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蠢花媽媽的心情日記by silly Flower


圖為蠢花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的心理寫照,今日我最美圖來自才藝班盧伯倩小朋友,相當感謝....

很快終於到了蠢花筆記書正式與大家見面的日子了,這幾天對大家真是萬分抱歉,因為原本說好的17號上市,卻因為一些問題(其實什麼問題我也不清楚,哈哈)所以延誤至今。


我想如果大家對這本筆記書有所期待與盼望的話,那我的心情更是如此,心裡總想著上市那天要去書店埋伏,看看是什麼樣的人買我的筆記書,幻想著翻到的人會一邊傻笑一邊喊著好可愛(因為我是這樣的),但是我去了一次金石堂後心裡小小的失落讓我有點害怕再度踏進書店。
可能他是筆記書的形式,所以沒有被擺在走進書店顯目的新書桌上,而是被擺在櫃子裡,櫃子上又是以並排的方式被擺著,看不到可愛的封面,只有書名。如果不是刻意去找的人我想很容易被乎略。


圖為蠢花看到自己書被埋沒在茫茫書海的心理寫照....拍攝時機為蠢花坐在不來梅轉轉樂上面


話雖如此,但是作母親的總是會在適當的時機發揮母親的本性,為了讓我的孩子有更多的機會見人,所以我犧牲了別人的孩子,也就是…我偷偷趁著店員不注意的時候,把我孩子旁邊平放的書籍(就是書本是平放著看的到書皮的那種)跟我的孩子調了包,讓我的孩子可以被平放著成列,總算我的孩子有臉見人啦。不是我愛說,蠢花筆記書的特色在於可愛有趣的封面,如果沒有看到封面會失色許多阿。再者如果你想支持蠢花的孩子,也可以三不五時到書店走走看看,順便幫蠢花的筆記書找個適當的位子,但是請趁著店員不注意的情況下在行動,如果不幸被發現也千萬不要說是我教的(笑)。

這是本筆記書,裡面都有插圖與文字,像是一則則的故事一般,雖然他不像一般的文字書籍這麼琳瑯滿目,但是每個插圖文字也是我細心想了很久,我想用心體會你也會發現裡面有屬於自己的心情與故事。
重點是他是本筆記書,所以請大家用力的使用它,裡面有12張月份的表格,從哪個月開始使用都可以,大部分的頁面可以紀錄明天學校要交的作業、工作紀錄、生活札記等等。



大家做好準備迎接他了嗎?現在開始在金石堂上市,live網路書店也可買的到,還有每本都不一樣的簽名喔!
至於其他書店也可能要慢個幾天,等不急的先到金石堂找找,或是金石堂的網路書店也是不錯的選擇。


買到書的人也聊聊有沒有那篇最讓你感同身受,想要簽名的可以9月來campo找我喔。

蠢花的筆記書上市有感,說完,解散。



「花花,如果有需要的話儘管開口,我神秘兔水裡來火裡去都沒問題」剛從草叢大完便的神祕兔先生如是說


最後米奇鰻補充一些簽書時的漏網照片


簽書時的專著神情,拿筆跟我一樣都是不標準的姿勢哈哈


米奇鰻也在對面吹免費冷氣畫毛球寶兒


請注意左邊書籍已經出現傾斜情況


但是最後並沒有倒喔,而是一種恐怖平衡...蠢花自己在白板上寫要買20本,不然會忘記!


各種各式的簽名,都是隨機出現的,蠢花不怕想不出新點子反而怕拼錯自己的名字


真的每個都不太一樣喔,而且蠢花邊簽邊哼歌,聲音還會開叉....拿到這些書的人請自行想像

想要每個都不一樣的隨機簽名就要在出版社那邊買才有喔,總共限量100本,因為簽完手很酸....哈

69目前回應

Anonymous 湯姆 said...

下班趕快去買!∼∼∼哈哈!(上次去沒找到)

8:55 上午

 
Anonymous 湯姆 said...

哈哈!我看到原始的第一版∼∼∼

8:57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耶 頭香.....不過這文章是我發的當然是我最早回

這兩個地方一個有簽名一個比較便宜你們會選哪一個啊?

