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聰明花老師豬年大反攻!初一到初四台中衣蝶見



有沒有覺得很久沒聽到花老師的消息,米奇鰻為大家報導一下,正所謂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跟斗!在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聰明花老師決定農曆新年要勇闖台中衣蝶,跟金錢豹的朋友們一起跨年!下面就是活動簡介喔!

時間: 2/18(初一)~2/22(初五) 16:00~21:00
地點:台中衣蝶1F廣場




每日30攤創意達人熱鬧開市,鑼鼓喧天+民俗特技精采演出
樂透BINGO紅包天天送,清新自在「自然捲」壓軸獻唱
大年初一~初五,衣蝶邀你一同創意過新年!

揮別了台北衣蝶被倒貨款的陰霾,人生還是要過下去,聰明花老師深諳「先蹲後跳」的哲理,準備一飛沖天,據說這次台中衣蝶市集是當天就可以領到貨款入袋平安。目前聰明花老師正在台北西門町某處搶錢畫情人節巧克力籌措旅費。不過聰明花表示她是領時薪的,所以大家不用來幫她加油,不然她只會畫的更累...


聰明花老師埋頭苦畫,這就是人工生產線!切頭老闆在後面上網!

而話說米奇鰻去探望蠢花時竟然把腳踏車的踏板踩斷...只能再度奉勸各位便宜莫貪,倒數第二便宜的腳踏車品質還是不行,大家還是買中價位的吧...


這跟我太重應該沒有關係吧...才騎第六天耶,可是買太貴被偷又會更心痛....

過年期間我則會在家中積漫畫稿....然後也跟大家證明一下吵年獸我真的有現場畫圖喔,正所謂有圖有真相!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


這是事前畫的模擬圖...不過好像比較像是江湖術士。


現場其實也還蠻像的,不過厲害的是所有裝備包括桌子也是用機車載去,登山背包真是萬能啊!


是的...這就是所謂的拆招牌,小朋友一度搶走我手中的筆說他要自己畫,雖然她畫的橘子像草苺,但也是託她的福我才有空檔去上廁所...其實畫一張100元還蠻便宜的,可說是為了吵年獸的歲末大放送,於是大家大家都想畫,我從天明畫到天黑...畫最多的還是兔子,我在其中一張兔子圖上落款「今年明明是豬年....」


回家之後有感而發,做圖紀念之,命名為「創意市集之大家都愛兔子」雖然有露內褲可是一點都不色喔!


作畫的大概情況是這樣,本來是想畫些吉祥年畫,不知道為什麼後來都在畫根本不像的似顏繪...


現場做畫一度引起民眾圍觀...才怪,大家是在看下面的樂團表演啦,我自己在畫圖時根本沒空照像,有幫我拍照的捧咬請寄給我


這是葛洛力的表演,大家圍觀的也是這,舞台佈置的多有年味,所以說創意市集有主題性真的很好玩!


還有accord的漂亮友人與我合照,據說這底片一張就要四十元,拍立得果然很厲害,每按一下就一個雞排消失!

最後關於炒年獸沒能完美落幕感到很遺憾,因為過時的法令規定,現金交易屬於商業行為,使得一度蓬勃的創意市集從西門町電影公園被趕到華山藝文特區,華山又整修我們又被趕到永康公園...大家像是流寇一樣四處逃竄,最後只得向嗅到這氣息的百貨業投靠,不是說辦在百貨的就不好,只是這種原汁原味的會更有味道,應該帶頭的政府沒作啥還扯後腳真是讓人昏倒,不過我們也只能做自己能做的,接下來還有敦南誠品的一咖皮箱市集趴兔、campo碧潭場....等等。

同樣按照慣例最後文章總是離題,大台中的朋友如果過年期間紅包漲的口袋難受,又大魚大肉很難消化,可以去台中衣蝶走走看看聰明花老師與她的新作品喔!大家記得照鏡子然後對自己說「豬年快樂!」

26目前回應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最近蠢花真是倒楣,炒年獸我們一人輪一天,結果要換她的時候就被迫取消...大家可以幫蠢花老師打氣,給她加油加!

4:00 下午

 
Anonymous Rainbow said...

