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東京一場夢 designfesta24遊記 三之三


排隊等著進場的觀眾...而且有不少年紀大的觀眾耶...

大家久等了,米奇鰻的三之三篇要來啦,因為再拖下去我就會忘記寫了....這篇就是單純以一個參觀者兼觀光客的角度出發,其實如果一直把自己當成一個觀光客那麼看到什麼東西都會特別好玩喔,大家無聊時可以假裝一下!來看吧~



這張照片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大家來猜猜看,下面是解答!


這位少女竟然在會場裡做蛋糕!是真的可以吃那種,而且旁邊就是男生的腳趾頭...我不懂,真的不懂啊!總之就是開心就好


這位韓國少女讓自己一直站在箱子後面...可是後來他發現語言講不通只好跑到前面來用奇妙的首爾英文跟我溝通,總之最後我送了她一張貼紙,他給了我「米奇鰻」三字的韓語念法...然後她又跑回去箱子裡...


後來遇到kiki的韓國友人,這三個字的確是念「米奇鰻」...可是我知道了韓語發音又怎樣呢,我有點迷惑


會場其實有很多很奇妙的組合,像這兩位氣很強的黑色情侶(?)兩人兩天互相用項圈牽著逛大街,這是第一天男生蹓女王...第二天是女王蹓男生,把絲帶綁在男生拖把頭上,總之兩人全長逼近四公尺


沒看過這麼嫵媚的無敵鐵金剛吧,旁邊的鋼彈也是可以穿的喔,並不是在午睡...


這位熊大叔強迫我幫他拍照還叫我把照片寄給他...對不起我沒有勇氣寄...


這是我上次認識的朋友,他的作品都有一種淡淡的憂傷,他白天可是正派的工程師,可是兩次展覽都只有他自己一個人來顧...有點落寞,好寂寞的鱷魚歌手啊


她們好像覺得打扮也是展出的一環,不管這跟作品有沒有直接的關係,可是看起來都很開心,看完很想在台灣的創意市集也亂穿...可是應該很熱會流汗


這個則是各種立體頭套,歡迎試戴


"kiss my ass"(此為設計對白)


綠色的傢伙上次我也有看到,可是這次竟然多了黃色的兄弟,圖為人家給她們名片可是她們看不清楚又堅持不肯把頭套拿下來,只好依偎在一起


也有現場刺青...我覺得不要在這種會場刺,應該會因為衝動而刺出超詭異的圖案吧


出現了!令人下巴掉下來的青蛙製作,他厲害的地方是整個版型是立體的,而且每隻都精細的不像話...


有沒有看到這隻背上還有蝌蚪....多種布料也營造不同的質感,超強!


很多作品都有種說不出的魅力,即使是蛋頭模特兒


這是竹筍貓...長大就會變竹子貓?


整隻大兔子是由無數小兔子玩偶拼成的,單看玩偶不怎麼樣,可是擺設成這樣就超有氣勢!


兩個女孩互相人體彩繪在大腿的極上緣害我不好意思近拍...好害羞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很流行摔角手面具,這張照片是右邊作畫的女孩忍不住悶熱拿掉的瞬間...


這個也是人偶...很恐怖吧,整體的氛圍布置的相當好,旁邊就是開心搞笑的團體但是這裡卻仍然讓人寒毛直豎


微光區的作品感覺都更戲劇化的感覺,這位創作者可能為了配合演出要在會場連睡兩天...


這個風格我好喜歡,他畫了好多交通工具系列,都是這種樸拙的筆風。可是我去看時他也是遇到澳客,一位爸爸帶著孩子問「沒有畫積架(jaguar)的啊」這並不是所有車款大全好嗎...


這個則是我相當迷惑的小劇場,劇碼是爸爸強暴女兒,正在用美工刀割開女兒的衣服...因為這種片子我硬碟有抓所以我聽的懂對白....才怪!這種不需要會日文也看的懂吧,兩個演員都是女生,只是為何要演出這個還搞的很逼真我真的不懂...


這個是現場畫的耶,用奇妙的顏料畫在薄木板上,一枚兩千日圓,現在想總絕得怎麼當初沒買一塊...可是也不知道該掛在哪裡


霜淇淋小姐的冒險,泡澡跟游泳不會融化嗎?好擔心喔


真人瑪莉歐,他自己拍了一部超級瑪莉的超級變變變那種影片...酷斃了,真的有無敵星跟吐火球喔


這不知該怎麼稱呼,姑且叫他鼻涕王吧,厲害的地方是鼻涕的部份是軟膠材質,後來他帶著鼻涕人去遊街,那個鼻涕就在那邊晃啊晃,我聽到兩個日本女孩說「奇模子瓦鹿一....」


這個則是把數不清的紙箱堆到四五層樓那麼高...這種特殊展示要先跟主辦單位申請喔


比較低的紙箱有的可以打開,裡面都會有不同的驚喜,我打開的那個因為還沒佈置好,我跟裡面的人員四目相對,只有尷尬而已。


挖,有美女耶快去看!


