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米奇鰻新貼紙第三彈問世!



話說「蠢蠢的愛」貼紙也問世要一週年了,雖然我也有在創作漫畫,可是每次市集總是拿一樣的貼紙出來還是會不好意思,連我媽都說「啊~貼紙不是都一樣,怎麼客人這麼笨還一直買...」

於是我籌劃了很久,在筆記本上不停的畫草圖,終於完成了這次的不正經動物系列(abnormal animals stickers)....一樣可愛中帶點搞怪,帥氣中帶點奇怪,還有植物算是例外....就讓大家一起來看看,大家可以說說看比較喜歡哪個,看看你的喜好跟正常人一不一樣?

這個系列裡有小雞有烏龜有嫩芽還有海星,不一樣的是下面又加了一個副標題,希望讓貼紙有更多涵義,那麼就要來囉


BAD BUNNY!(左)
Why people always think we are innocent.
大家真的都太愛兔子了,不耍壞一下怎麼行,兔子不壞大家不愛啊!

LEVEL UP(右)
But growing-up sucks! The bigger,the older.
我記得以前有個廣告,一群小雞在一起討論「我長大要當炸雞!」「我長大要當白斬雞!」...他們真是視死如歸啊...如果是我我才不想長大咧!



NEVER GIVE UP(左)
Keep trying! Life will find its way out.
只差一點點就能回到大海了,加油啊!

SAY CHEESE!(右)
Smile is the best mask to hide your real feelings!
誰說微笑一定是心情好?



BE STRONG(左)
stop crying! rise again like a starfish!
要像海星一樣堅強喔!

TOO YOUNG!(右)
I AM TOO YOUNG TO BE DISAPPOINTED!
青春無敵簡直刺眼啊!



KEEP SWIMMING!(左)
Fight for your life in this fishy world!
小魚不管是革命還是逃命都只能死命的游!

BULL SHIT!(右)
something you dont wanna hear or
something you dont wanna step on.
廢話跟熱騰騰的大便真的有異曲同工之妙耶!



Lion king(左)
I sleep 20 hours a day.why I'm the king of beasts?
其實貓科動物好像真的整天都在睡覺耶....

TAKE UR TIME!(右)
Slow down. The world wont stop witout you.
要聽可以活上百年的前輩的話喔!



NEW ARRIVAL!(左)
Always see the world with childish eyes!
這張我很喜歡,超有朝氣的感覺!啾~

OH~OOPS!(右)
ONE MAN'S PORK IS ANOTHER MAN'S POISON.
今年是豬年,當然要來個有關於小豬的設計,從前從前有一條小豬,後來變成一片一片的小豬...


這次貼紙大體上來說有點勵志,不知道大家愛不愛,如果有發現什麼更妙的標題或是英文拼錯請趕快跟我說,還沒送印前都還有機會挽回....那麼就期待大家的意見囉!設計貼紙還可以學英文不亦快哉?

5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ovely stickers.
btw, "disppointed" should be disappointed...:-)

甜不辣 提到...

呵呵...我喜歡小魚的那個
超可愛的
一定要去買~~~游...

accord 提到...

這次好像都是動物的~不過說真的已經沒多少地方可以放貼紙了.

蠢花 提到...

好可愛阿~~
果然動物才是我的死穴
雖然如果你沒有解釋我都看不懂英文ㄝ..
嗚~

我也有新的東西
再來公佈囉

mickeyman 提到...

蠢花....那個不算是翻譯耶....不過雖不中亦不遠就是 感謝找出英文拼錯的地方哈哈 聰明花妳的吳哥窟計畫還不快發動!

所以目前是小魚一票囉...還真緊張啊

小美工 提到...

小雞+1
可愛的東西,幾乎是每個人的死穴

不過米大你可以做一張"你已經死了"的貼紙嗎
我要貼在某人的椅子後面...ㄎㄎㄎ

小瑜 提到...

我投兔子和獅子各一票~~很口愛
是我的tone

武小姐 提到...

小豬*1票
可愛又無法脫離現實
讚的哩~~

Mia 提到...

挖終於有新貼紙咧
我每張都想買...
不過我最喜歡too young的小草
年輕真的很刺眼阿= =+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我投小雞1票,整個感覺很像是蠢花
從雞蛋繃出來!!

最近總算買到米大的書,內附的貼紙
竟然有一邊翹起來!!

