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簽書會+吵年獸 大成功!


話說首次的簽書會竟然就這樣展開了很感謝有來的夥伴,其他中南部跟海外的捧咬就來看看照片過過癮吧!

雖然簽名會是在三點才開始,不過我跟蠢花可是約兩點就在世貿....可是聰明花老師果然如意想中的迷路去了....

「我在世貿三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接駁公車就停下來了」

「世貿有很多入口那我要再進哪一個啊?」

最後決定請聰明花不要動,由我去找她,因為簽完名之後還要去吵年獸擺攤,所以花老師大包小包也還真的很難移動....最後我們就定位還真的就快三點了。


這裡就是氣勢磅礡的國際書區,我們要在這邊簽名喔!

到了現場,乾脆把聰明花等一下要賣的包包打開來,果然吸引了現場不少路過的民眾...還有看到幾位網路上的朋友,心中不禁浮現「不會吧...難道真的會超過一百人,然後我就要表演少林功夫唱歌加跳舞?」這種複雜的心情就好像發票已經中了末三碼...接下來要檢查第四碼是不是也中了一樣心兒突突跳。


聰明花老師正在研究娃娃該怎麼擺...


連爺爺都愛蠢花的娃娃,可能想買回去放手機吧....爺爺到底喜歡的是熊還是兔子呢?

Live出版社也找了一位可能有在夜市賣過藥的大哥來當我們的主持人,「嘔們來歡迎網路上最紅的蠢~花!蠢~花!米奇鱸~鰻!啊不是...是米奇鰻!」講的我跟蠢花兩個人都不好意思起來,把國際書區搞的很像是我們的場子,對面可是中東的出版社,圍著頭巾的中東女子不知道能不能接受我們這樣猛烈的台式衝擊。


聰明花老師不只殺少男少女連OL也是殺無赦,而且每個簽名都不一樣喔


天哪我跟蠢花的比例會不會太懸殊,我們明明坐在同一張桌子簽書啊啊啊啊啊!


一瞬間也曾經有隊伍在排列耶,不過我跟蠢花頭根本抬不起來,原來我們該做造型的地方是頭頂嗎...


這是我們最年輕的粉絲了...八個月大的他表示雖然看不懂字可是圖案他很喜歡...才怪,他只是剛好經過,希望他長大會看我們的書


整個人潮很有動感,蠢花老師也輕易的被淹沒在人群中...

於是在大家的圍觀之下到還真的聚集了一波小人潮,我跟蠢花埋著頭不停著罰寫著自己的名字,還有堅持每一本都不一樣的認真插圖,簽的越慢人潮越是擠成一團,我終於知道我們家那邊有名的雞排為甚麼都炸很慢了....不過我跟蠢花真的簽的很認真,而且可是有圖有真相啊。我也準備了特地畫的小貼紙給大家當作禮物,別忘了我別的沒有這玩意最多啊!


小鷺小花與小米.....唔,好吧180公分的米有點大,說小太牽強....


聰明花老師簽的很認真配合度也很高說要拍照就拍照!


這位大哥把我跟蠢花當台語廣播在說書...講的我們飛來飛去可是明明我們就在旁邊簽書真是害羞


bigblue也登場啦,有沒有看到它後面的出版社我連唸都不太會念,我們在這邊台語廣播你就知道多尷尬


剛開始沒想到可是後來就有把有簽的名字就錄下來囉



howard最後還有回來找我握手,記得要把照片寄給我喔!你很緊張害我也跟著大緊張!

再簽完名之後我跟蠢花則是趕往永康公園的吵年獸,總覺得好久沒有參加正統的創意市集了,或許錢賺的比較少,可是氣氛真的是好很多,因為場地太小,週六先交給蠢花擺,我就到處去逛逛跟攤友們打招呼了!這次也有看到新朋友喔,能夠一直有新血加入創意市集是很令人開心的事情。


聰明花老師簽完名之後又匆匆忙忙趕到永康街準備吵年獸,連她塞在裡面都很滿我看我完蛋了...


