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台北不來梅七月最新動態!

話說再沉默了一整個六月後,我們台北不來梅即將重出江湖,為了糊口跟籌措年底日本參展旅費,我們又將在創意市集掀起一場腥風血雨,發揮無所不在的打不死精神了,以下就是我們的活動簡介!


Taipei Toy Festival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7/6-7/9日@台北京華城9樓(須門票 Nt120 )

能參加這個活動總之又是機緣巧合,我們台北不來梅並沒有出現在參展單位,而是在某個組織下面,我們都安慰自己這樣比較像隱藏角色...屆時也會有豆腐人暴力熊等作者現身,希望能交到一些國際級的朋友。


7/08&7/09
CAMPO.13@高雄旗津海洋公園
因為同時撞台北玩具展,所以我們將會由高雄神秘友人「長翅膀的羊」友情跨刀協助擺攤,希望讓南部的朋友看到貼紙跟娃娃就想到我跟蠢花,看不見可是我們依舊存在!

圖取自campo官方網站,高雄看起來真叫人期待,有海耶!



7/16
CAMPO加場@台北京華城
簡直把京華城當後院在逛,這次會有神秘遊戲,「不來梅輪盤」登場,購物滿額就會得到試玩一次的機會,獎品很多都是絕版的初代限定版亂七八糟玩意,敬請期待!


8/12&8/13
CAMPO.14@台南海安路 街道美術館
還沒有報名到,但是想參加!所以也先放上來!



會一口氣參加這麼多活動一方面也是覺得六月都在瞎忙,好像有很多報導,可是我們卻過的沒有之前快樂,都在瞎忙,提供文字圖片,回答問題,卻沒有時間創作,也沒有參予市集跟大家互動,其實感覺還蠻寂寞的,所以七月我們變本加厲瘋狂露出!希望跟大家牽手轉圈圈跳舞(網路上總是講的比較誇張,請不要真的提出這種要求,我們含蓄的比耶合照就好)



不過這些媒體的報導雖然殺了我們很多的時間,但是問我們還要不要,「當然要!」就是因為這些報導,爸媽長輩才知道我們不是在失業,更多的新朋友才可以認識我們,接下來有兩個活動就是我們反攻主流,兩年前擺地攤的我們從沒想過的特殊活動!請先吸一口氣




MOCart Camp 藝術攻防營
講師:米奇鰻

時間:7月11日(二)-7月14日(五)共四天,每天下午1:00~4:00pm
對象:15歲以上,20人為限。
費用:4堂課800元。

辦法:報名及繳費請親洽當代館服務台辦理,4堂課缺一不可(恕不接受電話預約)。

moca不是摩卡咖啡,而是台北當代藝術館,就是我最喜歡的美術館,從開館到現在,每個展我都不曾錯過。而他們也是從這個網站找到了我,希望我去那邊開四堂課的小小體驗營,分享一下經驗。

這種感覺大概像是你暗戀一個學姊很久,結果他竟然先開口說「其實我也很欣賞你。」那樣的令人頭皮發麻,館方還表示我可以盡情讓學員體驗我的生活經驗,叫大家一起幫我包貼紙也無妨!!!喔喔喔喔喔!很驚訝了嗎?那看下一個活動!




布一樣DIY ( 手藝布料快樂繽紛小物的世界? )
2006/08/29 - 2006/10/17( 每週二 ) 19:00~21:30

師資說明:
鄭舒尹 老師
1.自由時報手縫風格介紹
2.年代新聞專訪
3.手工自創品牌書籍專訪介紹
4.娛樂在亞洲手工DIY達人介紹
5.消費高手專訪
6.梵藝術中心手工娃娃展覽
7.目前作品除了台北外,桃園、新竹、高雄、台南皆有寄賣店家合作。

是的!鄭小姐的資料之前就在不來梅的照片中曝光過,這就是蠢花小姐的真名!!剛從文化畢業的蠢花馬上從學生角色變成講師,本來繳學費現在拿鐘點費,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去上課一賭蠢花老師的風采喔!