我會選簽名...因為蠢花簽的時候我就坐在對面畫毛球寶兒,我有看到蠢花每個簽名都不一樣也都有畫圖... 花在簽人在看,真的有用心啦~~話說到這我也有幫蠢花在書店偷移書的位置...

8:59 上午

 
Anonymous 皮茲 said...

上班看到神秘兔的照片頓時爆笑出來.
因為歪歪的說.真的有蠢花的味道,
眼睛部分又很米奇鰻,
兔子嘴帶著帥氣的線條,
還縫上不來梅布標,超棒的,
這可以算是米花的第一炮合作品嗎?
哪時候可以訂購啊????

11:34 上午

 
Anonymous kuaibow said...

8/17晚上找了兩家金石堂沒看到後..
隔天上網就發現有人張貼金石堂訂購的網址..
一口氣就給它買了7本...
要送給親朋好友..哈哈哈
沒想到??!!
竟然還另外有親筆簽名的版本..T_T
殘念ing...

12:51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神秘兔,頭有點像米奇鰻的說,咯咯...

超Q的神秘兔,一眼看到就整個人都開心起來

咯咯~


(可以限量發售嗎?)

1:22 下午

 
Anonymous 永遠支持不來梅的小鷺 said...

連續三天往金石堂奔
終於在星期一買到辣(泣
原來還有169元版本的,,
我怎都不知道!!(吼)
算了算了~
其實只要是花姐姐的孩子都很可愛牙(心)
那個...BY ThE WAY
回函卡要怎麼寄?
如果米哥也出書的話!!
小的也是全力支持XD"

2:51 下午

 
Anonymous 門市小秘書 said...

哈囉~
我是LiveABC門市的助理
從8/23(三)起萊爾富也可以買的到喔~^^
其他門市我們會有業務在各點巡視,
一定把可愛的小花筆記書放在最好的位置~

此外,國外方面:馬來西亞、香港、韓國等目前也已在洽談中~敬請期待!!

我也是蠢花的FANS之一喔~

7:06 下午

 
Anonymous 雨星 said...

剛冒著大雨去把書給領回家
馬上拜讀了起來....
真的好可愛唷~(?▽?)~(?▽?)~
有點不敢在上面寫字說
怕把美美的版面給弄亂了>"<

8:26 下午

 
Anonymous 030 said...

太開心了

買到嚕

民生店的金石堂可是擺在新書區呢

很顯眼的地方

恭喜蠢花

11:30 下午

 
Anonymous 我是黃阿尚 said...

大家想請蠢花瓣個簽書會嗎?
快來幫簽書會活動請命吧
http://blog.webs-tv.net/golive
大家來留言喔!

12:48 上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湯姆阿~~不知道你找到了沒呢??如果去書店麻煩今天起在萊爾富也有喔...
在便利商店也買的到我的筆記書..真是有夠神出鬼沒哈哈

皮茲~~~如果大家喜歡神秘兔...為了日本的旅費我會開放訂購(羞)
布過神秘兔還真是帥氣!!我愛他(大羞)

kuaibow~是阿~現再再金石堂買還有送贈品.感覺真不錯...買到筆記書來送原子筆讓你寫字...真是太貼心了....所以筆記書一定要用阿

鮪魚先生~哈哈這真是我聽到最好笑的話...神秘兔像米老闆.....
哈哈哈 大笑離去~~


小?妹妹~希望不來梅可以活到你上大學的年紀.生小孩的年紀.....讓你永遠支持 哈哈
筆記書要好好利用喔
回函卡阿...就寫完資料把他小心的撕下.投回郵桶就可以了阿
加油阿

門市小秘書~是阿是阿 我現在最愛作的事情就是去書店 在悄悄的把自己的筆記書移到明顯的位置(偷笑)大家一起加油囉 衝衝衝

雨星~不要忘了9月的市級來找我...你有預定的錯字原稿版...我沒忘記喔
筆記書就大放的用吧....GO

030~謝謝你的支持阿
我就知道同期是挺我的(感動)
9/3見囉

蠢花要睡啦
大家晚安~~

12:53 上午

 
Anonymous patty said...

