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東京創意市集博覽會考察design festa!(中之二)

好,沒想到大家用灌水的硬是突破了卅篇留言,連老天爺都參一腳,灌到我家牆壁都漏水了...在這邊只好開始動筆寫感覺永遠寫不完的遊記...在這邊也提醒大家最好不要住頂樓的房子,有可能夏天很熱雨天漏水...。首先有人嗆聲說他家網路很快,叫我多放點圖,好!那用撥接的好朋咬們對不住了,這次圖量暴增,用很窄的寬頻朋友們可以先去上個廁所之類的,回來應該圖就都出來了....。

屁話扯夠多了,這次我們就從淺草搭水上巴士前往台場倒插金字塔吧!



這次我們就從立體造型開始講起,裡面的布製品就是蠢花的最愛啦!接下來完全就是一本文字比圖多的網路相簿文章。


日本的和風布真的很華麗,也因此做出來的東西都相當的有質感,可以說光是布料就先贏一半了,其實這一攤的樣式並不特別,但是看起來還是覺得很舒服。


來個特寫 從左至右分別是針包、化妝包還有手機袋,手機袋不對稱的設計+釦子倒是很可愛

但是難道全部都靠和風布撐場面嗎?當然不是,創意與趣味也可以替不精巧的手工加很多分,接下來為大家介紹連笨蛋都縫的出來的笨蛋面具系列,這系列如果太精緻反而會失去那種樸拙的蠢味....不信請看!


你敢摸著良心你縫不出這種東西嗎?應該是你沒有勇氣像這小日本一樣戴著它賣吧...而且他們相當鼓勵客人試戴拍照...他想縫的應該是米奇,不過耳朵有點下垂...


米執行長在日本化身豬頭!戴上去之後有一種要去搶劫銀行的衝動!最後送給他們貼紙之後他們又又叫又跳了...這是說我在日本賣也行的通的意思還是他們只是單純的喜歡又叫又跳?

話說後來我有在會場看到有人買他們的面具,那個面具的特點是在後腦杓也畫了個很蠢的人頭...所以我是看到一個人快速不協調的倒退行走著,因為太過驚訝而沒有拍照...實在太猛了。

而他們包包的版型也很好看,好險我不是女生,所以可以超然的欣賞著,從拉鍊頭魔鬼氈到握把工法縫線都很有特色,應該是從小開始訓練打扮,對流行的敏感度很高的關係吧,如此說來想到我大學的時候還不會配衣服就不禁汗涔涔而淚潸潸...。不過蠢花的手工日益精進,雖然最近常睡午覺,但是在日本也算是不錯滴,那接下來我們就來看一些包包的照片吧:


這個圓包包配小花布感覺起來就很舒服,圓形讓整體更加活潑,就覺得拿的人應該是個有氣質的漂亮女生。


她其他的作品也是各有特色,每個包包感覺蠢花都會在那邊摸很久的感覺,而且這個畫面中就出現了快十種布...這個女生家裡一定很亂


另外一攤的作品包包也不是方形,利用布的花紋再搭配縐折與一朵小花,這樣的完成度即使放在百貨公司裡也是絕對OK啊!



這個包包奇妙的地方是他有車硬底,所以不管什麼時候都會硬挺挺的有著四方型的底部,好像收納箱那種感覺,這點也很特別,可是我覺得後面的壁畫可以加強...哈哈。但是回頭一想也是因為辦在室內才可能有各種不同的布置,不然如果辦在室外,可以想見的就是一直聽到木板被風吹倒的尖叫聲,然後大家滿地追作品,回家發現作品上面都是沙....好想有個室內場地喔,就像同人誌展辦在台大體育館那樣....。



這攤是青蛙專賣店...日本人真的很愛青蛙耶,真是不懂...是因為忍者都會召喚大青蛙出來的關係嗎?



這個娃娃也是說不出的怪,總之去了那邊之後就覺得就算都是娃娃,也有千百種,除了可愛之外大家可以多加點自己獨特的風格在裡面,不信我再介紹幾個笨的...


