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蠢花老師的衣蝶戰記心得報告



轉眼間在衣蝶S館的日子已經結束了,讓我來帶大家一起回味這11天的百貨業生活。

每天10點半集合點名,ㄧ起問早,並且練習六大禮貌用語「您好歡迎光臨」「麻煩您了」「辛苦您了」「請稍等」之類的,第一天初體驗的時候整個很想笑,不過候來倒也漸漸習慣。原來百貨公司還沒開門前大家都再作這些事情阿!


中午的時候大多沒有人,我們也開始了「專櫃即工廠」的工作模式,人手一把剪刀都開始做起自己的事情來。



專櫃小姐都不能坐著休息,所以能這樣真的是一種特權耶,大家都拼命的趕工中...

這次的百貨業生活長達11天,也是我第一次與攤友們長時間的相處,大家每天也都是回家趕工,隔天再來上班,常常看到大家打哈欠狼被的模樣,甚至中途我也有過老娘乾脆棄攤回家睡覺算了的任性想法。



沒客人無聊時就大家串串門子嚼嚼舌根...聊開了連客人都插不進話

11天的生活中,平日沒什麼時間相處的攤友也建立起所謂的「革命情感」,大家一起說笑、聊天、抱怨奧客,到了最後兩天我們甚至寫起了畢業紀念冊,記錄短短11天難忘的感受。

衣蝶國小的同學們,這11天因為有你們讓這樣的回憶變的特別完美。
小布虎同學,11天與我最貼近的人就是你了,謝謝你這11天的照顧,下次還要ㄧ起當同學喔!
海蒂同學,雖然11天能見到你的機會不多,但你還真是有頭有尾,第一天跟最候一天都有來報到。
小毛利同學,什麼時候把我領回家玩?經過幾日的相處我發現我還是很愛你的野獸派個性阿!
金可羅同學,這麼搞笑諧星的妳實在太可愛了,以後還是要繼續笑嘻嘻下去喔。
還有其他的同學們,大家也真是太有趣又可愛了。


同時趕桃園跟台北衣蝶的兩頭燒蠟燭人海蒂...


其實是諧星的金可蘿,本來以為是難接近漂亮女生說...


白箱子還有剪刀兔王mimi


我猜因為名字是英文,所以完全被蠢花跳過的ariel...竟然只高蠢花半個頭!

衣蝶生活很快就這樣過了11天,感覺很快又很慢,結束那天很是不捨也很是開心,總之就是一整個複雜。下次經過衣蝶,我都會想起這樣的百貨業初體驗,也會想起陪我創造回憶的夥伴。

大家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接下來是米奇鰻的小小靠杯...大家說句公道話,怎麼除了我之外都是漂亮女生啊,給大家看看一樣的位子我坐起來有多窘迫...衣蝶實在不是我等雄糾糾氣昂昂的男子漢該去的地方...不過還是賣出了些毛球寶兒真是感謝!


這比飛機上的經濟艙還擠啊...這樣簽書感覺很落魄...


都是女孩子,我ㄧ走去招呼都覺得自己像虎背熊腰的保全....很想把小指頭翹起來,用連花指表示我也是好姐妹一枚,打入她們的世界...


感謝這幾天有在衣蝶跟我買書的朋友,其他朋友以後遇到我也可以找我補簽!我是真心的喜歡畫圖所以我不怕!

最近這幾天,蠢花與我都陷入了一種懶散狀態,也就是像鬆掉的橡皮筋一樣,2007一開始就這樣實在是令人擔心,希望我們很快就能站起來再度跟大家打屁跳舞轉圈圈!

30 則留言:

短快少大俠 提到...

新年新希望
祝米大的新書 可以大賣~~

我已經在捷運地下街的誠品買了一本喔

聰明˙花 提到...

第一張的照片有點被嚇到
嗚~~
我怎麼照這種照片阿

希望大家不要被嚇到囉

mia 提到...

嗚...我也要簽書啦(打滾)

可蘿 提到...

