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週六超忙!campo預告以及台南Ham gallery開展!




這個週六,也就是五月十三,除了是母親節前夕之外,更是大日子呢,因為在這天不來梅會在台北跟台南同步開花,台北會有米奇鰻蠢蠢的愛貼紙首賣,台南則是有我們的展覽,蠢花將會展出很多非賣品的珍藏手工娃娃喔!讓我們分別介紹一下!


說到西門町的campo生活藝術節,我們也參加過超多次了,不過這次可是第一次遇上強烈的對流午後雷雨,但是我們還是會勇往直前,同時大家票選蠢蠢的愛貼紙也已經拿到了,品質也果然沒讓苦等的米奇鰻失望,大家可以來看看這次首賣會!同時台北的場地將由花營運長掌控,這週我打給她,花兒幾乎都坐在縫紉機前面趕工,我們也期待聰明花本週的新玩意!


總共有12款,同時全面採用UV印刷,可以防紫外線,但是只是不會褪色請不要貼在臉上


蠢花最近常常帶娃娃出去外拍。「名信片!」「名信片!」(粉絲們邊揮手邊吶喊)....


還是不知道campo西門町電影公園場地到底在哪的新朋友請看地圖,然後把嘴巴張開成O型恍然大悟的說出「喔~原來在這邊啊!」看不懂的朋友就請坐上一種黃色的神奇交通工具,只要跟前面的中年大叔咬耳朵說「西門町電影公園」 就會奇妙的自己到達喔!


再來正所謂「北蠢花,南米奇」這週米奇鰻將前往火腿店布展,所以週六將會在台南跟蠢花南北遙遙相望....這次彈珠台君也決定坐統聯下台南一起同樂,頭獎一樣是米奇鰻家的啟智街卅年公寓...台南的朋友想要搬到北部發展卻苦無地方住嗎?這是個大好機會喔!所以週六請全台灣的朋友一起動起來,可以買到奇妙的母親節禮物喔!對台中的朋友比較抱歉,這次就擲銅板決定該參加哪一場吧....


這是火腿店的主視覺形象,乖不要哭,裡面其實很溫馨,還賣很多有設計感的東西喔!


彈珠台君全台巡迴第一彈就選台南啊!大家快來玩這個台北不來梅招牌低科技高趣味叮叮咚咚彈珠台,玩了就會像這個小朋友一樣心花朵朵開喔!


總之這個週末會很有趣,不管你住在台北或台南;呆在家裡轉遙控器是會發霉的,就算出門遇見強烈雷陣雨淋個全身打顫也過癮多啦,記得要來喔!

43 則留言:

鼎王 提到...

米大你一大早起床就這麼幽默
不會有起床氣嗎
蠻有活力的

AJIN 提到...

恭喜開展~~加油!

我是阿莎啦 提到...

展覽欸∼
恭喜恭喜
我最近也是趕工感的眼睛黑黑阿
聽說campo以後不是固定的阿
有點小傷心

kathy 提到...

哈囉
你好
先恭喜你開展啦!呵呵...
我是位在基隆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的Kathy
上次到現場看到你們的作品,覺得很不錯很有創意低..
我們預計在5/31日(星期三)上午10:00~5:00在本館(基隆火車站旁)舉辦基隆地區首次的創意市集,當天除了創意市集外還有很多豐富的藝術活動。
未來文化館期望能推動基隆地區的藝術活動,讓創意市集成為的基隆常態性的活動。
文化館這邊竭誠的歡迎你們到場參予。若對本館有任何疑問
www.ocam.org.tw→陽明文化館網址
留下我的手機號碼,詳細情形請與我聯繫0928509538 24215681-104 kathy
謝謝

馬 提到...

哇~~基隆這麼屌,現在也有創意市集囉~~
以前在基隆唸書就覺得基隆是個很特別的地方

米奇快去參加~~我幫你顧攤

KIKI 提到...