在會場捕獲其妙等身大生物一隻....他的工作好像就是走來走去等著被捕獲...


這小子好樣還出周邊商品啊,我最喜歡那些屈膝抱著的姿勢,有種很笨的感覺....


這邊則是愛妻便當裡最常出現的熱狗小章魚,用橘色的不織布做起來相當可愛!跟真的食物放在一起拍照感覺也很跳!



這隻長頸鹿看起來是用羊毛氈搓成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朋友說光是搓成一顆小球就要幾個小時,而且手都快破皮了...這竟然搓出一隻長頸鹿...簡直跟賭聖差不多了...這張送給用羊毛氈創作的朋友....。



這就不必多介紹了,這幾隻青蛙創造的風潮已經席捲藍星很久了,但是重點是這是用毛線打成的...我腦海中浮現的是「吃力不討好」五字...這是在造孽嗎?


這邊的娃娃很難得的不是眼睛開開系列,獨特的配色讓娃娃們除了典雅之外還有一種有毒的感覺...看到這邊你是否已經開示對可愛麻痺了呢?畢竟這邊有上千攤的創億原創品牌,競爭之激烈也是可想而知,如果東西不夠搶眼真的是會被遺忘的,可樂喝多了再來啃芭樂,是感覺不出那股清香的。

為了重新刺激大家的味蕾,來點酷炫的,來隻不一樣的兔子吧~大家準備好了嗎?要來囉,已經先預告不一樣囉!搭拉拉~揭曉謎底!就是這隻三條香腸嘴兔!


誰說小兔子一定要走可愛路線....也可以走...毀容路線,告訴我們殘而不廢的道理


而且它還真的做娃娃出來...看到實體的娃娃感覺更有震撼力,因為他竟然流口水了!我的天啊!作者到底在想什麼啊?酷斃了!


整體看起來是這樣的...有沒有剛剛那種甜膩的可愛感一掃而空的感覺,現在又有胃口看可愛的東西對吧...可是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怪東西,如果什麼都很可愛那也甜美的太過虛假了,就像生活不能每餐都吃雞排一樣。


最後突然亂入!出現了蠢花娃娃的巒生兄弟!有人說創作的人是從宇宙中接收到靈感電波,所以有時候會有相似的情況...不過我們仔細看,其實多了點賤味少了點蠢氣息,微微上揚的嘴角讓他們看起來壞壞的,不過日本很流行把手腳用釦子縫成可動式,這樣娃娃姿勢的自由度會更大!


作者也有縫包包,那個破破爛爛的邊我很喜歡,加上圖案又是我最無法抵抗的樸拙可愛卻微微搞怪,再度慶幸我不是女生不能買這種包包...不知道蠢花看到這邊的心情是什麼,留個言跟大家講吧!


立體構成除了布之外還有更多的可能,其實本來是要寫在同一篇的,看來並是個放不下啊....那就再期待下一篇吧,預告一下下一篇,會是超可愛與超可怕的組合!有我覺得這次最令人忍不住掏錢的攤位!也有那種想翻桌問問到底誰會買的玩意...!立體構成除了布之外還有很多媒材讓你意想不到!沒想到兩天的展覽可以寫這麼多篇....然後之前卅篇留言很快就被灌水灌滿了,這次就把留言數定在四十我再動手寫下集吧,畢竟我也得工作養活自己,寫這些玩意是沒有稿費的...那麼最後就祝大家端午佳節愉快囉!希望看到你們對design festa的獨特看法喔!

48目前回應

Anonymous KIKI said...

我又搶到第一個了
其實我還沒看
哈哈~
但集滿三個可以換獎品嗎?!

12:32 上午

 
Anonymous Luke-Skywalker said...

看到這一篇的照片
讓我敏銳的感覺又啟動了

過去曾認為日本人是擅長抄襲的
但從這個市集的攤位展品
以及創作的概念看來
日本人的創意構思也滿強的

12:42 上午

 
Anonymous Minilla said...

