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緊急通知!不來梅campo6/10休刊一次 下回待續


兩位命中帶水的成員經過商討,發現我們的作品都相當怕水...於是決定明日6/10campo暫停參加乙次,把精力花在準備週日下午內壢的木馬藝文空間座談會,所以campo就下次見了,在這一瞬間我懂了南部瓜農看到自己西瓜被泡爛千分之ㄧ的悲傷....很期待台灣首次室內創意市集博覽會的誕生...攤位錢收貴一點也無妨,搞大一點,讓主流注意到我們...我又離題了...我先去曬襪子,大家下回見....

34目前回應

Anonymous 糖糖 said...

什麼!!決定這樣阿..

對對 室內創意市集吧
還有冷氣可以吹 呼呼

7:51 下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第一次回到第一個耶 :P)

7:54 下午

 
Anonymous 小沈 said...

好可惜喔...原本很期待的說T.T

8:10 下午

 
Anonymous 芭特麗西亞 said...

可惜~~以為又可以當鄰居了
室內的創意市集真吸引人~~
如果真的要舉辦記得告訴我喔!

8:5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我也期待室內的創意市集....不過不是我要主辦啦!怎麼講的好像我要去租世貿的感覺...不然現在這樣真的很像農夫 要看天吃飯...最近看的人多留言的人少 這就是所謂僧多所以粥少嗎...三個和尚沒水喝果然不假..

9:27 下午

 
Anonymous 雨星 said...

中壢啊QQ
我不知道怎麼去耶>"<
嗚嗚嗚...看不到可愛的兔娃娃了...

嗚嗚嗚嗚....
躲到陰暗角落畫圈圈去...

9:28 下午

 
Anonymous 梧鼠 said...

因為板主都不做回應
所以越來越不想留了…

11:23 下午

 
Anonymous punigo said...

啥...我要冒雨前進ㄟ
你們沒有要參加啊......唉
想說看這次能不能有機會買個兔娃娃回家
好吧~等有緣囉~~~
希望台灣能辦個室內創意市集
上次你們去的京華城算是一半一半了吧!

12:29 上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布製品和紙製品
遇水就麻煩嘍........

兩位9月CAMPO再相見.....

12:45 上午

 
Anonymous 風象星 said...

天行者兄
下一次CAMPO直接跳到9月
?蝦米@口@!
我買的手寫板不好用~筆很怕養會一直抖>3<
(還是因為太小)
梧鼠同學
米老大眼睛小又忙
你就原諒他把
剛米老大打成米老爸...XD
我沒那米小!米老大也沒那米老XD

5:04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放心吧 只是一次見不到面 而且6/13台南火腿展就徹展了 所以傳說中的大皮箱又要重返台北 就不用再拿小紙箱頂著先了...依目前創意市集產生的速度 我想很快就會有新消息

正所謂少吃多滋味多吃少滋味

我們也不能發片太頻繁 這樣大家會厭煩我們的 那我們就去唸佛經縫娃娃包貼紙沉澱心靈囉 沒有擺攤時我們都有在做事 累積更多的能量 所以大家沒看到我們反而是件好事喔!

7:43 上午

 
Anonymous 維尼姐 said...

本來我們準備穿著黑色瘦身踢來的 ...
殘念...

8:25 上午

 
Blogger 不坏 said...

VERY NICE

1:26 下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哈哈!上天有保佑......
一連15天的大雨終於緩和下來了
今天會場人好多啊......

風象星
CAMPO市集將在7/8月跨越濁水溪
7/8,7/9 CAMPO13高雄旗津海岸公園
8/12,8/13 CAMPO14台南

9:10 下午

 
Anonymous 雨星 said...

氣象指數無限晴朗
現場氣氛樂到爆
手上的戰利品越來越多
荷包裡的coco越來越少
真的很可惜之中少了妳們呢

逛到腳快斷的雨星

9:38 下午

 
Anonymous 潛水路人 ㄟ口 said...

今天天氣超好的,
你們沒來真可惜,
我在網路上看了老半天,
好想在市集裡看到你們...

10:46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聽一位住在旗津的朋友說,7/8,7/9 CAMPO13高雄旗津海岸公園,真創意的攤位
可能不會很多,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可能要像台北那樣可能目前還不行吧!
有機會不來梅南下參加吧?

11:10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正所謂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早上從樹林前往才藝班教書時還是淋了不少雨...東西也是無法用小機車載到台北...

不過活動有圓滿進行還是很叫人開心 同時也證明campo的巨大人氣....不會因天候而有所改變

放心 按照我們陰魂不散無孔不入的精神 下次見面牽手會只是時間問題 也感謝這位太太的阿牧幫我們廣告 我今天mp3裡正好在放妳的歌呢 不過下午我打給蠢花時她在睡午覺....還蠻神奇的

11:10 下午

 
Anonymous 噗雞 said...

