前都把小花做的拉鍊袋拿來裝手機..發現還蠻不方便拿的..
沒想到現在手機套開始生產嚕..以後可以去買花花的手機套嚕...
祝蠢蠢+聰明的花旅途愉快~~也講一下生日快樂..我怕我到時候會忘了講,so...先講一下嚕..

8:35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這消息我要快點多告訴我朋友們,蠢花要下南部了..........

哇~~~~~~天旋地轉了!!!!

12:07 上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RITA~謝謝你阿
布過之前一值再忙.到今晚上完課才有一種我明天要出去玩的心情.晚上想要去買吳哥窟的旅遊書卻找不到?難道我去的地方真有這麼冷門嗎?滿滿的旅遊書架幾乎全都是日本的旅遊書阿....我的天

小馬~我自己也是好愛.每天都捧著他們傻笑...哈哈
其實我本來是要打算出門前跟他說我去墾丁玩耍就好..沒想到還是破功了

Howard~我跟你阿嬤同一天嗎?喔 我想知道它是什麼樣的人呢?真好奇?
算數不會進位?還是走路會迷路?還是...

鮪魚先生~快快快...昭告天下.我真怕要在新光的12樓打蚊子打到發慌
不過這次去高雄我要天天喝清新的烏龍綠茶大杯...真期待ㄚ

12:25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輕心烏龍茶現在明明台北也很多啊...
我今天去找上海的介紹書還幫你翻了吳哥窟耶 你該不會是去巷口的文具行看的吧...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 去吳哥窟要好好玩喔!期待妳回來激發出世界級遺蹟的靈感...

12:42 上午

 
Anonymous 古月照今晨 said...

活動細節好像很不錯 這邊有喔
http://www.funzakka.com/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new044&Category=64939

9:03 上午

 
Blogger Howard said...

現在小花應該在吳哥窟吧..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哪裡是哪..我昨天問我媽才知道...
還有阿~我身邊蠻多都是3/18生日的....可是..(這樣說好像有些對不起小花)我同學朋友+我阿嬤他們數學不會很差唷..我阿嬤還會珠算呢..我阿嬤唯一缺點就是記性差,昨天他電磁爐沒有關就出門去學插花,回來已經一鍋子的東西都乾巴巴的,我放學回家聽到我阿嬤告訴我他沒有關電磁爐我嚇死嚕..好怕我回到家時家裡會失火,上次還有早上煮東西然後他也沒有關(她沒有出門唷~還在家裡走來走去)我早上起床就身邊都是白色的雲霧,我以為我跑到阿里山了,整間房子都是煙..嚇死人嚕,結果她只覺得怪怪但是沒有發覺...我好怕我家會發生意外,我昨天知道我阿嬤忘記關火我聽到真的馬上嚇哭了,想到如果真的這樣我該怎麼辦..一切都毀了...這真的很可怕!!

8:20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蠢花應該找錯區了
要去找東南亞旅遊不是東北亞喔~
還有要找旅遊書最好到大間點的書店
像是誠品這類的
另祝妳一路順風玩的開心溜~

2:09 下午

 
Anonymous 是小葵啦 said...

上次見面是在台中依蝶
不知道可愛的蠢花還記不記得
這手機套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真是吸引我 真想買= =
剛好換了新手機 想爲它找個家

可是...在高雄搶先上市 說不定我會殺去高雄

8:31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雖然這樣想有點異想天開,但滿想問一下
當蠢花來到南部時米大的新貼紙來得及出爐嗎?之前說已輸出印刷了??

如果來得及可以帶些來試買嗎?
百貨公司應該是沒有限制只有娃娃吧!!

是吧(咯咯~~)

10:19 下午

 
Anonymous Fatkiller said...

祝蠢花旅途於快ㄚ(好像太晚了= =)
剛看到一則有關吳哥窟的新聞
有興建的可以去看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303/4/b476.html

12:24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喔喔鮪魚先生還沒喔哈哈 因為我要20號才會拿到...
我也很緊張 又要狂包貼紙了....

10:20 上午

 
Anonymous 仁許 said...

蠢花老師~~~
請你的外拍照...
跟我家可蘿討論一下好勒
怎麼都走搞笑路線的樣子啊
明明都是很棒的創作者啊
高雄的活動
還是仁許的好友MOMO舉辦的

有空的朋友一定要支持MOMO喔

6:38 下午

 
Anonymous 熊寶寶 said...

好開心喔~
終於也有高雄的份了~
問一下喔~蠢花姊姊妳是從3/13開始到高雄嗎?
會逗留幾天呢?
挖哈~好期待喔~這次我絕對不要再錯過了!
^^

11:50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我看蠢花已經累的沒辦法上來留言了 不過大家要記得3/18快到囉 啦啦啦

9:52 上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從吳歌回來後又下了高雄
今天人在高雄
明天又回澎湖老家處理事情
16號回到台北上課
18號回高雄新光參加完活動直到21號

回來後我會一併報告吳歌旅遊的照片
與新光活動的狀況

大家等等我喔

10:31 下午

 
Anonymous nola said...

今天陪朋友去逛了funzakka
她沒買到想要的復古零錢包

不過我買到了新手機的家
就是第一張咖啡熊

超可愛的
不過蠢花不在
讓我跟我朋友覺得都很可惜

希望還有機會見到妳 ^^

7:20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給NOLA

謝謝你們來玩
我真怕12樓會很冷清
畢竟為了這個活動我很認真準備

為了做新東西
所以復古錢包也來不及做
真抱歉

你們住在高雄嗎?
我從18號會待到21號結束
天天都在
歡迎來跟我相認
我送民信片給你們當見面禮喔

1:50 下午

 
Anonymous 彤妞妞 said...

喔買尬@@
這些小玩意ㄦ也太可愛了吧
請問一個要多少錢呢?
麻煩妳馬上寄掛號過來卸卸!^^
請問除了創意市集,
網路或拍賣上有它的東西嗎?
謝謝你!^^

9:1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難過!!!!!!!!!!!!!發現在新光ㄉ時候已經17日ㄌ..18號去已買不到超Qㄉ手機袋ㄌ..雖然很巧ㄉ背ㄌsilly flowerㄉ包包去.作者本人很hingㄉ送我明信片.但也彌補不ㄌ拿不到新手機套ㄉ痛........還等ㄉ到嗎????????????

3:24 上午

 
Anonymous nola said...

今天去跟蠢花相認了

我說
這姐姐整個就是豪邁吧
一直送
哈哈哈哈

謝謝啦

還麻煩你把我的手機套帶回去加油
很有心的媽媽(妳的孩子還真不少)

還有其他的東西
就勞煩妳了 XD

10:05 下午

 
Anonymous nola said...

加工..

選錯字@@

10:08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48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31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