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design festa24報名細則 9/27前有效!


之前大受好評的日本design festa遊記的番外篇,這次又出現啦,話說2006五月時我去考察的活動,在12月又將再度舉辦一次,這次不來梅將正式走向國際(自費),去日本闖闖看,我也順便翻譯一下網頁讓有興趣的創作者看看不同的選擇!

以下無聊的翻譯文出自這個原始網頁

design festa參展注意事項

會場中共有2600個攤位,參加者可以按照需求租借一個或一個以上的攤位,很多創作者共用一個攤位也是可以的。

普通攤位 長寬各1.8公尺 (租兩天36750日元,可選擇插電外加7350日元)

迷你攤位 寬1.8公尺長0.9公尺(租兩天21000日元,可選擇插電外加7350日元)

攤位區域僅在地面上用膠帶標示範圍,地面上佈置需要自行處理

注意事項:

攤位大體上分兩區,一般照明區(東展示廳 1, 2 & 3)還有昏暗燈光區(東展示廳3,適合有光線上特殊需求或設計的攤位)

*如果攤位都租出去了就不再接受任何報名,所以早報早好
*最好能同時匯款,收到報名表與匯款之後才算報名完成
*500瓦兩個插頭的插座如有需要請再至少三週前申請
*每個攤位附兩張門票,如果有更多人要參加請在申請表上註明(可以買有打折的門票)

注意事項

攤位區域由主辦單位決定,基本上是由完成報名順序決定,九月之後才報名請跟主辦單位確定你真的有報到名。(也就是說早點準備比較好,我們要搭飛機去的,早點買機票也是比較便宜)

9/27之前報名的攤位名稱會出現在場刊中

如果你同時申請攤位跟表演,請先匯攤位的匯款,確定申請到表演之後再匯剩下的款項

如果希望跟特定的創作人相鄰請在報名表上說明原因,同時最好一起報名匯款,但是最後決定權仍在主辦單位手中(要搞個台灣區是吧...)

如果你有音樂表演,請考慮你的鄰居們,不要太干擾他們

展覽者可以自由設計展示物,不過考慮到消防署的規定,請使用耐火材質的物質設計,產品也是,不然可能遭到移除攤位中易燃的物品。耐火材質可以租的到,相關規定會由email在11月上旬寄發,請告知你的成員(我看到很多木版跟紙板的設計,這邊應該是不要太誇張就行)

會場禁止用火,除非是表演的一部份而且事前申請,如有需要請在報名時註明器材品名數量,例如是瓦斯罐兩罐之類的。瓦斯罐禁止自行帶入會場

噴漆罐不在此限

如果有超過四公尺或是由天花板懸吊的裝置必須事先申請

不准用牆上的插頭

不准用超過攤位範圍的空間

展覽者可以使用運送服務搬送他們的貨品到貨場,詳細規定隨後由email寄上

會場內沒有儲物空間,行李請放在攤位內或是鎖在儲物櫃裡

如果展覽內容包括食物,即使是罐頭食品也需要事先申請

剪髮沙龍與化妝在會場內營業都不行,即使你有執照也不行,如果想知道詳細規定請和主辦單位聯繫,只是展出的一部分則不在此限

僅有原創商品可以參展,如果違反審查規定,我們會拒絕你的申請同時也不退費

主辦單位不提供保管竊盜等等不拉不拉相關責任(上次參展是看到大家都把商品用布蓋起來)

商品可以販售但是相關智慧財產權由參展者自行負責

主辦單位不負責協調參展者之間的智財權問題

報名費請理解是不能退還的,即使是發生不可抗拒天災也是一樣

自覺英文好請填這個報名表
正常燈光區


昏暗燈光區



其實也有中文


我跟蠢花已經決定耗盡家財遠赴東洋,如果還有其他有興趣又有閑錢的創作者也可以一起來喔...如果有企業想認養或贊助也歡迎,我們不排斥穿著巨大logo的踢恤去倭國...
匯款請寄到
匯款帳號是
華僑銀行代碼010
帳號05500100006400
戶名是台北不來梅工作室
可以抵稅,米執行長跟花營運長還會親自去你家鞠躬哈腰喔...
咳,話扯遠了,總之有意願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12月一起去東京玩玩吧!記得九月底前要報名喔

16目前回應

Anonymous 查理不吃烤雞 難橋安娜 said...