目前用書本壓看能不能壓平...咯咯~

辣椒 提到...

too young~小雞和豬~哈哈!
天啊!都太可愛!
還有因為我愛兔子~所以再投兔子一票!
天啊!好像有點太貪心!哈哈XD

包子 提到...

never give up
出來時再通知包子阿
我需要這張阿~

巴格狸 提到...

米大,獅子一票~

啊...我現在才有網路,照片再寄給你!!

小馬 提到...

壞兔子、缺一角的星星、不放棄的魚、牛大便、三片小豬!都很讚~~給五個棒!棒棒棒棒棒

Mei-ching 提到...

never give up/KEEP SWIMMING +1

mickeyman 提到...

目前票源相當分散 真是太棒了....我已經送印了 希望不要再有人跟我說拼錯字啥的....因為 木已成舟 生米煮成熟飯了 月底應該就能拿到啦

小鷺 提到...

一片片的豬真是莫名其妙的眼熟诶XD"
喜歡堅強海星還有萌芽的小草:)

Sugar 提到...

我投小豬一票~海星一票

兔子的眼淚 提到...

貪心的我,每一個都很喜歡耶!!!

不過要月底才能拿到啊....
現在就好想要喔!!! >///<

匿名 提到...

太驚人了吧!
這次的貼紙,每張都讓我想從國外衝回去買!

mickeyman 提到...

要逞強假裝國際化用英文寫還真辛苦....為了設計這些貼紙我一直查yahoo知識還有我的翻譯軟體.... 好緊張啊 我家貼紙庫存又要暴增一倍...客廳就是倉庫的感覺很酷喔 不過貼紙也真的是老大因為房租一半是它付的 我也不能說什麼....

匿名 提到...

雞很妙~小雞變大雞~

豬也很好笑~~

不錯不錯繼續加油~

Howard 提到...

我個人覺得"SAY CHEESE"的那張很好看..我最愛那種表情和眼神了~~雖然只是一張臉...but..就是很喜歡>"<~~
對嚕..在這裡跟米大講一件學校的事..我們學校的英語歌唱比賽..音樂老師叫我彈伴奏!!!!
我會緊張死的!!上次光是同學來我家聽我彈鋼琴我就一直滴汗嚕,如果要在臺上彈伴奏然後全班同學唱歌我豈不是在臺上昏倒嚕..
而且我好怕我彈錯..>"<
I very nervous because I afriad of making mistakes.(不知有沒有打錯..總覺得有..如果沒有錯應該是"我很緊張,因為我怕犯錯"..)

Howard 提到...

我希望以後有羊的圖案的貼紙..因為本羊的綽號就叫"羊咩"...如果可以還真希望有神祕"羊"的貼紙..我最近常常在畫神秘羊..也是一樣有蒙面+披風,當然畫的很簡陋..我的畫風也很醜..
如果有神秘羊的貼紙那標題就是—SHEEP NO MONEY—然後那隻羊要畫得很窮...

mickeyman 提到...

嗯 不過英文跟鋼琴一樣都要加油喔!我也是屬羊的...以前覺得屬羊很遜好像沒啥特點也沒尖銳牙齒 後來覺得屬羊會吃紙還蠻屌的...

Fatkiller 提到...

say cheese+1
哈真是有夠給他貼切
可以問什麼時候才能買到呢

nami 提到...

「LEVEL UP」也太妙了吧!!!!!!!
害我一個人在電腦前大笑許久......

我決定還是全都來吧
難關就是要去突破
不然怎麼能稱為難關呢?
您説是吧~~

(謎之音:結果還是沒有狗兒啊..........)

mickeyman 提到...

level up我在畫的時候心中想的是瑪莉喔要變大的時候的感覺 還要發出 「肚~肚~肚」的聲音喔

還有應該月底才能買到吧 工廠在印刷中 我也還得設計不同的包裝...三月好滿檔啊

rita 提到...

howard
我瞭解在別人面前彈鋼琴那種近乎歇斯底里的緊張感.因為我以前彈過.雖然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英文真的寫錯了喔.不要忘了am 的存在呀.還有afraid也拼錯了~改過的寫法是"I am very nervous because I am afraid of making mistakes."請原諒我抓你的包.
鋼琴的話.避免失常的方法就是瘋狂練習.還有深呼吸.告訴自己你可以的.加油.

米執行長
月底是吧?真是令人期待.
如果沒機會在市集碰面的話.就請等著我的e-mail訂單.總之我會盡快把上次訂作卡片的宅急便郵費一併付清~設計包裝也請加油.

