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出版秘辛 上集



話說最近有點忙,所以新增文章這種事情都交給不來梅的首腦米老闆去執行,就再忙碌神秘事情悄悄的稍微告一段落的情況下,我決定新增一篇文章,第一個向不來梅15萬點閱率的朋友們發布這項喜訊。

這項喜訊可謂說是八字中已經有了一撇,若以男女朋友交往的程度來看,可以說是已經到達你儂我濃的親熱程度(羞);若以吃西餐的程度來看,也已經到了吃完開胃菜,主菜上桌,甚至可以去挖冰淇淋吃的程度;若大家還是不懂,也還可以比喻成像是養一個小孩已經到要念高中,卻不知道會不會考上大學的程度。說了這麼多,就是要告訴大家這件神秘的事情已經八字有一撇,但是另外一撇會不會難產也很難說,必竟天有不測之風雲阿。

關於這件神秘的事情可以從6月的某一天說起,那天其實只是一個英文雜誌社的採訪,基本上我聽到英文這兩個字就沒什麼好感,所以興趣缺缺,但是米老闆很想要屬於不來梅的英文翻譯,所以我們就赴約聊聊。
是的,事情就在這一天有了戲劇上的轉變…


(米奇鰻:怎麼都拍的這麼糊啊...這本現在書店還買的到喔,金石堂的還有獨家送米奇鰻貼紙)


(米奇鰻:這樣以後就不用自己寫破破爛爛英文介紹,別忘了年底要去日本會用到)

基本上那天聊天的內容可謂天南地北,因為英文雜誌社的中文總編呂小比可說是聊天中的扛壩子,就在蝦聊之後,我拿出了我幫學校畫的筆記書要來抄重點,此時突然風雲變色(胡扯中)….雜誌社的人很喜歡我幫學校畫的筆記書,所以決定要一本筆記書回去看看,是否有出筆記書的可能。


就是它!讓大家看看我幫學校畫的山中童話筆記書。



內頁是這樣

事情當然沒有進行中的順利,因為雜誌社的人ㄧ去不復返,就是沒有消息啦!我想他們可能是不愛我了,或是發現這本筆記書的繪圖程度大約只有國小等級,所以不跟我聯絡(泣) 。

後來,我覺得在等下去也不是辦法,畢竟女人的青春有限,所以決定寫信去問個清楚。
備註: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記的要早點讓對方知道!!聽到沒??

再來八字的一撇就這樣開始了!
是的,你們沒看錯,出版社要出版一本由我操刀的筆記書啦!
所以這篇文章再寫了700個字後,終於踏入重點跟主題,也就是終於由寫作技巧的起承轉合中,從起邁入承。

出筆記書的過程雖然不及一本文字書這樣的繁複,但是也算是一項大工程,想知道蠢花出書的製作過程嗎?畫畫真的能當飯吃嗎?開會中究竟聊了什麼?出版社的秘辛大公開?想知道更多蠢花出書秘辛,詳細情形請持續鎖定台北不來梅,我們將會有更多詳細後續的報導。


(米奇鰻注釋:全部沒有電腦合成都是手畫!因為蠢花不會photoshop,畫錯就是重畫一張!)


(米奇鰻注釋:桌面也變成這樣了...比做娃娃時還亂,我覺得問題是出在蠢花自己本身..)

所以,這篇文章當然不可能這麼簡單就說完,大約分個上中下集還算合理,大家快來留言,等留言破了50篇我再來寫出版秘辛中級。哈哈哈。

最後再來重點複習,就是:蠢花要出筆記書啦!!!拍拍拍。
請大家用力的期待,完畢。

53目前回應

Anonymous 湯姆 said...

拍拍∼∼∼拍拍!!!∼∼∼拍拍!!
我是第一個ㄝ∼∼∼

8:42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這篇留言看來大家要聊天了 因為要破50....這週末好像在台中有campo喔 雖然我們沒有報到名大家也要記得去玩! 那我是第二個!我坐到沙發了嗎?

9:01 上午

 
Anonymous 聰明˙花 said...

大家快來聊天也成~~
大家難道不想聽出書的後續過程嗎??
不想知道畫圖製作的過程嗎?

快來人啦!!!!

50個不多不多...還差47個而已
嘿嘿

10:02 上午

 
Blogger SKll said...

來!排第四位!!
蠢花的手繪好棒哦!! 但是也趕快惡補photoshop吧!重畫多冤枉啊……

11:46 上午

 
Anonymous 黃阿尚 said...

