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花老闆的牯嶺街感想!+米奇鰻看照片的心得


兩天的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活動就在昨天告一段落,感謝有來探望卻一直在不來梅潛水不留言的大大小小朋友(要記的留言阿!),沒機會參與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蠢花這就帶各位重回市集現場,看看這兩天究竟做了什麼?




第一天不來梅固定班底由蠢花帶領小馬.老班.阿正在現場為大家服務~小馬與阿正很早就來幫忙擺設,老班因為公司加班所以比較晚來
,也害我們吃不到麥當勞的早餐~嗚~



活動第一天有很多讓人印象深刻的朋友,像是還在念國二的可愛小女生小沈.
他是看到毛球寶兒的置入行銷漫畫而來,一來就很開心的跟我們相認,再此也感謝他支持蠢花的第一波明信片與米老闆的新貼紙....。




最後附帶一提的是小沈很可愛,還偷偷寫了小紙條給蠢花和米老闆,這樣的行為很快就讓我想到我的學生生涯中也很喜歡上課偷偷傳紙條給同學,
真是讓人懷念的學生生活阿~

除了小沈之外,很多喜愛毛球寶兒的粉絲也有來,最常聽到的對話是「蠢花本人看起來沒這麼笨麻!!」(當然~~).「我買了阿茲跟蠢花的胸章還把他們擺在一起」(羞~).
「毛球寶兒好可愛!!」.「阿茲跟義工阿正長的好像」(這是真的..)....。原來冥冥之中毛球寶兒有這麼多人在默默支持著,米老闆應該很開心才對



據說也是看了毛球寶兒來的朋友....真是高科技啊


除了不來梅之外,這次也有許多攤位,帶大家瞧瞧~


繡 shoes,100雙手繡鞋繡著不同的花色圖案,真是很有特色~



蠢花喜歡的笑嘻嘻雜貨店,創作者小熹的手繪小圖與手工小物都讓人有笑嘻嘻的感覺~


樂活工房~有別於一般的飾品與布類品,攤位上盡是關於木頭與樹枝的手工藝品,別有一番特色~


二口犬,白腳底~是個由流浪動物志工組成的團體,藉由手工創作與流浪動物救助理念,幫助更多流浪動物~當天在他們的攤位上還有搭設帳棚,撥放關於流浪動物的紀錄小電影




,蠢花因為太愛狗又太愛哭所以不敢去看~
(再此也利用機會說明其實每個人的力量不同,但是小小的力量也可以帶來小小的幫助,以前蠢花會去動物之家幫忙溜狗洗澡,現在沒有時間身體力行,但是也是以小額幾百元的金額捐到
私人的流浪動物協會,或是也會在路邊餵食流浪狗~其實每個人只要有心都可以做些小小的改變是吧??)

這兩天的活動感覺很快又很慢的結束了,謝謝這次參與協助的資深義工小馬.老班.阿正~沒有你們我應該很難顧全這麼大的攤子以及這麼多朋友的問題與關心~
還有一些默默支持不來梅的朋友,謝謝你們來探班,雖然我沒辦法一一列舉你們的大名,但是活動中你的的影像與問候真的此刻還在我的腦海中~
還有很多攤友,一路活動參加下來謝謝你們總是不厭其煩讓我去吵你們還要你們陪我聊天~哈哈

最後我想說的是,活動結束了,但是屬於我們的創作之路才正要開始!!
這篇文章短短的紀錄這次的活動盛會,並獻給屬於不來梅的你們~

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

咳....剛回國的凌晨就在幫蠢花上傳文章跟照片,接下來換我講我看照片的感想,這次牯嶺街我跑去日本考察,好險有老班、小馬還有阿正幫忙...我看到了阿正拍的照片,一切似乎歷歷在目呢...除了感動之外我還想說:「為什麼你們可以把貼紙擺設的比我弄得還整齊漂亮?」我果然得了東西收不好症候群嗎?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出自大家都說像阿茲的阿正拍的相簿的照片吧!(對不起這句超不通順...)



蠢花一剛開始在佈置攤位的照片,娃娃的位置也是有精心調整過的!



據說很快就賣光的baby in car貼紙...其實家裡還有上千張啊,都怪我不夠貪心...



蠢花妳在跟客人要東西吃嗎?誰來解釋一下這張照片....




也有這樣的流動攤販(?)好酷啊!



這不是陸海空的花布狗嗎...可是坐在上面的怎麼是彈珠台熟客小老闆呢?


據說買完踢恤剩四元的朋友....除了感謝之外我還想問你最後是走路回家嗎?



攤位的現況總之是個溫馨中帶點悶熱....



也有很酷的表演型街頭藝人,我想它其實在飆汗吧....上次我有看過有專門工作人員幫忙擦汗的組合...



