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006/6/6之六六六廣播訪問與阿茲歌聲!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有高人指點,有聲音啦!其實這個節目是王文華所主持的news98 "世界一把抓"的節目,應該是想討論創業的故事,雖然我還沒創業成功不過也是能去亂講一下...

一共有三段,第一段比較大一點,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一開始堅持要叫我本名.... 就在這邊啦~

Powered by Castpost


Powered by Castpost


Powered by Castpost

就是這樣!我用數位相機放在音響旁邊低科技的對錄....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自己的聲音錄起來跟聽起來是完全不一樣的!最好上廣播節目之前可以先自己錄起來聽一下!我本人真的沒有這麼靦腆!完~
p.s.1

特別感謝osiris...沒有你幫忙就沒有這篇文章啦,各位科技哈比人你們也要找到屬於自己的高科技朋友喔!

p.s.2

最後既然都知道怎麼上傳音樂了,我們就來欣賞一下阿茲的歌聲...這首歌是"該不該",我個人很喜歡這首歌,因為我覺得有把那種感覺表達出來,後來阿茲重錄了比較歡樂的版本,可是我反而覺得沒這麼有味道!阿茲去米國攻讀爵士樂,大家也幫他加油喔!




Powered by Castpost

16 則留言:

mickeyman 提到...

該不該 詞/曲 阿茲(AZTIC)

讓我安靜地慢慢地 想一想 我們之間
身不由己的思念 全都關於 他的臉
有那一瞬間看到屬於你我 間的永遠
太軟弱的心只想拋開一切 抓著今天

慢慢地我看見 你眼中的淚
在那藍色草原 陽光在我們的夏天

究竟該不該值得冒這險
在你遠行時 他的出現
刺痛了你的心 我的虛偽
這些年所有的安慰

究竟該不該值得冒這險
溫柔的他 你對我體貼
不想再一次困在三個人之間
能不能 幫我找回 最初的愛戀

小鷺 提到...

當第ㄧ個ˇ

小沈 提到...

耶...終於可以聽到廣播了

Luke-Skywalker 提到...

米兄

節目主持人說您的本名
而不是筆名
大概認為不是......"藝人"

Hovex CL 提到...

梁哥哥,你錄音的檔案裡面一直有msn跳出來的聲音,害我一直以為有人敲我... >"<

冠博 提到...

雖然王文華有時後有點搞不太清楚狀況的感覺,不過很喜歡節目最後的結語:「年輕人追逐夢想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一件事。」

另外,金庸筆下有"梁一刀"嗎?應該是"胡一刀"吧!

mickeyman 提到...

hovex沒辦法我是低科技老鼠 是拿錄音筆對著喇叭...所以我的聯絡人登入時都可能是兇手 所以後來乾脆顯示為忙碌就不會有「等燈燈」的音效了 這也是一個小常識喔

至於梁一刀...都說一刀就被砍死 當然是個無名小卒 很快就葛屁去領便當了....唉攸掰一下又不會怎樣

周肥貓 提到...

阿茲的歌聲真的4超好聽的說
B.U.T.....="=
我家ㄉ喇叭怪怪ㄉ
一直有抖音ㄟ...
So我沒有聽到完....[超氣A+]

mickeyman 提到...

是啊我也是這麼覺得 阿茲的歌聲有一種特殊的磁性 可是你是第一個這麼說的 真奇怪 唉攸...

西 提到...

哇好讚你還上廣播!
不過我要拆台因為我有寄檔案給你一定是怕賣的比衝動包好所以就裝做沒這回事>//<
阿茲讚啦好聽這個有前途...完了又有要巴結的朋友了...:p

mickeyman 提到...

阿西你啥時從義大利回來啊 我好窮快叫丹尼爾來買貼紙...

便當吉 提到...

呀~~~真的是mickeyman~XD
現在你一定是小有名氣了吧^_^
加油呀~
對了,你有其他的作品嗎?
畫風好可愛>w<

kevin767 提到...

阿茲的?格有?阿升的味道,喜?!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rduht 提到...

The World Leading wow power leveling an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