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台北不來梅衣蝶戰記!



能夠在衣蝶S館B1擺創意市集,我只能說蠢花聽到時眼睛發出了亮光連說了三個好字「好好好!」因為衣蝶S館可說是少女的聖地,而且就在中山捷運站旁,一連十天的活動又可以跟攤友嘻嘻哈哈,實現她有同事可以嘰嘰喳喳的夢想,簡直是為她量身打造啊!當然相反的說,對於臭男生如我,就比較難以想像到底誰會在衣蝶裡買我的貼紙,但是進衣蝶總是個鮮體驗,於是我們就出發啦!

活動開始前一晚我們要等到百貨公司打烊之後才能進去佈置,這種深夜潛入真是刺激到不行,百貨公司裡的燈光沒有白天的明亮反而有種奇妙的感覺。接下來看到白天還是特賣會的場地,突然就開始整理成我們的攤位。


這是廠商才有的工作證喔!奇怪不能請設計人員把這個也設計的美一點嗎?


場地一剛開始的混亂模樣,客人們幾個小時前還在逛這邊呢,瞬間就變成另種光景

我環顧了四週,所有的創作者中只有我一個是帶把的,果然真的是少女的聖地啊...大家迅速的佈置橋位置,我們的位置可說是下下籤,在整個場地的裡側面,很多人不會逛進來,大概只跟毛利有得拼,他是在別人的後面,不注意感覺跟背景簡直要融合為一...可是這也是籤運,怪不了誰,只好自求多福。


這就是我們的位置,後來毛玻璃加上去之後我們完全看不見入口,我跟蠢花臉都塌一半


趕緊布置,把商品放上去,讓原本光禿禿的櫃位變更美


蠢花準備了超多道具與新商品,儼然就是這次的主打星啊!

而也因為我們在那個尷尬的位置,場地預設的燈光都打不到,反而逆光,感覺起來明明才剛開始,就已經像夕陽了。西斜的燈光讓招牌更加慘淡,我跟蠢花都要昏倒了。好險這時候場地還有一個日本顧問,他帶著微笑下了指示,加了兩盞立燈,總算讓情況好轉,我跟蠢花最後目送著這位貴人離開....。

活動開始之後只能說衣蝶的人潮真不是蓋的,連週一都不少,而且似乎隨著紅綠燈一波一波的襲來,要嘛就都沒有人,要不然就人一堆,雖然我們裡側面人潮較少,但是還是OK的。可是這時我發現....整個B1好像只有三名男性,而且我最大隻,站在狹小的櫃位前給人超大的壓迫感...蠢花這時反而輕巧的穿梭,蠢花用靈活的小刺拳獲得壓倒性勝利!哇!


最後場地變成這樣,絡繹不絕的客人開始逛街


毛利第一天的擺設,後來陸續都有變化


這就是主走道,我們也想在這邊嗚嗚嗚


毛球寶兒現場也擺了幾本喔~熱呼呼的


蠢花老師表示大家都微笑介紹新商品太沒個性,所以她要嘟嘴!


新產品特寫:偽裝成棒棒糖包裝的別針!少女們愛的狠!


新商品第二彈:新款示包包,上面圖案都是親手縫的,不是縫紉機代勞喔!

總之這個活動一直到12/28,大家還是有機會去衣蝶看看這個創意市集反攻主流市場的奇妙現象!還沒買聖誕或新年禮物的可以去找蠢花老師喔!平常可是沒什麼機會在衣蝶買到三百多元的禮物喔!

29目前回應

Blogger DOwdOW said...

=口=!!!!!

我也要棒棒堂別針

真羨慕 米奇大 &花花大

我也好想自己創作說ˊˇˋ

明天我也要去衣蝶!!!!!!

4:17 下午

 
Anonymous Mia said...

哈我今天去啦~
真是熱鬧滾滾~
聰明花一個人跑來跑去好辛苦阿....

8:55 下午

 
Anonymous 細胞膜 said...

