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周日神秘兔限量5隻、不來梅攝影集初豋場!


米奇鰻與蠢花首度合體開發產品神秘兔終於堂堂登場!

雖然是米奇鰻畫的,可是卻是由蠢花娃娃的靈感得來的....可是最後卻又是由蠢花縫出來的,這麼原汁原味的合體創作只怕是空前絕後啦~讓我們先來看看當初的設計圖






接下來經過蠢花的巧手之後,竟然變成這個模樣,雖然相似度高達百分之九十八,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多了說不出的蠢味,整個殺氣都不見了!就是這麼奇妙!眼罩披風腰帶都是魔鬼氈設計,真的可以拿下來變成尋常歪眼兔子喔!

「我分明就很帥,你們這些俗人真是目光如豆」


「披風還會飄看到沒有」

本週六現場一共只會有五個有緣人可以帶走可以換裝神秘兔,因為我們怕做太多沒有人要買就尷尬了...如果要是萬一沒想到...真的現場沒有有緣人,那下週我們就開放網路訂購!

再來,本周末還會有一個神秘物品,就是「台北不來梅攝影集」豋場,一樣由攝影師好朋友skull取景,全亞洲只有一本可以在campo現場免費翻閱!(因為洗相紙太貴了只能做一本),大家記得翻閱時要小心,這邊也先提供幾張照片讓大家搶先看一下...







我只能說照片洗出來的比螢幕上更美32倍左右!

To 有可能可以來的朋友:
只在網路上看文章太虛幻啦,大家這週日要親臨西門町campo看看我們喔,有攝影集有蠢花有變瘦一點點的胖子米奇鰻,還有更多...你們一定會發現更多有趣的地方...

To 太遠到不了的朋友:
其實現場很熱還要花車錢買涼水,看網頁就好了比較輕鬆,還可以邊吃冰淇淋邊看....可是記得要留言喔

To 大陸內地的朋友:
不好意思,你們看不見這邊的網頁,因為被當局封鎖了,請叫你們海外的朋友轉存成信件寄給你們唄~2008奧運加油!

每邊都想討好的米執行長上


56目前回應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這星期要上班了啦><

限量5隻!!之後就不再製作了嗎?
很想學青蛙王子不上班直接殺上去
不過....口號只是說說而已啦!

第一次頭香(真是意外)

1:10 下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我要下單十隻來購物中心賣!今天東西我一定會弄上架!

1:34 下午

 
Blogger SKll said...

好可愛啊!!!!才限量五只這?少!!(說這?多自己都不能買………………)

2:07 下午

 
Anonymous 皮茲 said...

我也想訂一隻神秘兔!!
另外可不可以也幫我做一個眼罩啊
我想自己戴戴看...

2:27 下午

 
Anonymous 我是小比編輯 said...

小比口以訂二隻ㄇ
一隻給我自己~~因為我最近實在太辛苦了(瞎忙的那種)
一隻是?支持Live生活的讀者及網友ㄇ爭取的喲~~真是夠意氣,呼呼~~

米執行長大崙
偶金的覺得阿你的那個作業速度實在太慢了
阿偶又看到這個神秘兔,阿偶覺得又被這兔吸引了阿不然我們大轉彎來作這個ㄅ....

3:02 下午

 
Blogger ju said...

請問網路上能不能買到小花的東西啊?好喜歡耶~~~~不過不是住在台北耶~~~謝謝唷^^

3:1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創意客官您好:
我是來自於誠品武昌的行銷 思倫
我們計劃在9/29(五)、30(六)與10/6(五)、7(六)
時間 (五)PM5:00~10:30
(六)PM2:30~10:30
地點:誠品武昌一樓騎樓
舉辦『哩哩扣扣大作戰』PARTⅠ--原味覺醒 創意市集
主題以懷舊復古風為原則
希望可以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共襄盛舉

誠品會提供每攤位一台花車,長120cm*寬78cm*高85cm(像桌子一樣,底下還可以擺放東西喔!)以及椅子
各攤位需備妥商品與佈置物即可
由於場地實屬百貨業,每項交易均會開發票,所以影響到營業稅方面的問題
因此必須收取營業額10%(初步預估)的稅金
清潔費為每日300元*4天,一共是1200元
以及保證金2000元,活動結束後會退回

如果您有意願請回覆我喔!或是您有什麼意見也可以反應一下~~
我的電話是 2381-3838#2485 或0928-882764
e-mail:back326@yahoo.com.tw
請於9/14前回覆
我將盡早與您聯絡n_n

5:39 下午

 
Anonymous 烏大鴉 said...

