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來尬(La Gare)創意市集at台中市20號倉庫*



在衣蝶戰記 十日戰爭之後,蠢花老師的商品幾乎都賣光光,連渣渣都不剩,在跟我擊掌接力之後,明天12/30的活動即將由米奇鰻出場!孤軍奮戰!喂....大家不要走啊,喂....


還記得去年2006的跨年,我跟蠢花也是在台中度過的,那是一個人沒超過100人的創意市集吧...涉世未深的我們從此將台中視為傷心地,喀完逢甲夜市後就心碎的坐上客運,在省道上黑皮扭一兒。但是這次,這次似乎有點不同,據說和台北華山藝文特區齊名的20號碼頭是舉辦場所,而且又一出火車站就走到...唯一相同的米奇鰻一樣很亂衝,打算帶著毛球寶兒的書去簽名販賣...為了破釜沉舟決定錢不要帶太多,沒有賣出去就沒有錢坐車回來了!下面就是明天的詳細資料,大台中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沒有蠢花,但是有變瘦的米奇鰻!



*來尬(La Gare)創意市集at台中市20號倉庫*
時間:12月30日(六)am:11:00~18:00

攤位旁的注解出自仁許
http://www.wretch.cc/blog/marc31013&article_id=9430903
1 橘粒設計-橘園旗下設計團隊 到底會出什麼招式呢?
2 Punigoipezo & SandRa手作雜貨-喔耶喔耶 小雨的廠牌 果然勇猛啊
3 台北不來梅-米爺 漫畫趕快出吧~我再跟你要簽名~
4 個人/醜八怪家族-超屌的醜娃娃 保證看到尖叫連連
5 時尚設計205-什麼 這...這實在太屌了 到底是什麼!竟然是線作成的...
6 旺舖209-上次的人氣王之ㄧ 這次又會帶來什麼呢
7 嘖嘖稱chi-再來嘖嘖稱chi一次吧
8 史盧比
9 KAKI-沒錯 我只能說KAKI真是冷艷美少女 其實是很害羞啦 哈哈
10 H QUEEN
11 米豆?豪斯-那個饅頭花可以吃嗎...米露
12 沙拉吧
13 喵喵熊與摳摳貓
14 Tailor-Make
15 阿蘭的翹頭髮&不吃茄子
16 雪小板的生活手作-喔耶喔耶 上次在中友看到就很喜歡的攤位 也被力邀來了
17 本店
18 傻眼盒子feat.芒果-代打芒果將帶來獨一無二的項鍊
19 SUBIG
20 琳達Bear手作
21 something else&石尚飾品-手繪明信片 很好 我這次沒有打錯字了
22 拼布狂想曲
23 BaNAna-阿蕉 真的蕉頭牌啊 真正愛你好啦
24 蘋果綠˙手作
25 花漾咕嚕-咕比有新成員和大家見面喔
26 一張卡片-幸福手工袋子~!
27 JJ手創工場
28 線在?布在愛妳
29 Julie.fr-又是一個手縫強咖 讓你目不轉睛
30 Jk記事本-創造感動~學習感動~這就是我
31 Rain in The Purple
32 ANBER`S SHOP-經過上次的中友洗禮 這次將會?
33 貳點五坪
34 水母熊-campo認識的好夥伴 超可愛的商品 真是什麼人做什麼東西
35 瘋瘋喵喵幸福熊
36 No5Iris+Lotion-凱文小伍聯手出擊 保證讓你嚇一跳
37 側躺的8號行星-手繪明信片再來一攤 真的是明信片喔
38 2094
39 蘇菲婆婆-蘇菲婆婆 不要再說我像王X甫了
40 夏天.娜娜!!-用可愛的角度 來看可愛的世界
41 eye's style
42 F.a.t.w-超酷廠牌 讓你看到嚇到
43 LOVIN'
44 ALAN BEAR-信雄 東西該不會又一堆了吧?
45 Dear handmade shop-手工香皂 真的很香喔
46 13號橘子星
47 jimwarm-關於艾莉絲的夢遊仙境胸章 真的是超屌的啦
48 米拉
49 Rain &Clay
50 OZAKKA 原創雜貨-lulu的縫紉技術也很誇張
51 ㄚ茜的陶
52 草本剛目記載
53 We SHOW
54 小雞米手作-屋 抱歉 我總是把你家的獅子看成貓 其實大象還滿可愛的嘛
55 姬-姬馬力 姬小姐 又要帶她家的娃娃來讓你暈了
56 太原耕農-這次排在超後面的啦 但是冷笑話威力不會減退
57 Y.C.handmade
58 紫狐葉-請原諒仁許都會看成葉孤城
59 Hou現代
60 Gwa 原味手工小舖
61 SmartArt
62 K.27
63 shumei皮件設計
64 莫宰羊-傑森 又來沖人氣第一了嗎
65 TOOUR-超強的公仔設計 這次超狠的 派人來la gare還派人去campo 超強的團隊!
66 哈草薄荷貓
67 comma
68 SWTIRIS-好想吃你家的貓頭鷹喔
69 POLY


題外話 今天吃壞肚子連拉了五六次 正所謂「鐵打的身體也禁不住三天拉稀」(台),也讓我知道健教課本裡所說的「大便如米湯狀」是怎麼回事....明天說不定有機會看見更瘦的米奇鰻喔!