總之七月還蠻叫人期待的,我們已經可以反攻主流舞台,發揮一點小小的影響力。希望這股能量能一直散發出去,媒體也能了解,不要都以聳動的「七年級發揮創意月入x萬」角度切入,而能做出更深度的報導,總覺得這樣台灣才會越來越有希望.....不知道為什麼最後一段寫的很像學測的作文,一起迎向光明璀燦的未來之類的,不過我是真的這麼想的!報告完畢,大家各項活動見!

59目前回應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7/6-7/9之間,以及7/16我會來,因為離家滿近的,搭公車不到0.5小時就到了。

1:44 上午

 
Anonymous 維尼 said...

奧耶?
不來梅七月有台北的活動阿!上次六月的CAMPO取消真是令人心碎,因為維尼姊妹都要出國唸書啦!米其鰻貼紙要跟我門遠渡重洋到多倫多/北京拉!
要是暑假都沒台北的活動,我們就看不到不來梅的新產品啦?本來還在想說要不要殺到南部去阿!
米講師跟花老師的課也很令人心動阿?我們報名會不會佔到人家名額阿!

2:07 上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米大…那九號呢?誰來接手???

3:29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Luke-Skywalker 第一次聽到用0.5小時來計算的....酷耶

維尼 妳們姐妹都要出國啊 真好真好 出國之後再拍照寄回來製造國際化的假象吧 來上課啊應該會很好玩哈哈

長翅膀的羊 放心 9號有更神秘的朋友幫忙 出外真的是要靠朋友啊我說

8:38 上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我是不擔心啦…我比較替兩位的東西擔心…。

因為我這邊的郵差不是很盡責,有時看到門關著,連喊都不喊就貼“招領單”米大要早一點寄喔…千萬不要讓我在星期五看到“招領單”

不然的話…,星期六那天我真不知道要上那裡拿包?。

11:15 上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等等…9號有更神秘的朋友…!!!

難道是救過蠢花的那一隻蒙面兔嗎?!哈

11:16 上午

 
Anonymous 聰明˙花 said...

長翅膀的羊真是謝謝你熱情幫助ㄝ~~
我的東西要明天才能寄出.麻煩你等等囉
另外就是...需要寄一些籃子給你裝我的東西嗎??
還是你有別的擺設跟規劃呢??

還是感謝你啦!!高雄的朋友真熱情阿

1:18 下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嗯…應該需要喔…!因為小花的娃娃一定有適合它的風格用的盆裝物…。

我的風格應該會破壞美感吧!!那就順便麻煩一下囉!!

對了…那九號那天我是不是把東西交給另一個人接就可以了???

1:40 下午

 
Anonymous 湯姆 said...

恩~~~我是剛剛起步的湯姆,最近開始參加CAMPO(參加兩場)
可是阿~都沒有碰到不來梅,很失望~~

然後阿聽到7/16號你們會去京華城
超興奮的!!真希望用攤友的身分好好聊聊!哈哈!

9:22 下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米兄

這個時間計算方式,我是從NASA網站上學來的。這些資訊,我會請中廣的媒體人協助傳播的。

湯姆
很期待見到米兄吧!

9:43 下午

 
Anonymous minilla said...

請問鄭老師的東西沒有台北的寄賣點嗎??

9:55 下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哇哇哇 雖然有些活動不在台北
可是很開心耶
可以看到你們了^^
7/16 我好像可以去耶
呵呵 來規畫一下

米大跟花花的講座我也想去呢
可是米大的活動好像比較有時間
因為晚上要補習
真的很想去包貼紙阿~~~!XD
可不可以透露你規劃的活動呀XD?

10:5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重要公告!話說高雄campo第二天的神祕朋友因為太神祕而消失了....所以我們第二天是個開天窗!!在這邊強力徵求南區不來梅好朋友來擺7/8號高雄旗津campo....心動就請行動!來信請寄mickeymanzzz@yahoo.com.tw
詳談!!如果真的招不到人我就要拋下蠢花一個人在京華城下高雄了....拜託大家了!南部鄉親們!!長翅膀的羊不要擔心,我一定會想出辦法的!雖然還沒有想出來!



湯姆 好久不見 這次終於可以碰頭啦 哈哈 有新作品嗎?

Luke-Skywalker 原來是nasa的計時方式難怪酷!像我都是用一炷香的時間來計算 好像太不科學了

minilla 鄭老師在台北的寄賣點我們請鄭老師回答!