哇!!超想見到蠢花本人的我,今天特地跑去衣蝶,真的有看到蠢花耶~超高興的,高興到蠢花跟我說話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回答什麼,哈~

不過位置真的滿隱密的,蠢花好親切喔!!
棒棒糖別針超可愛,讓我今天一整天心情HIGH翻天。。。

9:06 下午

 
Anonymous 仁許 said...

喔喔
米爺換了新髮型呢
真是太有企圖心了吧
拼完idee
還要來拼la gare
真是太辛苦啦
希望你們來la gare大賣
強力的第一攤啊~!

2:19 下午

 
Anonymous 潛水員發現了 said...

棒棒糖別針是冰棒偽裝的吧...
那個棍腳..明明是冰棒的.:P

4:04 下午

 
Anonymous miaoku said...

我..我是衣蝶本館的樓管...
怎..怎我去S館剛好都看不到不來梅勒@@

4:09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在B1啊 我們位置比較不好 在背面 得全部繞一下才看的到喔

9:09 上午

 
Anonymous 哇系路人丙 said...

在下在此先預祝米老闆&蠢老闆

可以大發利市 財源滾滾 ^^b

這兩天有空的話...應該會去看看兩位老闆


對了! 米老闆 生意固然重要的啦!

但是...雅虎上的"毛球寶兒"從12/22之後

還沒更新耶 米老闆怎麼忙嘛?! ^^a

11:4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實不相瞞我電腦中毒 yahoo上傳的帳號密碼都不見了 現在在等工程師幫我產生一組新的....所以我也在等待啊

9:36 上午

 
Anonymous 仁許 said...

米爺
我也要一本毛球寶兒
請你幫我帶來台中喔
我還要簽名加握手加合照
因為我是貪心的台北不來梅台中後援會會長

3:06 下午

 
Anonymous (隱形人)風象星 said...

是我的錯覺...還是蠢花花越來越像非法童工了...(被打)
不知道可不可以去勒~(嘆)

3:59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明天就是衣蝶十天精采完結篇了 蠢花的東西都賣的差不多了....她終於可以好好睡幾天了 這也算是蠢花老師的年終獎金了..

11:56 下午

 
Anonymous 愛羅武男 said...

業績呢...這倒是在下挺想知道的事情(笑)

還請米大你們明年一定要來台中ˊˋ

在下是個可憐的落魄考生沒錢沒閒去台北...

而且又花了220...(這數字倒是挺敏感的,我猜)

總之 請米大&蠢花大加油 在下非常期待接下來的連載阿!

12:31 上午

 
Anonymous 聰明˙花 said...

今天算是再衣蝶熬夜的最後一晚
謝謝大家關心

現在2點了
大家晚安囉

2:05 上午

 
Anonymous 仁許 said...

愛羅武男
請別擔心
12月30
可以在我們台中20號倉庫的la gare
看到米爺跟聰明花
到時候會舉辦現場簽書會
讓米爺不會擺攤擺到無聊畫畫
我已經有強力宣傳毛球寶兒的作者要來了
我們倉庫的義工都很興奮呢
哈哈
米爺準備簽書簽到手軟吧

嘿嘿...我簡直是邪惡台北不來梅台中後援會的邪惡會長

2:31 下午

 
Anonymous 哇係路人丙 ^^y said...

呵呵~~~

今天真是高興...

買到了比原價便宜到的"毛球寶兒"的單行本

還有"聰明花"老闆娘簽在書頁中的

超口愛親筆的簽名 ^O^y

說真的...我一開始以為~~~

怪了! 怎麼會場會有國小的小朋友

沒在學校上課 居然跑來衣蝶來顧攤呢?!

結果...那個"小朋友"就是...

"聰明花"老闆娘 @@ 實在有夠給他震驚的!

