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台中衣蝶鬥陣市集報導

結束了兩天台中之旅後,來跟大家報告一下這兩天的情況。首先就是我很帥氣的坐到台中朝馬站之後拒絕了計程車司機的邀請,提著大皮箱就往自以為衣蝶的方向前進,記得網路上大家都說台中衣蝶跟朝馬站很近,順便走路一下減個肥...誰知道,慢慢的,汗飆出來了,提大皮箱的手開始麻了...地平線只有移動一點點,而且更重要的是我快遲到了,於是我在最後關頭,天人交戰的我還是坐上小黃,心想剛剛走的那段路大概值十元吧。


到了場地之後發現就在金錢豹旁,這也就是說離市區有點遠,我也大概心裡有個譜,這邊的人潮絕對不會像campo那麼多,不過場地還不錯,有洋傘有桌布還有輸出吊牌,還特地把放了個臨時收銀台在外頭方便大家開發票,也編排了一本簡易的攤位介紹手冊,令人感到十分用心,心情自然也愉快起來。



同時還有街頭藝人表演跟現場塗鴉秀,主持人在台上說著「街頭藝人在台灣一年只發出四百多張證照,相當難考!」不過我就擁有其中一張還自己放棄,真是想來就好笑。於是我們的擺攤就在悠揚也有點吵的音樂中進行。



小小的場地擠滿30攤其實看起來也是頗溫馨的,因為只要上百人看起來就很熱鬧,不過衣蝶不愧都是漂亮女生來的地方,我的臭男生貼紙似乎在這邊吃不開...我只好一直悶著頭畫自己的圖,安慰自己至少可以畫不少新作品,於是更沒招呼客人陷入一種惡性循環...後來覺得再這樣連車錢都沒賺到會吐血,只好重整旗鼓的微笑出場,總算是止跌回升,不過大體上說來就像下面這張圖一樣:



這種事真的很難說,像是上次華山同志彩虹市集情況就正好相反,我們的銷售情況像是下面的圖一樣:



所以再次慶幸我是跟蠢花一起擺攤,可以有更多元的內容,也能面對更不一樣的環境與市場,最後用心的衣蝶還有準備煙火秀壓軸,大家都衝到走道上看著煙火,直接就在衣蝶的旁邊施放真的有夠亂來!可是超有震撼力,這也是台北看不到的光景!



最後都到了台中當然也去了一中街吃了雞排,也順便看看那邊的寄賣點,可是到了店門口又不好意思衝進去說「這些貼紙就是我設計的啦,啊最近賣的好嗎?」只好在店門口邊吃雞排邊張望偷拍....







最後就讓大家看看我在當場的塗鴉作為結束吧


台中衣蝶之旅報告完畢!

26目前回應

Anonymous 皮茲 said...

喵!頭香!

2:09 下午

 
Anonymous (隱形人)風象星 said...

喵!怎麼大家都喜歡用喵做開頭(包括我)
大計畫龜速產生中=3=

2:41 下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難得這麼快! 喔耶
我好喜歡米大那兩張銷售心情塗鴉XDDD
很好笑

4:15 下午

 
Anonymous 甜不辣君 said...

加油喔!!!哈哈

4:28 下午

 
Anonymous 一本書 said...

很開心你們來台中呢
周六晚上很開心地和聰明花聊了很多
米奇縵本人比照片帥很多呢
人也很好
讓我和聰明花可以盡情的聊
謝謝你

4:30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因為米奇鰻終於認清既然自己是鰻 最適合的運動當然是游泳 簡直是浪裡白條啊!
已經瘦了兩三公斤了所以會比之前癡肥照片好看哈哈 最擅長的就是偽蝶式 從水裡看就像隻鰻魚啊

4:47 下午

 
Anonymous 大zoo said...

哈囉
我是你隔壁滴粉絲蛋fancy dan
叫我大zoo就好
很高興在idee跟你悶小聊一下
你滴貼紙和蠢花滴萬用包我很愛哇
熊熊配上蛙沙米色點點實在太Q
終於第一次見到久聞大名滴米奇鰻和蠢花
希望下次能在見面囉

5:19 下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掌聲鼓勵鼓勵!

