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8

<雜文+廣告>本週末!台南海安路campo強力搖滾!!



8/12(六) 14:00-22:00
8/13(日) 14:00-20:00

好久沒有參加到campo生活狂歡節的台北不來梅終於報到名了!就在這個週末我們即將前往台南海安路,在怎麼說米奇鰻也在台南念了四年書,也可以說是地頭鰻一尾!這次也有新作品登場,分別是「不來梅轉轉樂」毛球寶兒明信片~


很戲劇化的光線吧!感覺很像是蠢花娃娃研發出來的秘密兵器


實際轉起來是這種感覺,你就知道為什麼圖案裡的大家頭都很昏...玩法就是購物滿額就可以玩一次,旁邊有很小的英文代碼,如果越靠近字母A就越是大獎...於是很貪心的人就會越看越頭昏...是心機相當重的小遊戲。

說起台南海安路可是個厲害的地方,想追根究底可以看這邊,不然就直接看些照片吧






以上照片都來自campo網站喔,總之看起來就很酷!活動下午兩點開始更酷(熱)!


而蠢花這週末哈哈哈,要去全能估價王錄影表演做娃娃,所以不克下台南...就由我幫她把作品帶去吧,同時我們也找到了厲害的攝影師朋友,接下來應該會有厲害照片登場,大家敬請期待!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就離題了,上週我有去敦南誠品前看市集,大家都有再努力開發新東西,像是很多老朋友...


誠品的市集是擺在送貨車道上所以跟原本的攤販沒有衝突互相輝映,讓敦南誠品找到了和信義誠品的區分點


老朋友之巴特,搭捷運來擺攤真是相當之酷,舊地重遊不用躲警察心情應該很特殊,看她表情多誇張


老朋友之蒲公英,竟然每週從台中趕上來擺攤...令人想鼓掌,她的手工筆記書也有變化,現在封面上面都有縫圖案了呢


老朋友之傑克猴,他的插畫作品我的新義大利朋友愛不釋手,買了徽章後直接要求掛上去


掛上去天都亮了....好吧我承認太唬爛,右邊是亮晶晶寶庫的阿西,她覺得台灣的創意市集很不錯,義大利反而都看不到這種東西,可能因為太多傳統老牌子了...


赫~驚見斷手與黑色哥德風?


原來是新朋友「辛勤的血蘑菇宇宙視覺電台」(名字相當長)持續挑戰市集尺度,黑死風相較可愛玩意一定不好走,可是沒有這玩意也未免都太甜美,所以我給新朋友三個大拇指!!!這個市集為期兩個月所以周末都可以去敦南誠品走走喔,可能因為感冒太過離題,不要多寫多錯,就到這邊吧。

記得週末台南見,希望那時感冒已經好了,不然我就要散撥歡樂散播愛,邊喀蝦捲邊噴病毒了....哈啾!


38 則留言:

小馬 提到...

搶1
真熱

糟糕...海安路好漂亮喔...真猶豫要不要去

皮茲 提到...

米大感冒了啊
真是可憐 人高馬大地打起噴嚏來也一定很有震撼力吧
要多喝水哦

提到...

好棒好棒 我住台南 那條路是我不會迷路的路 哈哈 因為有扭蛋店 蠢花不會南下阿 u_u太失望啦

mickeyman 提到...

寫完文章才看到三個颱風的新聞....打算來連續技32hits再接combo組合技是吧...

為什麼我們的前方不是陽光普照而是狂風暴雨啊....金害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昨天,就在想怎會出現三個颱風

原來不來梅要出動了!

下午有看了一下氣象,颱風的力量
有些減弱,只於到星期六、日颱風
會不會就此離去還不知道....咯咯

不來梅等級提升到每出動就會有
颱風做背景....咯咯

聰明˙花 提到...

有人要幫我上去全民估價王嗎???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Luke-Skywalker 提到...