圖中很man的男子就是周末還要加班的老班,所以名字裡還是不要有跟上班有關係的字比較好...



老班想出來了滿100元就送抽抽樂活動,這對情侶顯然相當幸運,運勢不可擋...



這位帥氣朋友抽到的就是凶...這個只是遊戲,不要太在意啊,笑一下嘛....



大家還想出了這個新組合...有你們的!


「人家好想要這個蠢花娃娃喔,看起來好好吃」(此為設計對白)


偷偷拿去後面拍照也是一個好方法....



也可以買明信片來珍藏喔,有人說人美看眼睛就知,此話果然不假...

更多的照片可以到阿正的無名相簿去看看,不要再說他像阿茲了啊....(雖然真的很像)

總之這次活動實在是個大成功,有種不來梅已經生根發芽的感覺,要是我突然怎麼了也能繼續下去的感覺,螢幕都快模糊了...房間實在太悶熱了,接下來就是日本行的心得跟照片了....感謝大家的支持讓我和蠢花可以一直這樣瞎忙下去也能生活,感性的話蠢花差不多都幫我說完了,希望大家看完可以跟我們一樣熱血喔!

43目前回應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原來冥冥之中毛球寶兒有這麼多人在默默支持著」

什麼叫冥冥之中啊....是誰說蠢花沒這麼蠢的給我站出來....

2:28 上午

 
Anonymous 艾栗森 said...

花兒的文章好感性,讓人看了好感動,人可愛又有愛心,大家一定會繼續支持妳的!

2:31 上午

 
Anonymous 片羽 said...

「原來冥冥之中毛球寶兒有這麼多人在默默支持著,米老闆應該很開心才對」

想必米老闆現在應該是帶著微笑吧

哈哈哈哈哈
真是用得太微妙了

3:10 上午

 
Anonymous 雨星 said...

所以說
還是得第一天就去看了
像雨星第二天去就沒看到T-恤
(不過沒有L號的我也不能穿=口=)

原本還想在多帶蠢花的胸章的
可是可是...
可能看到花老闆太緊張了
(內心有無數滴蝴蝶在飛舞)
所以只快快的選了明信片和貼紙
下次要鎮定一點才行>3<

話說雨星是第一次逛創意市集
想要看緊荷包似乎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CAMPO你們會去參加嗎
不知道有沒有巷牯嶺街一樣有地圖呢?
在想應該去的時候先衝你們那一攤
再去逛其他的
免得失血過多掛在前面>口<

9:15 上午

 
Blogger Luke-Skywalker said...

雨星

6月10日及11日的CAMPO活動
照例都會有攤位地圖

1:15 下午

 
Anonymous  said...

哈哈
台北也在如火如荼中進行著

倒是你
沒聽米先生說
你的東京考察如何??

PS
感謝你默默替SECOND的新tee打廣告
哈哈(某照片某角落)

1:50 下午

 
Anonymous 老班 said...

啊…有我的照片…
好羞~~(心)XD

當天滿一百元送小貼紙一張其實做的有點心虛,完全是因為米老闆不在才敢這麼做

不過看到大家抽得那麼開心,我們自己也是滿high的,阿正還會跟我搶小貼紙袋給客人抽咧XD

2:14 下午

 
Anonymous Papacan said...

一直默默的在這裡看大家的作品跟新動向。
很高興這次有去牯嶺街。因為住在美國,回來三個禮拜玩,下飛機後就跑來看創意市集。好佳在終於參加到一個!(回來之前一直上網看有沒有剛好是這三個禮拜中間會有的市集可來看!)買了件T-SHIRT,不錯喔!^^

2:34 下午

 
Anonymous 辣椒 said...

我是那個怎麼抽都怎麼衰的~
哈哈哈!!不過估嶺街真的好好玩阿!!
米老大不在真可惜阿!!~(調侃樣)
還有小花花阿!!我的熊貓娃娃縫的好醜阿!ˊˋ
有點不太敢給大家看了!~哈!!~
再差一點點就完成了!!~

3:58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恭喜米老闆回國!!他應該也有考察感言要和大家分享吧...

總裁小姐生日要去你的新家玩喔~布要忘了

片羽~蠢花會亂用形容詞哈哈~布要見怪呢

雨星~我還記的你喔~你真是很熱情的上班族那天看到你備感親切...下個月在西門町也有活動.要來玩喔~~

Luke-Skywalker~活動兩天辛苦你了.要好好養精蓄銳阿

小賤~你的日本考察如何了呢!也來分享給大家吧

老班~原來你這麼陽剛的外表下個性其實是很38的哈哈哈...第一天辛苦你啦~以後布要加班這麼晚太辛苦啦

Papacan~美國應應該也有這樣的創意士及活動.真想去看看阿

辣椒~~我想看我想看~~給我看你的娃娃啦??