米奇鰻同學,
會不會太有效率了一點啊!!我們還沒寫耶!
還有...那個...
中文版本的是我直接用翻譯網站的翻譯功能去翻譯的..直接submit對方收到會亂碼吧...但參考對照著欄位是還蠻不賴的!
另外,寫上匯款帳號這招,
嗯!我們也要學起來!

11:2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是喔....那我真是太嫩了,那麼大家那個中文頁面就給大家參考一下而已 不要真的填喔

別忘了我可是亂衝米奇鰻 想到就做界的高手啊 此外把帳戶po出來沒啥用吧 我就不相信有人會真的匯(←激將法)

11:43 下午

 
Anonymous 難橋安娜 said...

對!我也不相信真的有那種有錢又好心的人!
也不相信有人那麼好會贊助我們機票(加食宿)!
(激將法才是王道啊!六四分吧我們!哈)
飄走~~~!

12:17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這個討論串有這麼冷清嗎....唉攸 我以為會引發起跨海併攤共用插座之類的熱潮咧 阿jin好像之前有說想去 那麼不能去的朋友是因為太貴的考量嗎?我跟蠢花也都還不知道旅費在哪 所以七月我們又要無孔不入陰魂不散啦

9:38 下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剛在CAMPO看到高雄場的名單
有台北不來梅的攤位名

1:36 上午

 
Anonymous 難橋安娜 said...

是我搞砸了嗎???
那不要六四分好了,三七分顆以嗎?
.......(落莫ing)

10:37 上午

 
Anonymous 米莉娜愛小花 said...

喔耶耶!!我收到蠢花的包裹了!!!天阿..好可愛喔!!!!!!!!! 而且小花還"手寫"一張明信片給我,一整個貼心到不行!(米奇大敗)超感動~~~這年頭手寫是很珍貴的(淚)。果然男生跟女生就是差很多,我愛蠢花啦啦啦!現在我正努力佈置小花的娃娃,到時候再傳照片給你。不過小花的本名真特別(而且好聽),但是看不習慣,你可以猛一點寫蠢花阿...

4:18 下午

 
Anonymous 考到天翻地覆的昕 said...

很想問一下,你們還有去哪裡辦活動...
除了玩具展以外...(我還是考生跑不開T^T)
或者是哪裡有寄賣啊?桃園有沒有?

我算是潛水者拉...很想買貼紙,但尚未有錢買T^T(我窮阿)
好想買娃娃,只是不知道價位多少><
米哥哥,弄個網頁來介紹一下娃娃吧(下跪懇求)

11:15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娃娃太貴就先買明信片吧 這邊有線上購物區喔
http://bremen.blogspot.com/2006/05/20.html

周一我會把活動時間整理好 喔耶 到時你考完就可以看了

2:18 下午

 
Anonymous punigo said...

當初你去東京回來所寫的內容時,我真的有考慮來去日本市集擺攤體驗,只是沒想到你們實在太有效率啦!!不過收費確實不便宜,但仍要考量的細節實在太多,讓我再仔細想想.....

11:20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金額的確是該考慮.....可以存錢準備明年哈哈 我是絕得一定要去看一次!第一次可以去參觀才可以看透透

11:57 下午

 
Anonymous 布偶派對 said...

在網上看到好多有才華和創意ㄉ人,大家互相交流真是不錯,錯過幾次campo,有機會要看看不來梅

8:50 下午

 
Anonymous CHI* said...

我超想去的!!!

8:44 上午

 
Anonymous 海蒂 said...

帶帶帶我去~~~~我也要要要要要~~~~

1:50 上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32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14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