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9月不來梅何處尋?


「死前的最後訊息卻遇上了大雨,即將被雨沖刷的煙消雲散!」
上面插圖只是突然想製造一個懸疑的感覺,跟內文一點關係都沒有...九月,為什麼在這幾天突然就冒出了很多東西呢?在這邊為大家整理一下

9/15(五) 「夢是唯一的真實」新書座談會
地點:台北101四樓page one國際書店下午七點-九點
在書店深處的一個藝文空間

書裡面有採訪幾位創意市集工作者包括我跟蠢花,所以我們也會在裡面展示自己的作品,而且因為是幫蠢花出書的出版社,所以阿花的筆記書也會被堆的漂漂亮亮比她本人還高...現場當然也會開放簽名,讓蠢花老師每週都罰寫自己的名字吧!可以在台北101裡面擺作品耶,真是擺地攤時從來沒有想過的事,不過地點有點難找所以很擔心沒有人,請約一約朋友一起來101吹超涼冷氣吃免費茶點吧!後面也有交流時間,請跟我們交流!拜託!

9/16(六) campo生活藝術節
地點:西門町電影公園(1400-2200)

闊別兩月重回台北,馬上因雨延期真是個好事多磨...首次延到月中16號舉行!也是campo首度嘗試主題「復古」,我跟蠢花都很苦惱...只能用佈置製造一點復古的感覺吧!這次應該會有不同的感覺喔...蠢花會帶著奇異筆前往簽名喔

9/17(日)誠品桃百店 T-SHIRT設計展講座「台北不來梅?我所目睹兩年創意市集光怪陸離現象」
地點:桃園車站旁的遠東百貨15:30-16:30

由台北不來梅名嘴米執行長不負責任講座,提供珍貴史料照片幻燈片(大部分應該都有放在這)燈光佳空調涼語調沉保證好睡,歡迎大桃園民眾前來共襄盛舉,座談中也會提到一些我覺得台灣創意市集未來的一些方向困境等等。




9/22(五)原台中市長公館轉型的藝文之家,裡面會有台北不來梅的商品開始販售喔
地點: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125號

其實只是想假裝我們每週都很忙全省都有活動,好吧這個活動我承認有點湊數....就是台中也買的到我們東西就對了


9/23(六)「夢是唯一的真實」新書座談會趴兔
信義區新光三越A9 B2 FNAC法雅客大廳 15:00-16:40

米花再度連線大放厥詞,這本書有介紹很多在台灣還在追夢的人,像是西瓜大王,角頭音樂,我們也有被選進去真是心兒突突跳!這天我們會準備沒有公開過的蠢花娃娃寫真,這邊偷來一張吧,呼!


9/30(六)台灣同志遊行彩虹市集
華山藝文特區

其實根據我的經驗,同志通常都比較對美感有較細膩的天份注意,也因此較具有設計才能,所以我有時候還會覺得說不定我變成同志之後功力還會大增...可是只有心裡想想就是....,總之這是一場有意義的活動,讓大家了解一些議題並沒有想像中禁忌,甚至很美好,所以大家來玩吧!到時候我也會設計新的彩虹貼紙來響應的!

說完我已經花了一個早上整理這些資料...而且新的信封已經印好,圖案也給大家看看,來買貼紙就送一個信封喔,九月大家也要繼續熱血下去,願不來梅精神與你同在!散!

35目前回應

Anonymous Jey said...

看來九月的米先生也是挺充實地~~~

12:20 下午

 
Anonymous Anita said...

咦咦?
那隻咖啡色的蠢花熊熊是支槍嗎?
為什麼另一隻熊熊感覺被踢飛了,

哈哈,第一張圖超可愛的,
有點金田一的感覺:)
信封也超可愛的啦!

12:31 下午

 
Anonymous 伊本書 said...

所以是說
在台中市長公館轉型的藝文之家
會有不來梅的東西販賣
但是你們不會到那是吧?

1:32 下午

 
Anonymous 飛得 said...