4:52 下午

 
Blogger Luke-Skywalker said...

蠢花

不客氣啦........
這也等於是做個市集記錄
日後再慢慢回味當時情景的說

正在補充"原力"中........ccc

9:3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禮拜就要上台北ㄌ 無論如何都想要看看阿

12:18 上午

 
Anonymous 其實是剩5元的傢伙 said...

原來不只我一個是因為看毛球寶兒而去的人啊~(喂)
後來我...靠那個五元打電話找人來接我(>w<)
看到蠢花姐頗開心的,只是開不了口打招呼(妳好,ㄔㄨㄣ,呃..嗯...對不起..) 有點像看見COSPLAY(?)的反過來的意思..啊呀?那是啥意思..

原來那位招乎我的善良老哥並不是阿茲啊!(天真的以為應該每個人都有一個對應的真人!!?)

12:26 上午

 
Anonymous MuSe said...

對了對了蠢花(猛花?)
那天太匆忙忘了問
我想要買妳的兔子耶 不過我想要裸體兔(羞)
下次CAMPO妳會帶去嗎?

喔喔我第一次在不來梅的網頁留言耶>///<

11:41 上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哈…米大花大…
花花拿著那個紙碗的動作好像在說

“歡迎餵食!!!”

高雄的創意市集你們要來嗎?我正在存錢要準備到你們的攤位動力全開說!

12:42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這次出擊很成功耶~~好多人出現在照片裡,想不到AKJ就在你們旁邊阿~~

小花花應該是在吃冰但不知道是跟人要冰吃
還是有人想吃小花花的冰呢?

這照片直是太妙了!!

呵呵~~~~~

1:17 下午

 
Anonymous 蠢花想吃鹹酥雞 said...

大家在來猜猜看~晚點我在上來公佈答案哈哈

MUSE~裸體兔喔...布已經用完勒.有去買布我再來做幾隻好了...再通知你喔

2:37 下午

 
Anonymous 丟人現眼風X星 said...

辣椒...(進入認親模式)
你不會就是熊貓縫一大片臉皮(面膜?)的那位八...(邪笑)
(進入厚臉皮模式)
某風生日6月4日~請各位捐5塊錢以上的禮物
給我XDDDD
(被打)

11:20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蠢花還說晚點要公佈答案 根本就是忘記然後睡著了麻....

我來猜一個爛答案
難道是跟客人乞討嗎?
「先生小姐幫幫忙 買條口香糖...」

12:04 上午

 
Anonymous 辣椒 said...

風什麼星的那位~
你哪位阿!!~嗄!!~
我還不太想認你勒~你哪位阿!!~
囂張啥!!~花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我熊貓縫超醜= =
不過我還是很愛他!!~
好歹是我的血淚阿!!
(真的是血淚!!針插到手超多次...)
改天帶她去外拍再傳照片給小花花看摟!!~
端端的跳走!!~~~~

1:19 上午

 
Anonymous 雨星 said...

小花花說我熱情真不敢當
我會害羞滴~=^口^=
下個月我會出現滴(密切注意本版中)

(緊緊握著MuSe的手)
妳說出我的心聲呢~
一直想問卻又不敢說>口<
如果有賣的話
能不能預留一隻藍花花的兔哩~
因為我喜歡藍色
呵呵呵呵~

8:58 上午

 
Anonymous 雨星 said...

Luke-Skywalker
謝謝你告訴我
我會再多留意網上的消息的
m(_ _)m

9:13 上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辣椒做的好!
不管美醜!有心做出來才是最重要的
這就是手創的真諦呀~~~~

9:57 上午

 
Anonymous 蠢花想吃鹹酥雞 said...

好讓讓我來公佈答案...
其實就是那天我在吃冰
然後小紅豆來看我們
結果他就問我在吃冰喔很羨慕
那我說不然我分你吃好了

就是這麼一回事哈哈

雨星~~我會想辦法做出可愛討人的兔子.下次來找她玩喔

辣椒快去拍照~我真的狠想看ㄝ

蠢花這幾天考完了畢業考...可是還是有別的事情要忙...還有在腦中徘徊的新產品希望可以做的出來阿

6:26 下午

 
Anonymous 朱力亞 said...

我家小老闆騎著花狗逛大街也被你們拍到了
他才出現牯嶺街30分鐘
居然被瘋狂粉絲追著拍照
哇 哈 哈~~
看來朱媽可以早日脫離做包包賺血汗錢的日子
看看可以當個星媽嗎~~(幻想中)

米執行長, 東京考察心得在哪裡?
怎麼我沒看到???

