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來自台灣的反擊!蠢花的房間整理日誌!




話說蠢花最近雖然也是每天觀看米老闆的日本考察心得,但是自己手邊的事物可說是一點也沒偷懶,像是整理房間這麼重要的事情。


不知不覺蠢花搬家好幾個月了,直到今天下午才決定要整理箱子裡的寶貝~
整理出來這些押香寶後我決定不藏私的和大家分享,這就讓我們來看看我究竟挖了什麼東西出來~

登登登!就是這些~




用大學買的教科書堆出了一個小書櫃(老師對不起.但那些兒童虐待.老人福利等等的教科書我目前真的用不到阿!!).下層擺了蠢花最常翻閱的書籍之後,最上層空著也是空著(至少它沒有頂樓悶熱的問題 Orz),就拿來當成蠢花手做的小展示櫃吧~
展示櫃上的作品都是蠢花好幾年前的作品,珍藏的程度號稱可以進攻博物院,甚至可以賣給壹周刊當八卦新聞,所以你不可不知阿~~

大體全貌是這樣.以下讓蠢花仔細的介紹好了!


這三個是目前蠢花作品中資歷最深的長老級人物,都是蠢花小學四年級在美術才藝班學陶土的作品~
主題應該分別是聖誕節/怪頭(?)/兔子信插~雖然年事已高,作品都解體了,但能保存這麼多年也不容易了~
(米奇鰻註:兔子信插我以為是...青蛙 東西放太久有點恐怖 好像電影道具....)




再來進級到小學六年級,這個瓶子我記的還是什麼羊乳喝剩下的,反正那堂美勞課老師要我們在瓶子上畫畫,現在看來我的配色從小就還不錯耶~哈哈~





最後把時間快速拉到蠢花長大後了,也就是紙黏土系列!大約是三四年前吧,蠢花瘋狂迷戀玩紙黏土,也因而產下了這些寶貝,有的是熊家族,有的是蠢花娃娃,有的是貓過聖誕節,甚至還有我說不出來是什麼的玩意,但這些都陪伴我度過無聊在家的時光~





(米奇鰻註:這應該就是所謂的蠢花娃娃吧我想...很像會被吃掉的無尾熊小餅乾)


當然紙黏土外,也整理了我個人的私藏娃娃,雖然他們曝光率太高所以感覺不夠私藏,但好歹也是我的孩子阿!
目前在家的只剩這些,因為有的娃娃出去巡迴展覽了,等他們歸隊後在拍一張全家福給大家瞧瞧~



看完了蠢花私密珍藏大公開後,除了告訴我們從小的美勞課作品千萬不要不當一回事亂丟之外,也告訴我們平常就要有整理房間維持清潔的好習慣,當然紙黏土也是很好打發無聊時間的材料,在各大書局都可以買的到,保證50有找,人人都可以當捏麵人高手勒~~

呼呼呼,蠢花報告完畢~原地解散!!

以上是蠢花託米奇鰻上傳的文章...而且照片沒有註明要放在哪,害我在那邊猜猜樂....花老闆應該都對吧?
看累了日本的遊記,不如把眼光看回自己的房間吧...唉,我也想收乾淨房間,日本遊記還是先擱著,我去收收看,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最後附上蠢花錄影的倩影....喔耶!



35目前回應

Anonymous  said...

耶!第一個!(不知在爽什麼)
好可愛的書櫃

6:4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可惡 我自己發文章還搶不到到第一個...按照慣例 第一位又看到了bug對吧...奇怪我都沒辦法依次就完全發布成功耶 照片總會搞錯....那個書櫃 老師應該會哭泣吧 而且明明蠢花房間很亂怎麼可以拍的這麼整齊啊 花老闆你的攝影技術真的變強了!

6:51 下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蠢花娃娃.....真的好像無尾熊餅乾.....

7:5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是消費高手的節目嗎???

8:08 下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哈哈 想吃餅乾啦XD

蠢花的房間好像被佈置得很可愛呢
我也開始想整理房間了...

