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來來來!漫畫欣賞

這篇文章的內容可是發自內心啊...很多朋友很支持,可是畢竟這邊不是yahoo!或聯合新聞網之類的地方,所以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真的愛我們就不要太常來!不然每次來沒看到新的東西熱情是會耗損光的,請把對我們的熱愛深藏在心中然後一個禮拜爆發一次吧!喔耶





然後不來梅也歡迎大家投稿,最好是世界各地相關的創意市集的文章或是對我們的看法,凡經刊登就送貼紙三張喔!這樣這邊應該會有更多亂七八糟的能量吧...不過文章刊登與否是由米總編輯跟蠢花創意總監決定...希望能早日看到大家精彩的作品,那就....就這樣吧,掰掰~

24目前回應

Anonymous 毛球寶兒的愛好者 said...

一天三次...
哈哈
我就是一天來三次的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無聊就點來看看
不過米大
最近愛莉森跟毛球寶兒的出場太少了吧
重心幾乎都快變成小隊長跟蠢花了

12:04 上午

 
Blogger [wei] said...

早就超過三次了
因為在火狐狸上面設了一個書籤
常常就會"很不小心的"按下去XD~

1:26 上午

 
Anonymous 永無島 said...

哈哈哈....好 我也是差不多每天都要來逛

我要寫一篇來投稿
幫我家福祿壽賺貼紙
對了 米奇鰻先生 我要改一下部落格的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neverland-cathy
拜託你囉!!感恩!!

4:44 上午

 
Anonymous 不只3 次怎麼辦? said...

老闆不在家就會各大部落格逛一逛(一日數回耶)...
老闆沒注意到我坐的角落也會去逛
中午休息時間也要看看
晚上回到家.開了電腦又把訂閱的部落格門瀏灠一次...

算一算..一天不只晃進來3 次說....

12:39 下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閒閒就會來看阿
但我還好 頻率不會太高~

倒是最近的漫畫真的比較少毛球寶兒啊

1:5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那個劇情總是一陣一陣 所以接下來才會繞回毛球寶兒....可是怎麼都沒有人幫阿茲跟洋蔥男孩說戲份太少呢...果然又被遺忘了嗎


最近畫圖畫太多手會痛 貞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我終於也走到這一步了嗎?以前喜歡好多畫家他們都會說自己手不舒服...不過這好像沒啥好喜的就是...

2:37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蠢花的戲份好可愛
我看了後差點真的愛上我的兔子超人
也開始懷疑我的娃娃是否真的再晚上會起來活動
甚至是偷偷的幫助我....


我想我除了入戲太深還有點精神錯亂了
嗚嗚嗚

3:44 下午

 
Anonymous 小鷺 said...

小鷺一天來一次~
Q Q
米鰻哥 好兇押DX

8:40 下午

 
Anonymous Fm06 said...

我用RSS訂閱更新,有新文章才會來~
只是看了這一篇...想起我好久沒吃鹹酥雞了...

10:1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哼哼 在社會走跳 太善良會被欺負 我也要跟阿茲ㄧ樣練習變壞

然後鹹酥雞真是夢幻逸品 我一直幻想要去國外賣鹹酥雞賺大錢說....

12:03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有空閑的話,也是每天都會進來一次,看看有啥新消息或者是介紹其他同行的創意等文章。

一天來三次,有點像是台灣狗仔追著
〝米雨蠢水〞(沒雨存水)跑的感覺,

?了冷句子了...咯咯咯..咯咯咯
 

7:48 上午

 
Anonymous 雨星 said...

這麼說來我好像也是其中之一
總是不由自主的點下網址
然後再看到沒新文章後就轉身離開
或是看看有沒有新的留言之類的
似乎這樣反覆的行為已經成為一天的必備的作業

就像是到yahoo看毛球寶兒一樣
總是一開網頁就先去看卡漫有沒有新的
也許在這樣的反應之下
會對米大跟蠢花造成不小的壓力吧

不過換個想法
這也是大家對你們的鼓勵及小督促吧
或許在沒看到新文章大家都會有點小失落
但是我想大夥不會介意的
就算沒看到新的文章
看看留言也不錯呀
就算都沒有 複習舊文章也很好啊~

米大實在是不用太介意
大夥來這已經像家一樣了..

10:25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哈哈既然都當自己加了那晚上垃圾給你倒
還有記得拖地....

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畫個漫畫給大家輕鬆
只是產量真的沒有辦法太多 所以也跟大家講一下 呼呼 那我再去包貼紙...

11:27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哼哼沒人要到垃圾那我自己倒 毛球寶兒我已經積稿到七月初啦 接下來就可以專心弄不來梅這邊一些新東西了!

5:21 下午

 
Blogger ╮古催a愛玉冰╭ said...

米奇鰻!你好...你畫的漫畫好好看唷!!救蠢花的兔子的漫畫還有嗎....蠢花好可愛><
可以畫我進去嗎?
謝謝!






網友愛玉冰敬上

8:49 下午

 
Blogger ╮古催a愛玉冰╭ said...

你好!米奇鰻...你畫的漫畫很可愛...神秘兔的漫畫還有嗎?蠢花畫的好可愛唷!!˙ˇ˙
你可以把我畫進去嗎?謝謝!






網友愛玉冰敬上

8:52 下午

 
Anonymous  said...

都已經加入我的最愛也把它放在我網誌旁的連結了你你你還趕我走啊

10:5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古催a愛玉冰╭ 妳的網誌連不進去啊 目前人物差不多滿了 妳也要有點特殊事蹟激發我靈感才能畫吧...

阿派阿派 天氣好熱我們不瘦子真苦惱啊

10:49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天氣真的好熱...
我快要融化了...

突然好懷念冬天阿!!

7:40 下午

 
Blogger SKll said...

好久沒來,一來就看到這搞笑的漫畫~~你們的網志很容易就進來超過三次了~~哈哈哈~~
我也想投稿呢,寄到哪?啊?(但是畫什?呀?)

5:2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寄到mickeymanzzz@yahoo.com.tw
要畫什麼或是寫什麼都可以 也可以是對我們的感想 因為你是從海外寄過來的 為了營造國際化的假象 所以保證錄取啊 快來快來!

5:56 下午

 
Blogger 小美工 said...

拍謝

我是3天來一次

5:21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33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15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