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聰明花老師的一天


為了化解世人對我輩中人作息的錯誤見解,什麼睡到下午啊,天亮才睡啊,每天數手毛發呆之類的....趁最近沒啥活動,為大家披露我們每天的作息,首先第一彈就先以超人氣蠢花老師,按照慣例蠢花老師不擅使用英文介面的網誌,由小咖在下米奇鰻代發,我也強忍住改錯字的念頭原文照登...大家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留言問花老師喔!以下就進入聰明花老師的正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米老闆要來公佈我們一天的作息,還原我們雖然不用早上追著搭捷運人擠人,趕著上班打卡的上班族生活,但我們也是像農夫一樣辛勤的工作,上班時數完全不輸給上班族阿(吶喊)




雖然是感覺很自由的SOHO,理當是睡到自然醒,下午工作,晚上當夜貓子工作兼當管理員的自然常態,但蠢花可是秉持著「不熬夜、要睡美容覺」的教條在工作著。
每天8點30分的鬧鐘展開一天的生活,9點鐘則會像是定格一樣坐在工作桌前開始裁布展開手工藝的一天。
工作的內容可說是非常的五花八門與雜亂,從上網收信開始,到回信留言,到去郵局寄出訂做,到外出接受採訪,到寄賣點補貨、出貨,到最近力霸的掏空案我們連去開自救會的會議也變成工作項目之一。總之我們這種一人公司,校長兼打鐘,可說是什麼都做什麼都不奇怪阿!!



到了中午除了吃飯,我個人會利用吃飯的時間搭配一些個人消遣,完全就是不浪費時間的在工作與個人嗜好中達成一種平衡的狀態。
所以目前我都是1點吃飯,順便看重播的韓劇「你來自哪顆星」(這個韓劇是我看了我叫金三順後讓我著迷的新韓劇之一…)




下午當然繼續接下來的工作,但是一直坐在桌子前也很無聊,所以通常2點到4點之間我會處理的是需要用到裁縫機的工作,4點後我為了看小丸子卡通又不能讓手空閒下來,所以看電視的時間做些手縫的小工作,或是剪剪眼睛都很適合。
4點到5點我看小丸子卡通,5點到6點我看日劇「冷暖人間」,總之連續劇總是默默的陪伴我ㄧ同工作的好伙伴阿。

很快時間就到了晚上,我通常利用晚上出門約會吃飯兼補貨結帳,所以我在晚上6點過後往往在離家最近的市區士林出沒,吃飯也以吃飯食類居多,像是排骨飯、豬排飯、滷肉飯為最大宗,因為比較容易有飽足感。
我平均每天晚上都在士林閒晃,在士林閒晃的程度厲害到可以憑空畫出士林夜市的商家平面圖,所以萬一有天我錢帳不還,打電話又沒人接,可以每天到士林堵我就好,機率大約跟考上大學一樣容易。



晚上10點前會回到家,接下來處理一些瑣碎的小事情,或是訂定明天的工作計劃,讓工作與生活更有效率!
當然因為秉持著「不熬夜、要睡美容覺」的精神,所以現在連MSN都不上了,預計在晚上12點半躺平,1點前呼呼大睡為原則,結束了蠢花的一天。


以上為蠢花的一天不負責任報導,報告完畢。

33 則留言:

mickeyman 提到...

你竟然不用純白的紙畫....真是...環保啊 我隱約可以看到透過去的條紋呢....

bigblue 提到...

>到最近力霸的掏空案我們連去開自救會的會
議也變成工作項目之一

這跟妳們最近到衣蝶設櫃有關嗎?

monica 提到...

hi,
I saw this online and thought you guys might be interested in.

http://diary.joshuadavis.com/2005/08/23/spark-05-plush/


a-mo

Alex 提到...

花老師好可愛說~
142cm,噗..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下回上台北到士林夜市我可要在豪大雞排
左右看一下會不會正好碰到蠢花了!!

咯咯~

10日匯款一次,希望妳們都可以拿到
款項好過年。

Howard 提到...

我家就住士林耶~~
我讀的國中就在士林夜市旁邊(側門一出就是)
對了....冒昧請問,在這個Blog,向我這種平凡人也可以來留言嗎??

+zoom- 提到...

那"米老大的一天"呢??

mimi 提到...

小花呀~~~
我也有看!!你來自哪科星...
超好看!
一直盯著電視 我都忘了手邊還有娃娃要縫了 哈哈哈
你的一天好積極呀!

Howard 提到...