糖糖那我貼他們簡化後的教學課程給妳看

邀請創意市集怪傑「台北不來梅」─米奇鰻,以當代館及周遭社區空間為基地,在毫不起 眼的地方發掘巨大的創造能量。

課程簡介:1.你所不知道的「台北不來梅」
2.一隻老鼠與漫畫塗鴉
     3.社區?商街?現成物
4.「迷惑行為禁止!」創造尚不存在的自我標誌

11:55 下午

 
Anonymous Vuvu said...

請問一下
7/16京華城也要門票$120嗎?
剛好基測完耶
YES!我一定會到的!
神秘遊戲....好想玩喔ha

我也很愛台北當代藝術館耶
前陣子錯過了義大利時尚展覽= = 有夠嘔
Mocart camp本來還想說不錯耶想去
什麼...7/11-7/14.....不是基測前嗎....
就是這樣(悲)

12:18 上午

 
Anonymous 維尼 said...

什麼?!米奇鰻要下高雄!
那維尼姊妹不就看不到米奇鰻了!
泣???X2(因為是兩個人!)
會有另一個神祕朋友出現阿???

1:20 上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米兄

CAMPO高雄場第2天找不到"指定代打"啊.....

我幫你找看看......

1:34 上午

 
Anonymous 汗臭派 said...

到底是不是蒙面兔呢.........

9:48 上午

 
Anonymous pan said...

我想問蠢花阿,這個課程如果我用金石堂會員報名的話,價錢怎麼算阿?(因為看到有學雜費跟材料費,是算在一起的嗎還是要分開付,有點搞不懂)而且是我Daddy的卡,這樣報名可以嗎?我要怎麼跟金石堂的櫃檯說我要報名這個課程呢?謝謝:)

10:34 上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嗯 玩具展要門票..冏120
哈哈

米大貼的簡介好矇矓..XD
連續四天 感覺好像在參加什麼夏令營~:P

12:26 下午

 
Anonymous sh's said...

挖挖 精采可期
玩具大展好玩阿!加油加油!

1:21 下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pan
300元報名費是第一次報名文化推廣中心課程才要付的,如果你以前有上過它們的課程就不用付300塊

至於材料費跟學雜費的還有金石堂卡的問題
因為我沒遇到過,所以建議你直接打
課程諮詢 0800-008-918

1:38 下午

 
Anonymous 聰明˙花 said...

小馬ㄦ你真是太貼心了!!因為大家問的問題我都不懂.......
基本上我只是負責開班授課..
其他學費的問題我並不清楚
所以可能直接跟推廣部的人聯繫會快一點喔

關於鄭老師的寄賣點阿
這個我就可以回答了
請各位聽好喔

* 寄賣店家資訊:
店名:夏天來了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72-1號5樓26室.西門町新宿內
電話:02-23897796

店名:good choice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29弄2號1樓之3
電話:<02>2721-9485

店名:Free Style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5-21號
電話:02-2882-1871

店名:TODE
住址:台北市北安路621巷18號
電話:02-85093794


店名:little egret 小白鷺
住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34號
電話:277 55 160

那個長翅膀的羊
我的東西今早寄出了
因為我不隻到你的大名所以直接寫漲翅膀的羊收
真讓我很害羞阿
另外我這兩天還會寫密函給你
請密切注意喔

2:02 下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天啊!!!天啊!!!天啊!!!!(有如山谷中的回音繞梁不絕的傳遞著聲音)

這樣子的話…我很難出門耶…因為我怕我家人會說「這裡沒有“長翅膀的羊”」然後就被退件…。

我有跟米大說我的住址和姓名咧!!!!!他忘了嗎????

天啊!!!天啊!!!天啊!!!!(有如山谷中的回音繞梁不絕的傳遞著聲音)

3:25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Vuvu 妳的名字好難唸啊....7/16campo不用門票喔

長翅膀的羊 啊....我應該有把信件轉給蠢花呀....奇怪真奇怪 總之不要擔心 船到橋頭自然直啊哈哈哈.....

目前還是沒有代打者....我看我要準備叫蒙面兔上場了

3:52 下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其實到8號那天的話還是找不到9號的人…。
那我再想想辦法!!!看看有沒有朋友可以稍稍幫我顧幾個小時!!!