好久沒看到這種萬頭鑽動的景象了,可惜場地太小不然一定更棒,冬天逛起來都不會熱熱黏黏真開心


現場樂團表演就坐在公園裡的沙發上超舒服的!好屌啊!


下週六離過年更近我也要來現場揮毫像這樣!寫些很機八的新年吉祥話


好攤推薦「什錦」她們買了爆俗衣櫥卻改裝成很可愛的感覺,還縫上了春聯,連我不是漂亮女生都被感動,衣服也很可愛,雖然不是給我這種臭男生穿的我還是推薦!


公園裡的溜滑梯成了至高點大家都在那邊拍照取景


小朋友不停的玩耍,讓市集變的更有趣,這些傢伙邊玩溜滑梯邊聽樂團耶多屌啊!


被也在玩攝影的漂亮女生發現我在拍她...當時真糗!我只是想捕捉她的背影在看市集啊...


只好拍不會動小朋友...如果小時候就能在這種環境中長大,那麼一定更能對美學有不同的領悟吧


從溜滑梯拍下去的遠景之一


小小花的小小身影....由米大大偷拍

周日的吵年獸則是由米奇鰻接力出馬,為了向認真佈置的攤友26巷工作室看齊,我這次可是豁出去,把去日本的招式都使出來,帶了金屬展示架,曬衣架、大看板還有立燈,我看到26巷的francis時還跟她說「今天我不會輸給妳的!」只看到她露出不解的神情....。


暖暖的冬陽....曬的人....流汗!天氣意外的好,也讓人潮一波波湧現,不知道是季節還是地點的關係,現場沒有夏季的那種狂風,也就不會有商品滿天飛的情況,這種舒服的天氣真的很適合在戶外活動。


公園就是這麼奇妙,有小朋友玩踏步機也有老人散步,配上午後陽光一整個歡樂啊~


還有很多外國朋友都在這...可能她們有規定來台灣都要吃小籠包吧...

我把東西都架好之後,就開始四處張望,發現台上有不少樂團是我喜歡的,像是薄荷葉跟葛洛莉,這次不是聽CD而是聽現場,感覺真是不錯!不過今天我只有自己一個人也不能亂跑,得要乖乖顧攤。


有不少人對我的金屬展示架很有興趣,畢竟它像棵樹的外表,搭配上我的貼紙真的很搶眼,感覺就像是在街頭開起了小小展覽,也有不少人來拍照留念,如果放在美術館裡就太有距離了,像這樣才是我喜歡的形式,我還可以看到每個人看到我作品的第一個表情,有的是掩嘴偷笑,有的是趕快叫朋友來看,真的很有趣!不過也被小朋友撞倒了兩次就是...。


在午後的陽光下特別耀眼!不愧是我砸大錢的高檔貨



也有人會來拍照,或是來個簡易英語教學...咦,後面經過那人不正巧是campo的阿力嗎?

今天我把收入的10%捐給了主辦單位做公益,雖然金額不多不過還是很叫人開心,下週我就要玩更大,挑戰現場揮毫了!今天已經去買了學生中楷跟吳竹墨汁,有空的朋友這週末(2/9,2/10)還是可以到永康公園來走走,體驗一下不同的年味喔!

這應該算是2007年的一個好的開始,一掃前幾週瞎忙的陰霾,也希望大家都能有開開心心的心情準備過年跟情人節囉!呼啊~,要謝的人太多了,不如謝天吧!

47目前回應

Anonymous ~淋雨~ said...

嗚嗚嗚嗚~好像"粉"熱鬧的呦~

你賣了幾本書丫~@_@~

下次辦活動在哪裡啊!

11:39 上午

 
Blogger Howard said...

Wow~我這次在你貼在Blog的照片裡出現3次耶~好榮幸唷..
還有阿~米大跟蠢花老師本人都比照片好看耶~

對了..那個..因為我家沒有數位像機,只有數位攝影機,雖然攝影機也有拍照功能,可是我不知要怎麼法照片上傳到電腦上,所以我只好用以前的那種傳統像機,所以...呃..要怎麼才可以把我們的合照傳到電腦呢???