對了~聰明花老師…
您說您的住家離士林很近??
您是住在靠近哪裡呢??
我家走到夜市大約要15分鐘(不算太久啦)
希望我今天可以在士林遇到超可愛&聰明的花老師(這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熊寶寶 提到...

好可愛喔~^^
我也想這樣過一天說...
不過電視節目要改~
多啦a夢+迪士尼奇幻世界
(好悲哀~為什麼都是卡通)

蠢花 提到...

大藍~因為我們在伊碟的活動到現在都沒領到錢阿
所以我們也算是廠商 也可以去開自救會阿


ALEX~要多吃飯才會長高

鮪魚先生~今天我也去士林 哈哈
不過今天沒吃豪大雞牌 但我喝豪大的飲料
還有吃旁邊賣的假鹹酥雞

Howard~我也是在士林逛街長大的平凡人阿
所以當然可以常常上來說話
我其實住在北投這種小鄉下
所以士林離我最近
國中唸的是士林國中
妳唸的是百齡國中嗎
我以前要考他的國中美術班結果沒考上勒

ZOOM~米老闆的一天應該隨後會出現吧

MIMI~真的超好看
福實好可愛 導演也好帥阿
現在每天看這個變成我的生活重心ㄝ
連我男朋友也跟我一起看
總之好喜歡

熊寶寶~小叮噹我也愛看
之前也很喜歡看小紅豆
反正那種簡單又不用動大腦又好笑的卡通最適合我這種人看了

大家晚上好阿

mickeyman 提到...

我今天也有去士林說 可是我吃到難吃的豪大大雞排 害我吃完很空虛 大家還是要吃現炸的 如果看到架子上有剩一個雞排 千萬不要過去!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原來士林是台北不來梅的補給站!!

(咯咯~)

看完軍曹之後會看迪士尼的布卡,不過
還是網路的動畫比較搞笑!!

蠢花,土井中的北投溫泉博物館

我有去過,但卻還沒有泡過呢><

the Vendor 克萊兒 提到...

蠢花老ㄙㄨ

不要忘了你欠我的熊娃娃歐
今天大戶又來買了
要是你的熊娃娃在他一定會狂買
我一直要走去光點的成品買米老闆的新書
結果一直走不出門(泣)
祝米老闆新書大賣押~

最近客人好多歐
還有你的小提包賣掉兩各了
你來補娃娃的時候順便補幾個提袋來唄~
因為架子上剩三個感覺好空盪盪阿
廢話完畢

巴格狸 提到...

米大,沒有台中人跟你說不要吃豪大雞排嗎?

我西部縱貫線走透透幾乎沒在台北吃過雞排欸

我們學校附近也一間豪大雞排,
只有半夜餓了又懶得走遠才會買它,

然後吃完再陷入後悔= ="

片羽 提到...

我比較喜歡夜市廟口旁邊的咕咕雞,略微甜甜的更和我的胃口阿,然後再去斜對面買杯煉乳奶茶或是他們的招牌青草茶,接著還吃的下的話再走回廟口跟咕咕雞中間的魚丸攤買肉包,那家真的超好吃又很便宜,最後還行的話,走回文林路那附近有便宜的雞翅跟雞屁股~~這是我的標準行程,哈哈

如果跑去有停車場的那個夜市的話,有一家蚵仔煎,黃色底招牌的,我們家一直都只吃那家。

講到吃的就覺得好幸福~~

Howard 提到...

TO:蠢花老師
你說你以前想要考百齡的美術班?!
(百齡創校15還16年...那蠢花老師究竟幾歲?!)
現在我們學校的美術班成績都最好,班平均都第一名(我當然不可能是美術班= =")
對嚕..我的確是讀百齡,國2唷~

TO:米奇鰻
我那時和同學再回家時經過「7-11」,突然想到毛球寶兒在這裡有賣,想說找找看,然後...我就發現一本發出奇異光芒的書—毛球寶兒!!
然後就檢查我的零錢包,接下來就買了!!!!
這一切來得太突然嚕...不過,買了它,我真的好高興阿>///<~
還有一點!!米奇鰻老師..你之前把我的名字打錯嚕,是「howard」不是「howered」…

mickeyman 提到...

唉呀是我打太快吧 那以後就叫你蒿呃吧 這樣比較不會拼錯哈哈....沒想到這次英文輸給蠢花了

Alex 提到...

英語互動教學集團出版花老師的書,有送教學檔給花老師嗎?有天,花老師英文也會很強囉~

Howard 提到...

TO:米奇鰻
「那以後就叫你蒿呃吧」,「蒿呃」是啥意思...不懂耶,請米奇鰻老師為我解答。

Accord 提到...