哈,要來台中呀~
不過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去...
不會騎歐多邁,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載我
也不確定有沒有要去南部...
總之,我過年贏錢的話會考慮去灑錢的XD

唉呀我最近也好倒楣
而且是皮肉會痛的那種倒楣
跌倒&絆倒了n次
刻橡皮章連自己的手也一起刻了
蠢(聰明)花老師加油
我也加油
戰勝衰神!!!!!!!!

4:52 下午

 
Anonymous Liz said...

吵年獸上禮拜六我有去看
因為晚上去
有燈光頗有氣氛
可是要買貼紙的時候
老闆已經不知跑到哪
現場沒人@@
沒想到隔天蠢花也沒得去.....
Anyaway~
我要給蠢花的紗線
之前寫mail給她都沒回
都要去生小孩了
不知道還來不來的及給蠢花
如果蠢花還有在文化上課的話
那晚上拿過去給她最方便喔~

5:04 下午

 
Blogger rita said...

米執行長和聰明花老師新年快樂~
米大.需要腳踏車的話.我舅舅開腳踏車店幾十年了.品質非常讚價格又實在.但唯一的難處就是在台中...要是為了台腳踏車兩地跑.成本高到可以再買一台了吧~

很想去衣蝶給聰明花老師加油.但過年我要回鄉下.有機會的話.大概要到初二以後才能衝~先在這邊給聰明花老師打氣喔!霉運很快就會過去的~順便問一下妳喜歡甜食嗎?大甲奶油酥餅跟先麥芋頭酥想吃哪個?還是要太陽餅?XD

7:18 下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話說買腳踏車請愛用台灣製造!(不一定是捷安特美利達有些外銷貨也不錯)

蠢花要去台中呀~~要不要找我朋友小竹去幫你忙。再帶你去逢甲夜市逛。

唉呀~~原來現場繪圖這麼棒,要不是我姊急著回家,我也想請你畫一張~~我不會叫你畫兔子會叫你畫馬哈哈

7:27 下午

 
Blogger 小美工 said...

大家恭喜發財!!
有空我也去一跌看看

8:17 下午

 
Blogger Howard said...

看到炒年獸都辦的這麼成功..而我去的那一天卻剛好取消..老天爺阿!!
本來想說可以現場跟蠢花聊天的說..
我好氣我好氣我好氣...
還有阿..米大你剪頭髮啦!?鰻有"個人特色"的

8:2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O< 萬歲!終於要來台中了
之前還在抱怨為什麼國際書展在台北的說...

10:58 下午

 
Anonymous 圍事 said...

吵年獸阿!我經歷千辛萬苦終於到了~
可是卻一片淒涼!只看到一張白底黑字
只好賭氣走回中山北路順便減肥!

11:0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Rainbow 蠢(聰明)花老師這詞超酷,就像是快速卻靜止不動一樣的奇怪形容....我喜歡!

Liz 你生啥小孩 聽說妳之前腳踏車也被偷 唉台北治安怎麼這麼差 我也想起我上一台家樂福....

rita 你要代購台中美食嗎哈哈?我還沒報campo跟誠品市集耶...你報了嗎?

小馬 我畫的馬基本上從國小就沒變過...妳也看過啊你確定嗎...

小美工
妳對我說恭喜發財我只好回豬年行大運....去一跌小心不要跌倒喔

Howard 只能說一切都是命....我的頭髮是自己對鏡子剪的,所以說會畫圖也不代表會剪頭髮啊...

匿名 妳這樣看到蠢花難道要跟他說「妳好我是匿名人」不要再匿名啦....

圍事 那要是惹毛了你妳會兔跳回家嗎...有受到也是好事啦....

蠢花老師應該剛畫完最後一天巧克力,接下來就準備台中行囉!

11:19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當我看到那張取消的春聯時
當時的表情真的從頭囧到尾
看來我跟蠢花都粉賽

11:21 下午

 
Anonymous 藍色水瓶 said...

呵呵 米執行長
我想腳踏車壞掉
不全是她廉價吧
跟你那魁武的身材
應該也脫離不了關係
自從在中壢木馬一睽你們面目後
就再也忘不了你們那差異極大的組合
你說過年蠢花在台中
那你呢
偶也想來去給你畫一張"吉祥物"照片
討各吉祥

對囉
突然發現一秘密
從以前到現在
有貼上來和迷執行長一起的合照
一定都是美女
該不會
米執行長非美女不合照吧

12:15 上午

 
Anonymous wade said...