對嚕..那個在廣播的叔叔為啥要講「米奇鱸鰻」啊??

11:57 上午

 
Blogger Howard said...

我剛剛發現我在第九張照片的很下面被我媽擋住了,不過還是看的到我的頭髮..
跟米大握手時我也超緊張的,說再見時我一直重複「再見」..
這跟都跟米大說話,花老師也只有講到再見..好可惜唷..本來想說可以哈拉幾句的..

12:12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米老板打算何是表演少林功夫啊?

12:13 下午

 
Anonymous OAK said...

恭喜,簽書會大成功阿。。

何時也要來TODE辦場簽書會!!!

話說,蠢花的書,之前說要補貨,怎麼都沒補了,哈!!

1:34 下午

 
Anonymous Alex said...

傳統底片要先到相機把照片洗出來,要求老闆相片燒入光碟,再到http://filehost.to/ 上傳圖片。瀏覽(選照片)/Upload(上傳),就可以分享啦~

4:22 下午

 
Anonymous Alex said...

現場好熱鬧,讚啊~~~

4:23 下午

 
Blogger Howard said...

喔~原來如此..謝謝唷~alex
那..米大~你說我要寄給你,那是要寄到哪裡啊??

4:41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淋雨~下次辦活動都會在這預告 所以只要持續鎖定這裡就可以囉

Howard~謝謝你阿 那天沒跟你說到話有點可惜 其實我也很害羞哈哈
原來你是跟媽媽一起來 我都沒發現ㄝ
還有你本來好清秀喔真好

大籃~我可以直接翻成中文嗎?因為我真的不善於打英文
米老闆說沒有破百所以不用表演 不然大家來給他與論壓力 讓他表演吧 因為我也想看嘿嘿

土地~你還要書喔 我以為你都沒來催我所以不需要了 那我去跟出版社要書去了
希望過年前可以去捕貨 挽救我的業績阿嗚嗚

ALEX~那天你怎麼沒帶你的前前女友.前女友.現任女友來?話說回來很久沒看你來市集勒
在忙嗎?

10:24 下午

 
Anonymous 野口 said...

蠢(聰明)花這次有去吵年獸活動?!
我同學看了我的小熊錢包後
一直吵著要我帶他買蠢花的可愛錢包
可是今天到了永康公園
並沒有看到蠢花的攤子啊
是我眼殘沒看到
還是真的沒擺攤阿?
最後只好帶著殘念回家去了
希望下次能看到妳囉

10:30 下午

 
Anonymous Cap said...

那天簽書會我也有拍幾張照片耶~
要直接po上網址嗎?
還是把照片寄給米大?

8:29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有照片要寄給我都可以寄到mickeymanzzz小小老鼠yahoo.com.tw

野口蠢花是這週日會去喔,下午兩點到晚上九點,我則是週六要豁出去改玩現場揮毫

這次吵年獸還蠻好玩的,還有很多吃完鼎泰豐的外國朋友來逛 真有趣

9:22 上午

 
Anonymous accord said...

有阿~昨天吵年獸跟國際書展都有過去,因為週六有事情所以想說週日過去就好了,到國際書展一館倒是覺得還好,裡面人早上還不是很多可以比較自在的逛,到了二館可是就見證了台灣經濟奇蹟阿~真沒想到一個紙袋50~100元大家也可以趨之若鶩,隨便一個漫畫出版社的攤位要用排隊的才可以進去,看到裡面書本跟商品的售價只讓我發現我是個窮學生而已...門票送的100元抵用卷也發現自己想買東西的攤位都不能用...唉~不過到了吵年獸人還滿多的而且之後還發現連外圍的攤位因該都不是原本參加的攤位吧,感覺連一些路邊攤都混進來了,原本是看到一個在賣樂高的攤位才發現了米奇鰻站在我旁邊...跟他寒喧了幾句,下週我大概也會過去,要帶以前小時候的樂高過去給你旁邊的攤位估,現在的樂高不知道在想什麼以前那種的都不再出了,對於以前殘缺的樂高能夠有新主人我也為他們高興,希望他們之後也能找到喜歡他們的人,(好像離題太多了,不過看了不萊梅的內容才發現原來米奇鰻跟蠢花兩個人是分不同日去擺的,才想說怎麼沒看到蠢花,米奇鰻說要賣的春聯也沒看到,大概下週才會有吧,我覺得米奇鰻可以不光擺貼紙連之前的T桖跟其他的周邊也可以帶去說,感覺只有貼紙還滿單調的,哇啊啊~怎麼不知不覺就打了那麼多)