對呀!米大真的超忙的已經看他好幾個月沒上MSN了~~~~上次在台南見過他之後就消失了~~~~~~哈哈~~~感覺像在製造一個米?(謎)團~~~~~~

1:41 下午

 
Anonymous 維尼 said...

嗚~~
去不了...因為我現在在太平洋的另一端!遙遠的加拿大...
暑假在台北的活動都因雨取消...
老天是在捉弄我嗎? >"<
要等到聖誕節才能回台灣...到時候一定要有活動阿~米奇鰻先生~~

不過我姊更慘,她在大陸好像上不了不來梅的網站!

1:42 下午

 
Anonymous 想要奉獻資金的陽雨羊羽 said...

如果我去參加"9/17 T-SHIRT設計展講座"的話,可不可以請米老闆帶點貼紙去,讓我們可以現場購買...或稱..."面交"!?
因為我實在是不知道台北哪裡能買到Orz...

6:30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Jey 瞎忙簡直是我的註冊商標,最近迷上了包貼紙 包的客廳跟工地一樣耶

ㄚ妮塔,蠢花娃娃手槍很酷吧...可以發射跟本體一樣大的子彈

伊本書你說的完全正確!給你棒棒棒三個棒

飛得 我有兩個帳號 當我需要躲客戶的時候就只有工作時才會上線哈哈...

維尼 轉眼你就飛到寒帶去啦...台灣夏天很熱冬天再回來!真的!

陽雨羊羽 沒問題啊 先說你喜歡哪些吧

7:27 下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T-SHIRT的名信片是不是把米大的"奇"打錯啦?

台中那個藝文之家好像很棒耶
走進去買東西好像去參觀古蹟還是博物館一樣...XD

9/9 的CAMPO到底是一天還是兩天(+9/10)呢?
喔耶 我要去~~~~~~

7:34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大家晚安

我是蠢花~~~
呼呼呼

為了星期六每天都在趕工

給糖糖妹妹
只有9號一天喔
來玩來玩!!

繼續做事去~~跑~~

11:34 下午

 
Anonymous 住桃園的昕 said...

九月好多行程喔?
剛剛看到桃園也有活動,真的是高興的不得了
不過,參加"9/17 T-SHIRT設計展講座"需要報名嗎?
有貼紙可以買嗎?
我...我可以要簽名嗎?
小花...會去嗎?(我有買筆記本喔^0^)
PS.雖然隔天要開學...
不過,管他去死>?<

12:24 上午

 
Anonymous 陽雨羊羽 said...

我可以買"10張隨機不挑樣驚險刺激貼紙組"嗎?
基本上米老板做出來的貼紙我都還蠻喜歡的...

我是否要留手機給你呢?

7:52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開學也不是第一天就要段考 前一天跑出來應該不為過吧...那我帶些貼紙去 不過我想蠢花應該不會去吧 閃亮一朵花沒事就要在家裡縫娃娃啊

7:52 上午

 
Anonymous 甜不辣 said...

我要去聽講座哇哈哈哈哈哈
終於來桃園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過度歡喜中~~~~~)

8:45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這次的信封好看,感覺像是個網站的版面

咯咯....本次我也計畫好上去的但.....

同一天南部有公仔設計展,可以看到我喜歡
的公仔設計師...咯咯

雖然展出的時間滿長的但設計師也不是很閑
只有頭一、二天才會出現...咯咯

怎大家都愛這一天....?

9:33 上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如果沒意外的話應該九號會過去玩不然就是十五號去101冷氣吹到爽點心吃到飽溜
嘿嘿~
蠢花樣~準備好妳的簽字筆吧

9:43 上午

 
Anonymous 赤兔馬 said...

好久沒有留言了.....
米奇&蠢花九月好像都很忙耶!!!

首圖配上標題還真有點懸疑.....
不過神秘兔怎麼能讓蠢花倒下呢......

6:02 下午

 
Anonymous 辣椒 said...