看一週氣象預報
這個週休二日會是好天氣

長翅膀的羊 提到...

小花要上全民估價王喔!!

那你要開始準備架購物網站了

陳怡安的手工皂上了節目開始大賣!
甘捷綾的手工娃娃上了節目開始大賣!

鳴鳴台南的活動去不成…
我和花大、米大難道真的沒有“一面之緣”嗎

G-Butter 提到...

來這裡當隱形人很久了=__=

星期六有空去看看>w<~~

獵翼 提到...

米老大...那你們的攤子是在哪一區阿=口="
這星期 希望颱風不要影響到~~
就會專程去給你們拜訪的啦!!!!

牧白 提到...

這禮拜我會去台南....到時要去膜拜一下喔....不過怕颱風來....

崇拜者

@[傑克猴]@ 提到...

台南場加油!!!
朋友都說那條街很直得看看,
有機會多拍些照片回來,
衝啊!!~~ 衝啊!!~~

@[O 口 O]@/

mickeyman 提到...

我也不知道在哪一區耶,不過去了當然是要都玩到啊 那邊應該很值得一走啊!

傑克猴你也在誠品加油吧哈哈 你要連續兩個月更猛啊

這次參加活動遇到三個颱風 下次要超越我看只有海嘯地震火山太陽風了...怎麼好像discovery終極天災的企劃單元啊...

聰明˙花 提到...

蛋~別失望阿...來日方長.總有機會的 哈哈

漲翅膀的羊~~真的嗎????
但是我真的一點都不想上電視節目(大哭)
如果有可愛的女生可以代打多好
反正媒體喜歡的不都是那些(嘆)

呼呼呼
做事去

哎呦 ~ 突然蹦出來留言 提到...

默默支持不來梅的我,今天有去活動嚕,但是有一件很好笑的事情,我明明第一個看到的攤子就是米大的,但是我卻沒發現,繞了一圈回來才看到,太多人圍住了 [ 而且我發現的原因是因為看到米大的頭和那個很呆的表情 ] 看到好多蠢花作的包,心花朵朵開呀 ! ! 哈哈 ~ 到最後買了橘色點點的兔子萬用包和毛球寶兒明信片,超可愛超可愛可愛可愛呀 ! ! >○<

糖糖 提到...

重見光明囉^^
也好想玩玩轉盤喔XD

那九月有老地方的campo嗎?

阿昏 提到...

我支持不來梅(high)

繼台北玩具展後~
這次的活動
我兩天都跑去看了@@?
攤位永遠被團團包圍呀??
我也默默(羞)的偷喵了米大幾眼~~
((逃)) >///<

米粒 提到...

我今天有去偷偷看米大...
第一次看到台北不來梅實體,內心真是雀躍啊!
站在攤位前我都快飛起來了 XD
猶豫很久不知道該買哪一種貼紙
(我都很想要...為什麼活動不是在下個月~泣)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星期天下午三~四點出現在會場的我,怎陽光還是這樣悶熱~~~還好DJ放肆的音樂讓我們在
陽光下逛街時不至於太過悶到想馬上走人!!

這次台北不來梅的陣容有縮小的情況,旁邊的
夏夏的攤位還比不來梅大些,有點點的小震驚

這次我有帶個朋友一起來,也有介紹我自己認識的手作人,當然有些不認識卻吸引我的也不少,相機不停的拍,眼睛不停轉動,手也不停
的拿名片,錢包也不停減少....咯咯

小馬 提到...

台南好像很好玩.....

不過小馬在台北騎腳踏車騎到全身酸痛

G-Butter 提到...

星期六去看~超級熱的啦=口=~
汗用射的!!逛了米大的攤子四次才決定買聰明花的包包~好可愛ㄋㄟ~要拿去送人=W=..

mickeyman 提到...

我熱掛了........等我曬的像龍蝦的皮脫完再來報導....哇...

蠢花 提到...