啊~~台中!低價美食的天堂~~~雞爪凍!仙草凍!木瓜牛奶!~~~多麼另人懷念的滋味呀!

7:51 下午

 
Anonymous 熾煙 said...

呼呼
我這在桃園的台中人看到一中街的照片
超感動的啦~

一中街雞排很大塊XD

那張銷售示意圖真是可愛!

9:41 下午

 
Anonymous nami said...

怎麼覺得
米奇鰻走到那裡都在吃雞排啊= =

這個月又快要到緊張的結算時刻了
想到我就頭大加冒冷汗(抖...抖...

5:38 上午

 
Anonymous 熊寶寶 said...

哇ㄚ啊~我剛從台中搬走~沒想到不來梅就進駐啦....
以後也多多來高雄指教唷~

11:5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小花:
那天跟你聊低 挺開心
很感動 可以在出台北以外
看到你... 我想
你又多了一個粉絲ㄛ

2:27 下午

 
Blogger 阿貴 said...

哇.. 第一次使用
給他搞啥 匿名阿
真是低
哈...呆掉中
上面那各 匿名
是我ㄌㄚ

2:29 下午

 
Anonymous 聰明˙花 said...

大ZOO~你的皮革也是讓人稱讚阿...
下次見面還要好好看看你的皮革手環...不然好看的很快就被買走了說

ㄧ本書~畢業後第一次見面格外開心...到現在還是覺得社工是一份很讓人尊敬的工作
加油喔~~希望我們都可以越來越好

阿貴~那天雖然第一次見面但是很親切也很有話聊...你的小店加油喔 我的手工也會繼續加油 希望將來可以一起合作囉

nami~米老闆愛吃雞排人人都知道阿 不奇怪不奇怪

風向星小弟第~好久不見...在做什麼大計劃阿??

皮茲~汪汪汪~

糖糖妹妹~喜歡就好!常常來說話阿...不然這裡會冷掉...

甜不辣君~大家都要加油囉...
話說每次看到你的暱稱都讓我想吃甜不辣配肉丸....呼呼呼

馬兒~~可是每次去逢甲找停車位都讓人頭大阿..

熾煙~台中什麼都大...台北人的我也很愛台中阿........

熊寶寶妹妹~怎麼從台中搬到高雄?是因為唸書的關係嘛?
高雄雖然有點熱...但東西也是物美價連阿....

大家晚上好阿
我是要睡覺的蠢花

12:0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請問想辦創意市集的活動可以跟誰聯絡呢?
我在台北新世界購物中心,
http://www.taipeinewworld.com/
想把誠品的創意市集辦到我家來,
請有經驗的人能夠提供一點意見唷!謝謝囉!

Asa

3:00 下午

 
Anonymous Asa said...

喔!
我的email是asa@spoonful.com.tw
謝謝大家~~

3:0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這個......我們只是參加的人 不是主辦單位 這位阿sa你可能問錯人啦 幫我跟阿嬌問好....

3:59 下午

 
Blogger kila said...

冒昧請問一下之前好像有提過台中寄賣點…是在哪兒丫…
本來也要去衣疊看米其慢和小花的…沒想到我竟然記錯日期,真是痛心…
你們難得來台中說…(泣)

8:48 下午

 
Anonymous 二口犬~susu said...

米先生~
你最後一張插畫畫的實在棒極了~忍不住的誇講~~~~
賣不賣呢?
還是我可以用什麼東西跟你換....?
小貓?小狗?手做香皂?手做包包?CD?......
http://tw.myblog.yahoo.com/susu-lovedog/

12:19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都可以啊 來換來換!

11:5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大家好!!我第一次來!@我e-mail是st89365@yahoo.com.tw 即時通是st89365大家要信喔!!

10:52 下午

 
Anonymous 城堡熊 said...

大家好

10:56 下午

 
Anonymous Soda said...

台中的寄賣點在哪裡啊@@

我是台中人可是從來沒有看過耶

嘎 很喜歡不萊梅滴東西 :D

11:5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是你的漫畫迷喔喔喔

7:04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39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22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