唉唷...
網頁還是開很快阿!
根本沒在怕的啦!!!
我的妮噗噗看到那隻很怪的兔子就跺腳了。
(小兔跺腳表示不爽)
他今晚應該會做惡夢吧.......-_______-"
阿阿阿我也好像去看展覽喔(米奇你說半年一次是嗎?那下一次是年底??)
我要去買東西!
我知道一點和風的布,日本古布嗎?那是穿和服的時候綁在腰帶的那條布。

1:04 上午

 
Anonymous ga兒 said...

日本人是擅長抄襲的??會嗎??
台灣好像比較利害(因為全世界都在說)
我是台灣人喔^^

超棒的展覽啦~~真想去
能逛一千多攤
那想必您的腳一定要很強喔^^

1:27 上午

 
Blogger [wei] said...

嘖嘖嘖~
三秒鐘就開完了
結果這篇只比上一片多一張照片而已
(XD~感覺好像來找碴的喔~)

真羨慕~我也想要去日本逛

5:51 上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我看完的感覺是~~

每個我都買回家.....

嗚嗚嗚嗚我都好喜歡!!!!

再期待下一集好了~~

10:14 上午

 
Anonymous 恐怖森林的楊咩 said...

居然要超過40篇才肯繼續寫!!

我看這遊記看上癮了一定要灌水一下啦

蠢花說的對每個看起來都好有特色

沒有自制力的我看了一定大失血

10:26 上午

 
Anonymous chocochips said...

三條香腸嘴兔的第三張照片
那張森林動物大合照
我好想要^O^

11:08 上午

 
Anonymous 《君》 said...

這樣看來
台灣創意市集的作品水準
其實也不輸日本呀

不過太有特色的作品
銷售量應該也會很極端
大家看到不是大笑三聲就是倒退三步

我家的網頁也是開得很快呢~厚厚~
請米大盡情的po圖
挑戰大家的網路連線速率吧

12:41 下午

 
Anonymous 525 said...

我也來留言希望快快集滿40篇^__^
(ps我家這頁也開很快喔)

其實來這裡潛水很久囉
很喜歡米其鰻有創意的想法跟可愛畫風
說話也超幽默的咧
每次看都會害我在螢幕前哈哈大笑
蠢花不但作品可愛人也真的很可愛(想到上次的冥冥之中就讓我嘴角又忍不住抽動了...)

希望下次能在市集跟你們聊天當好朋友^__^
(你們在西門町的那家寄賣店我也有放東西喔---硬要牽ㄧ點關係裝熟 哈)

這篇好多好妙的創作啊
謝謝米其鰻讓我大開眼界!!
期待東京考察的續集+端午節快樂^0^

1:14 下午

 
Anonymous 525 said...

correction:是米奇鰻啦 >__<"
可惡的注音自動選字害我沒禮貌了

(這是第11篇囉~^///^)

1:38 下午

 
Anonymous 毛球寶ㄦ的愛好者 said...

恩...
真是神奇的綠色等身大動物一隻...
它的工作就是走來走去等著被捕獲
囧 真炫...

2:47 下午

 
Anonymous 肥76 said...

為了看下一篇!

潛水好久終於出來了。
可惡,
我真喜歡那個曲膝的綠色不明生物~"~

4:09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日本的創意就是沒有限制的環境接受度,任何
創意都可以拿出來讓大家交流,沒有行不行或是可不可以的想法?

後面的賤熊可以跟小花的熊熊相認一下,
(交換熊熊滿不錯的)呵呵ㄏ

我想米大需要把全部的照片另放在一個奇X
之類的相簿裡頭,這樣米大就不會有選照片
的煩惱....
(呵~其實只是想看更多創意物照片)

逛創意市集很怕帶太多錢,一口氣花完,
又怕帶不夠錢,沒有買到自己喜歡的!
(就算有花多少都可以從卡裡扣的金融
卡也沒用....呵)

4:18 下午

 
Anonymous 基隆居民永無島朝露 said...