喔爺~米爺~
我可是第一個給你簽名握手加合照的呢~
聰明小花~人家這張好狼狽押~
一點也沒有美少女的感覺啦 ><

可蘿 提到...

阿~對啦~其他照片我上傳到我相簿囉~
小花~告訴你第一張怎麼會拍成那樣呢~
因為你拿了金可蘿鋼琴包,
又站在金可蘿的攤位前阿~哈哈~

哇係路人丙 提到...

呵呵~~~

那時候我去逛攤的時候...

"聰明花"老闆娘真的很健談 只見她的身影

一直穿梭在各攤之中 和各攤的創作者聊啊聊

聊的好開心啊 Orz

聊到那位好像賣公仔人偶的那位帥哥

喊了好幾次 "聰明花"老闆娘才依依不捨的

離開攤友的攤子... 才過來招呼在下 ^^a



那天買的那本毛球寶兒的單行本中

有著"聰明花"老闆娘的親筆簽名

人如其簽名 可是可愛的很呢! XDDDDDD

只是很可惜...因為米老闆趕稿去

沒能讓他這位原作者在書中留下他的簽名

真是有夠給他x的殘念的啦~~~ Orz



對了!在下想向聰明花老闆娘詢問的是...

聰明花老闆娘所販賣的手工製作的娃娃

會不會有那似如大型玩偶類型的尺寸的呢?!

像超大型的"泰迪熊" "多啦a夢"的那款式?

相信聰明花老闆娘的設計風格所製作的娃娃

一定可以讓很多女性朋友愛不釋手的 XD



另外在下想問米老闆的是...

米老闆何時會在台北 舉辦毛球寶兒單行本

的簽書會或握手會之類的公開大型活動

與熱愛您作品的朋友做各近距離的見面呢?!

還有...何時再能夠看到雅虎上面的毛球寶兒

有新的連載部份呢?! 之前您有提過原因

但...中毒的問題那麼嚴重嗎?! @@a

最後 在下還想請教米老闆的是:

您設計的t恤作品真的很可愛 ^^b

只是對於一些"大男生" 是在身材方面...

真的是"小了點" 像是在下和我的豬朋狗友

滿喜歡那些t恤作品 如"help me" or

"fly on air"等等 但因"尺寸"實在不大

只好放棄購買的念頭 很巧的是

有此身材可以穿此作品的朋友

卻是對這些t恤作品 是興趣缺缺的~~ 囧a

(在下178/86 友一185/95 友195/122)

不知道米老闆下次發行t恤作品時

會不會考慮發行給大個兒尺寸的型號呢?!

就類似給大個兒穿的"hip-hop"超大t呢?!

仁許 提到...

嘿嘿
蠢花老師
這是因為金可蘿走少女路線
所以你才會擺出少女姿勢啊
讓我笑了很久呢
另外感謝米爺簽書簽到台中來
真是太感動囉
這次下雨沒有棚子
感到很抱歉
希望我們未來能夠加強硬體部分
給大家更好的市集空間~!

BIGBLUE 提到...

我的書是用網購的
下次有機會在拿給米奇鰻簽如果加上蠢花就更好溜XD
說到那個黑T
路人丙是不夠大我的是沒小一號的
當然XL的也行啦~不過米老板粉久沒拿黑T出來賣了
是賣完了嗎?何時才會再製作啊?

愛羅武男 提到...

還好la gare那天雨不大不長...那天真是敗了很多錢阿...來尬的power真強....orz

米大 振作點阿!
(酸悟空(?):地球上的大家 分給我一點元氣吧...)
米總裁!接招吧!!元氣彈!

JIE 提到...

哪張落魄照片
加上旁邊的走道
真的有在搭經濟艙的感覺
有沒有餐車小姐阿
哈哈
不過看到另一邊的商品
米大優該是被丟到飛機的貨物艙吧

mimi 提到...

哈哈小花!
我來嚕~
在衣蝶國小的期間~
謝謝你的材料支援喔~

每次都看你跑來跑去衝來衝去的
好可愛喔!

playin-kira 提到...