沒想到聰明花老闆娘居然怎麼嬌小 @@a

真的好小一隻喔~~~ 天! Orz

(說真的...我之前帶的那個小六班級

一票女孩都比聰明花老闆還要高耶~~~)


比較可惜的是...沒看到米老闆(聽說是猛男)

據聰明花老闆所言:米老闆今天在趕稿中

如果真是如此 不是因為ps3或是Wii玩過頭

或是狂喀雞排珍奶喀到拉肚子的話

那該真是要給他勉勵一下的啦 ^^b

很希望今天所買的毛球寶兒的單行本

日後有機會可以留有米老闆的簽名啦 ^^a

8:42 下午

 
Anonymous 愛羅武男 said...

在下去查了一下20號倉庫的網站 發現沒公佈12/30的活動說@@只有看到不來梅跟仁許大BLOG裡面的海報ˊˇˋ

米大與諸位同胞們,努力阿ˋˇˊ
(米大好像欠我一張DANGER的貼紙...這樣說不知道會不會讓米大想起我是誰=w=)

10:47 下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今天終於有空
到現場去看了一下
這地方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小
倒是比上次衣蝶本館辦的迷你市集
要好找許多了

12:52 上午

 
Anonymous 仁許 said...

愛武羅男
這是我們的blog
http://blog.roodo.com/stock20lagare/
消息都是放blog
不過因為明君很忙
所以有什麼第一手消息
也可以去我的blog看

1:13 上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哈囉!
嗚哇嗚!!....
蠢花的新包包好可愛啊!!
不過好像背帶有點太細?
新商品是不是有圍巾啊?有看到一個像圍巾的東西

也好想去衣蝶喔?^?
現在都沒有逛街的時間了

8:36 上午

 
Anonymous KUMA said...

我要幫蠢花平反啦。他根本就很聰明啊
我去了兩次,他明明就很聰明伶俐,講話也很有條理啊。

不過我昨天有帶毛球寶兒去,但是米奇鰻不在
回到家才想到也可以讓聰明花簽名
然後又想到我怎麼忘了把聰明花的書一起帶去...

結果原來蠢的人是我,去了兩次居然都沒想到(大哭)

不過一身OL打扮的我夾在學生群裡逛,感覺好格格不入啊(汗)
而且聰明花的個子真的好嬌小啊...在他旁邊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巨人Orz玩捉迷藏時她躲在我後面絕對不會被找到吧...

11:07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那我要反反平反 蠢花在寫給大家的紀念冊上,把衣蝶寫成衣碟...可且每本都寫錯 不過這次蠢花真的狠辛苦也很棒 大家給她拍拍手!拍拍拍!

5:18 下午

 
Anonymous 聰明˙花 said...

去了衣蝶長達11天之後
今天我終於有股回到人間的感覺...
原來吃白飯是這種感覺
原來看新聞是這種感覺
原來~~


攤友同學毛利已經寫好感言了
我這幾天也會寫寫這11天的生活
在跟大家分享囉

接下來就靠米老闆在台中平反啦

11:59 下午

 
Anonymous jojo~~~~~ said...

嗚嗚~~我居然現在才看到這消息.....
來不及了....>"<

1:23 上午

 
Anonymous Fatkiller said...

話說那天我去了衣蝶S館B1
看到了聰明花(蠢花??)
可惜沒看到米大
也許是上班時間所以整個市集都沒客人
我在米大的攤位待了蠻久的
久到其他攤位的長髮美女都好奇跑來看>_<
其餘我是不知道要選那幾張貼紙
(很想全買下來但我跟小隊長一樣..赤貧)
有跟聰明花扯皮拉嘴筋了一下
斜對面攤位也很開心的聽我們著聊天
聰明花有問我是那一位
報了名號後
聰明花說她聽不懂英文
(呵呵.....無言)

3:01 上午

 
Blogger  said...

哈哈

小花姐姐好可愛>///<
我好喜歡我的新錢包唷

10:23 上午

 
Anonymous 台南人 said...

不小心路過此地看到你們做的棒棒糖.
今年八月在台南看過類似的產品,但是他是冰棒系列的,我也有買一支,好巧喔.

2:45 上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42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25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