哈哈
米其哥哥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去跟你打招呼啦
我是基隆人啦
嚇到你囉 不好意思
你的遊記好好看.趕快出下集喔~

6:44 下午

 
Anonymous 6月4日生日倒數計時!風(消音)星 said...

讓我們用力的灌水衝留言把!
好險我不是女生
不然散盡家財去了一次之後又會沒錢回家
阿阿阿~段考+丙級鑑定害我不能參加今天的創意市集
只能在家裡含淚吃肉粽
(好啦...這是藉口...)

7:1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果然讓很多潛水客出現啦!大家都不留言害我都覺得到底是誰偷偷的在看網站?有種為何而戰的空虛感....下一次活動就是在11月底 正在考慮要不要衝動殺去看...以打平為目標 賺一堆台灣花不了的日幣...

7:20 下午

 
Anonymous minilla said...

如果要去的話,我跟蠍子北鼻要報名!!
不過還是要看店裡接下來的這幾個月業績好不好...去日本是鼓勵自己的目標!
我們上次還有好多日幣沒用到,本來想說要去大採購的,結果我們都太不愛逛街了...

7:56 下午

 
Anonymous minilla said...

唯一買很多東西的地點是在秋葉園...
回來的時候包包很空,沒買東西覺得很懊惱。

7:58 下午

 
Anonymous minilla said...

40篇了沒阿??
哪裡有說要40篇才po下一篇文?

7:59 下午

 
Anonymous 米莉娜 said...

喔對
今天下雨下真大ㄟ!
到現在都還沒停........

8:00 下午

 
Anonymous 米莉娜 said...

我天天都來不來梅看有沒有新文章,
有時候一天來個三次,
常常都失望的離開...

8:01 下午

 
Anonymous 米莉娜 said...

我天天都來不來梅看有沒有新文章,
有時候一天來個三次,
常常都失望的離開...

8:02 下午

 
Anonymous minilla said...

電腦沒電了...
先關機啦
續集快補上唷!
好期待呢

8:03 下午

 
Blogger Fajung said...

真是太太太好笑了
笑思我!!!!!!!!!!!!!!!!!!!!!!!!!!!!

8:21 下午

 
Anonymous 小花 said...

看的我蠢蠢欲動
也好想去日本
今年暑假要是存夠錢的話想要去東京
東京有什麼地方值得去看的阿??

8:2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我覺得一天來三次的米莉娜 妳問題比較大....我一天都不會去7-11三次耶
啊店裡現在還順利嗎?

東京啊 我覺得秋葉原跟歌舞伎町都很酷啊 原宿新宿當然也別錯過 可以玩的東西很多 就看你想玩什麼囉 可以逛街可以瞎拼
總之最後會破產就是.....

8:40 下午

 
Anonymous ga兒 said...

才28篇ㄝ,鰻大人應該不會真的要集滿40篇才繼續PO吧!!!

12:23 上午

 
Anonymous Ajin said...

越來越激起我去日本的動力
請繼續PO吧!連我都留言了~哈哈!
感覺你這次去收穫很多哩!

7:58 上午

 
Anonymous 朱力亞 said...

兩天密集行程加一天gallery展覽活動,還不錯!
有乖乖坐功課,也有寫報告...
畢竟你可是背負著大家的期待和嫉妒的眼神去朝聖的
好像去進京趕考一樣
拿狀元就好,不要變駙馬
最近駙馬都是一身腥在土城鳥籠吃自助餐...
離題太遠了。

日本的手作多元豐富包容力有夠
一海之隔的我們要多學學那種精神呀~

8:54 上午

 
Anonymous minilla said...

店裡還OK阿,剛開始總是比較辛苦。
很多人都不敢進來阿..只一直在門口張望。
進來過的就一直進來,一直帶人來..
阿你要來寄賣嗎??

12:22 下午

 
Anonymous minilla said...