電視節目會重播嗎

8:15 下午

 
Anonymous 小沈 said...

哇阿~
花花姊的房間真棒...居然連小學的作品都還在耶~ 我的都有點破爛了^^
我很喜歡蠢花娃娃耶...真的好像無尾熊餅乾喔~

8:41 下午

 
Anonymous 小鷺 said...

我要吃...
花姐姐餅乾XD

9:17 下午

 
Anonymous susu said...

粉可愛的娃娃~
粉巧的手~
粉棒的作品~
下回我遇到也要買一個!

11:30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蠢花你真的從小就是巧手人耶我的天
那我也來個米奇鰻同年漫畫塗鴉展好了
日本遊記大家就忘了它吧 畢竟也寫了四篇了
還有6/10號CAMPO蠢花你不是說要寫宣傳文章嗎 來吧來吧 花~姐~姐~

11:55 下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米兄

您的日本遊記也該有個完結篇吧......
我還想看說......

12:10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蠢花餅乾,這個好,感覺吃了以後會跟蠢花一樣呵呵~ 口愛

上節目之後有送主持人娃娃嗎?

原來蠢花小時候就開始做口愛的事情

呵~~~~~

12:5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韋靖同學 你好!!
我是政戰學校新聞研究所研究生林澤廷,
目前要幫助老師寫一本書,
老師是美國賓州大學傳播博士謝奇任 博士
此書的內容是關於部落格的細節,
我負責的部分是幫助老師來訪問部落格版主,
我們挑選出六位較具知名度的部落格版主來進行訪問,
您是其中一位,
希望您能為我們撥空一至兩小時,
為了您的方便,我們可以完全配合您的時間
希望你看到信後,可以跟我聯絡
我知道有些唐突,但是我不知道要怎樣聯絡你
所以只好出此下策,真是不好意思!!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在此附上我的手機
我的電話是:0928785007
希望能收到您的回信!!*-*
email:edward3116@yahoo.com.tw

8:05 上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這位軍校生
要不要看看我的blog啊.......ccc

9:16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新兵戰士米奇鰻報告!已經回信啦~

我還是要說那個黏土上了亮光漆之後放個十幾年之後看起來還蠻恐怖的說....

10: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米奇鰻同學,我已經回信了,有一篇我忘了夾帶檔案,所以我寄了兩次,不好一思喔...^^

12:5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Dear 蠢花兒:
我是台南縣政府文化局承辦廠商「純粹創意」的張小姐。
我們在七月中至八月底在台南縣蕭壟文化園區(糖果節場地)舉辦玩具博覽會活動。
活動分很多主題館,其中有一個館規劃為創意娃娃館,希望邀請創意市集中的創意娃娃設計者參與,
展館的規劃大致有創意娃娃的展示,也會安排創意市集的活動。
希望把創意市集的創造獨特概念帶到南台灣。
不曉得是否有機會能跟您合作,
如果有這個合作的可能性,請您給我回覆,
如果您有覺得優秀的娃娃創作者,也歡迎您推薦給我們。
謝謝??

純粹創意 張小姐 0937757697 , joying23@yahoo.com.tw

4:11 下午

 
Anonymous 藍色水瓶 said...


看上節目的照片發現
蠢花變胖了
應該沒看錯吧

5:12 下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蠢花花非常的可愛~~
還幫書櫃貼上分類牌
是怕自己忘記東西亂放嗎?
也不失將東西擺整齊的好方法

(我是不是也要把我的書櫃貼上分類,為以後當漫畫店老闆娘做準備)

6:35 下午

 
Anonymous 蠢花想吃鹹酥雞 said...

