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雖然有點晚但是還是要公佈的工商服務



其實看到這兩份報名表已經有段時間了,分別是敦南誠品的創意市集與兩廳院的藝術市集,名稱不同但是應該是個差不多。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朋友問到底該怎麼參加這些活動或是該去哪邊找訊息,其實大體上說來就是要常去網路上找,但是沒有經驗的人的確比較不容易找到,我這邊也就順便把我知道的跟大家分享就是。

誠品創意市集

日期:自2006年8月4日起至2006年10月28日止。
地點:敦南誠品與新光大樓戶外廣場戶外廣場。
「一卡皮箱SHOW自己」創意市集
時間:每週五 6:00pm-12:00pm,週六 3:00pm-12:00pm
說明:「皮箱」為整個市集的主要意象,攤位以不同皮箱搭配裝置,呈現攤位與產品。

更多資料


兩廳院藝術市集

活動時間-以下二個時段皆可參加,或擇一時段參加
a.95年10月27日至11月1日(10月31日休息)共5天
b.95年11月2日至11月5日 共4天

設攤時間-上列時段每週二、三、四、五16:00-22:00,每週六、日10:00-22:00

設攤內容-
a.手工DIY製造限量生產之個性化商品
b.二手物品
c.具創意獨特性的設攤方式
d.傳統工藝或古早味童玩
e.以作品元素或材料DIY現場教學

徵求攤數-二個時段分別徵求40個攤位
更多資料


這兩個活動都有一個很大的特點,就是時間很長,所以讓創作者都會有點猶豫但是卻又不甘心....我們也決定先報先贏,真的不行我們就來這邊徵求志工幫忙一日不來梅體驗營....總之還是要繼續奮鬥,年底才能去日本啊!

還有我這邊還是有陸陸續續收到台北不來梅線上展覽的照片,如果你也曾買過我們的商品而且真的有用過,記得來信提供照片文字啊!這些資料都會在閏七月的台北不來梅出現喔!有提供的朋友到時候會送上隱藏版新貼紙當作小小謝禮,還沒寄的動作可要快點啊!


這張隱藏版就請大家拿到後避免貼在公共場所以免造成困擾啊....希望終於po出贈品之後來信會突然暴增起來
,來信請寄mickeymanzzz@yahoo.com.tw收喔!掰掰大家~



27目前回應

Anonymous 蠢花 said...

大家一起來衝衝衝...

11:5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蠢花你怎麼還醒著難道妳失眠還是熬夜趕東西啊?我們種田人家應該午夜就要昏倒在床上啊

12:18 上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 西瓜 said...

怪了 為什麼我老是找不到創意市集的活動資訊呢

我大概已經開始在昏了 這幾天趕帽子中

其實我現在有在存錢耶 我很喜歡米奇po的日本行的文章 現在在努力中

因為我也想去日本看那個藝術市集 所以現在很努力在存錢 還把自己喜歡的鞋子都賣掉了

((想帶外婆一起去 剛好有個很棒的翻譯))


大家暑假快樂 賺錢啊XDD

1:11 上午

 
Anonymous 薇薇 said...

我那天在我們家定的雜誌看到小花姊姊喔^^

11:14 上午

 
Anonymous 聰明˙花 said...

西瓜加油吧!!為了這個日本活動我要衝刺到年底呢~希望有機會一起成行囉
還有我都有上妳的網誌看喔
最近的新貌子我都很喜歡.風格清新可愛...
繼續加油囉!!

米老闆~~話說今天頻果小姐來....可是我忘了拍照這件事情嗚嗚嗚
直到他們走了我才想起我答應你要拍個照新增文章這件事情...
給我幾天讓我想想寫什麼好...
還是你可以像小學寫作文一樣給我題目好了....嗚嗚嗚
我真是對不住你又跌你的股阿!!

薇薇妹妹你好阿!!
不知到你是在哪本雜誌看到花姐姐??
不過最近花姐姐應該會因魂不散的出現在很多書籍雜誌...所以請大家千萬部要把我看膩阿
嗚嗚嗚

現在是晚間11點42分
大家晚安

11:47 下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兩廳院藝術市集的擺攤時間
尤其是週休二日的部份
和CAMPO好像喔......

至於誠品敦南的市集
擺攤時間更長
到深夜24:00

有車的還好
沒車的可要傷腦筋了

1: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阿米其呀
怎不跟人家LINK一下.......傷心

3:33 下午

 
Anonymous NAL said...

