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4

出版秘辛下集(完)


出版秘辛下集終於在大家的千呼萬喊中給他生了出來,請大家準備一顆愉悅的心情,讓我們把它看完,GO~


之前聊到繪圖工具準備就緒後,緊接著就是一連串畫圖上工的日子。
上工的日子其實很無聊,就像是一個上班族生活,每天起床後整理包袱,到圖書館的自修室報到,就開始馬不停蹄的畫,畫累了就去翻幾本書來看看,那時曾經有一個下午因為沒有靈感所以一口氣看完了交換日記ㄧ整套,才發現原來圖書館有好多好書,根本不用買書了勒。
畫圖的過程中若是肚子餓了就到圖書館樓下吃臭豆腐,整體來說我的繪圖過程整個就是圖書館+臭豆腐的陪伴中生出的。


(米奇鰻曰:這....這是咖啡馬吧,不黑啊...)

這是一本屬於比較偏向女生的圖文筆記書,在初期早稿的階段,我想了很多當女生有過的經驗,像是以前念復興下課等公車時,常常幻想等公車時能遇上自己的Mr. right,但我遇到的都是拍拍我的肩膀,當我心存希望回頭一望時,只有好心的男同學告訴我「同學,你的書包拉鍊沒拉!!」
或是高中小女生時期,我們交到了所謂的手帕之交,總是會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甚至畢業典禮時的離情依依,我還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愛上了自己的好朋友?
到後期的我,擺脫小女生那種手牽手上廁所,愛情友情傻傻分不清的青澀年代,
想要養寵物證明自己也是可以很有愛心與母愛的,因此我發展出很多寵物的故事與回憶。像是好久以前養的寵物離家出走了,我在半夜哭著寫懺悔信給他,心理責怪自己一定是沒有陪他玩耍說話,所以寵物才會離開(羞)。



高中畢業後的我,也開始談戀愛,在戀愛中學習愛人與被愛,修習著這種課堂上沒交的戀愛學分。我想世界上的女生百百種,但是談戀愛的心情卻都是一樣的。

除了一搬女生的心情外,專屬於自己的心情當然不可少。像是蠢花小名的由來、我的蠢事top3…或是日常生活中或出現的蠢事等等。





這本圖文書就在我自己與女性朋友的討論下,發展出一篇篇屬於女生心情的插圖與文字。書裡面共有12篇主題,不論是談戀愛的心情、養寵物的心情、女生的友情等等,都是一篇篇屬於生活上的喜怒哀樂。

附帶一提的是,這本筆記書有兩個封面,一個叫:笨一點,沒關係!一個叫:你撕伊撕噁不可!(This is a book)
笨一點,沒關係!這種笨一點的風格當然是蠢花想的;英文出版社想的當然比較國際化,所以是中文式英文的風格。兩款都是自己生的孩子(雖然內頁都一樣),所以做母親的我都愛阿。


(米奇鰻曰:這是布製的書皮,書店看到的外觀就是這樣子)


(米奇鰻曰:這是買回去拆封之後會看見的,也就是俗稱的裡封面是也)


(米奇鰻曰:這是另外一個版本的書皮,蠢花一本書有兩種封面,感覺好像濱崎步喔!)

筆記書就在蠢花與出版社的齊心合力之下生出來了,關於要出書的心情實在是很難言喻,如果又要說感謝父母養育之恩的話又太老套,但我真的很想說,從小不會唸書的我竟然也有這一天,竟然能夠在書店買到自己的書,然後大聲告訴全世界我要出書了!

是的!不會唸書又怎麼樣呢?不會用繪圖軟體又怎麼樣呢?常常寫錯字又怎麼樣呢?人生不就是這樣,笨一點沒關係!!

後記:1.關於出書其實有很多感言,但是放在筆記書的最後頁,所以想看的人們 當然是買書去了。
2.蠢花的筆記書預計8/17在各大書局上市喔!敬請期待。

55 則留言:

小馬 提到...

搶1
真燙!

小馬 提到...

笨一點沒關係的封面,除了迷路和看完連續劇大哭大笑外,其他項我都符合Orz

真得是超期待這本筆記書,這種期待的心情比看到keroro還興奮

匿名 提到...

真是好可愛的書喔 祝小花這本書大賣

mickeyman 提到...

蠢花騙人!乘除明明就不行!加減法要進位也會當機

Hana 提到...