哈哈哈哈今天天氣有夠好
沒聽到蛋豬台的吆喝聲真是落寞
還好艾栗森有來巡堂
感覺到你們的精神還是與大家同在低
啥時能在一起玩市集咧
我們也有點累了

11:30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畢業典禮+謝師宴真的太累了...
我要花很多時間才能把精神補回來~~

我沒有偷懶
我家目前堆了多東西阿阿阿阿.....

12:06 上午

 
Anonymous MuSe said...

喔喔 你們沒去
我出門前還期待要看兔子的
而且舞台上一度有人在呼喚米大
夏夏說因為米奇鰻沒來所以才會沒下雨XD

而且今天我們隔壁隔壁攤的包包和兔子根本是盜版蠢花的作品
看起來很像 不過做的一個糟
真的有一種很無言的感覺

2:10 上午

 
Anonymous 張兔子 said...

哈囉~我是koko的妹唷!
上次京華城因為有管錢的媽媽在
讓我無法揮霍無度..><..
(米老闆的T恤+蠢花的小包包???吶喊)

目前我用BLOG在我的中部學校替不來梅宣傳
並每天對我同學下咒
讓他們陷入不來梅的漩渦!
6.7月份還有活動嗎?
我要號招我的同學們組團前去喔!

2:34 上午

 
Anonymous 藍色水瓶 said...

呵呵
其實創意事集這東東
已經在台灣開始漸漸發芽了
尤其在設計這小小圈內
消息傳很快
模仿也對
今天回學校參加學妹畢業典禮(跟明天木馬文藝老闆娘同學校的啦)
就發現學校設計學院就有辦一各小型的
規模雖小但也漸漸有雛型
所以搞不好下次就是米奇鰻當策劃總召
在世貿搞一各大型的
我想大家都很期待的啦

哈 夜深了
還是早點睡
希樣明天可以見到米奇鰻跟蠢花

4:00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耶那蠢花蒙面兔有縫好了嗎?

藍色水瓶 我不要當總召啦 可以只參加就好嗎 我還是比較想做創作...而且如果真要辦在室內 那東西也要有所不一樣 創作人都要把這當成是年度盛事參與才行 如果買票進去還是看到跟平常沒兩樣的東西 那就是沒意義的 所以就等這能量再累積多一些吧!

張兔子 原來是兔子媽在旁邊盯睄....了解
有活動我們一定會在這邊大張旗鼓的 敬請期待

MuSe 真的嗎 我想看照片 有嗎有嗎?
其實小動物差不多就長那個樣 所以說模仿也很難界定 除非他臉上也有愛心頭頂也有五個花瓣的花之類的...我做了貼紙也不是說其他做標誌貼紙就是抄襲 所以我們要用更寬容的心....先來照片我再來評論哈哈 沒圖沒真相

噗雞 妳累了?心若倦了....淚也乾了...很自然就唱起來說 我也好久沒擺好想擺啊

10:34 上午

 
Anonymous wien said...

米老闆及花老闆

很欣賞你們對創意市集的態度及看法

很久沒看到彈珠台君了,每次去創意市集總是要看到他才覺得功德圓滿......

6:04 下午

 
Anonymous 同樣朝著擺攤邁進ㄉ懶惰手工達人‵ said...

>v<Mr.米畫ㄉ那枝拯救蠢花ㄉ超人兔!
我很早之前有做ㄌ很相像ㄉ一隻ㄋ!
看到漫畫後,我整ㄍ很驚訝!也很High?
>W<雖然想同ㄉ地方只有?
兔子ˇ超人(這樣而已ㄅ?!我有健忘症...)

但整ㄍ就是很開心!
=V=如果不介意?
我願意分享給您!
(項鍊下ㄉ那隻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ish00812&b=52&f=1822714344&p=8

超人兔兔他4在說?我來救你辣!?
如果可以請Miss花給我意見ㄅ!

但他眼睛有一顆幾乎像脫窗...
=v=|||ㄏㄏㄏ...(恍?)

2:3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哈哈真是巧啊超人兔兔 不過你的超人兔那邊好像很小...因為是S的(羞)

9:25 下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 said...

我已經好久都沒來這裡了 馬上被抓到
米奇抱歉 我還呆呆打電話問你攤位在哪裡
(還帶要給小花的東西 囧rz)

希望暑假擺攤會遇到 最近要期末考了
真的好久沒擺攤了 兩個月了
西瓜即將復活了....

10:3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西瓜終於復活 我去新一代時你剛好掛病號是吧....哈哈我有看到你們的作品

10:04 上午

 
Anonymous 同樣朝著擺攤邁進ㄉ懶惰手工達人‵ said...

=///=a沒想到Mr.米...還真4色呀!(羞羞臉?)

11:08 下午

 
Anonymous jimwarm said...

那個蒙面兔...
真的好機車喔..
噗...
很好笑

1:39 上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逛實踐大學市集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uke822&book=22

1:53 上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33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16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