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蠢花:展覽前的準備




話說蠢花沒頭沒尾的丟了一篇文章跟一堆圖給我上傳....於是執行長兼網路工讀生的米奇鰻只好來做功課先找點圖片跟資料寫點引子,也就是這一段,大家可以試試看跳過這一段,從蠢花寫的本文開始唸唸看,看你知不知道她展覽的詳細內容...總之展覽內容就是



展出主題:『雜?物』手作創意雜貨展
展覽時間:2006年6月28日~2006年8月12日
展覽地點:梵藝術中心
展覽性質:聯展
展出者:丹塔、小花、EE、LINKIN、MONKEY

梵藝術中心
台南市金華路二段237號 tel:886-6-2634922 
開放時間為12:00-21:00(週日休館)

以下就是蠢花小姐寫的本文了,記得你當作沒看到剛剛資訊,先看她寫的...大家評評理是不是少了點關鍵訊息...。

-----文章分隔線下面是蠢花寫的----


雖然頂樓悶熱的天氣快把蠢花融化掉了,但是該忙的事情可是一點都沒馬虎,這篇文章是關於展覽前的準備花絮,保證圖片比文字還多,大家輕鬆看看,開心就好!
話說這個展覽位在台南的梵藝術中心,這次主要是手工娃娃的展覽+販售為主,為了這次展覽我把以前舊時期的娃娃從新推出江湖,材質雖然變的高級了,但怎麼看還是有一種笨笨的蠢味,這也算是蠢花娃娃的特色。



這些娃娃都是用這塊形版做出來的,雖然只是一張用剩的粉彩紙也是可以發揮這麼大的功效,紙張的功用真讓人不可小看。






娃娃做完後帶出去拍照來個大合照,話說那天天氣真的很熱,公園裡只有我ㄧ個人….我開始覺得其實在室內拍也有室內的味道是吧



先來個兔子家族大合照。



接下來來個灰色小兔二人組,他們偷偷摸摸的樣子很像脫離團體生活出來幽會的小倆口。




我最愛的黑熊還是最可愛,雖然它們看起來真的很熱…




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所以很快的拍了照就急著回家。最後在公園的出口處讓黃色小熊跟招牌拍照,招牌上大大的寫著「禁止畜牲進入」,讓我ㄧ度懷疑我帶著這群動物可以進去拍照嗎?



拍完照後,緊接著是包裝的動作,?了讓娃娃更加起眼,所以在買來的真空袋鋪上ㄧ層底色,最後再用裁縫機車死,貼上蠢花牌貼紙,包裝的動作大功告成!
此為拍裝後的完成圖,怎麼有種花車商品的感覺?嗚




接下來是裝箱的動作,我家露露很好奇的在旁觀看,我想它可能也想把自己包一包去台南展覽吧,至少藝術中心應該有冷氣吹,不像我家頂樓這麼悶熱。嗚~



很快的18條好漢就這麼塞滿了一個箱子,最後附上合約書寄回中心,展覽的前置作業也算圓滿的落幕了。接下來就等待展覽正式開始囉!

如果沒有意外蠢花應該會挑時間去台南看看順便拍照留念,但時再來展覽中的後續報導,大家不敬禮解散。

米奇鰻:「可惡,竟然自己直接在這麼高級的地方展覽,蠢花不要把我拋的太遠啊...然後我們線上展還是同步在進行,繼續強力徵求有買過我們商品朋友的商品使用照片或感想豁沒買過但是有興趣或之類的...這麼多或就是你想說啥都行啦,來信請寄mickeymanzzz@yahoo.com.tw不要讓展覽淪落到最後明年擴大舉行,今年停辦乙次的命運啊!然後台南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偷偷拍照寄給我們,記得不要被抓到喔...」

31 則留言:

小紅豆 提到...

蠢花
妳家的狗好可愛喔
妳展覽的地方有種賣高級藝術品的氣勢

米奇鰻
你貼文還是很厲害
都會抓到蠢花想說什麼

艾栗森 提到...

我說蠢花啊,公園的牌子上明明寫著
「禁止牲畜進入」是牲畜啊,不是畜牲啊,台北的公園沒有這麼歧視吧....
還有,18條好漢乍聽之下還滿對的,可式一般的用法應該是9條好漢或者是梁山泊108條好漢,我想自己乘以二或是去掉零都是有點牽強的說法啊....所以這篇文章讓我大笑了一分鐘。

punigo 提到...

啊!好可愛!!!好可愛!!!
上次去牯嶺街就是要去買娃娃回家的
我就是愛蠢花特色的娃娃!!!
結果買了明信片回家(落寞.....)
等娃兒去市集時,我會再度去光臨滴喲~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蠢花的娃娃,原來已有兩大家族人員了!!

但我唯一上去看的攤位的時候,還沒有看到
這樣多的娃娃...難道都到寄賣店裡頭吹著
冷氣...。(青蛙枕頭就是其中一例)

這藝術中心要先去走看看比較好些,不然會
像第一次去火腿店一樣繞了一圈才找到...

咯...咯...

mickeyman 提到...

一群娃娃再一起感覺好像一窩嗷嗷待哺的小嬰兒,不知為何我腦海中就浮現了他們張口說「蠢花媽媽,我要捏捏...」

小馬 提到...

好恐怖的蠢花娃娃軍團
看了會讓人一直傻笑

雨星 提到...

那個....
那個新篇的『反了』
第三張鏡子裡兔兔耳朵好像也反哩耶=口=

花老闆的新娃娃們都好CUTE唷
喜歡帶圍巾的兔寶寶
他似乎是裡面的小領隊似滴

Luke-Skywalker 提到...