十七號耶!那很快就買的到了.
我會去買的.
希望三重的書局也有舖貨~~~(心)
.
真想趕快知道出了書後的聰明小花
下一步是什麼?
.
加油!!!!
書一定會大賣的~

黃a-尚 提到...

哎呀呀?
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笨一點,沒關係的封面
但是不要忘記另一款的封面嘛?
放上去放上去放上去啊?

mickeyman 提到...

我想說全放就沒神秘感也沒伏筆所以才沒放耶 我等等就要出發啦黃阿尚等我等我 最熱的下午要在貴公司渡過~會看到蠢花的樣書嗎?

黃a-尚 提到...

來吧來吧
我們開著冷氣等你
樣書沒那麼快出來啦
倒是回樣的東西今早才被版廠收回去
我只能 拿照片給你看 ㄟ

那請大家可以到門市看隱藏版的封面吧

長翅膀的羊 提到...

赫然發現…其實蠢花一點也不蠢…

我也很迷路…而且還是在生活了二十幾年的高雄…有一次明明從九如路再過去就是十全路了…結果我不知道怎麼騎車的…居然到了博愛路…差點又跑去鳳山…= =

而且,我還會邊走邊笑,自言自語…例如要去問老闆沒有賣我需要的東西時…我居然會不知不覺的邊騎車邊演練一次…= =a

還有一次上班時要擦玻璃,然後就拿了清潔劑…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我一直覺得那裡不對勁還傻傻的看了三分鐘是那裡怪了…赫然才發現…我手上拿著洗碗精= =。

還有一次參加漫畫展,等著要排隊讓漫畫家簽名,結果站在我身旁的一位男子頭上綁著紅頭巾,我還跟他說,要簽名有這麼拼嗎…他點頭說是呀…然後就走到漫畫家的位子開始幫人簽名……我不好意思到想找洞鑽呀…。

芐〃 提到...

上次留言沒成功(喵!)
其實我不太清楚市集在哪(嘆。)
講一下芭!講一下芭!

決定!!
跑去書局幫花推銷!(會不會被店員趕走阿?)
一本賣多少?這樣好跟同學推銷!
>口<哈
也一起推銷貼紙好了!
一起幫你們籌去日本的摳摳?
不過好像不多=?=
沒關係 不無小補!!

對了!沒有銀行可以寄現金吧?

miffy 提到...

小花!加油喔!有夢想的人不笨喔!
我也是復興滴!在復興真的有粉多美好的回憶喔!
甲右!甲右!
希望早日看到成品喔!p(^o^)q

Luke-Skywalker 提到...

門市有隱藏版的封面?
搜集幾個可以換一本?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灌水之用之第六彈加強版

離印刷製版的時間大致可以說剩下一個星期的時間,不知道編輯們有想出書本的贈品是啥?

書本贈品慣用技:

第一,蠢花的原稿隨書贈送(只有10張)

第二,預購前10名可得蠢花熊娃娃(只有10隻)

第三,蠢花簽名書外加熊娃娃明信片(只有10套)

第四,向某人氣網路爆笑漫畫看起,一口氣出三種版本,收集到三種版本可得蠢花熊娃娃一隻及跟蠢花合照簽名一張。

咯咯....編輯及書商們考慮一下吧!
不過贈品數量會如此的少是因為手工之故所以只能量產...咯咯

湯姆 提到...

好可愛喔~~~~(沒搶到頭香)

辣椒 提到...

天哪天哪!!!
我要!!!!!
現在整個是大尖叫!!!
喔!小花!你果真太可愛!!***
p.s文章依然錯字多多啊!

小鷺 提到...

終於要出板了(莫名感動*)
花姐姐在下先跟你說聲恭喜拉˙ˇ˙
十七號芽---*
希望早點到來
阿阿~~為什麼我要把金石堂禮卷花完>A<
生活中的蠢事真的很多芽----*
我... 常常...



玩心臟病的時候...



數到14喔...(小聲)

長翅膀的羊 提到...

引用米大的話…原來蠢花的乘除不行喔…。

那下次花花生日的話…就買計算機當禮物好了…。

要附上計算機的使用說明嗎?

聰明˙花 提到...

小馬~我也是期待到怎麼覺得日子過的好慢
到底17號什麼時候才會到來阿??
是因為雙魚座都這樣嗎?
但是你看電視不會大哭嗎?我以為雙魚座都愛哭勒 嗚嗚 難道只有我(嘆氣)

匿名者~謝謝你的祝福喔 不過下次留個名子來認識ㄧ下嘛?

