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吵吵吵年獸!


就在這週末跟下週末,又有創意市集了!這次的主題是紅嘰嘰的「吵年獸
,地點在永康公園。話說去年好像是小年夜在華山辦了第一屆吧,去年的我竟然搞了個激爆骰子樂跟客人對賭貼紙....反正老子別的不多貼紙最多,沒想到在這種不怕死的氣勢之下...竟然都是通殺收場,害我還要硬塞貼紙給輸個精光的客人,可見賭博重要的是氣勢....而今年,我看就來個現場揮毫畫春聯服務吧!多麼應景兼點題啊!

那麼一樣都是創意市集我就來講點幕後八卦比較有趣吧,其實這個活動是主辦單位詩筆獸去跟永康里里長那邊橋的,而會辦在那邊也單純只是因為華山藝文特區在整修,其中有成員的工作是就在永康街。不過後來卻有市議員出面表示希望可以順便一起展出農產品....可能想把活動變更大順便日後當政績吧。

可是帶種的主辦單位當然不希望被混淆順便賣水果,畢竟重點在於創意市集,於是市議員大大不開心,場地也沒有原本說好的大,每個創作者就只剩下90*120CM的大小,而因為沒有這麼小的桌子所以原本提供的租借服務也取消了,場地大小大概就如下圖所示....


這個場地對一個創作者可能就嫌小,更別說對於我跟蠢花了....兩個人站著就擠滿了

沒想到一個單純的市集背後可以有這麼多有趣的花絮吧!我跟蠢花討論之後覺得場地實在太小,我們決定各輪一天。有的創作者覺得主辦單位怎麼這樣出爾反爾錢都匯了,可是我倒是覺得本來就不能要求人家都幫你準備的好好的。現在場地變的更開放,其實就很像我們去日本參展的情況,每個人都只有地上膠帶的區域,要變出怎樣的花招就要看個人了。

說了這麼多我打算那天沾點年的喜氣,以現場現場揮毫為主!畢竟是吵年獸嘛,現場還會準備紅包送小禮物喔(當然還是貼紙...)


現場預計放送的無敵鐵豬鋼貼紙,這個世界就交給他飽腹吧!

下面就是詳細的時間地點,有空的大家可以來感染一下年節的氣氛囉,聰明花老師也是做了很多新的作品,同時最近還忙著在店家畫情人節巧克力,但是她表示因為只是打工,客人多他也拿不到獎金,所以就不跟大家廣告聰明花老師在哪畫巧克力了....那麼就挑一天來看看會遇到我或蠢花吧!

活動名稱 吵年獸市集

時間 2007年
2/03(六) 1800-2200台北不來梅代表:聰明花老師
2/04(日) 1400-2200台北不來梅代表:米奇鰻
2/10(六) 1800-2200台北不來梅代表:米奇鰻
2/11(日) 1400-2200台北不來梅代表:聰明花老師

地點 永康公園


就是離鼎泰豐很近,還有芒果冰跟牛肉麵的那邊...

PS.現場還有很多公益活動可以參加喔!

14目前回應

Anonymous bigblue said...

這星期要殺到書展
我想下星期再殺到吵年獸吧

11:58 下午

 
Anonymous jojo~~~ said...

呵呵 那我這星期日去探望一下你好了....
找一天出來聊聊阿....
很久沒聚會了~~

12:54 上午

 
Anonymous mia said...

我要簽書(羞)

10:33 上午

 
Anonymous ~淋雨~ said...

= =年獸是一隻豬阿~年獸因該是"粉"可怕的吧(0)..(0)←因該像這樣吧!
=V=V=V=V=
=^=^=^=^= ←不是舞龍舞獅

4:32 下午

 
Anonymous ~淋雨~ said...

(0)..(0)
=V=V=V=V=
=^=^=^=^= ←這樣

4:35 下午

 
Anonymous ~淋雨~ said...

(0)..(0)
│=V=V=V=│
│=^=^=^=│
0_││_0
___││___




一直打不好

4:45 下午

 
Anonymous  said...

米大~^^
我今天(星期六)有去看你喔~~^^
你幫我話的小隊長好讚押~





我是第2個給你簽名的"宏"喔~

7:39 下午

 
Anonymous sunnie = 晴仔 said...

ya~期待了好久的市集!!

今天有去書展

我就是赤兔馬的姊啦!!

今天要不是因為我迪有事不能來

我一定把他拖來跟我一起的說

好開心好開心

終於看到米奇鰻和蠢花的本尊了

我今天可是興奮到飯也沒吃

打完工就直接殺到世貿一館了說

還有 我迪說可以跟你們拍照

可是當時你們已經埋沒人群中了

所以只好先行離開

該不會在我離開之後就有拍吧...

>口<~~~不!!

再來的創意市集也會去報到的

期待期待~~~^^

9:37 下午

 
Blogger Howard said...

米大..你今天是刻意留鬍子的嗎??..我看到好多小鬍子唷..
還有阿..我本人很不習慣拍照,在照相時都會超緊張的,我好怕我們今天的合照會被我毀掉..
冒昧請問一下..你幫每個人畫的簽名圖都不依樣嗎??都是現場想的??(你幫我畫的米奇鰻好..好...好可愛(怕)阿..)
我今天是2點多入場,可是一進去就被「數位教學」的人拉去試聽他們的教學DVD,我那時一直在想萬一錯過米大的簽書會怎麼辦..不過還好我在2點48分左右脫身了,然後就馬上趕去米大的簽書會了..
對了..今天有100人給你簽書嗎??好像沒有吧?!因為我沒有看到你表演少林功夫..

10:19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howard 對啊每個簽名都是不一樣的喔!也當然是當場想比較好玩啊,最後有跟你握到手真不錯!好險你有回來找我們

sunnie = 晴仔 你應該當場就跟我們拍照的哈哈,我興奮反而會想吃飯說...那麼下次創意市集來拍照

宏 你喜歡就好!我不會忘記第二名的你的哈!

~淋雨~ 你也太會用符號畫了...

mia簽書會沒見你那我們就市集見吧

bigblue你相機也太厲害了,我也好想買數位單眼啊啊啊

jojo 叫草莓再辦聚餐吧這樣才能見面哈

12:45 上午

 
Anonymous mia said...

哈哈米大師太有心了

10:37 上午

 
Anonymous Jonnie said...

我今天去買了你們的大作,真的好特別哦
也謝謝你們多送我一張無敵鐵豬鋼貼紙

10:56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47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30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