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毛球寶兒要出單行本了!開始預購囉~



是的,從九月起就開始瞎忙的一大部分就是這玩意,本來以為大部分的內容都已經有了應該出版起來很輕鬆,沒想到還有很多特別企劃、封面、贈品、海報等等奇妙的工作,再把之前的網路錯字跟細節調整一下,才發現自己根本已經重畫半本了...


這是封底, 跟封面很像對吧,找找看跟封面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沒錯其實是根本全部不一樣!

這段期間還要跑創意市集討生活,以及yahoo!的持續連載,實在是個蠟燭兩頭燒...可是最後在校稿的時候,我根本沒在挑錯字,因為我就看起自己的漫畫來了...還蠻好看的嘛!印成紙本可以一則一則讀下去的流暢感跟在網路上閱讀感覺很不一樣,別怪我老米賣瓜自賣自誇,不買的朋友你們可以去書店偷偷把包裝撕開試閱看看...下面就是比較官方的制式介紹


在yahoo!奇摩連載快兩年的四格漫畫毛球寶兒終於全部集結成冊,即將上市,裡面還會特別收錄網路不曾發表的特別短篇彩頁
「如何種出自己的毛球寶兒」說明仙人掌的種植過程

「漫畫人物現身說法」讓被我陷害成為漫畫人物的蠢花、愛莉森、阿茲現身說法,談談自己被畫成漫畫人物的心情,還有阿茲真人照片公開!


霸氣十足的仙人掌仙人,在單行本中有公佈他在宇宙眾神中的排行地位喔!

「單格漫畫」如毛球寶兒姐妹作「肉球寶兒」「水球寶兒」「火球寶兒」等無厘頭企劃


也有這種奇妙變裝秀....

「英文冷知識」,打算以有寓教於樂的功能問鼎國立編譯館優良兒童讀物,讓不明就裡的爸媽也覺得這是本有教育性質的好書...


no discount就是恕不折扣的意思...很正派吧,我很喜歡這種單色調的畫面

還有各種豐富的贈品像是三款不同毛球寶兒貼紙、月曆、蠢花髮飾紙飛鏢、仙人掌種子,按照不同通路贈品也會不同,買之前可以先研究一下....


這四張提案裡有三個被選上,印成隨書附贈的貼紙,猜猜看是哪一張沒有機會被做成貼紙啊?

總之是誠意十足簡直像重畫了半本一樣的單行本,希望看過網路連載的大家也能有新的驚喜,連封面封底也是前後連貫巨幅單格漫畫!

其實我一直以來最想做的事就是畫漫畫,為了這個目標擺過地攤成立了台北不來梅考過街頭藝人等一大堆其他的活動就是為了養活自己,同時保存最大的精力可以專心創作,如今「毛球寶兒」算是完成了我心中的第一個願望,希望往後的日子裡可以繼續做自己想做的事畫自己想要的漫畫,這部作品預計從12/22起全省7-11都買的到,內附仙人掌「金魚虎」的種子可以讓你種出屬於自己的毛球寶兒。想買八五折折扣的朋友則是可以透過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


也挑了些草稿放在裡面讓大家欣賞...

希望毛球寶兒可以陪大家度過睡前或是如廁的快樂時光!米奇鰻強力推薦大便時欣賞!

相關聯結 金石堂網路書店預購頁面

53目前回應

Anonymous Minilla said...

要怎麼買才會有贈品全套阿??我猜洋蔥那張沒被選到(自己覺得不可愛)..

3:07 下午

 
Anonymous Fatkiller said...

我也投洋蔥男孩一票>_<|||
趕緊跑去預夠。

5:34 下午

 
Blogger 小美工 said...

預購+1
看毛球寶兒,會讓心情變好

5:56 下午

 
Anonymous Mancy said...

好棒啊??一定要支持的啦!!
我猜那張damn poor可能會選不上,
因為算是有點粗俗的語言?XD
米大請問會不會來賣簽名書?
如果買得到蠢花&米大的簽名書,
沒打折我也甘心??XD

6:16 下午

 
Anonymous 藍馬 said...