網路好了!網路好了!
喔耶!我的網路好了!哈哈哈!
剛剛抱著害怕的心情上了不來梅~
噓!大家把那張照片忘了吧!哈!
作品PO上來這件事喔!
小花都開口了,做學生的哪敢不給!哈!
那我在拍拍照傳給小花好了!哈!~
不過請不要抱著太大的期待!
(我手拙,先給自己鋪個台階下!哈!)
還有蠢花娃娃那張照片也太可愛了吧!
等著吧!我也要做出可愛的娃娃!!!!~

2:51 上午

 
Anonymous 雨星 said...

看來小花和米大的九月忙碌百分百唷~
明天想必是人擠人的畫面吧@@"
希望還擠的到前面簽名>口<

有點想練習丟本子搶位子的雨星之偷偷上網留言篇

9:17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明天就是第一場活動了 到底會不會像我插畫裡的場景一樣烏鴉嘴下雨呢...真是擔心

現在外面正下著雨 希望今天一口氣下完 明天風和日麗晴空萬里無雲陽光燦爛

我們真的不是帶雨的品牌 真的!!

10:38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南部天氣總是在傍晚時分或是晚上時候下起雨

到了白天時分都是大太陽,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咯咯...

蠢花多帶點筆及超大杯珍奶外加肌樂,
當開始簽下去的時候可能會沒完沒了,
沒時間休息手也會開始不聽話的一直簽
下去完全不想停的感覺....咯咯

也多帶點筆記本過去現場買現場簽給買的人
這點子還不錯吧....咯咯

1:03 下午

 
Anonymous TODE said...

演講耶!!!
好棒好棒~~~

有空的話。。。

我可以去聽聽~~

明天又是下雨天><~~

1:36 下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CAMPO.15延到9月16日
這下和寶藏巖的活動"相撞"
不過明天我就可以好好的去拍總統府前的那個活動了
老闆交代的

另我自己有個訊息
請參閱連結

6:26 下午

 
Anonymous 我是小比編輯兒 said...

迷路花兒~~

我聽說書要改到下週三印耶~~
那...那好像米老闆又可以收費推薦了ㄋ
不過人在外地
消息也只是聽說啦~~

8:59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什麼阿 明天竟然延期...烏烏烏我一個星期衝刺的量是為了什麼
不過剛好可以捕貨去
夏天老闆 士林店長 土地老闆 等等我 我明天馬上衝去補貨阿

辣椒~~等你等你 我要等你做出可愛的娃娃 歐爺

鮪魚先生~~明天延期了真失望 不過我在家多練手力 希望下星期可以很有力的簽名哈哈

小比兒~我絕對不會跟大家說你跟阿尚去花蓮玩順便洽公 哈哈哈
那個米老闆的漫畫我看過了 只有一個感覺:為什麼我生的書寶寶也這麼笨??作媽的真是跌你的股又對不住你阿~~~

雨星~好可惜延期了....下星期我等你喔

12:23 上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米大…布可思議王國要放入不來梅的連結
跟你a幾張商品圖(米大和花大的)來放口以嗎…

http://witchmagiccity.myweb.hinet.net/index

可以看一下手創同堂的連結製作…

親愛的小羊在此感謝你!

8:15 上午

 
Anonymous 雨星 said...

嗚嗚~下星期又上半天班呢
只好一下班趕過去了
希望老闆們不要太長舌>"<
小花要留點體力幫我簽名唷>口<

10:14 上午

 
Anonymous 裕也亮 said...

耶耶台中有貼紙可以買了~??v
新信封真帥氣

11:22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15 16兩天連續活動蠢花都會在現場簽名嗎?

8:50 下午

 
Blogger ju said...

9/22在台中藝文之家有賣小花的商品嗎?謝謝唷^^

3:2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請催促她 我今天把東西寄出去了 但是我打賭她一定還沒寄...

7:17 下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颱風啊!我看了美軍的預報資料,週五會轉向日本的方向去.....

好了!上網作業完畢,展開"家庭暨工廠"計畫!

10:48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雨星~~等我 我一定流體力等到你來喔
ju~原則上是有啦~~但是以目前手工出貨的程度可能要在等等
如果等不急來網路上挑選吧
這幾天在整理相簿 會開放商品網路訂購喔

11:37 下午

 
Anonymous Vegg said...

0917=>大家都會去CAMPO吧!

7:02 上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39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22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