哇哇哇
台南很像很好玩
不過台北也很熱

聰明花這幾天也沒閒著
上了所謂的什麼估價王
上台只講了不到5分鐘的話
但是等待的時間卻等了要2小時
雖然心中有很多的OS
但是只能忍耐
唯一開心的只有跟麻衣合照
哈哈

還有預計要去桃園談寄賣的店家
但是我事先沒有聯絡
沒想到特地到桃園去店家卻沒開
烏烏烏
撲了一場空
我想我離聰明花的路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再來是去了印刷廠
看了17號要出的筆記書樣書
筆記書已經乖乖的再印刷廠裡印刷了
很快就能看到寶寶的樣子
大家快期待

我也好想去台南玩
但是發現事情好像怎麼都忙不完
烏烏烏
謝謝大家支持台北不來梅
那個我要去永樂買布了
大家繼續玩耍
部要客氣

晚上在來跟大家玩 哈哈
解散

提到...

蠢花姊姊我想要買水玉點點包-藍色啤酒海版的 哇哈哈 昨天去沒看到蠢花的明信片 嗚

飛得 提到...

~~~這次真是熱昏><
看到米大時,感覺他也快掛了
不過看到米大很高興說~~
更高興的是我玩轉轉盤,抽到大張貼紙(米大倒吸一口氣的表情真是超爆笑的)
這次不來梅的攤子真的有縮水~聰明花的作品也很少,但還是希望“米大”大豐收啦

Luke-Skywalker 提到...

糖糖

9月9日及10日
在老地方有CAMPO懷舊場喔......

我好想看看現在的創作者
是如何表現出民國50至70年代(1960至1980)的感覺

夏夏 提到...

我好像老了
隨便擺一下就會累
大部分時間都呈現呆滯狀態
看著旁邊米奇的攤位人潮超旺
可是我跟我姐像是被鬼壓床一樣
動彈不得啊

蠢花 提到...

給蛋~你想要那個嗎??那寫信來吧.我們來個線上交易喔 一定給你折扣囉
may_318@yahoo.com.tw

riso 提到...

唉呦威~
居然沒玩到轉轉樂~"~殘念

jimwarm 提到...

轉轉樂很炫耶
竟然做的出這些玩意
真是厲害阿

下次在去玩
台南真的很熱阿....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joeinlua/album?.dir=efd4scd&.src=ph

這是我逛生活藝術狂歡節-府城篇時拍著照片
貼上來給大家看看....咯咯

小惠惠 提到...

聰明花~
十七號就快到勒~應該會如期發行吧~
真的好期待好期待啦~嘿嘿
另外~小花花~我一直在等著匯錢給你說~
但是你都沒有回音~害我不知如何是好>"<
該不會又忙到忘了吧@@

小馬 提到...

看了鮪魚先生的照片.......真是後悔沒去台南!

人吶!當有衝動的時候千萬別壓抑!壓抑對身體不好!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當天手拿了一袋東西,所以拍照大致都用一隻手拍的,所以有些照片看起來有點問號加驚嘆號,請不要以為我是故意的,只是完全沒有看螢幕就這樣給它拍下去。

也因為這樣錯過一隻手製布的甜甜圈獅><

mickeyman 提到...

那個....照片是拍不出熱度的
妳去了就會知道什麼叫熱帶型氣候

來探望的朋友都很夠義氣的提供飲料

可是老衲用肉身證實 水才是解渴的...
我喝了兩天甜飲料差點直接在現場中暑

變黑又變胖豈不是個人間悲劇啊

米兒 提到...

哈囉~可以請問小花的作品有賣嗎??
很冒昧來問呢~但是上次看小花在全能估價王直接做的熊熊..好喜歡唷...
能告訴我~可以買嗎??
下面是我的信箱~請一定回覆我好嗎??謝謝^^
wewe_cookie@yahoo.com.tw
ps.請多寄幾次唷~怕會漏信~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