19目前回應

Anonymous 發票中獎還沒兌 said...

搶1 (圖畫的很眼熟呀)
年底工作很忙~~說要去衣碟找你們玩也失約了
啊~20號倉庫是我在台中的遺憾
今年也無緣了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萬事如意、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7:42 下午

 
Anonymous 梧鼠 said...

大便如米湯狀?
那好像是霍亂的症狀耶……

8:56 下午

 
Anonymous 愛羅武男 said...

阿?蠢花姊不來喔ˊˋ...害我跟同學說他的娃娃都很可愛說...有點失望

阿~放心啦 在下也有推薦米大的貼紙跟徽章喔ˊˇˋ
在下會帶書去讓米大簽名ˊˇˋ
米大,書買貴有沒有退差價阿XD?

咱們明天見阿ˋˇˊ

9:29 下午

 
Anonymous 愛羅武男 said...

對了...米大...身體請保重阿..
米大帶著傷上戰場...
在下就來個最敬禮吧!!
敬米奇鰻!!

9:3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好 我隨意你乾杯 不然我又要噴射了....

10:25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當友人刀傷+天災地震演變成是命運的預告
本來要到中南投的計畫就此被打入冷宮!!

還以為我有機會到台中的20號倉庫參加這次的創意市集順風的帶朋友去感受一下!!
也許他們會喜歡而找到同好朋友可以一起參加往後的活動....。

到底是命運的預兆或是太過迷信,事事難料
很難說的準阿!!

不過我還是可以參加由米大所畫的海報的高雄縣生活創意狂歡節的活動!!
不知道會不會發海報(想收藏),雖然我有在網站上下載下來了.....咯咯

1:51 上午

 
Anonymous 仁許 said...

據說和台北華山藝文特區齊名的20號碼頭是舉辦場所...
20號碼頭?
米爺
我們還沒搬遷到港口啊
怎麼把我們說成碼頭了
而且蠢花竟然不會來
原本想跟他來個擁抱相見歡的說
可惜了

6:4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請問是米奇鰻嗎
你在YAHOO的毛球寶兒好好看喔
聽說你最近有出單行本
可是我爸媽不會讓我去買
所以請你在YAHOO多畫一點行嗎


老鼠 敬上

8:14 上午

 
Blogger 小美工 said...

殘念

剛上來逛逛,已經6點半了

米大不要走阿

6:47 下午

 
Anonymous mimi said...

衣碟國小畢業班同學來嚕!

我們可是日本行同學會+衣碟畢業班喔~
很高興終於是同學啦~哈

下次我也要簽書!>_<
羨慕金可羅姑娘~~~~~

6:55 下午

 
Anonymous punigo said...

米奇鰻
今天應該有錢坐車回家吧!!!
可惜今天台中下了一些小雨,當時應該馬上資助一把雨傘給你!!!可惜花兒這次沒能來玩~~~去年的胡同市集真的沒多少人知道,希望這次的來尬市集沒能有讓你失望(除了下雨不算),祝你"毛球寶兒"大賣!!!

8:3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目前困擾我的是腹瀉不止 我都要用力夾緊
我是傷寒米奇 希望大家被我傳染完拉肚子之後都變成會畫漫畫....

蠢花老師大家都很想看妳說 可惡下輩子我也要當可愛女生!

10:05 下午

 
Anonymous mia said...

哈哈我來支持一下米大師
請問哪時候可以拿書給米大師簽名呢

10:52 下午

 
Anonymous Rainbow said...

XD
我有去耶
真的有變瘦耶!
哈哈
如果不是因為有創意市集
我可能一輩子都不知道20號倉庫在哪

我有疑問~
大便如米湯...
怎麼撐過擺攤時間的?
雖然旁邊有臭死人的廁所...
XD

11:06 下午

 
Anonymous 愛羅武男 said...

在下今天拿到了米大的簽名喔><(放鞭炮)
米大看起來有點病厭厭的...沒什麼精神
身體要顧好阿~
別老是指吃雞排跟珍奶喔QQ(雖然我也很喜歡吃)

再次向米大人膜拜!

11:32 下午

 
Anonymous 蕓兒 said...

加油!!

祝你新年快樂喔

5:24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人的意志力是很強的...你只要一直想像城門關起來的影像 就算有千軍萬馬也是攻不破的一定要死守啊!

10:25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42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25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