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07'年國際書展簽書會!來呦!


話說國際書展我們也要湊個熱鬧,畢竟我跟蠢花也都出過書,算是出版人(漫畫書跟筆記書...)啊反正不管啦!我們要簽書!大家現場買可以有八折還附簽名合照之類!之前有買的當然也歡迎拿來給我們補個簽名!所以週六大家可以起早點先去世貿二館擠漫畫周邊,下午再回到一館找我們,和二館擁擠的情況相比相信我們這邊一定是涼快的很!

因為幫我們出版的是正派國際化希伯崙出版社,所以我跟蠢花就很後現代的在國際書區舉辦簽書會...旁邊有各種國外的出版社,比起來我們兩個簡直是一整個不搭尬,外國朋友說不定還以為我跟蠢花是台灣文壇新銳作家咧...這麼奇妙的機會我想以後也不會有。古語有云「置死地而後生...」會不會生我是不知道,不過這的確是兵家的死地啊...有打算來看我們的朋友請務必要找到我們!搶救台北不來梅你的一票很重要,不然我們會寂寞到打撲克牌的!我也打算開個賭盤,大家猜猜我們週六到底會有多少人找我們簽名?


這些書都有打八折喔,最右邊的蠢花筆記書特別版有麻布書套,感覺很不錯!

而我去勘察場地時也發現我之前為了討生活接的案子「正妹心理學」也在書展上市了,這次裡面有32頁我的漫畫,這也是我所謂每天瞎忙的部分之一,有機會你們也可以翻翻看我的插圖,我本人也意外的在封面的一角露臉囉!


封面也是從我的漫畫中改編而來的....相當奇妙


節錄「正妹心理學」裡面的插畫,看的出來是米奇鰻的畫風嗎?

就這麼莫名奇妙的我們跟國際書展也扯上了關係...大家也可以趁這個機會到世貿參觀一下各國的奇妙出版品,出版業越來越不景氣,大家有花堪折直須折,有展要加減看啊!




時間 2007 02/03 下午三點至三點半
地點 台北世貿大樓 國際書區 攤位A1016 (離世貿內的郵局很近)
備註 超過100人的話米奇鰻表演超有搞頭少林功夫唱歌加跳舞

27 則留言:

Luke-Skywalker 提到...

糟糕......
當天要去吵年獸的會場找朋友
不知道時間是否會衝突到

mickeyman 提到...

我跟蠢花還要從吵年獸趕過去咧...目前還在想那開天窗的兩三個小時要找誰幫忙哈哈

巴格狸 提到...

哈哈我同學也在吵年獸,
我會過去欸~~

米大不用找人顧了啦~~
頂多攤位被搬走而已嘛,對厚!?

22號兔 提到...

超過100人的話米奇鰻表演超有搞頭少林功夫唱歌加跳舞.........

真的嗎?
聽起來相當誘人,
讓潛水的我忍不住浮出∼∼

請問若真的表演大約會在哪個時段,
我去充當那位編號一百的好漢∼噗哈

mickeyman 提到...

22號兔你跟我一起扮更有搞頭 現在你還是麥克風頭少女嗎哈哈

525 提到...

米奇鰻別傷腦筋了
3號的年獸要5點才開始吵
表演完舞蹈再跟小花悠哉過來都行啊^^

良樂多 提到...

耶嘿!
那到時候就一定會去了 哈哈
為了看米奇鰻,
所以決定...
嗯哼~到時候就知道啦 嘻嘻
(裝什麼神秘啊...)

獵翼 提到...

少林功夫阿...
我倒想看看米奇鰻後空翻耶XD"
(會不會摔倒= =")

好險這幾天會到桃園去...
就可以順道去看看國際書展了!!
嘿嘿我要帶聰明花的書去簽~
還要去補買米老大的書啦@@~

很久沒出現的~~咖哩&紅豆 提到...

好久不見啦!~~(其實是自己很久沒出現了)我要去~~絕對會去~~

mickeyman 提到...