Hana~下一步要開始準備進攻日本啦 呼呼呼
其實是最近在做新東西 不過還在開發還沒˙成功 希望能給大家看到不ㄧ樣的東西囉

長翅膀的羊 ~所以我才覺得書名真的太重要了
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有蠢事發生 不管是再聰明的人都ㄧ樣 所以真的笨一點門關係阿??
計算機我也有 只至每次都忘了太出門 嗚嗚嗚

芐〃 ~下次市集在9月囉 到時再來公佈
到時再來相認好嗎??
筆記書很平價啦 只要150還會找ㄧ塊給你
要支持喔

miffy ~真的嗎?復興人(開心的旋轉)
真的好懷念以前熬夜畫畫的日子
還有早上升旗時每天都唱不ㄧ樣的軍歌
還有學校對面的大聯盟飲料
還有上賓的排骨飯好好吃
你呢?

Luke-Skywalker ~目前17號上市的是兩個封面 過些時間還會上布書的書套 或許還有可能發展贈品...總之後續發展都有可能 但是真的要靠大家支持
不然現在每天門市進的書這麼多
反應不好的話很快就會被放在小書櫃沒人理采默默哭泣了(嗚嗚 我不要)

我就是鮪魚先生~10隻娃娃就讓我很頭痛了
嗚嗚嗚
步過目前出版社是要我簽100個簽名啦
所以沒幾天就要邊看電視邊簽名了
手工藝的事業可能也要停廠幾天 因為我想給大家是很珍貴用心的簽名 還有畫小圖的那種
才不是敷衍趕時間的那種
畢竟每個支持我的人我都是打從心底的充滿感謝 嗚嗚嗚 我果然是性情中人 才會看連續劇後因為太感動大哭 哭完後還要邊罵劇情怎麼這麼趕人害我哭成這樣...哈哈 我真是有病

湯姆~為什麼不是你?為什麼不是你??頭香的寶座怎麼換人了?(大驚)

辣椒~讓我們一起來尖叫邊轉圈圈 我看到時也會大喊個壹百次怎麼這麼可愛之類的
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懷念復興的生活阿??

小鷺~我也是感動到不能自己阿
我也是常常恕道14(小聲)
不然我們來聊聊還有其他共同的蠢事好了?
難道你不迷路嗎?(心中的痛)哈哈

黃阿喪~好期待ㄚ 我可以比大家搶先一步看到嗎?
什麼時候要開始簽名 突然有點期待(有病!!)

大家來聊聊自己的蠢事阿??
難道都沒有人跟我ㄧ樣看電視會大哭淚流不止嗎??(我不信啦!!!)

糖糖 提到...

耶 看到這個消息真替花花開心^^
祝花花可以大紅喔!!!

蠢事啊 不知道這算不算
昨天上學的時候
以為校車還沒來
所以就趕緊跳上普通公車就跑了
後來才在某站
看到一堆同校等校車的學弟
再後來校車就超前了...

下車之後還得多走一段路...

leochu 提到...

恭喜了!!期待ing
說到蠢事很多是當下還無所謂
過一陣 回憶後 發現 好像真的有給他笨到

ps.剛好可以拿來送人

Luke-Skywalker 提到...

蠢花

下週妳的書正式出版後
我會找時間去書店看看上架的狀況

medusa 提到...

9月的市集 我也要去~~
到時候我也要相認
再幫我畫圖簽名 呵呵
我有在我們班做宣傳喔
大家都還滿感興趣的呢
價錢比我們學校卡漫社的筆記書還便宜耶
真好
超期待:)

BIGBLUE 提到...

8/17啊~
那不就快到了~
我一定會去棒場的溜
妳畫的圖文筆記本應該是我買圖文書的第二本吧
第一本是彎彎畫的

小鷺 提到...

迷路芽?
其實不是很常
不過根據百分百手工自創品牌書中寫到~
花姐姐的shop在東區那邊也有一家
轉了好幾圈還是沒看到牙(嘆)
在下還沒去過市集呢----
希望去市集不要找不到花姐姐和米大哥**

芐〃 提到...

幾笨幾霸偶紮摳勾屋崔喔?謀妹今帕森!!
(翻?一本一百五匙快還有找唷?沒買真可惜!!)
呼呼呼!一定會去的啦!但是九月要上課(嗚!)
存零用存零用!!衝壓!!