所以米老大你沒有要來嗎?
我也想要現場繪圖…
換成只有聰明花老師跟台中的朋友作伴啊?

話說我上次來尬看到你~
這次換成聰明花~
兩次見到兩位!
真是不符合一直漲的油價的經濟效益&成本!
一度懷疑你們不合所以不同台!
嘿嘿嘿!

1:51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唉呦我是想說我已經是個像頭熊的男人,旁邊再搭個帶把的應該會讓文章點閱率降低,所以我比較常放美女照片讓大家賞心悅目...大家閉上眼睛想一想要是台北不來梅沒有蠢花...那不就像吃鹹酥雞不准配可樂不准加辣。

至於有時候我們不能一起出現是因為我們是兩個創作者卻只能用一攤,東西實在擺不下,只好每次強打不同人囉....

要給我畫要再等一年吧哈哈,平常毛球寶兒都畫不完了實在沒辦法....報告完畢!

8:55 上午

 
Anonymous Liz said...

呵呵~
生小孩就是真的要生baby
預產期是25號
隨時會生
所以才想在我家一一出生前
把紗線拿給蠢花

腳踏車我後來是從網拍買的
還從台中寄到台北
運費付了100
跟在一般腳踏車店買的價位差不多
我老公還特地幫我在某段支架噴銀漆
讓整體不會醜但是又跟別車有區別
從此就很順利
沒有再出現什麼特殊狀況
只除了之錢換煞車花了300......
米大要不要去問廠商腳踏板壞掉可不可以換
畢竟才騎6天
有客服專線應該都會負責吧
祝順利~~~

10:09 上午

 
Anonymous accord said...

啊~~~被貼上去啦....

嗯...話說那友人身上流的跟我一樣的血液...不過不重要,重點是...這次台中太遠不可能過去啦,有空去找你拿相片好了,現在每天都在這條街上跑來跑去說.

10:21 上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哈…米老大,你也太厲害了吧…。
居然能把它踩到掉下來了= =。

你和花花好像過的蠻開心的說…。

那個巧克力原來真的是醬子畫出來的!!

吾拔費醬畫!(我不會這樣子畫)
還虧我是餐飲科出身的學生咧orz

哈…先祝兩位新年快樂呀

1:05 上午

 
Anonymous 高小瓜 said...

蠢花和米奇鰻,願你們台中衣蝶之行,滿滿收穫!

1:58 上午

 
Anonymous 伊本書 said...

聰明花初一到初四都會在衣蝶嗎
那我要去找妳啊
可以的話也到我家走走
甚至要住都可以喔

8:03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初五在台北遊玩,初六才會出現在台中

(啊~~~~~~~)

那初五到西門町還是有機會碰到蠢花吧!!

米大,經過你慘痛的經驗,尾牙抽的腳踏車一直放在家裡不敢騎!!!

六天就.....(咯咯~)

葛洛力,嗯現場聽過一次就會讓人很喜歡的樂團,有次在高雄現場聽到他們的表演,這會有人這樣純真阿!!!

可惜,米大在現場作畫....

9:47 上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從14號畫完巧克力
到15號在k mall
到今天我必須做完加工去店家補貨
然後就要下高雄過年

2月真是忙碌的依個月阿

雖然炒年獸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打擊
但是新的一年還是會繼續加油
大家也要繼續支持我們喔

大家新年快樂阿

11:12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大家新年快樂啊!!2007也要繼續越蠢越開花喔!

鮪魚先生雖然你也是熊男一族 可是牌子好就不用擔心了 只要擔心被偷...

那我繼續去畫毛球寶兒新年賀圖 目前畫到大年初ㄧ阿茲獻瑞...

11:13 上午

 
Anonymous 米羅 said...

歡迎到我的花耳兔看看:D

http://www.wretch.cc/blog/bbb75412

2:59 下午

 
Blogger 小美工 said...

昨天有去一跌,看到聰明花老師

真的好小一隻喔!! ㄎㄎ

大家今年也要快樂喔

11:57 上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46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29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