Howard 提到...

nami 你應該就是上次那個店員阿姨(姊姊)吧??有空還會去光顧的...
米大 我不是屬羊....你是屬羊...我叫羊咩其實是因為!!!.....我個性很溫和>"<~(像隻綿羊)加上我的名字裡有"ㄧㄤˊ"的音所以才叫羊咩,這個綽號叫好久啦..
Rita!!!!NO!!!!I'm sorry....
我寫錯好多.....阿阿阿阿阿阿NO!NO!NO
還有阿~你說你以前彈過~~很厲害對不對???希望有機會可以看看你的琴技..
還有阿米大大!!!!!!你何時才有空呢??好希望我們幾個在留言版上常留言的幾位去玩玩呢...

阿西 提到...

阿西和孩子投票
Level up 和Bull shit 各兩票
微笑那個是什麼動物阿 想知道><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微笑那個是什麼動物阿!!

我想是米大自畫像特寫吧!

米大也是動物喔(米奇鰻)

mickeyman 提到...

唉呦 我也不知道 快逃....畢竟嫩芽也不是動物 不要追究細節嘛 整體八成都是動物啊... 來自設計師的問題果然比較犀利

gin 提到...

這次圖很可愛,
可以考慮有 蘋果圖案的嗎
^^"

仁許 提到...

魚跟小雞+1票

是小弟弟的
把你的小弟弟交出來
小弟弟指的是在下我...
PS最近都在講台辭 真是超嚴重的

提到...

貼紙都一樣,可是買的客人不一樣吧~喵

Jerms 提到...

haha... mickeyman, u stickers r so cool n funny. Like mentioned in ur Shout out box, im interested to bring them in to Singapore. Do email me @ jinxxy.006@gmail.com

talk to u sooon n keep ur creative juices flowing~!

JIE 提到...

SAY CHEESE!
這一張可以改成
[微笑可以很有力量]

熊寶寶 提到...

嗯嗯~米大這次設計的立志總集
我很喜歡耶~
PUPPY LOVE我只買了一張說~雖然都很CUTE
可是這一次~
米大你是專門來賺我的紅包錢嗎???
每張我都好想要啊~
兔兔~小雞~海星~小魚...動物也是我的死穴
米大魅力無法擋~
(虛掉了。。。加上這句奉承的話能不能買五送一???)

Devil 提到...

My 2 cents:

1. "Take ur time": "wont" sould be "won't"; "witout" should be "without".

2. "New arrival": "childish" can be "childlike"?

Hopefully it's not too late. :p

KIKI 提到...

LEVEL UP好棒

mickeyman 提到...

kiki 5月design festa又快到了你又可以去玩啦 這次要不要挑戰報名啊...

Devil 那個拼錯字感謝你 我馬上打去問來得及嗎...然後那個childish是故意用的 childlike太可愛太正面啦不適合我 打錯字好可怕 要是真的印出來就糗啦

諂媚熊飽飽 沒問題妳的話報出名號給你五搶一!

老闆說天氣太潮溼不適合做貼紙....我好苦惱啊

Devil 提到...

It's my pleasure to help. ^_^

Since I'm not sure if you use "childish" intentionally or not, just put a question mark on it. :)

Please let us know when the stickers are available. May I get a discount? :P

mickeyman 提到...

不行你不能有折扣 怎可予取予求!我只能送你神秘禮物!讓你猜的透我就不是萬惡米奇鰻啦....以後大家要跟我買東西都要報名號就對了是吧 哈哈 沒問題!

小魚 提到...

我喜歡<KEEP SWIMMING!>

"小魚不管是革命還是逃命都只能死命的游!"

如果5月創意市集有開始賣的話..

我一定會買下這張^O^

小凍 提到...

我要我要
還挺多都想買的
...
什麼時候有?
怎麼買..
看了訂購說明還是很笨的不會買

mickeyman 提到...

哈還在等工廠製作中 等到弄好了會在這邊公佈喔!就三五天無聊時來晃晃吧

提到...

「不正經動物"ABNORMAL ANIMALS"貼紙」跟「蠢蠢的愛"PUPPY LOVE"貼紙」
我都很喜歡~~如果我全部要各一張~~可以給點折扣嗎?
我mail是:sisisomi@hotmail.com

五洲 提到...

我很喜歡你的貼紙哦,我是大陸的,不知道怎么樣購買啊,請你告訴我好嗎?怎么郵寄怎么付款啊?我全都想要!都想要!

五洲 提到...

太喜歡你的貼紙了!!!

我是大陸的,怎么購買啊?可以和我聯繫嗎?

謝謝誒!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