辣椒 提到...

復興生活阿!(已經ㄧ臉迷濛)
明明也才畢業ㄧ年多,
可是還是超懷念啊!
好想回去再念一遍!
當學生真是最幸福的時候?

Luke-Skywalker 提到...

9月的CAMPO
主辦單位有出題目喔........

聰明˙花 提到...

糖糖 ~原來每個人都會做這種事情阿
步過不知道你有沒有遲到 以前坐捷運上課
要做到頂溪 結果我睡過頭 睡到總站南勢角去了 嗚嗚嗚

leochu~是阿 有些事情當下沒感覺
但是事後回想會笑死人的那種 哈哈
哪來送來感覺好像安慰那個人:笨一點 沒關係
哈哈哈

Luke-Skywalker~好阿好阿 謝謝阿謝謝阿
看完再來回報

medusa ~是阿 而且還是彩色的 所以我才說大碗又便宜ㄚ 謝謝你們的喜歡與支持喔
9月再來相認簽書會好了(羞) 哈哈

BIGBLUE~喔喔喔 我這麼幸運嗎?
那...我很想問 彎彎的書到底好不好看??(大羞)

小鷺~哎呀 原來小鷺這麼有方向感 真厲害!!
9月來市集喔 東西比較多啦 來來來 來相見!!

芐〃 ~加油加油 存零用錢 衝衝衝

大家早安

shower 提到...

廢話不多說!!

酷炫!!

祝大賣!!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彎彎的圖文書,我兩本都有

個人覺得第一本比較好笑,可能是因為我滿常
上去看彎彎的部落閣所以有些圖文也許因為看過就沒有那麼好笑吧?

因此第二本買回來看時沒有當時看第一本的有趣就是了,這只是個人的看法...咯咯

雨星 提到...

親愛的花花要免費送我原手稿(寫錯版)呀
真是高興高興
但是不知道花花什麼時候才會在台北出攤勒
我還沒帶到上次的兔兔哩~
還有辦法一起帶ㄇ
等待等待消息中~
等待等待17日~
乖乖等待的雨星~

飛得 提到...

笨一點沒關係
比較適合台灣的書名(大慨吧)

總之期待你的出版

飛得 提到...

撕伊撕噁不可!(This is a book)

感覺有點瞎(但還滿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翻了

(用台灣國語唸的話會更好笑)

bigblue 提到...

彎彎的書不錯看
圖畫的粉可愛
故事也粉爆笑

薇薇 提到...

這哪是笨阿~~(尖叫中)
事太聰明了啦!!
要買啦~~一定要買~~><

medusa 提到...

嗯 呵呵
今天是我生日喔
我要用壽星的力量幫小花加持
書一定會大賣唷
說到蠢事我也是很笨的人
有次要坐車回內湖
結果莫名奇妙跑到台北師苑
還有上學坐過站 而且那天剛好沒戴眼鏡 還下雨 整個就很狼狽
還有很多耶
下次再說吧

聰明˙花 提到...

大家早安 呼呼呼
颱風天的雨真大...

喔耶
謝謝大家的支持
原來大家都有蠢事(偷笑)
原來大家都想 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哈哈
等我紅了我再來請大家幫我塞棉花好了(大笑)

歐爺
快17號了
越來越作立難安阿

我的孩子 我的書 喔喔喔

泡泡 提到...

哈嘍~~~之前就常常看你們的網站...
可是我是第一次留言,看到你要出書真開心阿!!!好像還在文化大學推廣教育看到教製作布偶ㄉ課程...那是不是蠢花ㄋ?!!看到ㄉ時候好開心唷,不過時間太晚了,我九月要去歐洲,就不能參加>"<...太可惜ㄌ!!!
還有阿,可以跟你借這張"笨一點沒關係"的圖嗎??!!我覺得好可愛唷...想放在我的網誌上可以嗎??謝謝...^^

kuaibow 提到...

第一次留言...
筆記書看起來好棒喔...
一定要去買...
好怕買不到喔...緊張ing...
那個各大書局...有明確一點的地點嗎?
筆記書會歸到書店裡的哪一類書籍哩??
會辦新書簽名會嗎?? :D
帶筆記書到不來梅活動攤位上要簽名..
會有精美小禮物嗎? :P

KUMA 提到...