可是我們去日本不喜歡逛街,我們喜歡去公園..譬如說去新宿御院看月輪(一種鸚鵡)整群飛呀飛的,挖勒..野生的耶!!!
那在台灣賣很貴阿...
對對對!!!!!還有餵錦鯉!我超愛餵錦鯉的!
還有很多烏鴉可以餵或是鴿子,烏鴉還會接麵包,跟狗一樣,蠍子北鼻會趕烏鴉..因為鴿子很弱勢都吃不到,有很多花色很怪的貓會跑來撒嬌..一直要你摸摸。
我們也會逛奇怪小店,台場有很多可以逛的阿,
TOYOTA博物館坐自走車(不過上次碰到地震坐一下就停了)還可以試坐試用每一台他們公司的車款,就每款各色都放一台在那邊讓你摸,就覺得...哇哇!好闊氣阿。

12:33 下午

 
Anonymous 米莉娜 said...

喔喔,
我都沒灌水了喔!
我都有寫很多。

12:34 下午

 
Anonymous Kimiru said...

米大大帶那個面具好像歹徒哦,哈哈
雖然我對日本自創藝術沒有很多的了解,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米大的網誌,
可以拿去出書了,真的:)
讀者有種沉醉在裡面的感覺,我很愛看哪!

1:12 下午

 
Blogger Yikuang said...

那兩個面罩真的沒話說,如果米執行長也能研發出來,那麼肯定土城看守所的駙馬會需要訂購的XD

1:22 下午

 
Anonymous Tina.t said...

好棒呀,有好多奇妙的創作品,希望台灣哪天也能有個室內場地,畢竟風吹日曬對作品很傷...(作者體力也傷)

期待您的續集^_^

3:09 下午

 
Anonymous 大莓羊 said...

我真的不想灌水~但是我也真的好想看報導喔...加油!

4:11 下午

 
Anonymous yedda said...

阿~因為想看下一篇~
所以來留言了
潛水了很久真不好意思!

4:27 下午

 
Anonymous Diego said...

潛水者+1 XD
感覺去創意市集
都要帶很多摳摳
不然荷包一下就空了
阿~~我也好想買阿!!

5:28 下午

 
Anonymous 毛球寶ㄦ的愛好者 said...

我沒有灌水喔
我只是不知道要說什麼而已 囧
嘿嘿嘿

5:29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所以設置留言數好像是沒什麼用的...那個誰拿個抹布過來....都是水啊...好啦我去寫 對了 今天蠢花有去錄華視的消費高手 6/6會播出 好像是下午吧1530-1600 蠢花足足有廿分鐘專訪吧! 不過節目主力消費群好像是主婦 說不定你們的媽媽就都會認識蠢花囉!

10:24 下午

 
Anonymous kutu said...

蠢花上電視嗎?我一定要看!!!!!
米奇鰻跟蠢花上次上東風的時候我有看耶!
米大本人比電視上面帥哦,
哈哈,買你的貼紙時有偷偷比較過哦^____^

11:33 下午

 
Anonymous 艾栗森 said...

聽說6/6的News98 會有米奇鰻的訪問片段耶
不知道是幾點會撥出?

11:35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啊....是早上十點 王文華主持的 裡面有驚爆公布米奇鰻的本名!最近我們真是走媒體運啊~

12:58 上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最近的媒體曝光機會怎麼都是我遇不著的時候阿(淚)

我家網頁也開頗快的喔
再po多點圖來巴

果然有錢好辦事
去日本一定要帶很多錢才行...
我如果去到那邊就不想回來了吧
真的是爆可愛阿..!!

那隻可愛的賤熊
嘴巴真是可愛阿
蠢花也來個邪惡兔兔好囉:p
加油!!

ps:minilla是開寄賣店的嗎

3:4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minilla是店長!好啊那我要寄到哪裡去給妳寄賣啊店長大人?新竹就要靠你打江山了,台北不來梅要逐步侵略台灣!

9:13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29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12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