小花……
我來友情灌個水好了

終於書寶寶被我們這樣呵護照顧的到了生產階段
這幾天為了確保書寶寶不會難產
從要給誰接生、
在哪個醫院生產、
寶寶要叫什麼名字
到寶寶出生後要穿什麼衣服、
要搭配哪些專屬玩具
可都是絞盡腦汁勒?

想也知道這是個有明星像的寶寶
大家就耐心等他誕生吧?

11:53 上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蠢花的比喻非常好,同樣身為雙魚座很能體會!所以.......雙魚座是瞎扯高手嗎?!每張用手繪會不會太辛苦啦!那記得跟出版社要高一點的版稅喔!另外Live ABC我業務員朋友答應要給我十本試閱刊(內容一模一樣但沒有光碟),米奇鰻你可以拿去當有獎問答贈品,或是千元滿額送

12:26 下午

 
Anonymous 夏夏 said...

我想兩位之後如果要作電視節目
或是開電視台我都不會意外吧

為何照片都看不到啊

12:2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蠢花一出 天線寶寶跟水蜜桃姐姐都要靠邊咧 不過目前還沒有人找我們就是...

你們都對他的桌面沒有意見嗎?連我都覺得亂耶....

12:37 下午

 
Anonymous NAL said...

花老闆真是太利害了!!!拍拍拍拍拍!!

出書我會立刻自掏腰包買一本的啦!!!!!!!

1:55 下午

 
Blogger sothat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3:40 下午

 
Anonymous 皮茲 said...

所以蠢花的新筆記書書名就會是「笨一點,沒關係」嗎? 好可愛哦~~~~那米奇鰻會不會也出一本,叫做「亂七八糟也沒關係」呢?

5:36 下午

 
Anonymous 陽雨羊羽 said...

我想看下級= =+
所以...我來充人數啦XD

9:42 下午

 
Anonymous 辣椒 said...

哇哇哇!!~
筆記書耶!!~~
我也要看幕後秘辛~
原來祕密事件是這件事~嘻嘻!!~

10:52 下午

 
Anonymous 我就鮪魚先生 said...

請問是為那家學校畫的筆記書?
先去跟學校買來珍藏起來?
(原版書會增值吧..咯咯)

手作畫一旦畫好就收好再去米爺爺家掃描存檔
這樣可以保留原稿,給編輯電子檔她們也比較
高興,比較好作業(雖然我想他們也想看到原稿...咯咯)

如果不小心被水果滴站在上面或是小花狗狗站在上面都不是一件樂觀的事情....咯咯

註:小花要澆水才會成長....咯咯

11:25 下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這個過程我大概知道怎麼做
若要說起來
搞不好會比米兄寫的內文字數還多

這幾天雜誌社搬家
回家後還要繼續搜集網路新聞

睡覺去
明天又得要做苦力

2:18 上午

 
Blogger TIANBULA-甜不辣 said...

好可愛喔~~~
我要買!!!
期待出版唷~~~

9:03 上午

 
Anonymous 小惠惠 said...

哇~~~~
頁頁都是花花兒的心血呀~
我要買我要買~

9:04 上午

 
Anonymous 雨星 said...

原來花老闆要出筆記本啊^^
真是恭喜恭喜
最近忙得沒法常上來看
既然要集個50篇
那雨星就來幫忙灌水嚕~

雨星最愛有小插畫的筆記本哩~
期待花花的筆記本快快出生
好買本放收藏裡

9:38 上午

 
Anonymous 聰明˙花 said...

湯姆~集滿3次第一名下次來市集找我換明信片吧!!加油你還有兩次

SK2~不會繪圖軟體一直都是我心中的痛阿~不過手繪的感覺是電腦比不上的(自圓其說中~~)