我在北京,要怎?買啊?

6:17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其實封面封底還是有一樣的溜
那就是蠢花
從頭到尾都沒變身溜

7:47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對了~忘了說
毛球寶兒終於在大家的期望下出單行本溜
我一定會棒場的
祝毛球寶兒大賣!!

7:48 下午

 
Anonymous Rainbow said...

蠢花有變啊
距離拉遠嘴巴變小
衣服上的影子也不一樣...



第一次留言
好害羞XD

8:4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米莉納
按照不同的通路贈品也不一樣 營造一種有如是濱崎步發片有好幾種版本的感覺...

大家不要被贈品迷惑不然就跟小隊長一樣了...重點是書是書啊!不過7-11買是原價沒有折扣喔 但是卻是最方便的通路 人生就是充滿了這麼多無奈啊...

Fatkiller 沒錯你跟米莉納都猜對了 好人洋蔥男孩的確被否決了...這樣也好他們不會被製成好人卡遍布全省...

小美工 哈哈感謝妳 做設計相關的確辛苦 而美工又是裡面最辛苦的 我門都要加油啦!

Mancy 我誓死護航damn poor終於讓他過關哈哈 畢竟這張貼紙應該很實用 景氣不好啊

藍馬 北京的話...我也不知道耶 用信用卡嗎?不然你寄人民幣給我我寄去北京給你 妳說的北京創意市集我還真的有點想去看看 不過要等我從東京元氣大傷的荷包回復之後 要的話來信寄給我吧

bigblue 我早就懷疑你是蠢花教派的 什麼叫你一定會棒場?是捧場吧...鳴鳴鳴

Rainbow 我也第一次回你留言我也羞...挖 好久沒有這樣逐次回留言了感覺真是懷念 回到雨都停了 氣溫也要下降了 應該不是我害的吧...

10:32 下午

 
Anonymous 熊兒少女 said...

好久沒留言了...雖然都有偷偷上來看.
但是很久沒留言.好害羞噢!>///<
我一看到標題.我就馬上去預購了呢!
像蠢花那本書...我可是為了收藏買了3本不同的...ㄎㄎ
加油阿!我愛毛球寶兒-我愛蠢花-我愛...我愛...米...奇...?!
要我講出來還真害羞咧~˙3˙

11:35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22號讓人想到另外一隻兔子,(咯咯)
當天到書店找找....。

12:28 上午

 
Anonymous 余迪麟 said...

說不定.......是毛球寶兒有刺勿近。


(怕給小朋友有不良畫面......)

9:29 上午

 
Anonymous 余迪麟 said...

哪有,蠢花還是一樣!?

9:31 上午

 
Anonymous 棕熊 said...

哈哈 在yahoo有看你的作品 還滿喜歡的 很有特色的說(ex 人物沒有眼珠XD) 加油喔^^

4:15 下午

 
Anonymous 熊兒少女 said...

給鮪魚先生...
你是說...toto.22.兔兔
是嗎?

4:4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熊兒少女 怎麼感覺妳說愛蠢花時就很自然 說愛米奇就結巴...嗚嗚

棕熊 感謝你的支持啦 今天雖然是週日我還是在家裡畫新的毛球寶兒 我覺得自己好像農夫喔 只是我種田的地方在電腦前

余迪麟 明明都公佈答案了你還自己想解答 果然很有編漫畫的潛力...

鮪魚先生 22號兔我也想認識 聽說是可愛女生啊啊啊

明天就可以去出版社看到真正的書了 說不訂過幾天有機會帶些去衣蝶 ...等等則是晚上十點半要跟蠢花再寒風中在衣蝶門口碰頭 準備打烊後潛入佈置...好像拍電影喔

7:59 下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奇摩部落格有22號兔的專訪,本人其實是個麥克風少女呀呀呀!
愛與痛共存的插畫世界→專訪王文婷(22號兔)台灣新生代插畫家! by 奶油隊長

10:27 上午

 
Anonymous Mia said...

