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木馬的展覽座談會與線上展徵稿!



話說campo之所以沒去除了下雨之外,就是在準備這個座談會,畢竟是我們的第一次展覽與座談會,這邊我們分享了很多想法,與其說是像跟家座談,更不如說是再次確定自己的想法。因為每一次的答案,都是從自己口中一再的重複當初選擇這條路的原因,讓自己實在沒啥機會忘記當初的初衷。



不過別看照片好像不少人,其實加一加沒廿個人,可能是因為內壢路途遙遠以及期末考相撞所致,不禁覺得可惜,這麼多人花心思的準備不過只有少數人可以看到...既然這樣應該就要善用網路才對!

反正最近手腳慢的我們也沒有報名到各項活動,這邊也有點冷清,正好利用這個機會累積能量,從現在開始的一個月期間,我們要募集一個線上展覽,而且不只是從我們的觀點,也希望常常來不來梅的你們能夠提供出很不錯的照片,文字,圖像,或是各種的可能!

讓我們看看這兩年來我們到底留下了什麼蛛絲馬跡,讓大家包括你共同的籌劃一個獨特的展覽。如果覺得太抽象的話讓我們來看看一些案例:


●你買回去的貼紙跟娃娃都怎麼應用?請把照片寄回來給我們,讓我們知道他們都在哪裡,以下是幾個範例:



來自香港的朋友說台灣有這麼有活力的創作能量讓他很感動!notebook上貼了兩張米奇鰻的貼紙


蠢花名片上的兔子照片是這麼來的,抓著腳拍出來的喔

●你有什麼不來梅獨特的照片,像是我們擺攤偷偷在算錢偷笑或是扒飯等漏網鏡頭...


有趣的朋友拿米奇貼紙裝米奇....可惜不是漂亮女生

●你有什麼想對我們說的話?或是看了這些網頁之後對你的人生有啥啟發?寫成文字跟我們說,散文新詩文體不限...字數以五言絕句到十萬字為限....




這是菊杯寫給我們的明信片,我還確實的珍藏著!


也可以自顧自地寫自己的想法...然後我跟妳們說,那個吉他拼錯了...不過沒差啦

●蠢花作品都是可以用的,像是零錢包跟錢包,經過了長期的使用所展現出來不同的風貌,變髒變舊都有新的質感,也是我門不曾看過的...眼睛掉了也沒關係,我們想要看!


蠢花的小字條


這張是兔子造反圖,竟敢踩在蠢花頭上...

●穿了瘦身黑踢恤有沒有真的變瘦?也歡迎寄穿著黑踢的照片,不想露臉可以跟我說我幫你加上犯人最愛雙眼黑方塊!

●想用口述的,我們也突破了放錄音檔的科技障礙...不識字或是因為其他原因不能打字的朋友也可以用錄音跟我們說!我們會幫你把錄音檔放上來的。



貼紙入侵住宅?


貼紙入侵住宅2


據說有人在京華城目睹這張貼紙被撕下的殘渣...


總之這個展覽是關於我們以及正在觀看這個網站的你,所以我們想要展出的是,這兩年台北不來梅到底對大家有了什麼影響?從我們也從你們的觀點,來信請寄網路策展人 米執行企劃收 mickeymanzzz@yahoo.com.tw 尤其是常來覺得這邊更新不夠快的朋友,這是你越過螢幕逆襲的大好機會,凡經採用就郵寄贈送謎樣的小禮品寄出,一樣限量666份,一個月為限,希望七月十六就能有滿滿的展覽作品!而且其中有你的貢獻!

28 則留言:

mickeyman 提到...

那個....第一張照片我跟蠢花都是站著喔 真的....

鼎王 提到...

我在路上有看過路人的機車上面有貼米大的貼紙
可是手邊沒有相機不能拍..

Outsider 提到...

來好久了
第一次留言耶
不過看了上篇的漫畫, 忍不住要留言
住外國就看不到了展覽與座談會, 唉~~~
不過回去就看的到貼紙了
順便帶出去發揚光大喔

Minilla 提到...

我有用我有用!!
我有好好用你上次給我的一疊不用找的貼紙,
可是我現在沒相機可以拍...
還有其中一個放錢的鉛筆盒$_$上面也有貼!
可是鉛筆盒被偷了...按!!!!!!!!
死小偷,賤!

匿名 提到...

哈?第一張照片!!不知道是米大 高大 還是 蠢花驕小!!
米大的yahoo漫畫 很有味道 看了都能很知道 表達的東西!! 超喜歡 這種簡單的畫風 又很好笑?

mickeyman 提到...

Outsider
線上展覽就可以看的到啦!這也是我跟大家收及照片文字的原因,希望可以弄出一個在南竿當兵也看的到展覽!