看到照片才發現
蠢花的蠢花娃娃產製數量真大

米莉娜 提到...

米奇,我的貨寄了嗎??
可不可以順便寄幾件衣服過來,謝謝。
都是要賣的。
每一種都要幫我準備一點喔
還要記得寫要賣多少錢,還有可不可以打折..
還是都是全球統一價?
(阿你電話還沒給我)
那蠢花也可以寄賣嗎?

毛球寶ㄦ的愛好者 提到...

「蠢花媽媽,我要捏捏...」


為什麼這麼簡單的一句話
從米大的嘴裡說出來
感覺就多了一股邪念
是我想太多了嗎...

蠢花 提到...

紅豆~我家露露今年正值壯年.很可愛...我愛死牠了
不過展覽看來過於高級讓人有種距離感...

總裁~我ㄧ直以為真的有18條好漢.還是我ㄧ直記的有18數字的成語...
後來我想了一響卻只想到18王宮跟18有關阿....

punigo ~我ㄧ值以為沒人愛娃娃.所以很少做.或是做了就自己拿來收藏...
下次我會做一些試試看的...

鮪魚先生...你感覺很像我們的南部代理人...你看看後在來跟我們說一下感覺好了..不過先不急著去那買娃娃.因為抽成關係所以定價很高...有興趣的我們再來用網路交易打個折扣囉

蠢花 提到...

小馬ㄦ~~這是第一波軍團.還有第二波更龐大的在背後...下次再傳給你看

Luke-Skywalker ~是阿這次因為展覽有兩個月左右.所以毛起來做了18隻烏嗚嗚

雨星~天氣很熱讓我很想去上班吹冷氣阿...
不知道下市什麼時候才會在見到面...

米莉娜~我去問問米老闆寄賣的事宜再跟你回報喔....謝謝你阿

毛球寶ㄦ的愛好者....我的感覺跟你一樣ㄟ哈哈哈

mickeyman 提到...

是你們心裡有邪念啊 我可是以聖潔的心情說的

米莉納我已經寄啦 各兩件踢恤還有貼紙各廿張 妳要不要在這邊打各廣告說地址啊 這樣新竹的朋友們就可以買到啦!

蠢花我下午再跟你說細節 雖然我也不知道細節就寄過去了....還有那個18王功 真是有妳的...

米莉娜 提到...

可是我不好意思自己打廣告耶...
總覺得很害羞.. -__-
東西都還沒收到!
很期待等很久了啦!!!!!

Echo~~ㄟ扣 提到...

只有十八隻嗎??
我大概只能在七月中或八月初才能去
啊到時不就沒了

Luke-Skywalker 提到...

蠢花

不就要在下次的市集中
來個娃娃大促銷活動

台南爽兵-牙齒 提到...

TO:蠢花
展覽中心就在我家出去的馬路
我一定會找一大堆朋友去幫你增加人氣的

Tsubasa 提到...

我好像看到最後一張照片有蠢花小姐的私人資訊?
XD

小美工 提到...

有空來台中ㄅ
台中只有粉味,沒蠢味

mickeyman 提到...

蠢花是去玩耍了嗎....怎麼都沒出現 難道真的認真在縫我們上次討論的東西嗎...雖然有點懷疑還是這麼盼望著哈哈

蠢花 提到...

給米老闆...我忘了我們上次討論要縫什麼了?呼呼
我這個星期要交筆記本的稿ㄚ你忘了嗎?
為了不食言而肥所以我每天都到圖書館畫圖阿

米莉納~明天就要把東西飛奔過去給你啦....'我喜歡復古蒸籠啦 一定很棒

Echo~我也希望那賣的出去.因為抽成的關係價錢很可怕...所以喜歡的人還是偷偷寫信給我來個友情價給你們喔

Luke-Skywalker~如果18王宮都滯銷的話下次市集很有可能要大拍賣了..
不過我連下次市集是什麼時候都不知道阿

Tsubasa ~你會不會看的太認真啦??哈哈

台南爽兵-牙齒 ~謝謝你阿
可是人家會害羞啦~~~哈哈哈

Luke-Skywalker 提到...

蠢花

下次的CAMPO台北場在9月9日
我有預感
本週五的報名開始時
CAMPO的blog會呈現瘋狂狀態

大家擠啊......擠啊......

mickeyman 提到...

好我們也要摩拳擦掌....原來是這週五啊 不說我還沒注意到哩

Hax 提到...

好期待...毛球寶兒的娃娃...
還有米奇鰻的娃娃(應該會熱銷吧:D)

匿名 提到...

鴨丫:
崔棉教授在哪呀?何時豋場?


P.S.毛球保而出線機率剩10%...

mickeyman 提到...

什麼時候米奇鰻有娃娃啦....毛球寶兒因為身上的刺太難縫 我想是不太可能有娃娃出現 不過最近毛球寶兒篇幅增加 重回主角寶座 耶

凱莉 提到...

阿 妳做的娃娃真的好可愛
請問要如何寫email給妳拿點折扣呢?
還有新竹哪裡有寄賣阿?
就盡量打廣告吧~ 我也很想買呢 :D

mickeyman 提到...

花營運長的mail: may_318@台灣雅虎
妳可以直接寫信給他喔

提到...

我今天就偷偷去看ㄌ
好失望阿 小小一間 跟我家客廳一樣大的感覺

一進門就看到蠢花娃娃擺在那邊 寫著1080

真ㄉ不可以拍照阿 我本來還想拍的

被我朋友阻止(嘆)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