我要有貼紙的那個通路~~
米大人來點內線消息吧~~
不然我...我就一邊打滾一邊四處搜刮....

2:50 下午

 
Anonymous Mia said...

我去預購了嘿嘿嘿嘿嘿

3:04 下午

 
Anonymous 編輯馬路報 said...

貼紙在金石堂和誠品都有

噓~~~偷偷小聲說:金石堂有兩款貼紙可以挑哦
另還加送2007年"限量"月曆咧~~
噓~~~~小聲一點

7:1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我拿到書了!還是有作者簽名的!耶 比想像中還要厚 好棒喔!蠢花也從今天起在衣蝶開始當專櫃小姐 雖然我們的位置在衣蝶算不太好的地點 但是越蠢越開花 我們還是會努力去擺的...好期待週五就可以在7-11看到毛球寶兒喔!

7:19 下午

 
Anonymous 姬昌 said...

疫情通報

社會在變,人類被雜種怪物傳染到變異狂犬病病毒和瘋牛病病毒,變異退化,

繁殖到第三代牛狗特?顯露可怕。

人類被設置太多不安定的因素及困擾,

被外在發生的表面事物所吸引。

導致人類時代滅絕!

http://groups.msn.com/m8d1c0luvi99siulbj7n36p1o4

黃慧傑.龍香(姬昌)

11:27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我預購了~
米老板不講我還沒發現溜~
我還用了粉久一段時間勒
會不會我見蠢花的次數比見到你多所以被潛移默化了?(開始找藉口推脫XD)

2:15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周文王您好 沒想到你可以從商朝上網來警告我們 感謝您了 請替我向周公與姜子牙問好...

9:13 上午

 
Anonymous mia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米大人你實在太妙

10:5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gogogo 加油加油 要怎樣敗?

11:17 上午

 
Anonymous no name is my name said...

匿名者提到... >> no name is my name

11:18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豪土敗?這是個好問題

可以到金石堂網路商店購買85折的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51282651&actid=a0611comic02&nid=a0611comic02

或是週五之後到7-11買原價卻有附數十顆仙人掌種子的特別版 全部發芽家裡就會多出幾十盆仙人掌喔....種活的方式有附錄在單行本裡面的特別篇

報告完畢!

11:34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要叫傑克買豆仔還是貼紙,仙人掌長到天空去的話,傑克還會爬到天空之城嗎?(咯咯) 

2:15 下午

 
Anonymous 馬鹿野郎 said...

等好久了
終於等到單行版了^^
米奇鰻大大要加油喔
千萬別學某富姦那樣讓這本漫畫斷頭阿

8:4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感謝!我自己因為重複看太多遍都快看不出笑點了 自己很擔心會賣的不好說

我會努力不拿分鏡表出來連載的!

11:4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就是後天耶真是叫人期待 不知道有哪些新內容呢 我有看到那各個人介紹很好笑 還自己在椅子上滑動...

7:4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想要免費宅配到府啦 > <

8:30 下午

 
Anonymous 梧鼠 said...

實在是好久沒來了。不過,得知毛球寶兒即將發行單行本的好消息後,當然要來道賀一下囉?

最近市面上出現不少像彎彎的那種繪圖書,什麼他踢的、SANA、……好像已經到了任何人都可以出書的時代了 (不由得讓我想起國中國文的某一課啊) 可是,真正是創作、有內容的,應該只有像米奇鰻這樣自己原創、編著的,才真的能說是一部作品吧!

要買原價的才會送仙人掌種子嗎?打八五折的有沒有贈品?

最近的一篇「不能舉一反三的時候」,哈哈,我很喜歡,又回到初期的那種獨特的幽默風格囉? (P.S. 咦,歪基隊?隊徽跟東京讀賣巨人的好像)

6:18 下午

 
Anonymous Angie said...

