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瞎忙的不來梅與小小成果


話說台北不來梅最近有如廢墟一樣,難道是我之前發的那篇文章叫大家不要太常來所致?那個少來還是可以留言衝一下人氣,不然灰塵都快堆滿了....。其實我與蠢花還是不停的旋轉瞎忙中,以下就來看看一些實例吧!最近接受了一些訪問,其中相當有趣的一則是英語學習雜誌"LIVE ABC"。是的,就是蠢花最害怕的英文....。


兩顆大頭始終陰魂不散的出現著...裡面也有蠢蠢的愛貼紙介紹喔

當初只是因為想要貪圖有份文法正確的英文採訪稿,沒想到一去了之後才發現這本雜誌算蠻敢的英語學習誌,他們每期都會有幾頁介紹動漫或是青少年感興趣的主題,之前有介紹KERORO軍曹跟七龍珠,雖然只有短短兩頁,但是據說每次都被老師們罵到臭頭....而我們台北不來梅就是八月號的主題,據說還會上封面...一方面也是考量到此時已經是暑假,老師們看不到吧....。



裡面有回眸的蠢花喔,還有米奇鰻的罰單照....都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編輯們相當用心的在這邊網頁上找了不少相關資料跟照片,用心的叫人相當感動,所以我們也全力配合,到時候應該會有特別版尺寸貼紙隨雜誌贈送,這只是我們瞎忙的其中一小部份,看似廢墟的這裡其實我跟蠢花正像鴨子划水的拼命擺動蹼呢,八月的台北玩具展我們也有可能露出一下,一樣等到八字有一撇之後就會在這邊大鳴大放了。

其實心中蠻期待高一學生整班拿到這份雜誌,老師還得叫大家一起念的光景...「"handicraft"這個字是手工藝品的意思,大家要背起來」,不知為何心情有點接近只有國小畢業的學歷卻走進校園獲頒榮譽學位的驕傲...希望我們的作為能一滴滴的影響學生們,讓生活多點夢想那就好了。

最後老樣子,繼續催稿,各位曾經買過我們商品的朋友請讓我們看看如今安在...目前尤其缺蠢花的娃娃跟包包,少眼睛變灰撲撲都沒有關係,這表示你真的有在用,來信請寄mickeymanzzz@yahoo.com.tw 來信可以順便附上地址,說要送神祕小禮物可是真的!不然八月的線上展快要開天窗啦!拜託各位鄉民們啦...


31 則留言:

蠢花 提到...

我是第一個阿~~~哈哈

以後11點都是我的回信時間....我去回信啦~~

小貓小狗小兔子 提到...

真的有"特別版尺寸貼紙隨雜誌贈送"嗎??
是怎樣的貼紙啊,好期待哦, 不一樣的東西聽起來就是特別吸引人~~~
米大知道Live ABC一本要幾多銀子嗎?
我想要先準備一筆錢,才可以收集特別貼紙.

mickeyman 提到...

蠢花我有寄不來梅樂隊的由來...妳給我背起來 下次妳要能自己講出來

小貓小狗小兔子 這個書店都有在賣 不過好像要大通路的才有特別版喔 因為米奇鰻伯伯已經過了高一的年紀 也不抓頭髮也不穿垮褲 所以不能回答你 記得自己去google一下吧 我真是個壞大叔啊....

飛得 提到...

喔~~~你真是越來越紅了呢!加油吧

辣椒 提到...

哎呀!!這不是我之前因為想學英文一時衝動買了又沒唸的Live雜誌嗎?!!!!
哈哈哈!!這期是不來梅喔!!!
痾阿阿阿!!好想買阿!!
但是據說我之前那本到現在都還沒開始念..
只把中文部分看完!!哈哈哈!!XD

Luke-Skywalker 提到...

米兄

真的有"神秘小禮物"贈送啊......

之前我給您名片上的地址
在未來1至2個月內可能有變動

mickeyman 提到...

飛得 瞎忙是我們最擅長的事 所以這一切都是虛名啊 我們還是一樣吃滷肉飯 不過是大碗的就是

辣椒
這應該是一樣的吧,每個人都只有前幾頁有筆記,後面都是空白的....我以前聽空英都會告訴自己閉上眼睛聽覺比較敏銳,後來再度回神時已經是結束時的小喇叭聲了...到現在我還會哼那首曲子卻從來沒聽完整過空英的內容啊

Luke-Skywalker
那有新住址在跟我講吧 難道是跟小留言板上的預告有關?好神秘喔

米莉娜 提到...

我就知道你會想看名片,剛剛我經過郵局的時候已經寄給你啦。還有我也是把照片傳電腦的時候才發現我怎麼都拍同一角度,真是智障...都是因為那時候有一個住附近的鄰居一直跟我講話的關西(他單身阿,好像在聯法克工作,在附近買了一間一千多萬的房子,那天他房客都回家啦,他很無聊就來很久,不過我第一次見面就跟他說我結婚了),還有你知道夏天是誰嗎??昨天有跟看到你的貼紙說他在新聞有看到,問說是不是夏天??(我有教訓他說他搞錯了,他也是我鄰居)那我又要去買雜誌了.....為什麼都沒寄舊款貼紙給我???

小馬 提到...