米奇鰻不在?!虧我找了很多可愛的女孩幫我顧攤位,雖然我的貨線在還在日本,哈哈,患有心臟病還繼續趕工,真是精神可嘉,明天寄不知道星期五到不到ㄉ了台灣

星期六應該會以很難堪的姿態上陣,以為米奇鰻可以罩一下ㄉ......那只好拜託不來梅的朋友們假裝去晃個兩下M.IN.K

好緊張阿~~~心臟病心臟病

mickeyman 提到...

kiki你的班底不會就是小豹小win還有小倩等三小美女吧...這樣我就都認識耶我的天世界真是小....

AJIN 我剛從台南火腿勘查場地回來 現在才發現你產品真是多的跟山一樣....妳太猛了
而且你不是大三怎麼會去新一代我一直不懂耶

阿莎 妳是去玩台客就變這樣嗎...?跟你說我去看陳墨汁秋 裡面一直叫依萊莎依萊莎 主角被怪物追時我都會想到你....

kathy 我其實是在基隆當兵耶呼呼 不過我要再晚一點才能跟你連絡 最近在忙展覽 或是你可以寄給我更詳細的資料!

馬 你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喔....所以總共是五隻馬嗎?

AJIN 提到...

哈囉~米奇先生
台南是個好地方~記得要多去玩阿!
是阿我是大三.為什麼我會去新ㄧ代呢?哈哈~是因為dpi設計雜誌這次有推三位設計師.我也是其中之ㄧ啦~所以新ㄧ代我是在dpi的位置上哩~ㄎㄎ
你展覽佈置加油唷~我那時真的很苦惱哩~而且我那時很趕..所以用的很緊張.這次你有跟蠢花小可愛一起辦展覽所以會比較完整吧~加油唷!

我的產品在HAM其實算少.我都會分批賣!哈~先這樣囉~有機會我也會下去的!

對了~你連結我的部落格~真是嚇到我了~跟你說聲謝謝.雖然那邊偶爾經營~哈哈~很忙...

Luke-Skywalker 提到...

現在創意市集這麼多
而且又密集
我擔心這陣子的風潮過後
會產生不願見到的狀況

長翅膀的羊 提到...

Luke-Skywalker擔心的是“可魯效應”嗎?

不用擔心啦…或許十年後創意市集會不在…

但那絕對不是看到的“不在”而是隨著時代演變成另一種型態的創意市意……

我們又何曾不是從沒有創意市意一直走到它的出現人呢?

長翅膀的羊 提到...

米奇鰻…七月份的高雄之行…務必要來呀!!!

Luke-Skywalker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uke-Skywalker 提到...

長翅膀的羊

以台灣習見的"一窩蜂"的風氣來說
目前如此密集的創意市集
量多但質不精的狀況
遲早會發生

Luke-Skywalker 提到...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News/index.cfm?
Fuseaction=Article&NewsType=twapple
&Loc=TP&showdate=20060510&Sec_ID=8&
Art_ID=2596537
創意點金
拒當上班族 設計商品秀自己

長翅膀的羊 提到...

Luke-Skywalker

量多質不精這是必然的…
不要說創意市集好了…
就連泡沫紅茶、黑糖刨冰、咖啡店也不都是如此嗎?

我想只有真正有實力的人才能堅持到最後還不倒吧!!?!

幫縮 提到...

http://0rz.net/411kP
蘋果日報報導

蠢花 提到...

CAMPO以後不是固定的嗎?
那我以後靠什麼生活阿??污烏烏

最近真的好熱
我家在頂樓更熱
害我都沒心情作事情...

哎呀大家一定要期待很難稿的蠢花娃娃民信片阿~~~

Luke-Skywalker 提到...

>我想只有真正有實力的人才能堅持到最後還不倒吧!!?!

這就是"愛台灣"的極致表現啊........

辣椒 提到...

今天我終於買minigirl哩!!
對不起喔!!終於發薪水了!!
所以這麼晚啦!!感覺好像慢超多拍..
明天要帶去公司偷偷看!~
(雖然可能會忙到沒時間= =)(哇苦命阿!!~~~~)
不過我的美樂蒂是綠色的=3=
米奇鰻你的是啥顏色阿!!我想要紅的QQ
還有CAMPO你不去喔!!好可惜喔!!~"~
驚喜又要留待下回嗎?那六月份吧!!
現在的米奇鰻是大忙人啦!!~加油喔!!
對喔!!那誠品好讀勒!!ㄜ阿!!

mickeyman 提到...