阿米其呀
怎不跟人家LINK一下.......傷心


匿名個頭啦
是我啦
自己來討LINK的奈

3:34 下午

 
Anonymous accord said...

那個購買商品而且實際使用的阿...
我有買過你們的貼紙不過阿~~
我的實際使用只有用手機拍下來當桌布或著電話簿圖片也...這不知道算不算是有在使用.
真傷腦筋阿~~

3:54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阿奈 我這就去弄

然後啊手機圖片當然算啊趕快來信吧 目前還沒有人這麼做呢!超想要看!

4:14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雖然有點晚但是還是公佈;之前是Luke-Skywalke還是那位網友有說到這本創意市集101,昨天到書店買下來...哈哈

超厚一本,158位創意人的入門介紹真是不錯

呵~~~~~呵

12:13 下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最近真得突然冒出很多有關於創意市集的報導,像是這期以T恤為主題的誠品導讀有也提到,並且有專訪了0416(羞)。在便利商店除了可以買到創意市集101外,還有一本城邦出版的手工創意XX(不好意思記性不好)跟一本串珠教學書包裝在一起外面還用麻繩綁來營造手創感,封面上寫有介紹米奇鰻的創意貼紙。我是還沒買來看啦!有買得朋友分享一下吧!

12:52 下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小馬,那本我有買喔!!值回票價!
一本是創意達人的介紹
另一本是全台以創意設計、創意手作為主題的咖啡店、美食館等等之類的情報!!

這樣子我們這些手工愛好者又多了一項別人沒有的旅遊情報了喔。

TO:
米大…沒意外的話明天下午我會去郵居一趟…辦完了我會回信給你喔

AND:
小花…我八成是觸碰到娃娃的關係,變蠢了…嘿嘿,抱歉…,原來是我住址有少寫幾個數字(應該是不小心被我的衣服擦到的)好家在,沒有被那個地址的住戶給收走…。

12:58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對於還沒有買創意市集101的朋友做小小解說

內容以跨頁方式介紹每個創意人及團隊,圖比文字多,大致都說明出沒地點及網址讓大家自己到現場或是網站去多了解他們。
(這點是我滿喜歡的做法)

另外還專訪一個創意人及一個團隊聽聽他們的
想法,最後面有各創意市集的活動地址時間,

是一本想進入創意市集及想多認識一些創意人的入門書,也讓很多潛水在創意市集的手作人
浮出水面讓大家認識,這樣不會每次到現場看完自己喜歡的手作人之後就想離去了...呵

8:50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忘記問,長翅膀的羊,可以告訴我

手工創意XX的全名是啥嗎?

這星期會到誠品一趟..想找來看看

呵..謝謝

9:01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便利商店就有囉 好像叫手工瘋雜貨 149元
我跟蠢花看到都很想買 可是出版社應該會免費送我們一本 所以我們一直在忍耐...

1:41 下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創意市集101》我買到了!

另外
蘋果日報的同業
有向我調創意市集的照片
近期會推出關於創意市集的專題報導喔......

9:05 下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哇哇哇 上面講的好令人興奮喔
很多本書耶
是哪幾本阿@0@
看來創意市集炫風颳得很大喔~
B-)

2:15 下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今天買了《手工瘋雜貨》和《我的手作生活》
手工創意製作的相關書籍
已經有4本了

6:54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結果我把報名時間搞錯......我們反而沒報到 那就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吧 大家每週五週六都可以去誠品看看喔....那之前的常駐攤要怎麼辦呢?應該不至於到械鬥的情況吧...

11:28 上午

 
Anonymous 兔崽子 said...

我是koko妹唷!
那不來梅沒有參加到誠品的創意市集ㄇ?
我還想來參加不來梅的一日體驗營哩!(之後還有嗎還有嗎??)

10:25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你可以參加不來梅兩廳院之友 如果我們有抱到兩廳院的市集的話...有5天 一日體驗營絕對沒問題啊

11:40 下午

 
Anonymous EATing said...

哇~~~我今天有去誠品逛逛耶
本來很期待可以看見不來梅~~
呵呵沒關係!
兩院廳一定到~!
繼續加油喔:)

10:50 下午

 
Blogger ho said...

你好~~
想找兩廳院藝術市集報名表~~
可是一直都找不到
可以告訴我下載報名表的地方嗎??
謝謝~~~

9:13 上午

 
Anonymous 羊與蘋果 said...

我是新來的,很害羞地請問...我們也可以參加一日體驗營嗎?

5:47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35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18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