想不到這板變成夜市大會談了,蒿呃因該是你名子直接發音的吧...mickeyman算是奇摩最勤勞的卡漫作家了...這幾天上線都有看到新作品,加油阿~期待續集...

Howard 提到...

對啊..現在這版聊的好像不是「蠢花的一天」,竟然如此....那我就可以開始說些題外話..
我跟我同學講我有上台北不來梅的Blog留言,而且米奇鰻老師都有回我的話,可是....我同學說米奇鰻不可能會回你的話啦~一定是別人幫他回的~~我想確認一下..真的都是米老師本人回的嗎??
請饒恕我這樣問>"<~
還有!!那個..國際書展要買票?!真的嗎?如果要的話,我現在才知道!!!不得了啊?我不知怎麼買票,請告訴我買票的方法還有價錢..(我真是個小孩子啊..啥都不懂..)
還有還有!在簽書的時候..會大排長龍嗎??我怕我排不到啊~~那...如果那時候我真的到場了,我可以告訴米奇鰻老師說我是Howard嗎?!米老師會不會很兇呢..(好像想太多嚕)

mickeyman 提到...

首先正如阿扣所說 蒿爾就是你名字的直譯 帶點淡淡的蔬果悠香 感覺很田園....

再來 回留言當然是自己回....都沒有人幫忙擦橡皮擦屑了怎麼會有人幫忙回

再來...好像可以去7-11的機器買票 那個啥i-bon的 然後書展不太可能大排長龍...就算露點也不太可能,敬請放心,如果看到我跟蠢花因為太閑在桌子那邊玩接龍可以來打斷我們沒關係...

最後....Alex 蠢花不可能因此英文變強的...請放一百零八條心 聰明花老師永遠只會把熱情放在創作跟電視上....以上

我繼續去畫後天該上傳的檔案....上色上色...

Howard 提到...

米奇鰻老師你怎麼說不可能大排長龍呢..搞不好你人氣很旺呢~~我現在都把那本毛球寶兒當聖經看呢...
還有你說的「i-bon」是啥??像ATM轉帳的機器?!還是啥...
(我只是國中生..希望票價不要太貴啊..)

BIGBLUE 提到...

不知道i-bon是啥沒關係
你可以直接去找7-11店員問
他會跟你說的
然後票價就如我在留言版上所的價位
不會貴~

accord 提到...

唉~我變阿扣啦...感覺好沒氣勢,那我要換一下名子了.

蠢花想吃鹹酥雞 提到...

這裡的回應越來越根本文沒關係
哈哈 沒關係很好很好
我最喜歡這種亂來亂聊天的回應

只是好像沒有人跟我看喜歡的電視
大家對士林夜市的東西比較感興趣
不過我在我家北投吃過豪大雞排
說真的還是士林的本店好吃
另外我親戚這在高雄
他說南部不流行豪大雞排
只有我們台北才流行這個

說到雞排
最近我在內湖那發現好吃的雞排
肉多鮮美
不像豪大加那麼多粉

說到士林好吃的
我從國中就在吃路邊攤學姊冰店
我個人喜歡吃它的羅蔔糕湯 好吃

說到今天星期二
我好像應該要去準備上課的教材
等會要上課了

大家繼續回應下去喔

ALEX加碼發問 提到...

花老師的書多送便條紙耶~~~7-11看到的,怎麼沒宣傳咧!

ALEX加碼發問 提到...

花老師的書多送便條紙耶~~~7-11看到的,怎麼沒宣傳咧!

小B 提到...

你來自哪顆星超好看的><
但是結局了(泣)

現在的生活沒趣味了..

喔 對了
蠢花老師做的娃娃超可愛的
我也好想要呢

但是但是..
希望有一天我能親自到台北不來梅去逛逛
(這已經成為我的夢想了呢)

士林村村民 提到...

俺也是士林通
分享兩家祕店:
蛋餅店:在劍潭站對面那個臨時市場裡面,沿著臨時市場裡面的中央大道走到底(別衝出門)右轉,應該是第二間店吧,那家蛋餅很特別吃起來酥酥香香的,一個好像是35吧。
PS那位老老的阿媽做起來特別好吃喔,他兒子做的蛋餅比較發不起來。

胡哥水餃:在士林站附近,出了士林站往文林路&西南方的方向前進(往比較不熱鬧那邊),東看西看就可以看到一家胡哥水餃(很難形容確切位置),如果找不到的話可以問當地村民捷安特在哪裡,水餃店就在捷安特腳踏車店附近,胡哥水餃皮Q餡飽滿,好吃就是了...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