6:27 下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哈哈哈…我剛看完了最新的毛球寶兒……

突然腦海浮現極惡壞蛋正在拿著棒針打著毛線衣的情境…。

哈!!有笑到

9:36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嗯...那個....
T恤下次做些M號以上的吧
我粉想買呢~
但就是沒我的SIZE... orz

11:01 下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哈哈哈 真是逗趣耶這裡!
那個是毛球寶兒迷的弟弟真酷!
我印象中我也有去拍花狗哦
(因為實在是很引人注意)
而且就是那個弟弟!!XD
沒想到他是可以拉出來玩喔
讓我看了也真想坐上去..

雖然米大說不能再說
可是阿正真的超像阿茲的
我那天看到就嚇到一下XD

我是第二天去的
第二天就有好多貼紙售完喔
害我又點灰心
米大傳不夠多喔
去不來梅看到老闆們真的都會緊張耶
可是到底在緊張個什麼勁呢...

蠢花的手提包跟娃娃真的很可愛啦!!
筆袋是新商品吧^^
建議可以做有寬度比較好用:P
(其實是糖糖用慣了有寬度的筆袋...|||||)
蠢花也真的好小隻..
我很想問 會不會作相機袋呢?
很想幫新買的相機弄個新袋子
可是那天看到化妝包好像塞不進去...

是這樣呀 滿100就可以抽小貼紙
我怎麼都不知道@口@?!
哎唷 下次好想再去XD

11:37 下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上面這篇真多 (汗)... 果然長舌XD

11:39 下午

 
Anonymous punigo said...

那天天氣好熱啊!差點被太陽曬死
一到市集就拼命找你們的攤位
原本覺得都逛完了,想說沒找到你們不死心啦!
呵呵呵...原來是被人群擋到啦~
可惜沒買到蠢花的小兔兔
但我買了一組明信片喔^^
等你們來台中啦!!!來啦~來啦~記得帶小兔來讓我買吧!!!

12:36 上午

 
Anonymous mimi said...

mimi來看照片摟~~
謝謝米老闆~
mimi收到您寄的資料摟~

很期待日本的照片喔!!^^

12:45 上午

 
Anonymous 6月4日生日倒數計時!風(消音)星 said...

阿嗚!!(好像認錯人 臉皮被削掉5公分)
好怕生日沒禮物...>X<

3:45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請叫我「猜謎王」...呵呵

(任誰都可以猜的出來阿~~)

4:18 上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糖糖~~為什麼你看到我們會緊張呢?
是我臉太臭嗎? 還是阿正太像阿茲嚇到你了呢?呵呵呵
唉呀~~很抱歉因為第二天有點累所以不太有精神跟客人介紹很多我們的活動,下次你來CAMPO要記得說你是糖糖喔!我讓米奇鰻免費給你玩一次抽貼貼

10:17 上午

 
Blogger 小米 said...

第一次造訪 ^___^
米老闆~看了毛球寶兒漫畫才知道有牯嶺街創意市集,趕緊橋出時間去湊熱鬧,真的很讚ㄟ,下次還有消息請再通知捏!還有還有米老闆的bunny bunny 貼紙超可愛?
^.^
花老闆~雖然在攤位上沒有買妳設計的包包,但是我買了妳捐給家扶中心的那一個(相信花老闆不會介意吧!^^"),真的很漂亮,涼爽的翠綠色,真適合夏天使用(儘管我還沒想到要拿來裝什麼),繼續加油喔!

1:04 下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緊張喔.. 大概就是太興奮了吧XD
看到成堆的貼紙在面前
而且我太緊張就會亂了手腳
但是好像也不用緊張啊...

小馬人真好 真的可以嗎?
怎麼有這麼好的優待(飄)
哈哈

2:25 下午

 
Anonymous  said...

報告兩位ceo我已經將這個超多人潮的當紅網址將入我的連結了
謝謝大家

5:02 下午

 
Anonymous jimwarm said...

喔業
蠢花小姐送我跟芭特ㄧ人ㄧ張明信片
真是感動阿
呵呵
米老闆從日本回來應該要有新的創作喔

12:24 下午

 
Anonymous 二口犬~susu said...

啊..牯嶺當天有快速逛到你們攤位(我的人生是趕趕趕急急急..)還問某貼紙是否防水(因我想貼在機車上招搖..),現在回想起來原來是你們...(我的人生還有一些忘忘忘((旺旺旺))
某早之前看見你們的名字以為是--台北不來"悔"(不來會後悔)原諒我四眼..加沒錢換度數...@@@

11:00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竟敢看錯我門名稱那我以後要叫妳二口大...
不過台北不來悔....聽起來也好酷喔

有意想嘗試的朋友還可以試試

台北木來梅
台北不爽梅等等....都相當有趣耶

12:45 上午

 
Anonymous jojogg said...

什麼...蠢花出明信片系列了...
可惡..
懊惱..
我在台南呆太久了..
一點都無法參予到妳們的活動...
啜泣...傷心中!

7:05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30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12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