我要訂神秘兔
什麼時候開放訂購呀
會公佈在這個網站上嗎

1:23 上午

 
Anonymous 璇啊ㄒㄩㄢˊ=ㄒㄩㄢˊ啊ㄒㄩㄢˊ said...

蠢花我有問題呀 > ○ <

有簽名的是要在哪間書店才買的到呢 ?

現在去好像又點˙˙˙太遲了厚 * 噗

因該已經被搶光光了吧˙˙˙˙> < 我反應太慢了˙˙哎哎呦喂呀呀呀~..~

1:31 上午

 
Anonymous nami said...

該不會我去買日文書時
剛好遇到的小花

剛好是偷偷移完筆記書的時候
吧........................

難怪感覺小花有一點
心不在焉加冒冷汗(小小聲?

但那本書真的超可愛!
喜歡的人要快點去買歐?

1:48 上午

 
Anonymous 甜不辣 said...

出版社在哪裡呢???
我想要隨機簽名但是不知道搶不搶的到呢嗚嗚....如果搶到我就去附近的金石堂
把蠢花的孩子位置擺在最閃亮亮的地方~~~
我也想要神秘兔>o<~~~

9:19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甜不辣君 應該只要點進去出版社按線上購買就行了 不用真的跑去出版社啦 唉攸 妳不要被蠢花傳染了.....

9:27 上午

 
Anonymous 雨星 said...

終於讓我等到在台北的場了
真是高興呀~萬歲萬歲
╰(?▽?)╯╰(?▽?)╯╰(?▽?)╯

我一定會去捧場滴~
不知道這次有沒有兔兔可以帶ㄚ
(上次可愛滴兔兔>口<)
期待兩位的廣告文快快出來唷

ps.
如果回函寫上網名會不會比較容易中獎ㄚ
(我要中獎~~) ㄟ(?▽?ㄟ) ))))
(ㄏ?▽?)ㄏ ))))(我要中獎~~)

9:57 上午

 
Anonymous 我是小比編輯 said...

http://blog.webs-tv.net/golive/article/3101980
這裡有蠢花兒簽名的認真跟幾款讓人想搶的簽名先曝光喔
每本都貨真價實的不一樣喔,偷偷說其中第一本和第二本還有特別標上號碼~~拿到就真的項重頭獎啦~~~

還有還有編輯也在努力遊說門市業務多印幾張海報,到時像"甜不辣"這樣幫忙書寶寶找最佳亮相位置的我們就感恩回報啦~~

10:31 上午

 
Anonymous 早上很想睡覺的皮茲 said...

專注的神情不是專著哦
米大一定是太早起床打字,所以不小心打錯字了

出一本書就跟出版社的人變成好朋友還可以吹冷氣吃紅豆餅,擦完線稿之後剩下的橡皮擦屑還可以拍到人家的地毯上面,真是太令人羨慕了。

10:40 上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ㄟ~~~~~~~~~!
要去出版社買才買的到簽名版喔?
那我上網不就白買了
嗚~~~~~ orz
算了~到時去campo找蠢花簽吧(兩個板本都要簽XD)
對了~九月的campo在哪辦啊?

10:4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是糟糕~~我要幫我同事買簽名版的,可是我沒有visa卡簽章交易失敗~~真是糟糕呀!蠢花花~~你再幫我簽名喔!

11:11 上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是我~~小馬啦

11:12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萊爾富也有喔~恩~但我家附近看到不到萊爾富

咯咯~

聽起來筆記本以向全省各大書店發售出版,

坐上「阿秋號」出動去買書....咯~咯~~~

蠢花,我要預訂一隻神秘兔(限量版)

謝謝~咯~~咯~~

12:53 下午

 
Anonymous kuaibow said...

昨天又上出版社網站訂了一本有簽名的..
網站上說要5~10天的工作天耶..
真久....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收到??
看到上面照片裡的親筆簽名..
真是太讚了.....期待ing...

1:00 下午

 
Anonymous accord said...

HI~米奇嫚,蠢花
我也剛在出版社訂了一本說
用ATM付款的...
就一直輸入資料之後~
就出現了購物明細...還說要在2006年8月27日12點57分以前付款...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邊感覺好像詐騙集團的感覺~可能還沒有在網路上買東西的經驗吧~
希望這次購買簽名版能夠順利~

1:33 下午

 
Anonymous accord said...