辣椒我可以把誠品好讀托朋友帶去給妳啊 不然你跟蠢花拿就好了 我信封上面會寫「給辣椒」的

然後蠢花明信片很可愛...因為是我幫她加工處理的 雙劍合壁 這明信片簡直可以削鐵如泥啊!

但是牯嶺街才見的到吧....

下週我會用毛球寶兒漫畫狂打創意市集廣告做置入性行銷 希望不會被丟雞蛋...哈哈

我家也是在頂樓 所以我都很早起床工作 趁著朝露還在...中午過後我就變成小龍包了
但是還是不會瘦真是氣死人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辣椒,我的是黃色的!哈

米大跟蠢花,屋頂要灑水才能降溫

熱氣才能透過身體使身體發汗減少

蛋固醇....(怪醫秦博士是這樣教...+-+)

糖糖 提到...

水果報網址好像還是看不了ˊˋ

我想就算以會時代怎麼變
這裡支持不來梅跟創意手工物的心是不變的!!(燃燒)XD
對吧?@@

照米大這麼說 蠢花娃娃名信片已經定型了嗎?

Luke-Skywalker 提到...

我有把水果報的新聞存下來
但圖片就沒有存了

很久沒出現的熊兒少女 提到...

5/31日...基隆阿...
聽說我是基隆人= =
太有緣啦~~~哈哈!

芳硯 提到...

我也要先來恭喜恭喜~不過我發現每次上來總有點差不上話的感覺~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好熱鬧

mickeyman 提到...

芳硯插不上話很簡單 就自己聊自己的啊哈哈 話說我最近畫圖手都會不舒服 真是擔心....

熊兒少女 那就讓你盡地主之誼吧 來 貼紙買個一斤吧 我再送你一把蔥...

糖糖 蠢花明信片的確已經定型了 現在只差她太過懶惰沒有出門去印...各位熱愛可愛事物的少女們 不好意思又害你們破財了...下週六牯嶺街就會看到了

鮪魚先生 我的是紫色的....幹麻這邊變成美樂蒂鑰匙圈大會啊

凊 提到...

請問台南場買得到黑T嗎

mickeyman 提到...

買的到喔!而且你在火腿店購買 也會為這樣的創意店家盡一份心力!但是售價會跟網路上的"略"為不同...

Joy 提到...

好想去阿...
還有兩個多月才會回台灣~(哭)
順帶一提,
請問BREMEN暑假高雄旗津的那一場會現身嘛?

阿嘉 提到...

我很喜歡你們的設計,和創意,請問如何可以取得你們的商品,我可以提供店面讓你們販售你的創意,設計,和你們創業的精神,我的店面是在彰化,希望你們會有興趣,也給我們家的消費者發現你們的商品.我的聯絡方式0933530897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在火熱熱的太陽下我到了下在才到火腿店看展
到底有多熱,早上跟朋友出去一個小時多而已
手臂已出現紅色塊!!

所以下午到火腿店時,才發現原來南部潛水的可真多ㄚ???簽名本已是滿滿沒有位置簽了

拍了幾張照片買了幾張貼紙,蠢花的商品售賣
的不多,非賣品倒是都在透明的箱子裡,不過沒有看到「流浪三白兔」(很久以前有個流浪三兄妹)有點點小小失望><

有聽女孩說他已經慢慢愛上不來梅了。-。

樓梯怎沒有放蠢花娃娃實物呢?放個板子樣
是怕被A走嗎(ㄎㄎㄎㄎ ㄎ)

mickeyman 提到...

Joy 旗津還不確定喔 因為好遠喔....到時候有再通知大家

鮪魚先生 我三點多才走耶怎麼沒遇到你啊?看完有什麼感想嗎分享一下吧?「流浪三白兔」有去一隻啊 還是穿上衣服之後你就認不出來啦?