最後一張照片是蠢花嗎??

6:55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我說烏鴉爺爺你多久沒有見到蠢花娃娃了呢?
怎蠢花娃娃會長的比你高阿!!

不過特約模特兒跟蠢花娃娃真的很配襯
攝影師掌鏡的很讚啦~~~~

蠢花如真有個萬一,我想再當個頭香第一個
網路預訂第一隻神秘兔(orz謝謝)

8:46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小馬兒~~衝衝衝 靠你啦

ju~快了 等等我的相簿阿

皮茲~~還有跟媽咪一起上班嗎??哈哈

小比兒~明天有事情跟你報告喔

烏大壓~~人家沒有魔特兒高 也沒有魔特兒可愛 烏烏烏

鮪魚先生~~萬一有萬一 通知你喔 哈哈哈哈

11:41 下午

 
Anonymous skull said...

請問32倍是怎麼算出來的?
我記得你高中數學好像就不錯

2:36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你記錯啦 我比較好的是國文
數學物理化學都很糟
到底為啥選二類組我想只是賭氣吧...

9:14 上午

 
Anonymous 雨星 said...

看來這個星期六也是精采多多^^~
不過....
攝影本只能看不能帶走真是遺憾啊>"<
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帶回家\(>口<)/

9:22 上午

 
Anonymous 烏大鴉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在想這攝影師怎麼這樣厲害
還可以把人體比例整個拍高
真是高手
哈哈哈哈~
真是抱歉啊!
看來我真的太久沒看到蠢花了!>////<
(思念過度..所以不管看到誰都像是看到蠢花...)

11:05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如果可以拍瘦那我也要拍 哈哈 不過可能要用哈哈鏡....
這週六怎麼覺得又是水水水

好淼的週六...是否延期請大家再密切關心

11:43 上午

 
Blogger Aoslie said...

= ="才五隻~我看了也想要一隻的說~我家的"米小姐"看了應該也會吵著要~上週六她有透過我的手機打給"米大",知道延期後,就花了半小時在會場解救眾生~不過由於本人好像一直被當作是撘訕的"阿北",所以"奧肖年"我跟米小姐就暫先告退了....希望這次會很多人~

2:59 下午

 
Blogger Aoslie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3:00 下午

 
Blogger 森林小學 said...

好久沒看到米sir跟蠢花小姐了,娃娃看起來有增添新的趣味喔!真好玩!我們這次也有為我們的娃娃增添一點新趣味喔!下次擺貪的時候在交流一下好不好呀!

3:36 下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小比編輯呀~~我公司同事今天跑來跟我講,說蠢花筆記本很容易掉頁耶~~呀呀呀~~怎麼辦吶!

蠢花花~~你娃娃要不要來賣,然後我去跟我們書城的pm講,來做個聯合促銷的活動!

9:15 下午

 
Anonymous 派ㄟ said...

ㄟㄧ
老闆娘我也要一隻啊
他好帥歐
希望他可以保護我啊
嘻嘻

快給我做一隻出來!!!!!!!!!!
我要買!!!
(兇的勒)

9:35 下午

 
Anonymous 我是小比編輯 said...

小馬~http://blog.webs-tv.net/golive/article/3335191這裡有我們客服電話以及處理辦法~真是十分十分的抱歉啊~~

另外報告今天我們已經看到笨一點沒關係的二刷書囉,改穿線膠裝還有封面也上了亮亮的效果了,肯定ok啦~~

10:26 下午

 
Anonymous wok said...