11:15 上午

 
Anonymous accord said...

唉~想不到自己可以發牢騷說了那麼多,有心想讀的人在去讀吧~
懶的看的人我也不會怪你們的,我自己也懶的看一大堆黏在一起的文章,可是自己也懶的分行...

11:18 上午

 
Anonymous 巴格狸 said...

米大,

咱們吵年獸見啊~~~

我書滿為患還在想有沒有膽子去書展咧!

2:0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accord 你也蠻有想法的 不過空間有限要帶更多東西也是很辛苦 我這次已經把家裡衣櫥立燈展示架都帶去現場擺了...登山大背包都裝不下 然後週六我會現場揮毫!開心的遊戲,希望能帶來一絲年的味道!

八個梨 去書展還忍的住不買才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啊!

4:16 下午

 
Anonymous Alex said...

聽說有位正妹漫畫家,她們就不敢來了...XD,像我這樣好人,找不到女朋友,要向米老大多多請教啊~沒有經驗,怎麼幫Dr.pickup畫出鞭辟入裡的畫作咧~~

5:50 下午

 
Anonymous Alex said...

我有天天瀏覽,只是沒有留言,太懶了...

5:54 下午

 
Anonymous Alex said...

"米奇鱸鰻"是現場大叔的幽默啊~就像走江湖賣膏藥一樣

5:59 下午

 
Anonymous 跳繩慢半拍 said...

話說....在下小學時候是書法社的,專攻隸書,但資歷只有半學期~~哈哈哈哈

6:0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嘿嘿 我有新增週日的照片喔 展示架效果真不錯 還有人問我哪買咧....我這天特地穿新衣服,可是自己拍不到自己,有拍到我照片的朋友麻煩寄給我

mickeymanzzz小老鼠yahoo.com.tw喔

11:40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新衣服是指粉紅的外套嗎?

咯咯!!

看到書展照片是粉紅色的外套

我應該沒有看錯吧!

12:59 下午

 
Anonymous accord said...

照片裡面怎麼看到了自己...米奇鰻看來你都沒有專心在賣東西啊~還有...你穿粉紅色的衣服感覺...就我感覺啦~很娘砲,沒別的意思,只是感覺而已,我在想你大概想要親近人群吧...對了你真的有到180喔,我沒發現也,嘻~(看完內容感覺自己很欠打...)Orz先道歉一下好了...

1:03 下午

 
Anonymous 沙發肥皂 said...

ya~我跟我妹有被照到ㄟ :)
蠢花的娃娃好可愛!真想偷一個回家(EH =_=)
好想去吵年獸..但是沒空 :( 下禮拜六可能會去,一定要偷..呃..不對買到蠢花的娃娃+米大的貼紙!不然我沒機會了(禮拜日要飛回紐西蘭... 開學啦!!)

再次感謝米大+蠢花!

ps: 米大..我是"沙發肥皂"不是"沙發泡泡"啦.. T_T (請看您的簽名簿)

2:44 下午

 
Anonymous 月漾〞 said...

跟姐姐有被拍到 很開心 : )
蠢花的娃娃實在是太太太太~~可愛啦XDD
真的超想要的‧‧‧怎麼只供參考呢?:(
下次一定要買到~~~

6:00 下午

 
Blogger Howard said...