對了~米奇鰻剛把你名子打錯了真抱歉...
剛突然想到我上班的地方離你那很近說~
有空可以去你那邊泡茶嗎~

1:3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我們家很窮都只能喝開水...最近還都躲去出版社吹冷氣畫圖咧 所以沒這麼容易遇到我哈哈

一天就多這麼多留言感覺好恐怖喔....蠢花媽媽果然力量大!

3:56 下午

 
Anonymous 黃阿尚 said...

accord讀者阿
如果真的擔心的話可以打到客服專線 02-2578-7838 查問一下喔

4:25 下午

 
Anonymous 被神秘兔精神附身甜不辣 said...

我早上在留完言以後
竟然奇蹟似的頓悟
我訂到啦阿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訂到的感動
下午回到新莊的萊爾富
我有看到書上架囉
因為它比一般的書小本
只露出笨一點沒關係><
迅速將它移到明顯易見的位置
嘿嘿~~~

4:32 下午

 
Anonymous accord said...

TO:黃阿尚
你們還真是有效率阿~我今天下班會去匯款...
因為只有免費的E~Maill所以不知道能不能收到寄的通知信...
簽名版是只有~笨一點沒關西的封面~嗎?
看你們的服務那麼週到~其實網拍也不錯嘛..

TO:mickeyman
樹林這一區的確感覺像貧民窟的感覺~
祝我們這一區蓋捷運之後會大翻身吧~~
我也要開學了,之後可能就幾個月才會來看網站了~另祝蠢花的新書能夠大賣~

5:15 下午

 
Anonymous 黃啊尚 said...

accord讀者

是的,目前小花的親筆簽名筆記書就只有《笨一點,沒關係》這款的
不過小花的簽名連署請願活動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喔!趕快上網留言去吧!

6:32 下午

 
Anonymous accord said...

TO:黃阿尚
剛剛已經去匯款了他說要等到25號才會匯出~
不知道幾號會收到書呢~

還有阿~我站在ATM前面看到宣導海報才想到為什麼會感覺有詐騙集團的感覺...上面寫了一條~請勿聽從他人指示操作~而我就拿著付款頁面印出的紙在那邊操作...還被後面的媽媽跟小朋友指指點點...

7:34 下午

 
Blogger stephen said...

我也好想買.....但沒錢....存錢要去買!
希望mickyman也出單本的毛球寶兒

9:53 下午

 
Anonymous 湯姆 said...

買到了買到了~~~(兩個都有)
在買的時候還在想聰明花會不會潛伏在旁邊

還有阿9/9號我要去找聰明花簽名喔!(然後拿回去供起來)

12:27 上午

 
Anonymous 也買了一本的人...^^ said...

呵呵~供起來作者會傷心的唷~~
好好的記錄下生活的一切吧~

1:52 上午

 
Anonymous 雨星 said...

原本想偷偷去找花花簽名的
沒想到大家的想法都一樣
這樣到時候攤位前可能要拉一條黃線排隊比較不會太混亂吧^^"

花花有沒有打算乾脆在市集上也辦簽名會勒
o(‵▽′)ψ

8:57 上午

 
Anonymous 雨星 said...

po完才想到
是不是也可以請米奇鰻也在書上簽名ㄚ
好喜歡你畫的蠢花花唷(#^▽^#)
這樣感覺簽名會更完整
嘿嘿嘿嘿

8:59 上午

 
Anonymous 湯姆 said...

9/9號∼∼
電影公園
花老闆的新書簽名會∼∼∼

10:40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聽起來九月的CAMPO好像會很多人來 哈哈 我們會自己準備簽名筆的....蠢花的筆已經升級到一隻十元的白板筆了...

11:56 上午

 
Anonymous 蠢花媽媽 said...