我以前同事在 LIVE ABC做業務耶 專門在大台北跟老師推銷雜誌,我會叫他用力做的!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在生活實物裡學習英文,可以提升學習的樂趣

米爺爺,可別心慌阿~~~相信大家都有默默的
學著自由式....(浮出水面又潛到水裡)


我又再說冷笑話了....咯咯...咯

Echo~~ ㄟ扣 提到...

你們真的紅了耶............

雨星 提到...

聽說灰都堆滿了
讓我拿起掃把來掃一掃吧~

有送貼紙的雜誌故然吸引人
但是能夠面對面的挑選更讓心飛舞
雖然早期的不來梅沒法參與
以後的不來梅我想我會努力捧場滴
兩位要加油唷^^~

題外一題
若不是因為這個豐富介紹的部落格
我想我一輩子都以為路邊的小攤都是去批發來的吧~
總以為外面的世界才有創意
原來自己四周就有一群頗有點子的各位
還請米大和花老闆努力發文產新貨唷~

maruco繼續玩耍 提到...

什麼??咱們的小花做的包竟然缺稿!!!
maruco這星期日會抽空把它們的近照寄給不來梅~~~來支持一下8月的線上投稿活動!!!要選我喔!!敬請期待喔!!

Luke-Skywalker 提到...

>那有新住址在跟我講吧 難道是跟小留言板上的預告有關?好神秘喔

兩者完全無關

一是雜誌社地址可能會變動,二是我週六在寶藏巖市集進行一項概念測試。

toiletwater 提到...

(( 太酷了 雖然我一個英文字都看不懂 還是很高興你們出現在英語雜誌上XDD ))

西瓜最近一口氣出了18頂帽子 我已經復活了 連標誌都換成新的了 看到大家暑假來了都這麼認真 我也要加把勁XDD

好久不見 你們好

feifei 提到...




八月玩具展...地點大概都在哪呀..
那最近的七月京華城玩具展,都是不同單位辦的嗎????

烏大鴉 提到...

出來清一下灰塵..^^

mickeyman 提到...

好吧 是我說錯 玩具展是在七月沒錯 6號到9號 這應該會是下一篇文章的內容 最近又大復活啊 喔耶

Luke-Skywalker 提到...

記得玩具展是在世貿一館
我有看到宣傳掛旗

mickeyman 提到...

我說的是2006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所以是7/6-7/9號在京華城那個

Luke-Skywalker 提到...

我還以為
是在世貿一館舉辦的說
原來是在京華城啊........

該不會在11F吧.......

赤兔馬 提到...

哎呀!!段考好久沒來了 看來錯過了不少的消息
話說.....我們學校有定Live耶!!!真期待嘿:D

匿名 提到...

話說LiveABC還不錯,不過裡面附的光碟常出包讓用戶電腦當機。
學生已經夠討厭唸英文了還逼他們唸一些超boring的主題怎麼行?
美洲特有種的大蜥蜴介紹、愛斯基摩人的遷徙
Bloody hell, WHO CARES!?

呂小比 提到...

米大爺我們雜誌名稱好像不叫LiveABC
阿既然你有神秘小禮物
我也提供懸賞
說對我們雜誌名稱的小比也獨家提供一點"神神秘祕"小禮物
小花也可以參加哦^_^ (我欺負你記不住,呵呵...)

順便回答那個小貓小狗小兔子的問題
我們一般而言價值的銀子是220或180

我是突然跑來亂哈拉並且聲明這本雜誌其實不太正統的 呂小比

阿~~突然發現這個留言會PO在說我們光碟突槌的留言下...Orz..

mickeyman 提到...

小比呂 那我答對有獎嗎?

看來貴雜誌口碑還不錯耶 而且我想光碟部分應該不是你負責的吧 而且我從來不聽附錄光碟哈哈

聰明˙花 提到...

是阿是阿
我到現在只知道是一本什麼什麼的英文雜誌..
還是跟我ㄧ樣容易迷路的呂小比懂我

嗚嗚嗚

a*ding 提到...

挖,原來小比會迷路唷!
謝謝米老大的 [baby in car] 的貼紙,很贊!

剛好我姊昨天生了寶寶,這貼紙剛好可以送給她!

ps.小比阿!公關版也會有貼紙嗎?

我是小比紙花仙子 提到...

米阿鰻先生
名字寫錯這一切的亂源都因您這位大爺
您快點賠我個神秘小禮物
還有你可以跟你的支持者說說你現在可以更紅一點了,因為8月金石堂的門市會有插卡,出版情報以及博客來網站還有Liveabc網站都會強力曝光你的貼紙喲(當然是經過包裝成書的促銷的置入性行銷模式啦...)
不用以身相許,只要別紅的昏頭就行ㄌ

迷路花
我們8月封面是你的娃娃ㄋ,而且我們設計了個小趣味在上頭
還有你的筆記書已經在我們8月號的雜誌先作上市預告囉^^
...等等寄檔案給你瞧瞧先...(這次考你看得出雜誌封面趣味在哪?)

a*ding你是跟我距離很遠ㄇ
跑來這裡留言問咧@@..貼紙只有金石堂獨家才有送啦.....

盒子 提到...

今天翻英文雜誌剛好看到這面,
之前也買過你們的卡片,
對於你們的友善很難忘,
更喜歡你們的創意作品呢!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