這禮拜的炒年獸好想去..不過,我跟小花老師一樣常常會迷路,如果沒有我媽帶我去,我九成找不到那裡..
那..蠢花的娃娃一個多少錢啊..有打折嗎!!?
我媽最近要幫我繳補習費了..就不會給我零用錢啦!!我只有1千多可以花..
還有阿..我直接要花老師"蠢花"會不會很不禮貌阿??畢竟他是長輩..
希望炒年獸我媽會答應讓我去,我那天一定要跟米大跟小花講好多好多話!!(可是我會緊張>"<~)

2:2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放心我們也會緊張 不過我們應該是一人去一天 真是魚與熊掌啊 也像雞排跟滷味 算了不說了好餓喔....

11:15 下午

 
Anonymous  said...

真不錯呢~
熱鬧的感覺好像過年已經來了~

11:22 上午

 
Anonymous JIE+_+介 said...

吳竹墨水
識貨
內行的喔
有練過吼

11:09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以前我們還有認真討論過到底開明墨汁還是吳竹墨汁比較臭....後來發現是倒出來沒寫完又節省把他倒回去才會臭...原來我從小時候就很摳啊我的天

12:35 上午

 
Blogger Howard said...

我媽說她不帶我去,所以我只好自己去了..可是我真的很怕我會迷路…
還有阿..一隻蠢花手製娃娃要多少錢錢啊?
我最近發現我的存錢統底下有著被一大堆10元硬幣埋起來的1000元還有500元和5張5百元大洋~真是太高興嚕..可是有一些我自己自願拿去繳學費了,可是還有很多錢..(對我來說)so..現在我有$$可以買蠢花手縫娃娃了!!

11:08 下午

 
Anonymous 沙發肥皂 said...

今天"大開殺戒",一口氣買了好多貼紙真過癮!米大心算很好ㄡ!(雖然很...慢...還是比我好啦!我是完全"calculator mode").
謝啦!!!! :D

11:19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因為明天換我去炒年獸
所以現在正在趕工阿~

最近都沒回留言是因為我在打工畫情人節巧克力
每天早出晚歸 嗚

明天大家來找我玩喔

至於我的娃娃大約450大洋
但是不來梅的朋友當然有優惠囉 雖然不多哈哈

總之來找我玩吧

12:13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昨天我準備了卅餘張紅紙畫吉祥,沒想到大家都很喜歡 我埋首下去天是亮的 再抬頭時天已經黑一半了.....感謝大家支持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像算命攤啊

8:26 上午

 
Blogger Howard said...

還好蠢花的娃娃的價錢我還可以負擔的起(好多"的"..)
我今天一定要跟蠢花小姐聊上幾句,只是我真的會很緊張..而且..一般來說,客人去你的攤位應該只是買東西,那如果我跟您聊起天來,會不會打擾到您做生意阿??
(我怕沒有話題聊阿..)

9:5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2/10也有去晃一下...
一下下來我共花了快4小時
來回不下4遍...生怕一個不小心..
錯過有趣的東西...
我也看到米奇鰻老師現場畫畫..好高興..
現場馬上給他畫一張...(初2還要上班的苦情...哈哈..)
整個市集是一整個讚啦...

10:05 上午

 
Anonymous Belle said...

第一次留言...很喜歡你們~推薦給很多人喔!

1:32 上午

 
Anonymous 壁花先生 said...

哎呀...真的好多人

可惡!!我最後一天去,他臨時取消了
為什麼連這麼好的活動,
都會有人告密呢~~



沒參加到好可惜~~~

4:45 下午

 
Anonymous 高小瓜 said...

妹妹,看著你的生活點滴,你們的行程
真的很感動。加油..並要照顧自己唷!
祝福你和米奇鰻一切順心!

1:54 上午

 
Anonymous EATing said...

歐><...星期天吵年獸居然取消了...害我滿心期待的去...不過不過!K MALL的是集我還是有趕上的~~呵呵!