小馬~~雙魚座總是最容易了解彼此(羞)不知你的新職位交接了沒??加油囉
我們不來梅就麻煩妳了

夏夏~我們可是想盡辦法在低調(真的嗎?)話說你也很熱門阿 常常看到你的蹤跡

小白鷺老闆~我們的聚會什麼時候才能成形阿??好懷念以前一起擺攤說笑話的日子喔

皮茲~愛老虎油!!
不過書名有兩個提案.要看過哪一個才能決定..這些內容也會寫在出版秘辛中 和大家分享啦

陽雨羊羽 ~真開心你這麼捧場~~我會趕快把新文章寫好準備著.希望不會讓你失望囉

辣椒~沒錯我就是在忙這本書~~復興幫的你要支持我喔

鮪魚先生~~關於一個每次都交手繪搞.出版社還要另外幫我掃圖我想他們一定也很困擾吧
我有看到你寄的線上展覽照片喔 謝謝你愛用我的青蛙抱枕 好險他的眼睛沒有掉 哈哈

Luke-Skywalker~搬家是很耗體力的...早點休息吧 加油加油

TIANBULA-甜不辣~你的暱稱讓我好想吃甜不辣~~這本筆記書真的很可愛又實用....真的很想PO一些上來給大家瞧瞧...而且每頁的圖案都不同又是彩色的....我真是自己也很愛阿 詳細情形要常常上來看喔

小惠惠~你是那個小惠惠嗎?
沒錯每頁都有驚喜...而且這是本屬於女生的筆記書喔 裡面有很多內容是會讓人感同深受的那種....日後再來慢慢分享好了

雨星~好久都沒看到你勒!!要常常上來阿..
工作忙碌之際也是可以來看看我們....
工作生活都加油喔

黃阿尚~你們辛苦啦!!
這下大家都知道了.我想你們也不敢難產讓大家失望吧 哈哈
我們下午出版社見囉

10:17 上午

 
Anonymous 小惠惠 said...

果然是聰明花~就是我呀^^
發行日訂出來了~要上來告訴大家喔~期待期待

11:38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純灌水用)

今日早餐店裡的xx日報(昨日的)看到小小 蠢花照片介紹幸運袋的製作,會發現這個完全是因為蠢花招牌小熊樣...咯咯

蠢花說這本是女孩專用筆記本阿~看來我只能買來送人了...咯咯

蠢花一口氣回應這樣多人的疑問,可以分兩段
增加留言次數...咯咯

12:31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哇~蠢花要出筆記書啦
那我一定會棒場的溜
不過妳還是學個軟體吧
不然這樣一張要重畫挺傷神的溜
處在科技時代多少還是要沾點邊溜

1:18 下午

 
Anonymous riso said...

小蠢花~
要出筆記書?~
全手工~"~
photoshop加減用一下啦~
不然手會酸到爆ㄅ...
加油啊~

1:35 下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這篇是"以回給鮪魚先生之名,行灌水之實"
鮪魚先生你一直...咯咯 笑,是在學校園裡的木村老師還是在學櫻桃小丸子裡的野口呢?

2:52 下午

 
Anonymous Hana said...

好厲害歐!!雖然說很多人都出過書
但對一般人來說
出書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除了好運氣外真本事是一定要的
蠢花的插畫總是讓人感到很純真
加油!!加油!!
希望看見它趕快上市

3:22 下午

 
Anonymous 片羽 said...

挖塞
是純手工耶
畫錯就重畫
超有魄力的 !!!

趕快來續篇吧

7:09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各位.....我今天看到更震撼的消息了
蠢花說不只是畫錯重畫 寫錯一個字就重畫


我真不知道該說他追求完美近乎苛求
還是低科技不知世上有種叫photoshop的修圖軟體

總之很叫人震撼!!

然後我也看到蠢花用的筆是一隻五元的那種水性簽字筆 就是老師會拿來打甲上那種的黑色版 超酷!

9:16 下午

 
Anonymous 歐得鴨 said...

灌水灌水 期待 出版秘辛 中集
各位加油吧 還差22個留言 :P

9:56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純灌水之用「第二彈」

小馬,最後的咯咯聲,本音是野口沒錯!現實裡我曾經學野口咯咯聲,但朋友聽到說這聲音
滿可怕的要我不要學這個笑聲...咯咯

小小常識:
目前使用這咯咯聲另外還有軍曹裡的黃色青蛙
不過發聲不太一樣,要學的請看電視或是買片子回家學。

這種自嘲又像是笑別人的聲音我滿喜歡的..咯咯。

一個字或是一個圖畫錯就從來的蠢花,加油!

如果草稿打好上黑線時寫錯字或是小花狗狗突然暴衝碰到桌子或是妳的手都不是一件樂觀的事...咯咯

11:27 下午

 
Anonymous 夏天的下午下雨嚇死人 said...

蠢花大大真是不簡單!

我潛水潛很久了都忍不住浮出水面讚嘆一番!

書什麼時候出阿!?