米執行長大人尊鑑(我16歲就知道你的本名現在要改叫米執行長好怪...@@)

請問可以叩求花老闆多做一個神秘兔嗎?
小弟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要遠行去英國
她的nick name就是rabbit.
我很想週末衝到台北去徹夜排隊淋雨拿號碼牌
但是可憐的小上班族週末必須在高雄上班

我希望能藉花老闆的妙手送一個勇氣給她
讓她在兩年裡看到神秘兔就可以很有勇氣

小弟在此叩求
(張廖!趕快來幫我一起叩求花老闆和米執行長啦)

小蔣

1:14 上午

 
Anonymous 維尼 said...

嗚...我想回家...
阿~我也要參加不來梅的活動啦!!

米執行長~
我會在海外發揚不來梅精神的!!
我要把貼紙貼宿舍XDD

11:19 上午

 
Anonymous 關於神秘兔 said...

給想要訂購神秘兔的朋友們
剛剛跟米老闆討論的結果下
神秘兔的定價終於完成....

答案是每隻690大洋
有很多配件喔

喜歡的朋友又無法親近來campo取貨可以寫信來訂購囉
may_318@yahoo.com.tw 蠢花

11:20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蠢花,記得訂出一個限量數,讓神秘兔更為
珍貴及讓人愛惜,讓有心的可以好好珍藏。

不然訂單下太多,蠢花會不會後半年都在做
神秘兔阿~~~~~咯咯~

感覺起來神秘兔比之前比較難作些,
(配件會有多少個呢?)

來個神秘兔大圖解(背紙)吧.....咯咯

1:16 下午

 
Blogger 大喵小汐 said...

神秘兔的布料讓我想把他貼在臉上或是放在頭上(謎)

\ ?▽? / <=把神秘兔放在頭上的表情

我想到要如何COS神秘兔ˊ\\\ˋ

9:5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記得啊 因為下雨 延期一天 大家 是這週日喔
不要以為全世界都放你鳥自己傻傻週六跑去西門町喔

1:19 下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神秘兔真的好可愛阿XD
他超白帥帥的 哈哈

我真的好想去啊 那本攝影集
看起來真是酷斃了>3<

阿阿阿 CAMPO就這樣跟我無緣了嗎....

9:31 下午

 
Anonymous 辛貓 said...

我也好喜歡神秘兔..我有在看yahoo的漫畫:D
但是人不在台灣..>___<
嗚嗚...用心電感應支持你們!!!加油!

2:09 上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討厭的紅衣團
可惡的下雨天
一直延期

2:17 上午

 
Anonymous 甜不辣 said...

米大週日不是要來桃園 > o < ?
來去寫信給聰明花
呵呵呵...

9:42 上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討厭的紅衣團

紅衣不覺得討厭啊........
打媒體的才令人髮指

今天雨停了
但是天空雲層依然陰陰的

12:23 下午

 
Anonymous 大戶參上!!(game) said...

話說沒事來去傳說中的campo晃晃~
看到了蠢花耶~
是不是還有米奇鰻啊~
其實本來下雨就不出門了~
不過~還真是去對了~
ps.忘了來照張蠢花的picture~(≧▽≦)

4:56 下午

 
Anonymous game said...

忘了還有一件事
http://www.wretch.cc/blog/isugame
這是小人的blog~
看看就好了~~~^^a

4:59 下午

 
Anonymous 住桃園的昕 said...

我有去桃園的遠百聽米大人的講座...
只是...我太早出門,站好久T^T
米大人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年輕...
(雖然看過照片,很好認出來)
下次有空閒時間,我也要去逛創意市集...
(有個問題,為啥米市集的時間總是有點晚...?)
PS.我是那個跟小花姐姐差不多高的女生...
很後悔沒帶相機....

10:27 下午

 
Anonymous 聰明˙花 said...