湯~~沒關係開心就好.要搶到第一個也不容易ㄝ


Luke-Skywalker ~上次兩天的市集休養好了嗎?真的這麼像餅乾嗎?他真的是紙黏土阿

糖糖你的名子聽起來年紀很輕?你該部會也跟小沈妹妹一樣才國二吧

小沈妹妹沒想到你也有留下國小的作品.你跟我ㄧ樣都是念舊重感情的性情中人吧

小鹿妹妹我只想跟你說年輕真好

susu不要花錢買我的東西.留著自己用或著照顧流浪狗都好~~要加油喔.下次我也拿點東西去給你們義賣好了.希望有些幫助

鮪魚先生下次如果蠢花餅乾真的上市再通知你.哈哈布過應該不可能.想想就好

藍色水平耕該不是我胖了.因為在電視上都有放大的效果~~嗚嗚
大家千萬要注意身材.因為一但胖了就很難瘦回去....你們想想米老闆就知道哈哈

小馬ㄦ我是因為花巧所以硬要貼上自己寫的小卡.整個就是招搖哈哈哈

米老闆嘿嘿嘿嘿嘿.我有認真做事我有我有我有有有

6:48 下午

 
Anonymous 哥吉拉 said...

我有一個小問題??
第一張照片裡的右下角有張蠢花和一個臉被切一半的男生合照?
請問.....那是蠢花的BF嗎??

6:53 下午

 
Anonymous 雨星 said...

我也投蠢花娃娃一票
也許花花可以考慮打它做成吸鐵的唷~

最近在看一個卡通叫
"ハチミツとクロ?バ?"
官網是http://www.hachikuro.net/

裡面的女主角-はぐ
有點像蠢花耶 一樣小小一隻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

9:23 下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蠢花

我已將原力補充完成了
現在準備迎接6月份
北部地區連續5場創意市集的到來
計有CAMPO的3場、實踐1場、寶藏巖1場
(太密集了吧!)
好在有趕場採訪的經驗
不然會吃不消喔..........

10:15 下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蠢花

顏色看起來真的很像是餅乾耶.....
讓我想喝奶茶配餅乾來寫稿

至於這個蠢花娃娃
可以考慮研發成小胸章、小吸鐵與小別針喔......

10:19 下午

 
Anonymous 雨星 said...

看來日文出不來

中文翻譯是
『蜂蜜四葉草』
HONEY & CLOVER

11:14 下午

 
Anonymous 藍色水瓶 said...

鐺鐺
答錯了
我是藍色水瓶
不是水瓶
所以請接受殘酷大考驗
ㄜ 不是啦
我才不敢逞罰蠢花
我怕報應
我只是想問你們創意市集只會參加6/10那場嗎
因為這週末時間還給它有點小緊湊
不知?不?的出時間去看

1:56 上午

 
Anonymous 雨星 said...

哇勒~發現我打錯字了>"<
真是老了 一篇文章要寫三次QQ~

"考慮『打』它做成"

錯字訂正:把把把把把把把把把把

努力等花花的CAMPO宣傳文

10:5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年青人加油堅持下去

11:04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會啊 六月十號西門町見!據說蠢花有縫新娃娃 真叫人期待啊....

米老闆這邊也有新的輪盤轉轉樂,購物滿三百元就會免費送一次...不過這次沒有機車跟公寓了 因為我覺得這個應該轉的到...

11:07 上午

 
Anonymous wien said...

中午看到campo的blog說他們正在密切注意最近的鋒面是否會影響到6/10及6/11的活動,並且會在6/8中午做出決定

3:12 下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CAMPO12的攤位位置圖
已經出來了
台北不來梅就在芭特麗西亞的隔壁

8:16 下午

 
Anonymous AJIN said...

我是AJIN
蠢花~~~給我你的聯絡方式mail跟電話
我有事找你~~~
我的MAIL是ajin0906@yahoo.com.tw

2:10 上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米兄與蠢花

這個週末見嘍.........
因為市集照常舉辦
風雨無阻
展現台灣人的奮鬥精神啊.......

11:5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了本篇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女主持人通常第一條件是面貌姣好
看看蠢花上節目的照片,那個主持人看起來一整個路人化成妝可愛不成的熟女
蠢花的可愛光芒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4:16 上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34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17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