12:50 上午

 
Anonymous 030 said...

蠢花兒

你實在太厲害啦!!

等你出版一定要通知一下喔

現在人正在苗栗的建國國小

明天要待營隊嚕

好久沒有一起帶營隊了

不過看來機會渺茫

咱們還是一起去玩好了!!

12:57 上午

 
Blogger 小蘿莉大魔王 said...

當然要1次買個1打才叫捧場咩..[經濟許可再說=.=]

4:48 上午

 
Anonymous 聰明˙花 said...

小惠惠~是你是你!!我就知道...
我們果然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鮪魚先生~~是的我有出現在水果日報...原來我還有自己的招牌熊特色阿...我都不知道
我想你一定非常想看後續出版秘辛吧
因為你一值來灌水 哈哈
不來梅就是需要你這種人常常來玩阿

bigblue ~大家都鼓勵我邁向科技人的時代!!我會認真努力的...只是電腦感覺好冷冰冰又好難....也不會陪我說話 嗚嗚

riso ~筆記書就跟你的筆記本一樣全手工..
好想你們喔...CAMPO台南場次你會去嗎?

Hana ~我覺得我沒什麼料...只是一直運氣好都遇到好人(泣) 所以才有機會出自己的書

小馬~~什麼校園漫畫你有媽?被你們這麼一說我也好想看

片羽~沒錯大家再來聊聊...已經破30了
也就是離50不遠了
看我我要去寫出版中級秘辛來等著了
大家快期待ㄚ

歐得鴨~等我等我...我要寫文章去...

030~很想你阿 最近好吧??
至少8月你生日一定要出來吃飯~
營隊加油 工作加油 生活加油
出版詳情請鎖定這裡吧
之後確定日期再去家族放消息囉

夏天的下午下雨嚇死人 ~
我很想把你的暱稱改成夏天的下雨熱死人 哈哈 很高興終於有機會把潛水艇挖出來
你已經不能在淺水了 以後要常常來說話喔

小蘿莉大魔王~雖然書很平價 每個人都買的起...但是也不用買這麼多啦 哈哈
要支持喔 有活動可以來索取簽名沒關係(羞)

大家加油
後面的出版秘辛更有趣喔

10:14 上午

 
Anonymous 小鷺 said...

小蘿莉大魔王!?
阿阿~
這麼說來花姐姐的確是一個~
恆蘿莉押X)
以後不叫妳花姐姐了>ˇ<
小的一定會支持搭XDDD

3:50 下午

 
Anonymous 芐﹏?〃 said...

你好你好!
我是路人甲,芐。
我是從金石堂買live看到米奇鰻跟花的作品才愛上你們搭?!
我拿到的那張貼貼是”puppy love”係列的”not my business”
唉!嚴格來?我是為了那張才買那本的!!
〔讓金石堂賺到了〕
花要出書..一定買搭!!

4:25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喔喔喔 真是槌心肝啊 這邊有線上購物 可以讓你拿一樣的錢買到更多貼紙說...不過不買你也就找不到這裡了 以後可以常來玩啊!

5:02 下午

 
Blogger sam61013另一個 said...

蠢花花你不是復興畢業的嘛
怎麼不會PHOTO Orz

筆記書好可愛喔
我一定會買的><

11:02 下午

 
Anonymous medusa said...

呵呵
那我是路人乙
感覺好棒唷
我一定會買的~~

一直超想要一隻蠢花娃娃
可是對窮高中生實在有點貴
想到能有你的筆記書就感覺超幸福耶
呵呵呵
好期待

12:27 上午

 
Anonymous 提分尼 said...

喔喔~~我也想看幕後秘辛
所以趕緊來灌水

原來真的有人會為了貼紙買雜誌啊?
不過既然買了雜誌還是要讀內容喔
那個光碟也可以安裝玩一玩,有好看的電影預告和MV可看耶(我怎麼打起廣告來了~)

其實不光是作者,出版社也有幕後秘辛喲~~
目前正在秘密計畫中
等上線再通知大家囉!

12:51 上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哇哇哇 真的是一大祕辛呢
筆記書耶^^
感覺很nice呢 以後有蠢花的筆記書陪伴囉!
筆記書是不是就像那種
嗯...市面上可以寫日記記事
旁邊都有畫好美美的插畫那種?
(EX 凱西)
看到蠢花桌上有彩色的搞跟色鉛筆
所以書的內頁是彩色的囉?