喔喔喔!!我一定會買的(題外話)請問蠢花小姐以前是復興美工畢業的嗎?

pmp 提到...

我是編輯的同學
看到這本可愛的筆記書
讓我覺得一定要多買幾本啦

還有呀 聽到編輯同學說小花的可愛
也更讓人覺得 呵呵 人跟圖一樣可愛啦!

No name is my name 提到...

ㄎㄎ 偶也雙魚...

蠢事? 會嗎? 偶不蠢阿

只是...
經常迷路
數學不好
常撞玻璃
絕對NO神經
...如此...而已


魚魚的子民都粉浪漫的!!!

030 提到...

看到蠢花的感覺越來越興奮了

好期待在各大書局看到蠢花的書

前幾天逛書局有看到某雜誌在介紹米奇鰻

可惜沒看到蠢花的讓我小失望

看到日子的接近真是很開心

期待期待

我要幫忙宣傳一番

蠢花要繼續努力喔

蠢花 提到...

泡泡 ~圖可以放沒關係喔
你不能來上課喔 你9月是要去澳洲玩嗎?真好
沒關係如果製作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 我能幫到的都幫囉 加油加油

kuaibow ~17號再金石堂應該就買的到囉...其實各大書店都有啦....
埃優就剩4天了 我的孩子要生了 大家加油

KUMA ~妳一定要買喔 在來不來梅的攤位找我簽名喔
是阿是阿 上的學歷是復興人(羞)

pmp ~連編輯的同學都來啦 歡迎歡迎
我這次遇到的編輯也都是大好人阿(大笑)
萊吧 簽名我不怕!!歐椰


No name is my name~哈哈 原來雙魚作的女生都是這樣的喔 哈哈

030~你也要繼續加油阿
期待不就你生日的聚會喔
我們期別最小的第第要過生日勒

大家早安 衝衝衝

No name is my name 提到...

TO:聰明花大姐姐

偶忘了說偶是條"公魚"...

原諒偶的愚蠢...

撞玻璃ing

巧克力 提到...

Hello 小花兒
你還記得我嗎XD
看到30兄的介紹...
沒想到您老即將揚名國際了....
我會去買你的書喔
要繼續加油^^

小馬 提到...

還有2天!?蠢花的書就要上市了嗎?大家就可以理直氣壯的耍笨了嗎?!真令人興奮!

harasu 提到...

哈囉蠢花
筆記書一上架我一定會馬上去買的 哈
p.s我把帽子的新相片上傳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harasu&b=9&f=1012605739&p=4
前面二頂另一面是胚布的顏色
後面的蘋果另一面是深藍色

蠢花 提到...

No name is my name ~我是母的.你是公的
我們的對談真好笑 哈哈

巧克力~我沒忘了你阿
美康營跟你認識同一個小隊
那時候你帶的巧克力+牛奶遊戲我也沒忘
還有二階車上我坐在你旁邊
雖然屬於魯拉拉的回憶不多 但我都沒忘
你呢??好嗎??

小馬~你說的太好了
書出來後 大家一起用力的耍笨吧!!
歐椰

harasu~好好好 我快去挑我的帽子

大家晚上好 還有兩天喔
呼呼呼

030 提到...

蠢花寶寶

我明天要員工旅遊
人到中南部去玩了
看來當天沒辦法出現在書局等待著熱騰騰的書上市
但是我猜想當天應該會被搶購一空
為了不讓小弟我得躲在角落暗自哭泣
要幫我留一本喔

我是小比編輯人兒 提到...

唉唉呀剛從嘉南平原回來看到這邊大家這麼期待明天上市的筆記書兒真是感動又緊張擔心兒啊因為那個書兒明天應該是會到達書店兒可是那個各書店會不會第一時間立即擺上去兒就常常會有一些小小的時間差兒了不過如果大家去書店看不到的話兒一定要給他鼓起勇氣走到服務台問兒這樣他們就會緊張的認真把書兒快點擺出來兒大家也就可以快一點的耍笨兒囉
呼~~說完好兒

匿名 提到...

哇~~明天就是出版日~~~期待中

下午實習結束去書店看看

對ㄌ...米前輩!!!

阿茲種的松樹在荒島篇會不會出場???(毛球寶兒)

No name is my name 提到...

康剛忘ㄌ打名子...

對了去年我有設計一個磁吸電話本 改天把原稿傳上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