我連後滾翻都會滾歪....後空翻大概一生只能用一次....

太好了目前看來有機會突破十人....我來帶小禮物來送好了

accord 提到...

有小禮物阿...那+1好了,說不定出去吃個午餐會順便逛到那去....(從台北縣逛到台北市囧rz)

bigblue 提到...

我想我也說了蠻多次了
不過還是要說
我會去的!!

沙發肥皂 提到...

WOHO!米大,蠢花大姐(?!)我們一定會去的!我和我妹等了好久啦!請問有沒有限制人數??(有些作家限200人還要拿票..)

mickeyman 提到...

我們超過一百人我就表演少林功夫唱歌加跳舞!所以不用擔心啊

~淋雨~ 提到...

我家離台北太遠了~所以葛不可以照幾張相片貼在你的部落格裡讓我SEE一下~ →@_@←

mickeyman 提到...

沒問題啊 拍照我最會了呼呼
就是明天耶好緊張喔

小鷺 提到...

嗚嗚...今天去書展錯過幾米簽書會囧
我是白痴嗎?看藍石頭看的很感動就不去理那團人擠在那裡幹什麼了"囧大白痴
明天再帶毛球寶兒單行本和今天買的布書套笨一點沒關係去找你們齁~絕對不行在錯過拉!!

Howard 提到...

我怕現場會擠爆人耶...我個子也才166cm(正在發育),我怕我擠不進去,那這時候就逼需用毛球寶噴嚏嚕..咈咈...
那現場有機會跟偉大的米奇鰻大人合照嗎??
希望可以>"<~
就是明天嚕~連我都有點緊張嚕...
可以親眼看到花花老師跟米奇鰻魚蓋飯老師,我一定會很激動的!!
那..我明天是不是應該要穿顯眼一點,這樣米大才會記得我..(正在想要穿啥...)
那米大..你明天會幾點就到那裡,我想趁人少趕快跟您合照然後拉哈一下..(但願如此)
那...就這樣啦..希望大家明天都可以很HAPPY..
那..我在跟米大簽書時,我一定要告訴你我是「蒿呃」!!

bigblue 提到...

怪哉~為啥不是在希伯崙的攤位辦啊?

mickeyman 提到...

是在希伯崙的攤位啊 不過她們有兩個攤位
我們是在A區那一個 離郵局那邊的入口很近

howared沒問題我們一定會照到相的....還有不要再幻想人會很多啦 放心放心啦~你想穿顯眼一點倒是令我比較好奇.....是要穿多顯眼啊?

Howard 提到...

其實我也沒有要穿的很顯眼啦...隨便說說,而且我也沒有顯眼的衣服可以穿..
我現在正要出門去世貿了,待會見囉~
p.s.我的特徵是 藍色puma連冒外套、銀色puma褲子、身高166cm..這樣應該認不出來吧..

Cap 提到...

簽書簽到囉~~真高興~~好多人耶~~
旁邊一直在宣傳的大哥有好笑到

我的圖案是一條有點像蛇又有點像臘腸狗的米奇鰻
而且花紋是愛心

而且也簽到聰明花的筆記書
我很乖喔.兩本都有買.XD
不過簽完後卻開始後悔.
應該把那本典藏版筆記書給買下來的

PS:聰明花好可愛~~

mickeyman 提到...

恭喜你得到臘腸愛心米奇....我還有畫菊花喔....哈哈 沒錯聰明花我懷疑她今天有化妝,竟然比平常還可愛!

沙發肥皂 提到...

我的圖案是洋蔥男孩耶! 超開心的唷~~謝啦 米大~~!!

月漾〞 提到...

我是上面那位的妹妹XDD  
米大呀~~女生化妝是正常的吧~
說到蠢花呢,也真可愛呢,每次宣傳的大哥講到她,她就會縮成一團,越縮越裡面XDD
真是太好玩了~蠢花會害羞耶~~而且簽完我的書還看著我,乖乖的給我拍:)感恩囉~兩位辛苦了。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