小花還好你有收到照片了 我以為你沒收到 呼...

水滴公主歐娜 提到...

我超喜歡看米奇鰻ㄉ漫畫ㄉ

匿名 提到...

我超喜歡米奇鰻ㄉ漫畫ㄉ

匿名 提到...

哩濤科呢科'薛]喝 \

匿名 提到...

哩濤科呢科'薛]喝 \

歐佩羅 提到...

我是水滴公主瑞亞暱稱歐佩羅我有一些不好的地方請多包含

聰明˙花 提到...

我因為感冒了
昏睡了好多天
又加上明天文化推廣開進接班的新課
所以又再忙新的教材

大家熱情的回應我都有再看
謝謝大家喔
也請大家保重身體阿

bigblue 提到...

天氣多變化
蠢花要多保重身體溜
忙是好事但別累壞身體溜

提到...

花さん感冒了?!
(我這個不常回應留言的人跳出來......)

最近流感很盛行,我也才剛好而已…
請您務必保重身體 :)

另外...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新年快樂)
↑遲了點說了(淚)

紫狐葉Rita 提到...

哈哈哈哈!!
看到米奇縵形容男子漢身處衣蝶ㄉ情景.
忍不住噗嗤^^"
蓮花指應該是不錯的辦法!!!
(你好阿.米先生.來了好幾次.第一次留言)

riso 提到...

可愛小蠢花和米大~
新年快樂~~~
看起來衣蝶好好玩喔~
專櫃即工廠......是的~沒錯~哈哈

新的一年都要開心轉圈圈....

Kiki 提到...

哈囉~
米老闆、花老闆娘好
我是衣蝶最後一天最後三分鐘買毛球寶兒的那位
研讀完毛球寶兒有驚人的發現!!
就是那個生日...嗯...小女子好像跟有著邪惡眼神的老鼠人同一天....
哈哈,今年一起過生日吧~~
你是第一個我遇到同一天生的人耶
(有一種想討論年次的衝動,但是忍下來了)

花老闆娘,我下次會在收攤前好好的看一下妳的作品
有買你的筆記書,我會好好珍惜她的~

新的一年,大家加油囉~
PS.但是忍不住想?....我不喜歡天線寶寶

巴格狸 提到...

劉重仁啦~~~

米大要不要去驗驗DNA?
剛好天下第一味也很流行驗DNA欸~~~

藍島 提到...

阿....阿....親筆簽圖....

太過份了....
俺都不知道有這事...
米奇大

俺是台北動漫畫產業研討會坐你左手邊那位啦...忘記...就算了XD

我竟然只有跟你拿名片沒有要簽圖
....囧

米奇大,我可以把你的BLOG加到我的BLOG連結嗎?
最後...
新年快樂(沒有關聯的結尾XD)

mickeyman 提到...

歡迎連結啊 藍島!

不過擔心的是明天衣蝶自救會要開會 沒想到我們台北不來梅也會跟台灣頭條新聞有關係.... 希望拿的到貨款啊 不然我跟蠢花會相擁而泣的....

高小瓜 提到...

妹~
才知妳在中山衣蝶~
我有去桃園衣蝶逛說
還想說會不會看到妳~~

忘還有中山衣蝶....

嗚~我是不是住外地太久有點呆啦!

欠扁超人 提到...

厄...米其嫚大大妳早...
厄...不對 米其縵大大你早...
厄...雖然好像很晚了...
厄...我算是你的書迷八?
厄...妳的書哪裡才買的到阿?
厄...還有 我超喜歡你漫畫裡旁白的部分
還有 人物震驚的表情很有笑點
還有 原來蠢花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阿...(小聲)
厄?什麼?我剛剛有說什麼媽?
哪有~~(笑打)(謎音:請不要用這麼娘的姿勢)
是因為第一張照片的關西拉~~(是她八?)
(謎音:好了你可以滾了 廢話一堆)
掰掰......= =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