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蠢花筆記書上市啦<搶先報>


今天起各大書店都買的到了!金石堂保證會有,其他書店可能手腳會比較慢,你看連可愛女生看了之後也散發出一股淡淡蠢氣給她微微鬥雞眼....蠢花說他要去局偷拍自己的書再來寫文章,我則是忍不住亂寫了一些搶先報導...


照片是朋友skull帶我們到市圖偷拍的,帶點犯罪的味道拍起來更刺激啊,那接下來我們就期待作者本人自己現身說法吧!我也好期待!!


36目前回應

Anonymous 蠢花 said...

老闆你這麼這麼快就寫了??

那我怎麼辦???
不管晚上在來寫感言好了

怎麼辦好緊張阿
可是金石堂北投沒有阿???
只好晚上到台北看看了

烏烏烏
北投真遠

12:30 下午

 
Anonymous ㄒㄩㄢˊ啊ㄒㄩㄢˊ said...

蠢花:
請問那個萬用包 ~
要怎麼洗呀 ! ?
還是它不能洗呢 ●?●
滿腦都是 → → → 問號 ? ? ?

1:19 下午

 
Anonymous 骷髏馬 said...

我我我要獻什麼身說什麼法啊?

1:22 下午

 
Anonymous 骷髏馬 said...

對了!
即日起
這兩本筆記書在市圖也借得到喔!

1:25 下午

 
Anonymous 飛得 said...

這是傳說中的死亡筆記本嘛!!!!!!

1:51 下午

 
Anonymous 黃阿尚 said...

哎呀呀
聽說誠品好像買不到這本書呢!
要請各位不來梅迷發揮小人物的力量
有機會經過成品就到服務台去詢問是不是可以買到這本書?
詢問度增高的話才可以有機會再誠品看到小花的筆記書唷!

全民詢問運動,大家快來幫忙啊!

4:16 下午

 
Anonymous miffy said...

哈哈!恭喜喔!
我也來幫蠢小花推一下喔!
http://www.kingstone.com.tw/Event/0608_alife/index.asp?&LID=142
這裡有訂購網址唷!

6:06 下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打算週五或週六
去看看上架狀況如何
最近實在是有些累

10:07 下午

 
Anonymous 小鷺 said...

花姐姐?
要怎樣才能拿到有你簽名的書呢?
剛從金石堂回來..好失望芽...
拿架子上LIVE ABC上的宣傳廣告去問
他們卻說還要等幾天才有> <
問他們幾天
他們還說(確切的時間我們沒辦法告訴妳)
現在有種緊張又興奮又害怕就像雲霄飛車的感覺芽"

10:33 下午

 
Blogger G-Butter said...

難怪在誠品找都找不到~~~
期待聰明花的書=口=~~!!

11:14 下午

 
Anonymous 辣椒 said...

哈哈哈!
小花的課我終於費盡千辛萬苦報到成功!
整個累了!
郵局磁條卡竟然不然跨行轉!真可惡!
親愛的花花!月底我要去當你學生啦!哈!?
可愛的書我要去尋找啦!!?

11:34 下午

 
Anonymous  said...

我要去買!!!!!!!!

10:12 上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ㄒㄩㄢˊ啊ㄒㄩㄢˊ ~那可可以洗阿...
不過要小心的愛護他.所以請用手洗喔...
有任何問題再提出來喔


骷髏馬 ~為什麼要教這個名??這樣會下壞我們不來梅這邊可愛的女生喔

飛得~什麼事傳說中的死亡筆記本??是看了後會怎麼樣的意思嗎??哈哈

黃阿尚 ~救命阿~~書什麼時候會上市阿?昨天也有朋友跑去金石堂問了.但是店員只說這幾天.沒有確定的時間ㄝ
我想在誠品買到自己的書啦?真的不行嗎?只能在文具館買的嗎??
埃優好緊張阿

miffy ~謝謝你喔
之前我就有去你的網路上看過了...你也是手工達人呢...卡片好利害 一起加油 衝衝衝


Luke-Skywalker~最近忙什麼嗎??
是阿過幾天到金石堂一定會有吧

小鷺~真的很不好意思阿...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我昨天也是差點要衝到金石堂去了
哎呀 再等一兩天 再沒有我帶領大家衝到金石堂抗議好了(當然是開玩笑的 哈哈)
等等囉...他應該是值得大家期待的(羞)
9月有市集喔 來找我好嗎?我幫你簽名
OK嗎??

G-Butter ~因為這本書是筆記書的形式~主要是留白給大家紀錄事情用.所以圖跟文字比步上一般的文字書.所以那個誠品說要擺在文具館那兒才行...去那看看應該有吧
出版社應該還在談.不然我們等出版社來回應好了 因為我也不清楚 烏烏烏

辣椒 ~你要來上課嗎?埃優好緊張....
埃優真的很緊張
真的....