Minilla 店長 你怎麼會沒有相機啊?啊那個我要把貼紙繼過去寄賣了嗎?地址來來來啊

匿名者 有可能是米奇鰻很大一隻蠢花又很小一隻 不過平均身高是標準的160喔!

大家是打算聊開就不寄東西來是吧...快來信來照片來電郵 mickeymanzzz@yahoo.com.tw
沒有你們辦不出這個線上展啊~

Minilla 提到...

報告米大,我剛剛寄信給你啦!!
快去收..
不過只有小小幾張..
請寄到
300 新竹市金山九街50號
哇哇!你真的要來寄賣唷!!我太開心了
之前你都沒說,我以為你不來了..

米莉娜 提到...

米奇很奇怪耶,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的信是亂碼??
寄給其他人都不會說...
信件內容如下:
我每次寄包裹給我妹都會用你的東西,
讓國外的朋咬都可以看到,
不過照片有點少……..先?幾張。
我很積極吧! 一看到文章就馬上找了!!!!!!!!
這樣可以換小禮物八,嘿嘿..
對了..你可不可以mail你的電話給我,
我的手機也被偷啦..
其實是我整個背包都背偷了才對。

mickeyman 提到...

好好好我這就來寄
其他朋友也趕快來信喔
不然我就不新增文章(威脅)

然後來信就順便赴上地址收件人等資訊吧
這樣我就可以統一寄送啦~

糖糖 提到...

哇 這個線上展覽是很棒的主意耶
米大好聰明!
好期待大家的作品:)

也去看看我有沒有什麼可以提供的..

mimi 提到...

米老大~
手邊有一張你設計的貼紙照片,素我朋友的電腦啦~ㄎㄎㄎ~提供給你看看~
米老大的線上展支持是一定要的啦~
偷偷飄走~寄信去~

mickeyman 提到...

幹的好 mimi有了妳的來信 照片數目暴增一倍啊 希望第三個人趕快出現....我說怎麼都是m開頭的啊 其他25各字母開頭的爭氣點!

Luke-Skywalker 提到...

米兄

我的攝影小包包
有別上您製作的徽章
要找個時間將之拍照下來
然後再寄給您

木馬工讀生小兔 提到...

我們寄照片也有謎樣的禮物嗎?
我們曾經有一張貼在車屁股後面嬰兒在車內的貼紙
雖然,它已經不知道何時脫落不見了~

mickeyman 提到...

都有啊 謎樣禮物 不過因為太過謎樣也還沒決定是什麼就是了.....

看來沒有想像中熱烈...派花營運長出來邀稿好了 聽說還跑去台中玩啊蠢花...

蠢花 提到...

哎呦我這兩天去吸收了台中的日月精華.現在回來了要認真做事情...

明天我再來寫新文章好了...

那個大家踴躍來投稿啦!!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我也要參加這次的活動....咯咯咯

mickeyman 提到...

喔耶那快寄來吧 滑鼠電梯旭目前都沒有人投稿耶 還有我最想看到的文字感想!

蠢花 提到...

鮪魚先生快來快來....我很想看看青蛙抱枕現在變成什麼樣了...

藍色水瓶 提到...

我可以證明他們倆各真的是站著的
因為相片就是我拍的押
呵呵
只是明明就同場景
我們二台相機的對焦跟光圈判斷卻差蠻多的
我的很亮喔
有把蠢花妹妹照的很靚吧

http://photo.xuite.net/leoman892001/852571/4.jpg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照片寄出去啦,不知道收到沒?
拍了幾張滿亂來的照片...咯咯

wood!e 提到...

在達文西密碼中提到
666是個撒旦的數字
米先生你確定要限量
666份? @_@b

mickeyman 提到...

哈哈這樣啊....但是在中國六六是大順 所以沒差啦

而且現在參加的人數相當少...我看十個都送不出去 大家加油啊 快點來信!等你們喔

mickeyman 提到...

那個我要點名啦 線上展的數量太少了 被我點到的人快來信 附上照片跟文字吧 橘杯 維妮 赤兔馬 藍色水瓶 糖糖 派 小馬 老班 阿正 小沈 edrard chocochips:等等等.... 還有為數最多的潛水夫部隊

呼~喘口氣
蠢花你的油畫箱也要拍給我 我可是有把你送我的生日禮物拍照呢

不然我耍賴不新增新文章喔

小馬 提到...

唉呀~~被點名了
這幾天因為吃到不乾淨的海鮮,臉腫的像做小針美容失敗的貴婦一樣。
連跟艾栗森說生日快樂都忘了orz

等我借到相機投稿

藍色水瓶 提到...


被點到了
一定是鉛塊不夠重
潛的不夠深
多加幾塊
潛的深一點


已經寄了啦
手寫板丟在家裡只能用滑鼠
在上班時冒著被老闆發現偷偷滴畫
還真是給他辛苦一下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