媽啊!又是人偶...我覺得漫畫裡說的都是真的,日本人遲早可以開發出人型少女機器人..


也是有這種很率性的創作者...大家當然比較不敢靠近


金屬青蛙!用途不明!可是很酷!但是應該賣不好也是展示性質居多,沒有人會料想到要買隻金屬青蛙回家吧


來個特寫吧,我拍照都有徵得當事人同意喔,整個會場大概只有幾攤不准攝影而已


這種才是有可能回收攤位金的攤位,把明信片弄得很像是小小的畫展,簡單的色系讓整體感覺很清爽


這次也有不少特殊化妝的攤位,這種應該就算是工作室了吧...難怪有人血流滿面來逛我們攤位


應該會很癢很想抓吧,手上也要黏假毛喔,現場也有販賣,一個假傷口500日圓,附假血兩滴...


這個軟軟兔跟旁邊的花枝大叔我都很喜歡!來個企業幫他推一下應該可以打敗kitty貓吧...


也有這種意味不明的展覽品,我們可是在同樣的空間中塞了兩個攤位...真奇妙啊

以上就是去日本的一部分照片,大家看完有什麼想法呢?應該有不少刺激吧,其他的照片我整理好之後就會放在相簿,弄好再歡迎大家去看囉!下一次design festa25會是在2007五月,想去走走的人可以開始存錢囉!

21目前回應

Anonymous 小丸 said...

很讚!

12:17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好想去喔~

2:01 下午

 
Anonymous Myra said...

我也好想去哦~不過要怎麼報名呢?純觀賞or幫忙應該也行嗎?!XD

12:26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報名要去design festa網站寫報名表 純參觀就直接去就好 到了國際展示廳再買票就行啊 如果經濟許可 去看看倒是不錯 只要三小時三小時三小時....去日本 說走就走....如果你是志玲姐姐的話..

8:39 上午

 
Anonymous 藍馬 said...

想看看超級瑪莉歐的自拍影片,還想試試從哪個紙箱大廈下面抽出一個箱子,會不會整體都塌掉啊?
看過第三部,心?踏實了,否則?感覺每天都有詩?事情忘記去做了似的~~~~~

9:11 上午

 
Anonymous 貝蒂 said...

很感動
覺得你們很讚也代表台灣

1:25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哈說代表台灣壓力太大 不過是蠻有趣的經驗 去了之後也可以發現自己還有哪邊可以加強 算是不錯的經驗 也再次確定魔界要是有入口一定在東京...

4:01 下午

 
Anonymous  said...

人形工房感覺好像晚上會嚇到人...

4:38 下午

 
Anonymous 復古樂 said...

米老大~ 算一算 這樣去參觀一趟展覽~ 大概要花多少錢哇?

5:11 下午

 
Anonymous Fatkiller said...

真是多元化的創意啊
會讓人激起許多的漣漪
唉呀呀~讓人真想去參加
只要三小時~三小時~
如果是志玲姐姐
那還要搭華航吧
到日本存夠錢再走

11: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用奇妙的顏料畫在薄木板上...}真的ㄟ!!~~
看看真的很想給他買個一塊,隨性掛在牆上也不賴!!

11:56 下午

 
Anonymous 仁許 said...

為了那個人偶女孩...
我願意去參加火焰大挑戰
拿到一百萬買下他
為了證明我是宅男...
嘿嘿...

12:10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按照我們很摳的方式的玩法
機票10500台幣
住民宿一晚1000台幣
我們的砍頭去尾六天行程三萬打死綽綽有餘!

2:00 上午

 
Anonymous  said...

相簿在哪兒???

2:10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阿達你也太心急...啊就還沒弄好啊唉呦

3:0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相簿出來啦
http://www.streetvoice.com.tw/photo/user-photo-album.asp?pd=3894

而且因為上傳的順序是個詭異的倒敘法 建議從最後一張開始看起哈哈

9:25 下午

 
Anonymous 小波妹的娘 said...

^^哈~我從海蒂那邊逛過來的
看到欲罷不能
真的寫的很棒
感覺好像自己親臨現場四的~~
尤其這一篇
實在太精采了
旁白寫的太讚了^^

9:30 下午

 
Anonymous 路人貝蒂 said...

太酷了,原來台灣的創作者都這麼猛,一路殺到日本去哩…但是我有個土問題,大家都是自費前往嗎??

6:14 下午

 
Anonymous 阿貴 said...

果真 日本人 真的很厲害
很有創意 真的大開眼見
只能深感 日本 的 動漫畫
或是 像kitty等創作產品
真的很厲害...

3:56 上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43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26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