快點去金石堂搶書 衝衝衝

阿派~~我想你阿我想你阿我想你阿...(迴音)
什麼時候在去你家的陽台唱歌 哈哈

大家抱歉阿 書真的快了...應該是這兩天
烏烏烏
原來孩子這麼難生 當媽真不容易阿
烏烏烏

11:52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蠢花,死亡筆記本是一本死神的筆記本!
聽說把姓名寫在筆記本裡然後寫下死亡時間
就可以使用在時間一到就突然死亡。

如果使用死神之眼的話可以看到每個人姓名
跟壽命....不過會失去一半的壽命。







而他只是一本漫畫,而這個死亡筆記本是來自棋靈王作者的作品....咯~~咯咯

1:23 下午

 
Anonymous 飛得 said...

謝謝~~我就是鮪魚先生的解說~~~

但是蠢花的筆記本就不一樣囉!
一旦寫上對方的名子之後那個人就會立即變聰明囉!
而自己還是一樣很蠢,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呀!

1:58 下午

 
Anonymous Hax said...

拿出兩本
兩個人對寫不就好了嘛 =3=

3:08 下午

 
Anonymous 我是小比編輯 said...

真是對大家非常非常抱歉啊~~~Orz
偶...偶應該下台以示負責啊!!!!!!

先提供一個可以買到限量簽名的網址
http://www.liveabc.com/flower/
其它還是請大家有機會有順路就幫忙增加詢問度喔!!
謝謝謝謝謝.....

6:41 下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蠢花

正在進行下一期雜誌的編排階段
在週休二日
要抽時間到連鎖書店去看狀況

2:09 上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我們這裡也有傳說中得蠢花筆記本呀

據說擁有這本書的人,要是遇到那個欺負你說你蠢的人…就把他的名字寫上去…

接著他就會變蠢…呵{純惡搞…)

4:23 下午

 
Anonymous 心情無奈的奈奈子(玟葦) said...

我下午去金石堂有詢問這本書在哪?

後來結帳時 店員就以一種很奇怪又耐斯的樣子在看我
後來他忍不住說 這書今天才到的耶
哇 沒想到就有人來問了

喔 我就解釋 因為有去當代館上米奇鰻的課然後@#%&...上網知道蠢花要出書了...然後..嘰哩呱呱啦

from石牌捷運站的金石堂...報導

9:39 下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對吼 忙著補習的我都忘記這回事了
對不起花花阿><
金石堂網路書店價還滿便宜的耶
不過兩個封面令人難抉擇喔

我也看到CAMPO的名單
可是好像因為這次主題發展
沒有很多攤位阿?
9/9.10吧?
兩天了話就比較有時間去看你們囉^^

10:30 下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糖糖

主辦單位說
報名表中原載活動日期為9/9至9/10兩日
但由於贊助單位之活動臨時喊停
決定仍維持原本第2個週六為期1天的活動

12:15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給糖糖及其他想知道有關CAMPO消息的人們

http://campolive.blogspot.com/

這是網站可以有空就進去看看,只要有新的消息都會更新喔~~~~

想知道相關消息的人們,直接進去看看吧

咯咯~~

12:45 上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報告大家兒~~
就是昨天晚上....
我在士林的金石堂看到了喔

所以金石堂應該都上架了
衝吧

11:52 上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機車!
今天去金石堂總覺得少了啥
來這一看~
靠!就是這一本沒買啦
可惡~明天上班時再找時間去一趟溜

1:09 上午

 
Blogger SKll said...

好可愛啊!恭喜恭喜!! 不知道馬來西亞有賣嗎?

2:10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今天到誠品去沒看到~
算了~懶的再找了
直接用網購溜~

9:41 下午

 
Anonymous 芐〃 said...

不好意思潛水去了...
(我真的去潛水!)
這些天來出國去玩....
沒想到回來書就出了......
阿?真是神速!
明天決定向金石堂出發!!
GO!GO!GO!!!!

11:28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BIGBLUE ~哎呀真是抱歉
可能我的孩子太害羞了
不過網路上買也不錯喔 有打折喔

SKll~哇
你在馬來西亞嗎?????哇哇哇
可是應該沒有吧 我想(泣)

芐〃 ~萊吧 衝去金石堂 衝衝衝

11:57 下午

 
Anonymous 提分尼 said...

建議也可以上LiveABC的網站買啦
有獨家限量簽名版喔,共一百名
重點是,每本的簽名畫畫都不一樣喔~~
網址是http://www.liveabc.com/flower/

5:48 下午

 
Anonymous 小鷺 said...

那個那個...
回函卡要怎麼寄呢0˙0?

8:14 下午

 
Anonymous 雨星 said...

由於最近依舊忙的沒法去逛書店=口=
所以就用金石堂網路購書
剛剛收到通知可以去拿書嚕
晚上下班再去拿╮( ^ □ ^ ╮ )
yayaya

8:46 上午

 
Anonymous CARPU said...

好多人留言阿...

我看到有說蠢花出的書的消息...
我昨天就跑了三家書店
其中一家就是金石堂!!!!
結果都沒有...(整個累到快哭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既然如此今天再去一次!!+口+

2:1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買了一本"笨一點 沒關係"
內容真的很可愛而且感覺自己好像也差不多是那樣...所以就買來當作新的筆記.日記本用...
結果把第一個月份的日期都寫完後...發現她脫頁了>"<
本來想試著粘起來但失敗了...請問可以寄回去換新的嗎?

10:38 上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37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20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