衝破50了沒有咧?><

12:54 上午

 
Anonymous 聰明˙花 said...

小鷺 ~謝謝你的支持阿
這種感覺好像我變成候選人了 哈哈

芐﹏?〃 ~
原來真有人買了雜誌而愛上我們(羞)
我們的相遇還真是特別
以後要常常來玩喔
我的筆記書也要支持啦(再羞)

sam61013另一個~復興畢業好久了.那是我上個學歷...高二好像有上過電腦課.不過沒什麼印象...我們那個年代還是用手會再刻水彩.素描的年代...復興的生活真是我最懷念的時光~~
我要強調我後來選組是選金工組的印染與皮革...所以跟電腦就在也沒沾上邊.直到現在嗚嗚嗚

medusa ~是啊 我高中的年代也不會花那些錢買什麼娃娃 買了也不知道幹嘛!!所以沒關係你的心情我了解
所以買筆記書吧 實用又平價~~哈哈
書出來後有活動來找我吧
我畫圖簽名給你....

提分尼 ~好想看好想看...什麼時候出來阿

糖糖~沒錯沒錯
就是那種 我到現在還是很愛買這種筆記書
有圖案可以欣賞又可以當行事曆記事情的那種
總之以後可以每天帶著她出門
經濟又實惠阿

出版秘辛中級快出來了
裡面有蠢花的繪圖工具(5元的簽字筆已可以畫好圖!!)
還有繪圖過程大公開
還有去圖書館畫圖的秘辛?

大家拭目以待囉

9:49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我也有插花幫蠢花畫了兩則四格漫畫推薦這本筆記書喔 內容絕對沒有任何忌妒蠢花搶先出書的邪念 到時候出來就可以看到囉!!

5:26 下午

 
Anonymous 芐〃 said...

嘿嘿嘿!我來玩拉??(不請自來!)
引述一下?提分尼?的話。
我是個乖小孩 我有乖乖讀雜誌 (>ˇ<)

電腦繪圖。應該是個麻煩的東西吧-ˇ-
花應該是沒時間學吧???猜猜猜?
我的桌子比花的桌子乾淨一點點吧。
?一點點而已…?
阿…該清理了………(泣)

7:23 下午

 
Anonymous riso said...

小蠢花~~
CAMPO台南場次一定會到啊~
riso已經企劃好台南小吃之旅了~
邊吃邊玩邊賣一定要的啦~
妳也會到ㄅ...哈哈

9:23 下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上週六(7/29)雜誌社終於搬遷完成,7/31開始要逐步將物件歸位了,繼續做苦力啊......

12:58 上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校園漫畫大王我有一整套!動漫也有!下次蠢花一起來去米奇家玩電動吧,我一定要找到一個比我還慢半拍的人>_< ,不過蠢花講話那麼快,他可能是快半拍吧!ㄎㄎㄎ

11:09 上午

 
Anonymous 聰明˙花 said...

芐〃~要常常來要常常來~我跟米奇鰻會唱歌跳舞的歡迎你....
我去你的部落閣看過.你好年輕...考試要加油喔
有時候書桌太乾淨還真不會做事情勒 不知道你會不會這樣阿??

riso ~台南廠次我想好想去阿...不過那天有同學聚會.不知道能不能排開...布過米老闆會帶著台北不來沒下去.道時看到他就像看到我吧...嗚嗚嗚
好想你們!!

Luke-Skywalker ~加油加油阿!!
至少已經搬完了.也算告一段落

大家期待出版秘辛中集吧...呼呼呼

11:15 上午

 
Anonymous patty said...

之前看了米奇鰻說美語雜誌有關你們的報導,雜誌一出刊我就跑去買了一本來看看,嘿嘿嘿嘿......

5:29 下午

 
Anonymous 薇薇 said...

阿阿阿~~出來我一定要買^^!!!

8:25 下午

 
Anonymous 聰明˙花 said...

patty ~買雜誌學英文很好阿 加油好孩子

微微~ 謝謝你的支持 買書有報祐喔 哈哈哈

50篇了歐爺 謝謝大家回應阿

9:19 上午

 
Blogger 希臘愛情海 said...

不要偷懶~~~~~~~~~~~~~~~
我要看毛球寶兒~~~~~~~
我要號召朋友增加奇摩卡漫的點閱率了唷~!
我要看毛球寶兒~~~~~~~啦~~~~~~~~~~~(大叫)

11:28 上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35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17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