嗯恩...我記得在yahoo漫畫裡說SEVEN有在賣可是...去ㄌ好幾次都沒找到ㄋ...還被罵... >.< ㄏㄏ 嗯...可以告訴我哪裡可以賣到ㄇ?? ^o^

10:4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比較大間的7-11都有啊 要找一下 不然金石堂也一定會有 我朋友甚至在誠品看到 不然你寫信給我買簽名版好了 可是會加運費哈哈

9:36 上午

 
Anonymous 馬鹿野郎 said...

@@"

發了單行本最近就都沒有新的連載了

米奇鰻...我好失望阿~~~

快給我新連載阿

9:04 上午

 
Anonymous 愛羅武男 said...

其實在下是很古早以前的毛寶(略稱,不過總覺得是某牌的洗衣精之類了,錯覺吧?)忠實讀者=w=(之前也來留過言=w=還買網購過米大的前代貼紙)
這次買了[NTD 220]說實話有許多想要吐槽的地方- -"
不過難得米大出單行本...在下也不好意思賭槽= =
話說 220真貴阿XD(吶喊)
在下這個月的糧費就此見底了orz
(提外話:看到出版社是LIVE ABC讓在下嚇到了,看完才發現其實這是本英文教學書,米大的英文應該很好吧?在下倒是滿希望米大能說一下出版社找上你出書的過程XD)
不過在下的母親之前倒是買了株仙人掌給在下
是愛心型的喔=W=+(倒是一根刺都沒有,在下還挺懷疑他到底是不是仙人掌...)
讓他做新一代毛寶的主角吧(笑)
或著可以當BOW的女朋友也可以XD

米奇鰻!加油阿XD
(阿...結果還是吐槽了...XD)

12:22 上午

 
Anonymous mia said...

有人預購拿到書了嗎....=..=
要不要一起去金石堂放火...

2:5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火燒金石堂 水淹博客來 不知道為啥覺得很酷很想接下聯.......

11:23 下午

 
Anonymous mia said...

那橫批是"還我書來"嗎...

10:03 上午

 
Anonymous Lumi said...

啊...現在在金石堂都買的到嗎@@?

11:51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都買的到喔!據說有的書店還有展示真的仙人掌...可是我自己都沒看到 感覺應該很刺吧我想....

2:47 上午

 
Anonymous  said...

抽到赤貧
囧~可不可以單買貼紙呀
@"@金石堂買的 沒打折

3:0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那麼看來網路上買還是比較便宜...至於贈品的貼紙我自己也只有一份 就是這樣才叫限量啊嗚嗚....我也想要多一點 尤其是赤貧那張...

5:26 下午

 
Anonymous ~淋雨~ said...

可是我每天去看都買不到"毛球寶兒"的單行版
7-11金石堂都沒有賣 真傷腦筋~~

11:04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怎麼會呢?我每次經過7-11都會偷偷把毛球寶兒擺到最顯眼的地方 那你去書店問問 應該可以找到吧......

10:37 下午

 
Anonymous 淋雨 said...

謝謝!我已經找到了....只是怎麼只有化到4鬥神那邊?真奇怪 有第2集嗎????有嗎??有嗎???

5:27 下午

 
Anonymous snow said...

好棒啊??一定要支持的啦!!
我猜那張damn poor可能會選不上,
因為算是有點粗俗的語言?XD
米大請問會不會來賣簽名書?
如果買得到蠢花&米大的簽名書,
沒打折我也甘心?

10:02 下午

 
Anonymous snow said...

怎麼ㄋ畫ㄉ都是真實ㄉ阿?
但還蠻褲ㄉ!

10:06 下午

 
Anonymous snow said...

還蠻好笑ㄉㄟ^.^

偷偷跟ㄋ幾好ㄌ,這是偶第一次看漫畫喔!
第一次就讓偶看ㄉ那麼開心^.^

真謝謝ㄋ喔!~~~~~

10:15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43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25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