5:04 下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good choice
在西門町是不是有開新店啊?
之前在佼佼出的"玩玩具特刊"背後有看到
還有show米大蠢蠢的愛的貼紙喔

我去查了當代了
課程看起來好玩耶
好像要激發我們的創作力!!
酷耶酷耶
可是我...害羞阿XD

11:24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看到9號沒有人顧!讓人很擔心耶!

可惜,本來在沒事的情況下我是可以過去顧
兩天,正好週休,不過我這隻魚要跟朋友游
到綠色海島遊玩,不能做成不來梅的代理人

.....想伸出「援」手,
但我我的手太「遠」了.....><

1:15 下午

 
Anonymous 趴呆風 said...

買嘎
3XXX要4XXX的錢錢我要去哪裡生阿
囧rz
好想去偶~~~~~~~~~~

1:17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這次台北場會有L的黑T吧?
期待台北場的到來溜

1:59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BIGBLUE 擺很多次也不會有L 因為我的錢只夠做S跟M....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當初要是做S跟L就好了

趴呆風啥3XXX啊聽不懂

長翅膀的羊 我還是沒有找到 真是傷腦筋啊 我再偷偷寫信給你

鮪魚先生 你就去綠「島」好好玩吧 不來梅「倒」不了的放心
我有在那邊看過海蛇喔 我也好久沒去那邊了呢

糖糖 沒錯 在誠品武昌店B1 然後來當代館玩吧 報名報名 我會送小玩意喔

2:06 下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親愛的蠢花…感謝您的禮物喔!!!
那個“長翅膀的羊”果然在收件時發揮了“笑果”,居郵差先生都不知道怎麼喊……。

我先把你的商品做了一個blog文章…有空可以看看喔!!!(當天我會再拍的)

5:14 下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信封上直接寫暱稱
好好奇郵差先生看到的時候是什麼表情XD

我很想去阿 可是很害羞呢
我有幫你推薦喔:)

11:20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7/6-7/9號也就是這幾天我們要去京華城 留言會回的比較慢 大家就先自己亂聊天吧 喔耶

7:45 上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zakka

哈…忘了po網址了

11:17 上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今天趁著「Taipei Toy Festival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的開幕日
去參觀了一下
沒注意到入口處設有"媒體接待處"
所以就買了門票進去
但是有前500名入場的贈品
(Huskyx3的滑鼠墊和一瓶飲料)
就覺得還不錯
現場除了台灣的設計者外
還有來自美國、香港的設計者
其作品真的是「創業無限啊!」

8:29 下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打錯字.....
是「創意無限啊!」

12:25 上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2006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照片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uke822&book=28

1:43 上午

 
Anonymous hchingyu said...

我也好想去 不過 要打工><

我的畫畫放在下列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hchingyu

歡迎發表感想:)

10:28 上午

 
Anonymous accord said...

HI~米大..我是一個無聊的工讀生
話說在奇摩漫畫看到米大的漫畫..
才發現了不萊梅,也發現我跟米大同鄉說..(在罰單上發現的,也才發現啟智街上有著這一號人物阿)

看到了7/6~7/9的活動,我一定會到場的..
也才發原來那誠品賣的貼紙原來是你們設計的阿~我一直覺的黑貓宅即便的那個很搞笑..

10:45 上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哇 聽Luke-Skywalker 一說感覺很國際
好在有照片可以先一睹為快:)
台北不來梅的攤子很多人呢XD

然後看了一下之前實踐大學的那場
沒有去很可惜... :(

1:17 下午

 
Anonymous jojogg said...

請兩位一定要參加台南海安路那一場...
我會帶著台南飲料店名產拜訪的!
來啦~~
我好久沒看到妳們了!

3:31 下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糖糖

有沒有去看展覽啊!週六與週日會場會人多到爆,屆時想要靠近攤位仔細看,就不太容易喔......

9:32 下午

 
Anonymous VuVu said...


7/16京華城那場要不要門票呀
也是在9樓嗎.....?
可惜7/6-9那場我沒辦法到(考生)
呼 不過7/16是基測結束那天耶
當然會去囉
第一次上來留言ha

11:17 下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VuVu

7/16的京華城加演場
是在位於市民大道旁的廣場舉行
免門票
但鈔票要多帶一些
因為有許多攤位的創意作品
會讓你愛不釋手

12:04 上午

 
Anonymous sunnie said...