阿嘉 那我晚點再打電話給你喔 感謝讓我們挺進嘉南平原!

連續弄兩個展覽真是相當之累....不過希望大家都能覺得很好玩就好了!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我還是滿低調的在四點多才出現在展場裡,
所以你才看不到我出現...哈

另外還好我有看到你刻意在箱子放的小小小的牌子才知道是可以購買的,不然我還想說是展出用的....不知道是不是有多少人跟我ㄧ樣
有發現...南部小孩都比較害羞比較少會直接
問店員這些東西有售賣嗎?

我就是其中一個

aliangway 提到...

我今天也有去ham喔!
可惜晚了一步四點多去的沒見到米其饅本人說!
自己一個人去還有點小害羞的說,
見到傳說中的彈珠台不過不敢去玩,
不過還是有買貼紙,
這是第一次親眼見到不來梅的東西好開心喔!
不過也有玩到大冒險的遊戲很開心喔!^^

punigo 提到...

米其鰻&蠢花:
你們好...第一次留言呢?想問說7/29台中campo那一場你們會不會參加阿!!想當初來你們blog發現跨年的時候,你們有下來台中胡同展覽我卻錯過一事,應該說懊悔不已嗎?哈!!一直在你們家當潛水員...也該浮出來了,台南展好想去看喔!好吧!那我去牯嶺街找你們好了!蠢花妳的熊熊真的很可愛!我會去捧場喔!不知以前在拍賣上看到的長型化妝包還是筆袋那款還有嗎?
一次寫太多><"可加入你們連結嗎?

YUMEGATARI 提到...

米奇鰻你好
原本昨日要與你見面聊聊
但是昨天我的攤位搶搶棍
所以一直沒時間抽空跟你說聲謝謝

因為你推薦了博客萊我們的作品
讓我欣喜若狂

南海市集在與你見面
在這裡誠心的謝謝你!!

YUMEGATARI

mickeyman 提到...

YUMEGATARI
哈哈不客氣 喜歡你們的東西才會幫推
可是我踢恤才印三款就苦哈哈
你怎麼可以一直印啊
總之搶搶滾就是好事
昨天蠢花無聊到在練習氣球臉
她說大家口味真難抓 每次大家愛的東西都不一樣....該不會買的人也變蠢了

aliangway
彈珠台要鼓起勇氣去玩啊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需要勇氣...就是個彈珠檯麻 不要枉費我千辛萬苦扛下去 就給她打下去吧 聲音超好聽!

punigo 台中應該我會去吧 蠢花則沒有...看看有沒有報到名囉 不過你讓我想起上次慘痛的台中行...機車停在台北還被吊走....

鮪魚先生 所以彈珠台應該放在地上大家比較敢玩嗎?大家不要怕 就給她玩下去就對了!真的!

Luke-Skywalker 提到...

http://plugin.infocom.yzu.edu.tw/NEWS/news_vol_01.html
元智資傳第九屆畢業展創意商品篇

辣椒 提到...

哎呀!米奇鰻!~其實我難過了!~
我想要買你的on air跟Baby in car!~
不過你這次似乎沒有帶!!~下次我要定喔!!XD
不過這次帶了兩張Not my business跟Cheers!
我跟我姐說好要把Not my business貼辦公室!花哈哈!!
我朋友看到有跟我說他想買耶!!哈哈!!
然後聽說我才剛領薪水幾天就破產了!
真悽烈!下次我還想買蠢花的包包耶!!~
結論是我太想要!我姐就說叫我不要自己縫相機包了!!
買蠢花的!!喔耶!!~

mickeyman 提到...

辣椒 我應該不會再忘記啦 應該啦哈哈...唉呦此外買我們的貼紙跟包包應該不是讓你薪水消失的原因吧 牽託喔~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小胖~~ 提到...

請問台南或者高雄~
哪裡有賣不來梅貼紙押
我好喜歡~
但是線上訂購我不會用^^"

可以說一下哪裡有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