這麼多人回應大家真是像夏天的天氣一樣熱情阿~~~

我實在很想一一唱名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的被店家追殺
每天忙著作事情
所以我一並回應好了

大家應該都可以順利的在書店找到書寶寶了吧
如果有去書店要記的幫書寶寶找好位置喔(大笑)
萊爾富也有喔
誠品也有喔 而且不是在文具館勒
只要書店都有啦...
所以現在是真的跟大家見面了
大家要愛他喔

那個出版社的黃阿尚正再發起百人簽書會
大家去那裡捧場吧
怎麼樣他也是照顧書寶寶長大的奶媽
沒有他孩子也長不大阿
所以去吧去吧
去挺他
http://blog.webs-tv.net/golive

在來是神秘兔
過些時間在來公佈訂購是否開放訂購等事宜喔

最後是感謝大家支持
希望有這些支持能夠在做些東西回饋大家囉
至於是什麼就要保密了
等八字一撇在來公佈

書寶寶跟大家請安囉

2:44 下午

 
Anonymous 甜不辣 said...

昨天去書店赫然發現一件事情><
讓我開始打算要幫筆記書作書套
因為書店的筆記書沒有像萊爾富有封套
所以最後剩下的兩本都是
髒髒的> < 雖然有偷用橡皮擦
但是擦不掉...不過還是把它改放在
大家都看的到的地方~
來去簽書會版版~

3:04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沒有各大書店的會員卡的我,萊爾富今天有在路上發現進去看,書本是封套住的!

明天要出動了

5:18 下午

 
Blogger hina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6:29 下午

 
Blogger hina said...

在金石堂偶然看到蠢花的可愛寶寶,
回家馬上上網東查西找就找到這裡,
原來蠢花媽媽早就名聲響亮了,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吶~

這個站真的好可愛,
所以偷偷潛水了一兩天。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出來呼喊一下,
雖然我生性害羞>//<,
但還是很想去市集支持一下不來梅,
也希望簽書會活動能順利舉辦,
我會過去出版社網站那邊幫忙留言。
加油~

PS:希望可以把可愛的神秘兔帶回家養~

6:3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今天我看到萊爾富也特地走進去看 果然看到了!可是因為已經有一本了...我最後買的是鋼之鍊金術師14集...還有特別附錄耶

可是看到蠢花的書出現在便利商店真的很令人感動!

7:50 下午

 
Anonymous 摳摟摟跑呀~~小馬 said...

最近的小馬非常忙碌,但還是不忘到處宣傳請同事買筆記書,甚至還做起代買服務(但成效有限,原諒我人緣不好)!!
CAMPO義工小馬會現身復出!蠢花、米奇你們就放心的去辦簽名會吧!賺錢的事交給我了!
等會兒就要下班去金石堂拿書了,花哈哈哈~~

8:50 下午

 
Anonymous 我是小比編輯 said...

再來報點料
1.米執行長今天來出版社,好心問他要吃啥ㄇ,他說...偶要減肥,哈ㄏ
2.開始有詢問跟稱呼米執行長小師弟的聲音了,小花兒的師弟要乖喔,哈ㄏ
3.米執行長在出版社有自己獨立的小辦公室耶,了不起,讚(偶都沒有,吼~~)
4.迷路花原來是may喔,那你是五月花,我是花五月耶~
5.小花作者有用心又用功的畫了門市要貼的大張海報快印好了,編輯有爭取30張要送大家,簽名會那天幸運者可多得簽名海報喔(如果連署有成功啦...加油!!)
說完好,告退~~

11:37 下午

 
Anonymous CARPU said...

什麼!!!!??有簽名O口O*+
天阿!美本都不一樣???
這樣會搞的我每本都想買orz(死)

2:18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誠品應該會將書歸類在圖文書那邊吧?
對了~我有個疑問
為啥作者名不叫蠢花而是個叫希伯崙的傢伙
那是蠢花的筆名嗎?

2:44 下午

 
Anonymous medusa said...

我要買有簽名的
耶耶
請問一下市集是在哪裡啊?

4:12 下午

 
Anonymous 聰明花是我 said...

大家晚上好ㄚ
剛剛吃完晚餐 吃的真飽~~

那個託大家的福
我星期二要在文化開課啦
所以最近比較忙

最近的市集在9/9日
在西門町~
活動的最新消息都會再來公告
大家只要常常來看就知道囉了

大家晚上吃什麼阿??
我吃了好多滷肉
呼呼呼
還有排骨湯
還喝了冬瓜茶
哈哈哈

真飽~~


晚上好

6:4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後天聰明花老師就要開課了 呼呼 我要去旁聽拍照然後放上來 哈哈真期待聰明花成為老師的一天耶

9:10 下午

 
Anonymous 潘崴 said...