不好意思
只出現過一次就消失了
不過我現在考完嚕~
放鬆放鬆...閒閒沒事做
這次的活動一定會參加的啦~
我已經期待見你們很久了呢~

1:02 上午

 
Anonymous 大衛桑 said...

== 玩具展真是太猛了~! 人山人海! 展覽的攤位,知名設計師簡直多到爆! 排隊找不來梅簽名的也多到讓蠢花沒時間趕工生出一開始就被搶光的可愛,多用途,號稱從數位相機到衛生棉都能裝的兔子袋(聽說也有熊熊版的,只不過分不太出來 ==)~ 總而言之~ 能看到台灣本土設計能和其他國際知名的設計能夠齊名登出展覽真是讚啦~! 不來梅~ 衝阿! 又向成為國際知名設計師之路踏出一大步了~! XD

8:24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大衛桑 感謝你來看展覽結果竟然變成進來幫忙賣...所以你也算在台北玩具展成為相關工作人員過...哈哈

sunnie 妳要常出現 這樣才能剋掉我們的雨氣....那就活動見啦

jojogg 有名飲料是啥啊 成大綠豆湯還是樁之味還是什麼的?不知道我有沒有喝過 不過剛剛說的兩種好像都不解渴哈哈

VuVu 天行者都說過了 你的名字我還是要說好難唸好好玩喔

天行者後來幾天都有絕地武士跟黑武士的cosplay耶 沒看過亞洲版的小隻黑武士很有趣,不過我比較想要他手上的光劍

accord 所以你已經出現過了嗎?啟智街這個街名真的從小被笑大 妳也是這樣嗎嗚嗚嗚 那你應該是樹林國小第二路隊的吧...

10:05 上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這2天去基隆港
採訪航海節海巡署的艦艇開放
以及特勤艇表演的參訪活動
回到家後就沒"原力"
再去"續攤"參觀其他活動了

而且還有一些稿件要趕
軍聞電子報要發

6:01 下午

 
Anonymous Vuvu said...

欸? 阿...我好蠢
我以為之前打的沒po上去= =
所以後來又重打
原諒我..........抱歉喔

9:41 下午

 
Anonymous 小白鷺....... said...


我說米老闆
好久不見
上次call你在忙後就一直無音訊說
近來事業坐更大了嗎??
有空來喝茶呀你們!!

1:43 上午

 
Anonymous 辣椒 said...

親愛的小花花!
可不可以麻煩妳幫我把我的相機袋?面多縫一個小內帶放記憶卡?
我的相機是Sony的F77
耶!我愛你!小花!?
期待我的相機包啊!>W<

11:33 上午

 
Anonymous accord said...

有阿,話說在我高中之後我們家突然就變到復興路上了....就是搬家.原因是不是因為啟智街就不得而知.
不過9號那天也真是,原本當天早上要去看森林保衛戰的首映,結果竟然日新說機器故障...結果不到10點就在台北街頭閒晃,經過一番波折到了晶華城...

12:01 下午

 
Anonymous Yao said...

感謝台北玩具節...
我終於第一次和不來梅面對面啦...>///<
看到的時候真的是害羞到不知道怎麼辦...
然後還不斷地一直跑去要簽名...|||
7/16我一定會再去的!
只是苦了小腿和錢包...ㄒㄒ
話說米大和蠢大(花大?!)的課程都好吸引我喔...
可是現在似乎太晚了啊啊啊...>"<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台北不來梅喔...(羞)

5:39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昨天去了玩具創作大展
可惜的是還是沒L號的黑T
詢問之下原來是屯貨問題啊
只好買了一個鑰匙圈
看來黑T只能等有朝一日黑T全部出清再版後才買的到溜

5:47 下午

 
Anonymous 小雞米 said...

米老闆!
貼紙我收到囉!!份量很夠!^^
封口的貼紙讓我發呆好幾秒!
因為太可愛!
割下去有點心疼就是了!

6:46 下午

 
Anonymous 布偶派對 said...

現在才看到京華城ㄉ消息,我要去會會大家

8:59 下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關於7/16的京華城加場市集
是否會因颱風而延期
請注意"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的公告

10:27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36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18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