11:26 上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好棒喔 書展現場還可以翻書@@
這樣就會有心動的感覺了

那個高檔貨真不是蓋的啊
米大哪裡買的>3<

12:34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好生氣啊啊啊!跟大家分享我寫信去市長信箱抗議炒年獸被取消的始末

我寫的

案件主旨:
(Case Subject) 有關永康公園吵年獸問題
案件內容:
(Case Content) 首先簡單介紹「吵年獸」這活動,這是這兩年開始盛行的創意市集,因主題圍繞著年節而命名之。

然而因無適當場地,之前舉辦campo創意市集的西門町電影公園也以「不宜舉辦創意市集等商業活動」婉拒了這活動;華山藝文特區也整修中,最後沒有辦法的辦法是退到永康公園,希望可以跟附近人文氣息的氛圍結合,但有民眾檢舉現場有現金交易而使活動依「公園法」被腰斬。

我身為一個相關工作者有幾點訴求:
1. 治本 成立藝文特區
所謂的治本就是短期間不太可能辦到但希望努力的目標。倫敦的市集、甚至曼谷的市集都相當有名,台灣很難能可貴,靠著民眾自己的力量讓創意市集走到現在這個光景,如果能有個地方是友善的,方便創作者去申請的,讓創意的力量慢慢在某處穩定的紮根,才會有未來,據說華山藝文特區有在規劃,但弄好是何時?或是在此之前可以請文化局指派專員承辦這項業務,找個場地讓我們能合法的玩!

2. 治標 過時表演相關法令希望可以修正
我曾經考過街頭藝人執照,但如果我照規定演出反而受到更大的限制,就像公園內不得現金交易這種規定一般,如果連經過申請的藝文活動都不能表演,那以後大家只好都打游擊賣香腸躲警察去,所謂的文化創意產業並不是砸大錢辦設計藝術博覽會就能搞的起來。這邊所指的包括各式藝文活動相關法令的全面體檢,像是live house這種現行法律中不存在的表演空間等等

這次選舉兩位市長候選人的文化方面政見都很薄弱,這次事件希望能有有效的處理,化危機為轉機。不然我們沉默的市民能做的也只有用選票表達意見,報告完畢。

台北市政府回我的

受理機關:
(Handled by) 工務局公園處、文化局
回復機關:
(Response from) 工務局公園處
回復日期:
(Response Date) 2007/3/1
發文字號:
(Issued Number) 96.3.1北市工公青管字第09630626700號
處理情形:
(Case Status) 親愛的市民您好:
  關於您所問的問題回復如下:
敬愛的市民您好:
有關台端反映缺乏藝術市集之場地案,經查本市公園場地借用部分,可依「臺北市公園場地使用注意事項暨補充規定」向公園管理機關申請借用,相關條文規定可至本處網站(http://pkl.taipei.gov.tw/)查閱。
另臺北市公園管理自治條例第十三條規定公園內不得有下列行為:「十二、未經許可販賣物品,出租遊憩器具或為其他之營利行為。」,係因公園屬公共財,為防止他人假公益、藝術之名於公園內進行營利之商業行為,造成與民爭利之實而訂定,囿於法規造成不便之處尚請諒察。
惟本府為推動藝文活動多元發展,培養民眾以付費方式參與藝文活動之消費習慣,特訂定「臺北市街頭藝人從事藝文活動許可辦法」,並開放特定之展演空間場地從事藝文活動,請台端逕向本府文化局申請。謝謝您的來信,祝您健康快樂。


我一點都不健康快樂!我快氣死了哼哼哼!

5:13 下午

 
Anonymous 前工程師 said...

以前我寫過政府機關首長信箱的程式~~其實他們的處理程序並不會將意見上達至最高行政首長,而是由收系統信的辦事員將信件轉至問題所負責的相關機關~~收到問題的負責機關,處理信件的人員也不是那個可以做主的人呀~~

首長信箱呀~只是一個假裝傾聽民意、做表面的工具呀呀呀orz

像前天正義無敵演唱會~到場政客簽的文件~也都只是做表面呀呀呀呀~~

8:1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囉哈囉~~~請問要去哪裡可以買到你的東西阿???我到土地找不到阿~~~現場市集有哪裡呢??還是有拍賣可選購嗎??超可愛阿~~~謝謝妮喔

4:1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21198

1:47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47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29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