妹妹..
恭喜恭喜!!

加油..

11:00 上午

 
Anonymous 黃黃阿尚 said...

親愛的 bigblue
那個叫希伯崙的
是嘔們出版社的名字啦
這本書的作者當然是小花啦!
應該是金石堂網路書店弄錯囉?

11:36 上午

 
Anonymous 辣椒 said...

明天就要上聰明花的課了耶!
好期待阿!不知道要準備什麼東西?
還是人帶去就好?哈哈哈!

2:38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系喔~
原來是出版社的名字喔
金石堂搞錯溜
難怪我打蠢花都找不到書溜

9:36 下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 西瓜 said...

小花加油!我是很久很久很久沒見到面的西瓜

看到妳在簽名的照片 覺得還蠻感動的

而且妳每個簽名都很認真簽 感覺很棒

下次送妳一個財神符!再到書店幫妳偷移書
((最近變的很迷信 前陣子還把朋友拿來寄賣的帽子拿去過香))

不過得到別人送的護身符 我覺得會變更好運

加油加油!書大大賣XDD

10:02 下午

 
Anonymous 蠢花媽媽 said...

還是老話一句謝謝大家

潘威~我也有收到你的mail
也有去幫你投票
很想你跟堯堯
還有以前總是黏膩在一起的青春回憶
什麼時候我們在約出來聚聚
好想你們喔

西瓜~我等你喔
我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見面阿
又不是牛郎織女 哈哈

bigblue ~哈哈作者如果是蠢花還鰻好笑的
出版社已經回應啦
呼呼呼

晚上好阿

11:57 下午

 
Anonymous nal said...

花老闆:

真的非常非常替妳開心!!
剛剛仔仔細細看完每一篇文字與圖畫
我想我是絕對捨不得用的啦..

感謝妳下午小型私人簽書會幫我題的字
加油加油喔

期待米老闆的創作問世!!

12:5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蠢花媽媽?我要跟你要簽名拉
我從網路上訂的書竟然沒有簽名
真可惡..
拿到書後真的覺得你很用心的讓這本書誕生
可是書的封面感覺好像碰水就會濕
所以阿..我決定去包書套
這樣比較安全
哈哈哈
蠢花媽媽...我想你應該不知道我是誰
我是你的同學拉....
千舜....我會把書帶到未來的同學會會場
讓你簽名的
哈哈...以後應該會升值八...︿︿

4:20 下午

 
Anonymous 我是黃啊尚 said...

給樓上未署名的大爺,

書是透過 LiveABC的活動網頁訂的嗎?
什麼時候訂的呢?
麻煩留個大名 我好方便去了解一下狀況喔!

9:30 上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好多疊書啊 真令人興奮
那個平衡看起來真不錯XD
蠢花萬歲!

昨天去學校附近的書店還想找找的說
不過不知道是被放去哪一類了@@
還是去大書店吧XD

2:22 下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我要利用本週的休假日
來找找蠢花的書
上回沒有找到

9月9日CAMPO見嘍!

8:22 下午

 
Anonymous 新港文教基金會 said...

您好
我們將於11/4-11/5於新港辦理新港社區藝術節
想邀請各位有創意的的創意人
來參加我們的藝術市集
歡迎到新港文教基金會網站下載報名表
www.hkfce.org.tw或來電05-3748085詢問
誠心邀請大家一起來新港玩

12:3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毛球寶兒裡登場的人物...
是真有其人呀!?
好厲害呀~~!!

厲害在哪裡??
自己也搞不清楚!!

我最喜歡小隊長了...
^^

2:15 下午

 
Anonymous 肉粽 said...

沒想到還有天線寶寶出場~(意外的驚喜)
不過居然有核廢料的圖案~(生產原料?!)
難到下次會跑出什麼玩意~(神奇寶貝?!)
等待作品~(好老..)

2:58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37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19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