今天辛苦大家在陰晴不定的天氣還來CAMPO看我們....
那個大戶我記的你!!以後也要常來 我會去你的部落閣看喔

還有小馬 阿正不是阿茲 總裁大人 大家辛苦了

米老闆去桃園洽公還不忘幫我簽書 哈哈

聽說跟我差不多高的昕~下次來市集來相認阿
好期待

雨星~~真的好久不見 白兔就交給你啦

以及買了筆記書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感動)我想我也是很認真簽名+畫畫呢~

如果我忘了誰要大方得說出來喔
我會點名再回應一次的...

今天真的累的 大家晚安 散

12:47 上午

 
Anonymous accord said...

HI~週日我有去喔還有跟蠢花合照...
不過原本想說再拿書本去那邊簽名,結果蠢花看到包書套說好好看所以就沒拆書套給他簽了...唉~

10:48 上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因為連續找了好幾家書店
都找不到蠢花的書
所以就乾脆在CAMPO直接向蠢花買了

基本上印得還不錯

7:20 下午

 
Anonymous 雨星 said...

真的是期盼很久的兔兔哩
話說我妹看到這可愛的外包袋
還以為兔兔跟外包袋是一組不能拆滴勒

不過的確是很捨得拆
外加家裡有隻笨兔子= ="
怕拆了會被他啃看看
在把笨兔子教好前
還是先放在袋子裡吧@@
其實連袋子起來真的是很可愛的裝飾ㄋㄟ^u^

7:58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在大戶那邊發現大戶擁有一隻,雨星也擁有一隻,其他擁有者是誰呢?

要不要浮出水面說說對擁有神秘兔的感覺阿!!

8:52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我知道阿達的朋友有一隻 她沒看過毛球寶兒 可是看到拿掉眼罩的歪眼睛就哈哈大笑 然後就買走啦 又解開一個謎囉

9:09 上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神秘兔真的很好玩,那天幫他變裝玩得真開心,小背心可以套在耳朵上變軍曹帽喔!XDXD

11:17 上午

 
Anonymous di said...

大???也看得到啊。支持~~

2:49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我這也有一隻~我去買的時候只剩兩隻了說
我拿了兩本給蠢花簽名她也是說哇~有包書套真好溜
不過campo那天時雨時晴的真讓人有點煩燥溜

對了!米老板何時換你出書啊?(一起加入催稿團)

10:44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大戶一隻、雨星一隻、阿達的朋友有一隻,

bigblue也有一隻,神秘?campo限量第五隻

是誰呢?快來說說您的感覺吧...咯咯

9:38 上午

 
Blogger Aoslie said...

ㄜ~不好意思~是我^^"那隻我送給我的女友嘍~本來以為買不到的說~我是買倒數第三隻~還買了一個小的袋子,很可愛,我女友說可愛到她可能會捨不得用@@呵呵呵~

7:19 下午

 
Blogger Aoslie said...

ㄜ~我有個疑問~那天我看到蠢花跟其他二位~哪位是艾莉森咧?

7:2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打「捏褲袋」的那一個才是喔

10:38 下午

 
Anonymous 只是小戶~(game) said...

話說自從拍完神秘兔的寫真後~
就放回袋裡擺著了~
實在是不想弄髒啊~

只能說~
限量是殘酷的…^Q^

7:1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有一隻
超可愛的 :)
很喜歡喔!!
要繼續加油喔~

10:1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花花的布娃娃都very cute!!神秘兔好少呀~能用網路訂購花花的布娃娃咩?

1: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米老闆,我是第一次來這裡的新人,昨天快快樂樂的去誠品敦南,找不到你的台北不來梅
失望 你可以講一下 你們出沒的地點
不然我真的很想認識你們
~~~~~~~~~~~~~~~~~~~~~~小智~~~

11:34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小智你留在這邊真容易沒看到耶
我們的形蹤飄邈 沒有特定的出沒地點
下一次應該是11/18的campo在華山

所以還是常來走走 看看有沒新消息吧

好餓 我要去吃午餐了

12:30 下午

 
Anonymous no name is my name said...

米前輩~~~訥個反R是俄文

銷到俄國去記得要解釋一下

12:25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39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21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